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陪你走遍天涯海角#~~帝都长游记~~

百吻巴黎 LV.10
2016-03-22 21:54 357/15
  • 出发时间/2016-03-26

这将是一篇很长的游记~~基本上会包含在帝都所走过的角角落落~~~不可能一次完成~只有边走边补充

你知道东交民巷吗?

这里是北京最长的一条胡同,向西走能到天安门广场,向东则能到崇文门内大街。这里曾是著名的使馆区,英国法国美国、俄国、日本德国比利时等国都在东交民巷设立了使馆。1949年以后东交民巷仍被作为使馆区,直到1959年才把所有的使馆都迁往朝阳门外三里屯一带的馆区。现在的东交民巷已经是北京市文物保护街区,人潮不再拥挤,只有道路两旁的西洋建筑还在向过往的人诉说着曾经~~

不知道运气怎么这么好呢每次出去天气都特别给力,天晴小公举哈哈每次看见我发的照片天都这么好,大家都会惊叹北京竟然还有这么好的天,唉希望雾霾能早日走出人们的生活~~
   走进东交民巷,没有了川流不息的车辆,偶尔一俩个骑着自行车的人悠悠达达的从身边经过~曾经的热闹不再,岁月仿佛在这一刻静止,让这些古老的建筑轻轻地向你诉说它们的故事~~

走着走着看见了一座教堂,古老的建筑本就给人一种静谧的感觉,在这树还没有长出新叶的初春时节,锁着的铁门更让人觉得宁谧。

只好把相机端着透过铁栏杆来一睹它内部的风采啦~~真的好美有没有,其实北京在天气好的时候真的挺美的~~

过了马路继续走~~前面还有很长呢~~路过了一个警察博物馆~~里面会不会陈列着从古到今的“条子们”用的各种武器呢哈哈哈

看见了一排好有年岁的平房,原来是法国邮政旧址~~ 最喜欢法国啦!!一定要多来几张哈哈

走到了一个岔路口~~就是冲着这个景来的呢~很激动的摆开架势要好好照一下结果,,,,镜头不够广唉只好走远一点走远一点再走远一点。。。

两边的马路中间夹着一个绿化带~里面种了很多树还有健身器材和长椅~~~果然很有国外的风情~

顺着街一直走啊走结果走到了王府井,,是冥冥之中引我去逛街的啊并不是我真的想去(呵呵)~~~以前去王府井只去过一个商场,这次去了一个表面不起眼但里面真的好大的叫东安的商场(北京的地名真喜欢各种东啊西的。。)
    很巧的事,我前一秒还在优衣库里看见倪妮的照片感慨冯绍峰怎么竟然去喜欢一条鱼,,后一秒就听见有人大喊冯绍峰!!一看他竟然在一楼给味千拉面做活动 ,,,,,,

才发现他长得好高呀~~皮肤也是好的不行,只是看起来一脸疲惫,是刚刚倒完时差吗?~~~

帝都的疯狂动物城~

今年的疯狂动物城火遍了全世界~~真的是一部超级赞的动画片~~特别喜欢里面的尼克~~帅痞帅痞的

趁着温暖的阳光~~和煕的微风~~去看看帝都的动物们吧~~

一大群火烈鸟,,其实我觉得这么红看起来好可怕呀

一只在午休的梅花鹿~

可惜这里的动物都不能和人接触,听说日本奈良有个公园里有好多鹿还可以跟它们亲密互动,可惜也没有去成~~

斑马斑马~~ 你还记得我吗
我是只会歌唱的傻瓜
斑马斑马 你睡吧睡吧
我会背上吉他离开北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它就这样杵在花坛里一动不动真的好像假的呀!

小斑马的毛是棕色的耶~

猴子的品种还挺多的,都在一个特别大也特别高的笼子里,它们在里面上蹿下跳一刻也不消停,,,还会过来接游客的食物~

啊啊就是想看长颈鹿呢~~~还以为可以摸摸它们或者喂吃的呢,结果并不能近距离接触,只能远远的看~~这么大的动物怎么只把它们关在这么封闭的小空间呢!

