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三年了!今天终于可以跟“你“见面了!好激动!---南纬8度的邂逅--巴厘岛

三人行 (深圳) LV.8
2016-03-22 21:28 2302/33
  • 出发时间/2016-03-06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我们的约定

2016年03月0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3月6日-3月14日,
我计划去巴厘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

关于出发前的常识

我觉得这个有必要跟大家分享!虽然官方,但是很有指导作用,在出发前,需要了解我们的巴厘岛
第一:一句比较精辟的形容巴厘岛的话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海滩,三流的景点”,进一步解释就是:1)巴厘岛的很多景点基本上是可看可不看,是旅行,度假过程中的点缀,所以不要天天赶着看景点;2)巴厘岛的海滩一般;3)巴厘岛的酒店,villa超级无敌的好!所以适合一家子出来度假,适合安排两天就泡在酒店里,哪儿也不去~ 话说很多酒店本身的环境比景点美太多了~

第二:与其他海岛不同,巴厘岛比较大,景点很分散,因此必须提前做好功课和计划!否则大部分时间都会浪费在路上,简单的出行安排方法是先确定好到底想看什么风景什么景点,然后查地图看看景点之间的距离和最佳路,然后通过包车的方式统一逛一天这些景点。(35刀-45刀一天,物价有涨幅)

第三:因为巴厘岛景色变化多样(山林,草原,海滩的...),所以可以考虑多换几个不同地区的酒店感觉下,但每个酒店建议最少安排两天,要不天天check-in,check out的... 多享受在酒店里的休闲时光,切忌赶路四处跑。
插头:德国标准,需要购买德标转插头
禁忌:与别人递东西时要用右手,避免摸头部
通讯:购买当地是SIM卡拨打电话即方便又便宜,在库塔海滩等地区还能直接使用3G网络直接上网,当地的SIM卡种类很多,比如IM3、SimPati、      Mentari、ProXL,SimPati是当地最大的电信公司,信号最好。路边有很多专门出售各种SIM卡的商店,价格基本一样,比如SimPati拨打当地手机大约1200RP/分钟,拨打固定电话要贵些,接听免费,余额不足时直接去商店充值就可以了。当然可以开通全球通/动感地带的国际通话功能,发个短信3块钱不到。巴厘岛上大多数酒店、Guesthouse、餐厅及咖啡馆都有WIFI或网络接口,也有酒店大厅提供几台公用电脑供住客上网。街边会有比较多的网吧,尤其在乌布和库塔,价格也不贵,就是网速较慢
中国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电话:0062-21-5761037
地址: JL. MEGA KUNINGAN NO.2 JAKARTA SELATAN 12950 INDONESIA
对外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 下午2:00-4:30
货币:印尼盾(Rupiah) 简称RP,其编码为IDR

当幸福来临时

2016年3月1日一切来得那么突然,LP上午跟我说“亲爱的,我辞职啦!我们也任性一把,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思绪一下回到三年前,当时说要带她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然后我从事了旅游行业,专门经营巴厘岛这条线路,在刚进公司时候就跟她说我要带她去一趟巴厘岛!一直这样说了三年,有时候想想我欠她的,欠她的承诺,欠她的旅行,欠她的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憧憬!不自觉的,我打开电脑,想看看最近有没有便宜的机票!时间就定格在此时,3.6-3.14香港航空特价机票:香港-巴厘岛往返,只需要1000含税每人。之前一直都说自己很忙,公司的所有的人都去过巴厘岛了(旅行社的福利,每年都有一次到两次的免费旅游),我一个在公司做了三年的“老人儿”,居然护照还是空白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勇气,我给老板发了一个信息:郑总,我想去巴厘岛看看!出乎意料的答案是:准了。幸福来得太突然~~其实很多次机会可以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是自己的顾虑太多,才让这次旅行一耽搁就是三年!

booking 和 agoda 上预定酒店相对便宜一点,但是支付卡需要支持visa或者master,我们只有银联,所以就只能在携程上定酒店了,对于我们这种穷游的来说,能节约一点是一点呀!没有境外卡的小伙伴们,赶紧办起来,有一张镜外卡还是很必要额~

接下来就是准备出行必备物品了,全权委托给她啦!海岛游防晒必不可少,问了一些朋友后都推荐水宝宝SPF100搭配banana boat的芦荟胶,别说没防晒没效果。我就是不听LP言,吃亏在眼前,觉得大老爷们抗得住晒,拒不涂油腻腻的防晒霜,结果脖子和胳膊都晒红了,回来就掉皮了。还有我LP随身携带一件防晒衣,太阳下防晒,冷的时候保暖。哈哈,保暖是不是有点夸张呀!在百度库那边,21°的温度还正需要一件呢!
不怕麻烦的MM们,可以带几张面膜,每天晚上敷一下,绝对有防晒修复作用的!

