那年夏天巽寮湾的海

冥夜 (广州) LV.6
2016-03-22 21:22 866/4

巽寮湾(读:xùn liáo wān)是粤东数百公里中海水最洁净的海湾之一。除了一类的海水及沙滩沙质外,海滩上软细洁白的海沙含沙量高达99%。有“天赐白沙堤”美誉。踏足沙滩,你可以在沙滩上脱下鞋子尽情地嬉戏,感受脚板与细沙的摩擦依然是个舒适休闲的海滨度假地。

交通:广州方向出发至惠东巽寮湾              天河客运站:每30分钟一班大巴直达惠东   到达惠东还需要转一趟车才能到巽寮湾的,需要时间大概40-50分钟左右。因为我们有5个人所以我们是打D过去的 大概100多快这样。

广州天河客运站出发(坐的是汽车)
怀着愉快的心情出发咯~~~~~~~~~~~~~~~~~~~~~~~~~~~~

当我们兴致勃勃的到达下榻的公寓后,本来准备稍作休息之后就开始到处逛的,整理行李的时候才发现,朋友相机丢了。。。。。。。。。。
冷静想想之后 确定是在惠东车站的时候落到车上了,联系车站工作人员后 那边也说是有台相机落车上,工作人员给拿到车站保管了,让我们去领。。。。。。。。。。。
然而我们纠结着去拿还是不去呢来回要花费2-3小时的说。。。。。《行程是2天一夜》
最后还是决定2个人去拿,其他的按计划行动,当我和小伙伴拿到相机回来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拿相机的路也不顺啊,呜呜~~~)

拿相机回来后,另外3个小伙伴们在海边散步,我两就直接去海边了,然而此时啥心情都没了,又累又饿啊!!!!
先找吃的吧......
找吃的路上,看到有人在放烟火,稍微有点安慰啊

离海边没多远的地方有条小吃街,有吃的还有一些纪念品之类的东西卖,海产品干货之类的挺多的。
可惜那时候都无心欣赏了。。。。。。。。
吃了点东西后,在附近转悠了一下就回公寓休息了,回去前还二了一下,呵呵呵呵,话说图下那颗树好漂亮,红红火火的,不知道叫啥名字,知道的麻烦告诉我一下,谢谢

待续。。。。。。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3-23 20:5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