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4日游之补缺游

w1z2m3 (西安) LV.15
2016-03-22 23:54 769/4

第4天

2016年3月15日,今天是西安桂林跟团游的第4天,按照行程,今天的景点不多,由于是桂林成团的拼团游,下午就要陆续送机,为了多给自己一点自由行程,我们一行7人特地延长一日自由行,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早上在阳朔吃过早饭,就踏上了返回桂林的旅程,途中景点侗家古寨,算个比较贫穷的地方,作为旅游景点这是桂林市对旅行团的要求,也称作是旅行扶贫。

寨子门,进入寨子,两边全是卖水果及土特产的。

在一位侗族大嫂的带领下,进入其家族进行参观,主要介绍其风俗习惯,养生秘诀及银器展示,感兴趣者可带点银器。

既然是旅游扶贫,总得表现一下吧,银器实在提不起兴致,就买土特产吧。芒果3元钱一斤(当地产的青芒),算很便宜了,也很好吃的,买了50斤,装箱打包,走起。
离开侗家古寨,就是下一个景点尧山风景区。山不算高,但在桂林就算高山了,还有缆车。对于铁驴来讲,爬也不费劲,但游览时间限制,再加上还要给导游做贡献,就去坐缆车了。

出了缆车口,就是尧帝庙和侗族演艺厅:芦笙阵阵迎客来,琵琶声声传四方

同心锁,锁福锁寿锁吉祥,连子连孙连姻缘

尧山揽胜:听松涛潺潺,观杜鹃怒放,探卧佛祥气,喜九州云海

天赐圣泉,孕育12生肖

桂林第一山,留个合影吧

看看王姓起源

通往侗族演艺厅小道

尧山既有缆车,还有滑道,这种滑道是要坐在滑板车上,手控滑板速度,可以很快的,有点刺激

树上开满松花、结满松塔

下山了,去吃饭,今天应该是吃散伙饭,喝滚蛋汤
槟城食府,看着这酒店还是不错的吧

吃了散伙饭,还有个不可缺少的行程,购物店游览。刚开业的丝绸店,东盟丝绸,丝绸出口东盟,宣传不错,就是没有店名,还说款式保密需要,不得拍照。全等听知识了。无论说得天花乱坠,我自岿然不动,就是不动心,钱还在我口袋

从丝绸馆出来,我们一行7人前往桂林的金色家园公寓酒店,该酒店在桂林的东二环路上,在广西师范大学附近,公交约3站路的距离。
在酒店窗户上拍摄的外景

晚上自由活动,我们吃了桂林米粉,去广西师范大学里转了一圈,学校校区不大,占地约有400亩,我们从南门进,北门出,经朝阳路徒步走回酒店。

第五天

吃过早饭,一行7人冒着小雨坐16路公交车前往象山公园,下车后,沿着漓江边走边看,很是惬意

树上的寄生植物,看上去挺漂亮的

晨练的人们,有模有样

桂林的街景还是很漂亮的,特别是雨中

一对可爱的石狮子

看着可爱的石狮子,情不自禁

漓江大桥,人,太form了

桂林确实是个很美的城市,市内主要街道,解放路(东西向)和中山路(南北向),漓江(东)和桃花江(西)在桂林市区也是南北走向,两江把桂林市区夹在中间,在两江的中间还有内湖,桃花江在市区的南部由西向东汇入漓江,是漓江最大的支流。杉湖连接榕湖,(以中山路上阳桥为界),榕湖汇入桃花江,木龙湖在市区北边,直接连入漓江,两江中间的桂湖由西清湖、宝贤湖、丽泽湖合并而成,在南端汇入桃花江。榕湖靠南一点就是象山公园,南溪山公园在象山公园以南。鲁家村在西北方向,紧靠桃花江。芦笛岩公园在鲁家村以北。七星岩公园在漓江东面,在象山公园的正东,还有叠彩山、伏波山等。市区内湖光山色,一片美丽景色。
桂林确是一个很美的城市。流连忘返。

2016年3月16日,结束桂林的游程,乘国航4点40的班机,回西安路了,再见,桂林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3-24 11:25

好得很哦

2016-03-25 08:3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3-28 10:52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448056.html
苏州/同里/无锡樱花节,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