我们的摄像器材只有一部Sony,不防水,去潜水又想记录下海底的美景,这个神器绝对派上用场啦!在水下这个家伙的作用可不小,我们用它拍了不少的海底景观,后面会发视频出来!还有一个妙用,出海坐在船上,拍日出,拍海豚的时候,就挂在脖子上,以防不小心手一抖,手机咕咚掉进海里~

美美的裙子,多多益善,多多益善,多多益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些必用品都是在一天搞定,衣服当然是沙滩风格啦!主要的就是电话卡了,印尼的通讯运营商有三家,最好的就是simpati其次就是IM3,最后就是XL,建议大家选择simpati 信号会好很多。流量很经用的,1G的差不多就够了!

我们DIY的巴厘岛行程

中文的!!!!

行程安排
DAY1 (3.6):深圳口岸(SZX)---香港机场(HKG)---登巴萨机场(DPS)( HX709 )6MAR 1920 0005 +1
                        住宿:Centra Taum Seminyak Bali (巴厘岛水明漾汤姆中心酒店)
                        地址 Lebaksari St 37-39, Petitenget Seminyak,水明漾
                        电话 0062-361-473 1797
                        下午1点左右在深圳过海关到香港机场!(预留5个小时)
DAY2( 3.7):南湾-海龟岛-情人崖-蓝点-神鹰广场-金巴兰日落+BBQ+SPA
                        电话 0062-361-473 1797
DAY3 (3.8):海神庙--脏鸭餐-下午自由活动(水明漾海滩、库塔海滩)
                        电话 0062-361-473 1797
DAY4 (3.9):安宁日—安静的在酒店休息
                       电话 0062-361-473 1797
DAY5(3.10)百度库区(植物园-水神庙-Beratan湖-双子湖观景点)-罗威纳
                      住宿:Villa Agung Beach Inn(阿贡海滩别墅酒店)
                      地址 Jalan. Singaraja - Seririt,罗薇纳,巴厘岛
                      电话 +6236241527
DAY6(3.11)金打马尼地区(Batur湖)-圣泉寺-梯田-乌布
                      住宿:Inata Bisma Resort & Spa Bali (巴厘岛碧斯玛酒店)
                      地址 Jl Bisma Ubud – Gianyar Indonesia,乌布,巴厘岛
                      电话 0062-361-978442
                      Email inatagroup@yahoo.co.id
DAY7(3.12)蓝梦岛-梦幻海滩
                       住宿:Oka 7 Bungalow(奥卡七号平房)
                       地址 Jungut Batu - Lembongan,蓝梦岛
                       电话 +628283681443
DAY8(3.13)蓝梦岛自由活动-库塔购物-下午4点左右去机场--香港绿色的士到皇岗口岸过关回家
                      登巴萨机场(DPS)-香港机场(HKG)   HX706 13MAR 1835—2325

