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多年,续写12年3月5日 香格里拉

阿。Q LV.7
2016-03-22 23:33 185/4

木府跟束河没去,等香格回来在接着吃接着逛

对于南方的我们来说有空调暖气实在太舒服了,旅行重要的就是心情

5号香格,有点高反,呼吸不顺,睡觉像被什么闷着呼吸不上,嘴唇会裂,还会流鼻血,很干燥,早上醒来口干舌燥喝了400C水,很冷,得多穿多穿……

导游说我们已经是不知道转了几手了

一早就出发到石卡雪山,出发前在玉龙跟石卡间犹豫了好久。后来听说玉龙雪山太商业化所以被pass。三个半小时的行程,就是看看雪拍拍照(对于第一次见雪的我们还是可以的)。

下山吃过午饭,到独克宗古城看最大转经桶,高 21米,总重60吨。由于在维修,只能在下面拍照留念。

从香格回丽江差点没热坏我,脱掉外套里面穿了好几件长短不一——就是把一身上雪山的装备穿在转上十分委屈的到达丽江

这个季节要么不到香格,要来就到丽江四方街找散拼的驴友团,而且不用找贵的,因为这个季节没草没花没林荫大树,只到上虎跳、松赞林、石卡,三百左右的团就算带去是够的,就是说这个价位的团会被强迫到藏民家访(另付150-200元间)。买东西倒可以由着自己
真正旺季(5月底-9月)就找高品质纯玩或VIP纯玩团。

本人觉得一个地方一但出名了,多少也就存在商业化

雪山还好,毕竟是第一次见雪。三四天前下雪到今天不算厚重的也还好。可以眺望周围一样带着白帽子的群山,石卡索道四十分钟左右(觉得坐了好久才到的样子,据说如果是在5月份向下看去还会有各种动物过完冬出来活动),有点高反的要在丽江带瓶氧气25-30元。不然上山前导游带去买的要60

出来备个保温杯,在丽江香格只要吃饭的地儿都会有热水装

回到丽江又是吃啊逛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3-23 21:4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28 20:52

引用 akira_shinning 发表于 2016-03-23 21:40:03 的回复: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回复akira_shinning:我也是懒呐,才会隔了这么多年又拿出来写,主要也是找到草稿了

2016-03-30 16:22

引用 jason chan 发表于 2016-03-28 20:52:22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jason chan:文采不好,只能用图片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