哈哈抓拍到了一个好可爱的表情,发现它的睫毛好长!!也不知道是帅哥还是靓妹呢

买了一个萌萌哒长颈鹿发卡~

oo你看见这个动物想到了什么,,?我想到了捉妖记里的妖怪

唔这是什么~~大雁!!嘴巴是绿色的呀~~

一只看起来有点阴阴的羚羊。。

这是叫丹顶鹤吗我忘记看介绍了嘴巴好长呀~~腿也是~~

动物园里的动物还挺多的~~还看见了食蚁兽,浣熊,熊猫~~还有不愿意开屏的孔雀~~如果你想看它开屏就打扮的美丽一点去吧哈哈~~

逛逛午后的胡同和夜晚的酒吧~~

胡同应该是京城的一大特色了吧~~基本上在胡同里你都可以看见这种“黄包车”,可以拉你体验一次逛园子的赶脚~~

很喜欢这种光影斑驳的feel~~

抓拍到一只路过的帅哥哈哈

蓝白配色~~地中海风格~~闲来无事的午后在这里和朋友一起坐坐也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

好大气的宅子,是住宅么还是饭店~~

啊呀呀前面的地上趴着一只好大的萨摩耶~~还戴着墨镜~~好乖!!

哈哈太乖了吧!!是它主人答应它要是在这里乖乖趴着回去就有肉吃吗

拐着拐着又进了一条小巷~

墙上还有涂鸦~

好像到了鼓楼~

看见了一家很出名的姚记炒肝店~~正好到饭点了呢

噢看得我饿死了

饱餐了一顿天也快黑啦~~可以像后海酒吧一条街粗发啦!

美是美~~可我觉得这船的风格真的太不搭了,,,

不愧是酒吧一条街~~真的有很多酒吧,还有很多小吃店,人真的  超!级!多!!!选来选去看中了一家叫七月七日晴的酒吧~门口挂了一张天使爱美丽的海报

点了一杯天使的诱惑~很烈啊店主明明说不烈的呀,,,cheers~

夜幕降临~~爬到了酒吧的楼上发祥还有这样一个露台~~很有情调啊哈哈

到处都传来驻唱的歌声~~~有翻唱也有原创,都是在诉说着自己的心情和遭遇~~拉近镜头发现,哦原来是美女啊哈哈~

看灯火模仿 坠落的星光

早就想来看看夜幕下的京城~~这天天还没黑就早早地爬上了中央电视塔~~

看着天一点点的暗下来~~灯火一点点的亮起来~~~
可是不得不提的是,上面一直在单曲循环《最浪漫的事》,说真的,一次两次还能听,连着听几个小时真的,,会。。吐。。。

MF挡照的可是好像有点模糊呀~

如果天气再好一点就好了~~

圣诞节的Solana~

早就听说蓝色港湾的灯光节很浪漫~~于是挑了平安夜的前夕~~粗发~~
(蓝色港湾还是有点偏的,好多在北京呆了几年的小伙伴都没有去过~里面有很多吃饭的餐厅和咖啡屋~还有很大的商场~~还是个很不错的商业区的,据说还有溜冰场)

果然到处都是流光溢彩~~像满天的星星

好像吃的糖!!

前方高能!!马上进入最美的星光大道

好浪漫的配色~~~粉嫩粉嫩的~~少女心爆棚啦~~!!

光斑太美啦~~除了美美美我都不知道还能说啥了

因为是圣诞主题所以solana里还布置了一个圣诞小镇~~里面有很多小的店铺~~

这是一家卖小娃娃的~据说是什么北欧老奶奶纯手工制作,一个一两百的样子,,我还是拍张照留念好了~~

还挺可爱的~~不过买回去了也是放着落灰

到处都是圣诞style~放着欢快的歌曲~~这时候要是下场雪还是很浪漫的~(但是一想到还要跋山涉水的回去还是算了吧@)

新年就要来啦~~广场上人头攒头好不热闹~

一棵挂满星星的树~~

2016年希望能天天开心~健康又充实吧~~

国家图书馆!