必备:蚊虫药-胃药-转换插头-电话卡-相机-电源

Scheduel in Bali

Scheduel in Bali
Day 1(Mar. 6th): HK airport-DPS ( HX709 )6MAR 1920 0005 +1
             Hotel: Centra Taum Seminyak Bali (巴厘岛水明漾汤姆中心酒店)
             Address: Lebaksari St 37-39, Petitenget Seminyak,水明漾
              Phone: 0062-361-473 1797
Day 2(Mar.7th):Pantai Taniung Benoa-----Turtle Island------Ulu Watu------Garuda Wisnu Kencana Cultural Park--------Jimbaran beach(BBQ)----SPA
              Phone: 0062-361-473 1797
Day 3(Mar. 8th): Tanah Lot------Dirty dark Dinner-----free activities(Seminyak beach, Kuta beach)
              Phone: 0062-361-473 1797
Day 4(Mar. 9th): nyepi day----rest in the hotel
              Phone: 0062-361-473 1797
Day 5(Mar. 10th): Bedugul Lot(Botanic Garden Ubud---Ulun Danu Temple----Danau Beratan-----Danau Buyun&Danau Tamblingan)------Lovina
              hotel:Villa Agung Beach Inn(阿贡海滩别墅酒店)
              address: Jalan. Singaraja - Seririt, Lovina,巴厘岛
              phone: +6236241527
Day 6(Mar. 11th): Kintamani(Danau Batur)-------Tirta Empul Temple-----Tegallalang Rice Terraces-----Ubud
                  Hotel: Inata Bisma Resort & Spa Bali (巴厘岛碧斯玛酒店)
                  Address: Jl Bisma Ubud – Gianyar Indonesia,Ubud,巴厘岛
                  Phone: 0062-361-978442
                  Email: inatagroup@yahoo.co.id
Day 7(Mar. 12th): Nusa Kenbongan-----Dream Beach
              Hotel: Oka 7 Bungalow(奥卡七号平房)
              Address: Jungut Batu - Lembongan, Nusa Kenbongan
              Phone: +628283681443
Day 8(Mar. 13th): free activties in Nusa Kenbongan----shopping in Kuta-----DPS airport
          DPS(18:35)----HKG(23:25)  HX706 13MAR 1835—2325

这个是我自己规划的行程,走完后感觉还不错!一点也不累!

英文的是为了给我们的司机看的!他不会中文!所以就麻烦我家LP去翻译一下了!在后面全程的翻译也是拜托她啦!所以自由行的娃儿们,好好学习英文,有大用处!不然去国外真的就寸步难行,虽然现在科技发达,但是你跟一个人看聊天还得借助手机,半天一句话!多累啊!特别是看着小龊龊跟别人聊的热火朝天,我虽然懂是什么意思,但是不知在怎么去表达,就只能默默的看手机了,我也在努力学习英文!

出行前的准备!
   由于临时决定的旅行计划!只有1-2天左右的时间去准备!跟女朋友分工合作,我负责制定行程计划购买机票+酒店,她负责出行的必须品的购买!分工合作的效率还是挺高的!几天的时间我们出行前的准备就OK啦!大家可以参考我们的行程!因为我是旅行社的,一直在接触旅游这块,所以攻略就省略了!制定行程也很简单,环岛游!深度的去了解美丽的巴厘岛!自己在旅行社所了解的都是跟团游,很多游客都说巴厘岛不好玩,我想一个全世界人都向往的岛屿真的还有这么差吗?我抱着这种心态去揭开巴厘岛她神秘的面纱!8天的环岛游!

幸福进行时

DAY 1 深圳-香港
          早上很早就起来开始收拾东西,激动的不得了,第一次出国,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我们购买的是香港航空,所以在深圳南山区的京基百纳广场一楼停车场(永东旅行社)那里直接办理了登机牌,坐直通车前往香港机场,直通车的价格是150每人单程,往返是250,大概需要50分钟左右!走深圳湾口岸,中途不需要下车,在车上填好香港入境卡+打印好的飞机机票行程单即可,大概下午三点左右我们到达香港机场,香港机场真的很大呀,有300个左右的登机口,我们的飞机还得坐摆渡的轨道交通才到!香港航空还挺不错的,这次我们坐的是空客A330 双通道的大飞机,体验感还不错。建议超过3个小时以上的航程坐大飞机比较舒适,不然还没有到整个人就已经没有精力了!还有就是旅行三件宝了,耳塞、眼罩,护颈。自己没有买,所以后悔了,我们原本是晚上七点的飞机,很不幸的是到晚上9点才起飞,妥妥的成了红眼航班,起飞前通知了巴厘岛的接机的导游sudi(后面也是我们包车的司机)!大概凌晨2点左右我们到巴厘岛,夜晚依然是30多度的温度,瞬间海岛度假的feel就来了~~~Sudi接我们的是Toyota的七座商务车,一见面就帮我们提行李,露出非常淳朴真诚的微笑,一路在车上放着巴厘岛当地的民族音乐,用英语跟我们聊天(因为LP职业原因,所以英语交流完全没问题,如果语言不通的亲们可以要求中文司机和导游)。巴厘岛一切那么陌生,因为第一次来到这里;又那么熟悉,每天巴厘岛景点的图片不断地出现,还送过大概好几千人的旅客来到这个美丽的海岛,心里还是无比的激动的!到酒店已经是凌晨4点了,但是依旧很兴奋!这就是旅行吧!再累,还是精神抖擞。

一箱子的衣服,我表示我出门最不喜欢带东西,巴不得就两手空空的去旅游!哈哈哈哈

永东的车票!挺方便的!

