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束河古镇

阿。Q LV.7
2016-03-22 23:57 1001/4

出来三四天难得第一天睡到八点多,整装后出发束河古镇,这比大研古镇安静和原始。在过一两年来估计又都被开发得商业化了。除了对满街马便便不满意外(可能这也是原始之处吧)还是很喜欢束河的,有机会再来我要住束河,当度假的整天只在古城里待着发呆晒太阳喝茶或咖啡美美睡到自然醒……多好——嘻嘻,想想想想

这边就是洗手间没大研方便,唯有一两个还都在装修。最后是跑进有点脏乱的菜市场里解决的

它是大研的缩小版,没逛多久就出来了。流水太清了,三眼井第一孔可以直接饮用或煮饭

没什么小吃,一两点找了家过桥米线,很不错哦,老板说他们才开十几天,四川老板,夫妻俩很好。哈哈……发现他家墙上贴的广告纸好多错——如,鸡翅印成鸡翘。我还傻傻问老板什么叫鸡翘,好无语。

这里的狗狗们都好幸福的

记得好象是搭公交去的(以上文字都是当时记录的,只是后面丢了不知道怎么的又出现了才到今天得以面世,哈哈……)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3-23 21:4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3-28 14:51

引用 nuannuan 发表于 2016-03-28 14:51:43 的回复:

回复nuannuan:好多年咯,写不出来了 😁

2016-03-30 18:04

引用 venuser 发表于 2016-03-23 21:40:03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venuser:淡季风景少,旺季人又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