国家图书馆!!好壮丽!!好雄伟!!好干净!!好安静!!觉得首都真的很不一样~~~格调还是很高的~~

假装翻个书哈哈~~(不过呢进去有点不方便,要寄存包裹,好像还不能带自己的书~~本来还想周末去上个自习呢看来是不行啦~)

我爱北京天安门 天安门上太阳升~~

无数次路过天安门啦~~(好麻烦的还要过安检,而且不能靠近城楼~~)这里的安保工作做的是相当严格呀~

哇这俩车轮还不一个嗮~~(像不像京腔@!)

真绿!!好养眼!!好想进去拍照@@

还有观光车~~从天安门广场再走几步就是国家大剧院啦~下次再来晒图~~

不知道这里是干嘛的呢·~好庄严的样子呢

National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第一次来这么高雅的地方~本来说还是看一场话剧好啦,不过由于是第一次嘛~为了都高雅一点就选了场钢琴演奏会~
早早地来到了国家大剧院~造型就十分的别致~里面可以看到水下,阳关透过水波撒进室内,流动的光影特别的美丽

国家大剧院的门票分为游览参观票和看剧的门票,如果你只买游览票也是可以进去的~只是好像不能完全看到里面的全貌

在厅内有很多的陈列柜,里面的模拟场景都做得十分精致逼真~

剧院里是不能带食物水还有相机进去的~(看剧也是不允许摄影的~但是手机拍一两张应该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在大厅里面有卖吃的的类似咖啡屋的地方,影像中卖的大概也就是咖啡和三明治~坐在那里吃的时候呢旁边会有那种公开的免费的小型演奏会~感受一下也是很不错的呢~

剧院里面特别的大,装饰很华丽,真的觉得很高雅~里面有很多的小展厅~

你看~~这个色调是不是给人一种很高贵典雅的feel呢~

这是大剧院里的一些陈列品~

剧院里有很多的演厅,有大有小~分别用于不同类型的表演~

来欣赏艺术的人们也不少呢~

oh贝多芬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

进了演奏厅~按照座次坐好就开始听钢琴音乐会了~旁边有很多的工作人员帮你寻找对应的座位~他们的手上还会有一个红外线,如果发现你在拍照或者录像就会射你,,,

这对父子合奏~一人一架钢琴~还有两位女士帮他们翻对应的乐谱~(有趣的是,我的注意力被这位给父亲翻乐谱的女生所吸引,因为她总是犯错哈哈哈,好几次她翻过了头又被这位爷爷给翻了回来

偷偷拍的一张图~~还是很壮观的呀~

听完演奏会感觉自己都困了~果然还是适合看话剧或者音乐剧啊哈哈

夜晚的剧院也很美~外面的灯还是会变化呢颜色的呢~~

未完待续。。。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3-23 15:16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3-28 01:00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3-28 12:52

引用 jiamin 发表于 2016-03-28 12:52:03 的回复:

回复jiamin:谢谢支持~

2016-04-03 14:50

引用 nevercryagain 发表于 2016-03-28 01:00:52 的回复: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回复nevercryagain:加油!!

2016-04-03 14:50

引用 zuozuoyouyou 发表于 2016-03-23 15:16:04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zuozuoyouyou:哈哈我也正在学习~以后会越写越详细的~

2016-04-03 14:51

未完

2016-04-03 22:44

2016-04-04 00:24

假装在悉尼歌剧院吗哈哈

为了符合是来看演奏会的,还换了件小礼服哈哈~(不过纹身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2016-04-04 00:24

引用 百吻巴黎 的文字:

2016-04-04 00:25

你看~~这个色调是不是给人一种很高贵典雅的feel呢~

2016-04-04 00:25

偷偷拍的一张图~~还是很壮观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