香港机场免税店的米老鼠

牵手一起闯天涯!

灰机其实也就那么一点点啦!

航站楼的摆渡轨道交通!

通道的灰机,比窄体机要稍微舒服一些的

香港航空的娱乐系统还可以!基本上看个电影再睡一觉就到了~

图片有点跳跃,这个是凌晨2点的登巴萨机场,空无一人哈哈!淡季的巴厘岛就是舒服呀!出海关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巴厘岛的海关被中国游客养车要小费的习惯,我国海关直接装聋作哑,就是听不懂,因为我们证件齐全,最终他也奈何不了我们,只能放我们过去,但是伸手不打笑脸人,你微笑过去,一般都没有问题的啦!

等待行李中~~~

这个就是在携程定的四星的酒店,哈哈,适合穷游自己感觉!还可以,这个价格没有味道,没有蚊子,没有壁虎,推门而出就是餐厅和泳池,房间够大,还有简易小厨房,一应设备齐全!centra

鱼缸,哈哈,摆设

厨房,是为了安宁日准备的!但是没有用上,神奇的酒店安宁日居然有吃的哈哈哈哈!!!

DAY 2南部景点全部扫完!!!!
   早上8点起来,完全没有感觉到今天是凌晨5点才睡觉的!吃完巴厘岛的第一顿自助早餐,愉快的就出发啦,Sudi已经在大厅等我们了!他的服务真的是让我没有话说,问他啥时候来的,他说都来了半个小时了!罪过,明天早上一定准时起床!接下来就是美美的景点啦啦啦!大图来袭

酒店的自助餐!中西合璧!!!

准备吃饭的LP

餐厅一角

这是在水明漾的一个换货币的地方,这里的汇率是1:1950,还是挺高的,大家可以认这个品牌!

南湾的海上项目表格,它标的价格,我只想呵呵,最后一个滑翔伞+海龟岛2个人65美金,不过还是觉得贵了,亲们记得死命的砍价格,这里面的水分大的很!不过玩起来也就不在乎啦!挺high的哈!

别看他黑,人家之前也白着咧,但是人挺不错!一口中英文笑死我了!

我在飞翔!

要飞咯!

哈哈,准备起飞咯!

我们的司机兼职导游Sudi,是不是很和蔼可亲!

我们的可爱,善良的司机!

千年老乌龟!

随手一拍

我们一起乘风破浪

淳朴的船长小伙子~~~

风中的女子!

风中的女子!背影

这算是在巴厘岛第一顿比较正式的吧!我们点了当地印尼的主食,喝的点了一杯冰柠檬和西瓜汁,冰柠檬是我最爱,上来时看到杯子里放了一些绿色的叶子,尝了一口,味道有点重,后来问了服务员这是什么,然后给我们端了一些新鲜的叶子才知道这是薄荷我不爱薄荷,所以没怎么喝。喜欢薄荷味儿们可以尝试一下!偷喝了LP的西瓜汁,很浓很甜很不错~~

餐厅的一脚,由于是淡季,所以基本没有什么人!很安逸,所以建议大家错峰旅游! 不要再节假日,但是对于请不了假的同胞们,我只能默哀了!

情人涯,之前看到其他友友在游记里提到这里的猴子很调皮,喜欢抢游客的眼镜,帽子什么的,进去之前司机Sudi也提醒过我们。进去了确实看到很多可爱的猴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中午太热的原因懒得搭理我们,倒也没有十分调皮,自己玩儿自己的。值得一提额是这里超级赞的海景,顶着30多度的温度,依旧热情高涨,360度的去观察它!仿佛把自己置身于大海中!顿时心里就豁然开朗!哈哈,夸张了哈!但是不可否认,很美,很震撼,只能说你看了就知道,在情人涯这里,不要光顾着拍照,美景拍几张了就在悬崖的小亭子里享受着海风,看着印度洋海景,跟自己心爱的人说说温馨的话,会感觉棒棒的!

情人涯的一角,一层一层白色的浪花,真像古人诗词里说的卷起千层雪额模样。

真的很晒,勉强的配合把照片拍了!

到另一端的悬崖边上拍的,这个角度自己体会哈!

额,我感觉印度洋的海水快要淹没LP啦!大家要是也想要这种感觉!赶紧的哈!找准时间,找准机会,说走就走!

近拍情人涯

拉长拍的情人涯

谁说情人涯的猴子调皮,人家可细心,体贴啦!不信,你自己看

热!热!热!

我也拍了一张

巴厘岛的土著的表演,台词是当地的语言,类似于惩恶扬善一类的,感觉很神圣的样子~~表演结束后,很多观众上台跟演员合影,演员手里会端着一个小盒子,合影完观众就象征性地给一些小费~~这个看个人喜欢!

广场的中央!这个广场额门票有点小贵10WRP 哈哈,但是然并卵,20分钟搞定

热的不行了!找个树荫处纳凉!

又是一对脚的拍摄

巴厘岛的超市!确实很便宜,百货卖得比较便宜,看了一些蔬菜和水果的价格却不怎么划算,后来问司机,司机说超市里面纳税高,所以蔬菜水果在小摊小贩上买比较划算,事实证明也是如此,后来在去百度库的路上买到了超级便宜又好吃的榴莲,红毛丹,牛油果!

椰子无处不在!

便利店!各种Minimart、COCO太多了

隆重解释,蓝色的可乐,尼玛可找死我了!哈哈去巴厘岛它居然成了我们必买之一!

此图纯属偷拍

沙滩上的经典的脚丫子合照!

额,此图!怎么说!哈哈貌似学的不是很像哈!!!

换了一个方向!感觉还是差点,此处的遗憾只能等其他大神去完成啦!期待你们去巴厘岛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然咱也羡慕一把!

此情,此景,落日,一叶扁舟,还有一个花儿一样的LP!哈哈!!!突然想到一句诗: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如果不想这句诗发生在咱自己身上就带她出去旅游吧!!!!

随意发挥,只是想把他们都拍成她的背景!

金巴兰落日,真的就要落下去了!突然又想到一首诗: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
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别离多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问君此去几时还,来时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
一壶浊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
哈哈,这就是旅游天马行空,真个人都是飘飘的!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们在这里,你在哪里

为了不让她嫌弃,努力的找角度去拍她喜欢的照片,哈哈,最终业余的,不努力学习的结果就是这样的!

手中托日

若影若现!乘着夜色,我们去找那个烤玉米的大叔,刚刚靠近,大叔就问“辣还是不辣”,我们说“一个辣一个不辣”,烤完了递给我们说“2万”。哈哈,特别愉快地发现巴厘岛当地做生意的人们都会学说一点中文,感觉好自豪啊~~

今天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差不多南部的几个经典的景点都走完了,停留时间最长的就是金巴兰了,建议是在情人涯多停留一会儿,真的是很美!我们在金巴兰海滩玩得有点晚了,司机Sudi也没有介意今天一天超时了,就在附近静静地等我们。晚上回酒店稍微整理一下出来,在酒店附近找了一家餐厅吃饭,老板是玩音乐的,餐厅内外的陈设让人感觉很随性,很享受在这种环境里面!老板还特别热情地主动过来要求帮我们拍了合照,告诉我们过几天他要在这里办一个音乐的小聚会,希望我们能来参加,可惜按照行程那时候我们已经不在水明漾了。走的时候还留了他的名片,希望下次他的音乐节可以参加!

DAY 3
因为明天是安宁日,安宁日当地人叫Nyepi day,是印度教的圣日,在这一天不工作,不吃饭,不大声说话。其实印尼整个国家以信奉天主教的居多,但是巴厘岛印度教为主,这里宗教是一种文化,我们去的海神庙、还有后面的水神庙,是规模偏大的庙宇,其实走在街道上,特别是乡村里面,几乎家家户户都摆设了神龛,或者建造了家庭庙宇以供惨败!可谓十步一小庙,百步一大庙。司机Sudi因为节日的原因回到巴厘岛西部的老家陪家人,安排了他的堂兄Made来陪伴我们接下来几天的行程,巴厘岛人们都会给自己家第二个孩子起名为Made,可想而知Made是家中老二的,让人不可思议的是Made是7个孩子的父亲,更不可思议的是,他有2对双胞胎儿子。从Sudi和Made那里了解到男孩子在巴厘岛当地的重要性,同中国的养儿防老一样。特别喜欢跟我们的司机在车上侃侃当地的文化。今天的行程安排就特别轻松,海神庙+竹子角落餐厅(库塔的)!继续海量的图片了哈!

海神庙的艳阳天!

海里面的庙宇!感觉还不错

海神庙经典的两个角落!

水花四溅

不晓得是不是我敏感,为啥我们大中国要在最下面!

价格表

竹子角落的龙虾!这里味道不错,而且很实惠,就是太隐蔽不好找,餐厅的装修有点落后,没有空调,只有几个风扇悠悠地吹,一边吃一边流汗。不过俗话说的好,酒香不怕巷子深,味道好又便宜的餐厅太少,很多老外都在这里吃饭~

盛典即将开始!印度教的ogoh ogoh~

下午酒店消磨时光

我不会【表情】,就只能看着咯

旅游的好处是随时随地可以认识新的朋友,才发了一会儿呆就看到龊龊和一个外国MM聊得火热。后来她很兴奋地跟我说那是她新认识的朋友Julitte,还教了她优雅的泳姿!

突然间就下雨了!巴厘岛的天真的善变

DAY 4
今天是真正的休息的一天,不能出门,到晚上直接是漆黑一片外面,当地人是不能开灯,不能外出,不能讲话,不能吃饭!要静静的享受安宁日的祈福!晚上我们的帘子没有拉好,酒店工作人员专门过来让我们关好窗帘,不让光透出去!很神圣的节日!既然是当地人的习俗,我们就要入乡随俗!晚上听到青蛙呱呱地叫声,好像回到了童年,整个世界特别的安静!晚安了,巴厘!

DAY 5 从南到北,从海滩到高山,从炎热到凉爽
      安宁日的休息让我们今天是打鸡血了!早上7点就起来了!准备开始一天的愉快的旅行!今天的行程有点满,图片就精简一下!

出门前来一发!!!!

这里是原始热带雨林,阳光通过树叶斑驳的缝隙撒下来~~

这个植物园很少有中国人过来!,司机说中国游客喜欢南部的沙滩,北边的很少过来!我自己体验了一下,巴厘岛的另一番风味!一次度假,N种感觉,也挺好的!就是那个路有点难走!从水明漾到这里大概需要2个小时左右!一路上的风景也不错!马路的两旁特别多卖水果的,而且超级便宜!

不入门的拍摄,所以她说有一种男朋友叫做别人家的那个男朋友拍照真棒

额,想要的是女神范,但是我没有拍出来

热带植物园,里面的肉肉超级多,特别想偷偷的带一点点!

这儿的视角,登高远望,微风徐徐哈哈

你在我的眼中

这里是百度库,山区地带。目测海拔应该有个几百米了吧!下车后发现这里天气很舒适,Made说这里只有21°,同前两天在海边完全不是一个感觉。这里吃草莓,看看美景还是很有感觉的哈

呵呵

不晓得有没有抓住主题

一杯草莓汁,一杯草莓奶昔,浓浓的,每一口都是草莓粒儿~~

接下来来到水神庙,庙宇是不能进去的,只能在外面参观,不太懂这种寺庙文化,就在外面寻各种拍照的景色!

童心未泯,非要拉着我去玩儿跷跷板!后来还是我说有小朋友看着我们想玩,才拉着走了!哈哈哈哈~~

火山爆发形成的两个湖,一大一小,一高一低!

双子湖这边在火山区,所以天气非常多变,大雾,大雨,一会儿过后又天晴!!

老板这里的水果那真的叫一个便宜,一个榴莲才25块钱哈哈哈!只可惜我不喜欢,LP巴不得吃几个,再带几个回国!这么好的红毛丹才10块钱1公斤,牛油果7.5元一公斤,便宜的不要不要的~~~

安静和谐的罗威纳海滩

在这里可以看日出,日落

阳西

这个小旅馆是一个美国人开的,说的英语有一口很浓的美式味道!他已经来巴厘岛20几年了!在这里住了一晚,好生羡慕他可以每天跟他的妻子在这里吹着海风,悠闲地用餐!

DAY 5
   罗威纳住一晚就是为了看萌萌哒的海豚!早上五点钟起床出发看海豚

辛勤劳动的渔民!

日出了

为了看海豚,大家都是组团的!好多船

哈哈,寻找了1个多小时,小家伙们终于出来觅做早操啦!

虽然海豚宝宝出现的次数多,但是却没有见到成群地跳出海面的壮观景象,可能是我们这群热情的观众吓得他们害羞了吧!

返航!

一路直上,一会儿大雨,一会儿太阳,一会儿能见度只有几米!我是醉了这天气!

巴厘岛这块真的是有点落后,这个是山区学生们上学放学的交通工具~

NO zuo NO die 由于谷歌的英明指导,我们到了这个活火山的山谷,然后传说的餐厅就是一堆堆的火山石!火山灰!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神奇的力量,这喷出来黑黑的大石头估计在这里有段历史了!

这个路我是醉了,很庆幸司机很好,技术也不错,没有怪我们导航错路!

京打马尼自助餐,基本都是中国人跟日本人,不过味道还不错!推荐,每个人50块,饱饱滴!

雨中的京打马尼!

哈哈,在乌布市场碰到这个歪果仁萌宝,LP就走不动路了,一双蓝色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简直萌化你的心。人家妈咪在买东西,LP就一直在那边逗宝宝玩儿,半路还杀出一个当地的大妈也出来逗宝宝,拿各种小玩意,试探性地给宝宝,宝宝伸手出来拿,她又拿走,如此反复四五次,单纯善良的宝宝竟然每次都信了,然后拿不到也不哭不闹。LP一直说好想抱回去。走的时候还跟宝宝的妈咪夸了说“baby is so beautiful",宝宝的妈咪很开心。好像歪果仁对于陌生人逗宝宝都不太介意~~~

这儿额脏鸭餐!点赞,加上税人均差不多100多!他们的crispy duck真的非常好吃,鸭子皮烤得脆脆的,一点不油腻,配着米饭吃刚好。还有陪的一碟一碟的小菜,味道一级棒,有点辣。要给32个赞的是猕猴桃汁,又浓又纯。真心觉得在巴厘岛最幸福的是每顿都可以喝到新鲜果汁,回家后都十分想念。这里的用餐环境也很棒,餐厅旁边就是稻田,听说里面养着鸭子,鸭子每天在稻田里嬉戏,所以叫dirty duck。但是我们是晚上去的,没见到鸭子,只听到阵阵的青蛙声。

用完餐,给酒店前台打电话,5分钟便派车来接我们了,这是我们定到的一家服务超级棒,房间也很棒的一家酒店,性价比超高。

这是一个意外!定酒店时不小心勾选了honey moon布置,便有了这天鹅和玫瑰铺床,房间的阳台够大,摆了两张沙发椅和一个桌子,从阳台望去是郁郁葱葱的稻田,楼下是酒店的泳池。只可惜这个酒店只住了一晚,真想多住几晚!

DAY 6 蓝梦
   今天蓝梦岛的干活,我们是单独买的船票去蓝梦岛,然后再岛上定水上项目!图片来说啦!

船票往返260一个人!含接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么蓝的海水,反正我是第一次!真的很蓝!

水花!!!!

都说这张图片很有感觉

蓝梦岛

小木屋俯瞰蓝梦岛

岛上的中餐

浮潜的地图,当地的地图还是很形象,很详细的

出海浮潜啦!两个人一起300块钱

小木屋的泳池,很NICE,怎么说呢,我觉得蓝梦岛主要是出海的一些项目,岛上的住宿条件一般般,而且晚上还经常停电,如果时间不是很充裕还是选择一日游的比较好!

依依不舍的巴厘岛

DAY 7
早上离开蓝梦岛,到了努沙杜瓦,然后去了DPS机场,结束了这7天的行程。
如果有足够的时间,我更想在这里再待上1个星期,2个星期。这次旅游让我才真正明白,其实旅游不是出去受罪,不是简单到此一游而已。这七天碰到很多外国友人,来这几度假基本都是1个月,在这里租个摩托车到处跑,带着大大的冲浪板去冲浪,去海底潜水,在泳池在海边做日光浴,晚上三五好友在一家餐厅内边吃边聊天,感觉日子从没有这么惬意过。
巴厘岛当地的人也是很淳朴善良的,带着我们到处跑的2个司机,总是热情周到,体贴细致。看当地人的那种眼神,就知道是很纯净善良的。这里的房屋最高也不过4层,因为保护庙宇的关系,所以没有钢筋混泥土的压抑感。
有钟情于巴厘岛的驴友,如果有时间,可以来这里享受一下生活,感受一下慢节奏,去亲近大海,去呼吸新鲜空气,做一次说走就走的深度游!

2016-03-23 11:41

2016-03-23 12:00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3-23 12:26

2016-03-23 12:39

不错不错,说的我也想自由行去一次

真美!

2016-03-23 12:40

引用 成都不二家 发表于 2016-03-23 12:26:23 的回复: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回复成都不二家:嘿嘿,巴厘岛真的很美,只可惜是穷游,没有体验巴厘岛的酒店!

2016-03-23 12:41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3-23 12:40:38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说走就走哈!自己也准备哈去哈!

2016-03-23 12:41

引用 A00A纵横俄罗斯。郑洋 发表于 2016-03-23 12:39:20 的回复:

不错不错,说的我也想自由行去一次

回复A00A纵横俄罗斯。郑洋:约起哈!

2016-03-23 12:42

引用 plus 发表于 2016-03-23 12:39:03 的回复:

回复plus:😁

2016-03-23 12:42

楼主暖男一枚,巴厘岛是幸福的开始,不然那么多明星去哈哈

2016-03-23 12:53

听楼主娓娓道来.心有点有冲动啊~赶紧回去办护照…世界那么大我也要去看看

2016-03-23 13:03

引用 叶儿😄 发表于 2016-03-23 12:53:11 的回复:

楼主暖男一枚,巴厘岛是幸福的开始,不然那么多明星去哈哈

回复叶儿😄:嘿嘿

2016-03-23 13:08

引用 A贺 发表于 2016-03-23 13:03:55 的回复:

回复A贺:去吧,快去吧

2016-03-23 13:08

好详细,感觉超级心动💓,趁着光阴正好,出去走走。

2016-03-23 13:37

2016-03-23 14:31

2016-03-23 14:36

我们也三年了,看到满满的感动!

2016-03-23 15:29

2016-03-23 15:38

细心,体贴,幸福的小俩口! 等有点闲钱了也去疯一下:-D

2016-03-23 16:51

搞得我又要去巴厘岛了😜

2016-03-23 16:55

哈哈,巴厘岛挺美的!我都还想去

2016-03-23 16:57

请问楼主,这次巴厘岛行程哪些酒店值得推荐呀?跪谢

2016-03-23 19:01

引用 bob 发表于 2016-03-23 19:01:18 的回复:

回复bob:看你的预算了啦!我们定的酒店都是200-300之内的挑选的!性价比不错,在乌布的哪一家还可以!性价比超级高!罗威纳很蓝梦的一般般了!水明漾的哪一家怎么说呢,干净,服务态度特别好!

2016-03-23 19:05

请问楼主怎么定当地司机的,有联系方式吗?跪谢

2016-03-23 22:47

我是在一个微信群里认识的!你加我微信吧!我把司机的名片推送你!我微信582101412

2016-03-23 23:28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3-28 01:00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3-28 10:51

好详细的游记噢

2016-03-28 14:10

引用 dolphinjiao 发表于 2016-03-28 01:00:51 的回复: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回复dolphinjiao:记录自己的一点一滴!回味起来!别有一番味道

2016-03-29 11:25

引用 小轩的铺子 发表于 2016-03-28 10:51:59 的回复: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回复小轩的铺子:哈哈,生活压力那么大,是的有时候给自己当一个假

2016-03-29 11:26

引用 手工点赞姐 发表于 2016-03-28 14:10:3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