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2000 miles away——纪马尔代夫库拉马提蜜月之行

大布爱 (成都) LV.7

【选择岛屿】:Kuramathi库拉玛提岛
【出行天数】:6天
【总共花费】:4万RMB

新浪围脖:@种村没菜   http://weibo.com/8dada

我俩的第一次出国旅行~也是蜜月旅行!因为是蜜月,于是目标锁定到了马代。大概脑补了下我要拍什么样的照片,于是我提前很早就把要穿的小裙子,配饰,鞋子,包包什么的全部买好了。(女生嘛,到了一个地方总想各种拍拍拍)我们带了两个行李箱,两个背包,感觉大部分都是我的东西,哈哈。~~~~~

好啦,我不啰嗦了~先预览些我爱的小图图们吧~=W=

关于选岛

嘛~估计每个人去马尔代夫之前都会头疼这个问题吧。,毕竟麻袋即使只算度假岛也是非常之多的。
所以这个头疼的问题,我交给了老年人,肯定不能让聪明人的脑袋闲着呀,哈哈哈。他之前做了超多的攻略,
对比了很多个岛,最后选出了三个岛,让我来选:港丽,神仙珊瑚,库拉玛提。

这其中港丽是老年人最心水的岛(这个人就是贪图享受,就知道选6星奢华岛),
奶瓶儿其实也是非常喜欢她的水下餐厅的(吃饭时旁边有鱼儿们游来游去什么的不要太赞哦),
但是她的价格一点也不美好,所以奶瓶儿在纠结了一阵子以后只能含泪把她PASS掉了,窝可是一个很持家的人!

而同为奢华岛的神仙珊瑚岛,虽然报价还不错,但是她离马累较远、上岛方式是内飞,
此外考虑到奢华岛的岛上消费估计也不少,而且她看上去除了房间奢华以外其他条件也并不是特别突出,
所以最终还是被窝一票否决了!

而库拉马提综合比较下来感觉性价比非常不错,浮潜等级是B级,沙滩等级是A级,上岛方式是快艇+水飞,基础餐标为FB
拥有全马代最长的拖尾沙滩,超浪漫~也是马尔代夫最大的岛屿之一
同时在国人的选择范围内似乎比较冷门,不像马代有些高性价比的热门岛,上岛后全是我大天朝的人,感觉并不像出国哈哈。

这里顺便摘录一段贴吧大神关于此岛的三句话总结~
1.适合对酒店综合要求较高,尤其适合第一次去的客人;
2.淡季优惠非常靓丽迷人,住四付三和住七付五,普水级别以上的房型有EBO的升餐,当升级至Basic AI的时候,还赠送两次出海活动(Rasdhoo游览和夕阳巡航);
3.提前3个月订房!提前3个月订房!提前3个月订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然满员别哭哦~)

在此还要特别感谢下怡橙假期http://www.ec517.com 的客服菲菲给我们提供了好多有用的选岛信息以及前期准备以及上岛后的注意事项什么的~(鞠躬~

关于餐标和房型选择

那么这一节就有请老年人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啦~:

K岛的基础餐标就是FB(包三餐),由于考虑到我自己特别喜欢喝碳酸饮料,奶瓶儿又是个大吃货,而我们又是第一次去马尔代夫,对于岛上消费的具体情况并不太清楚,在这方面不想上岛以后太纠结,所以我从省事的角度出发选择了付费升级成AI(升级的价格换算下来大概为每人每天50美元),事实证明这个选择并不太划算。这里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实际上如果是在淡季,K岛会经常性的推出免费升餐的活动,比如4晚水屋升至AI,所以亲们在咨询代理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确认一下有没有相关的活动哟,免费升级还是非常划算的~

前面也说过,K岛是最大的岛屿之一,岛上的房型也挺多的,所以合理的选择和搭配房型也是需要多多考虑的~因为代理同学们通常只会给你最基础的搭配方案,其实这些方案同学们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提出升级或者更换房型的需求哦。

对于近期就有计划要去K岛的同学们~这里我隆重推荐蜜月沙屋(Honeymoon Beach Villas)2晚+按摩水屋(Water Villas With Jacuzzi)2晚的组合搭配,蜜月沙屋是目前K岛上唯一带私人泳池(10米长哦)的房型~按摩水则是K岛水屋的常规选择,建议大家可以要求代理和酒店沟通看能不能给你安排房号为241~260的按摩水,这部分水屋附近有一个浮潜通道直接通往岛上的最佳浮潜点,直接从房间下水就可以游过去啦。

其实这个方案也是我们当初预订时的第一选择,可惜还是订晚了,所以再次建议大家下手一定要趁早!蜜月沙想订估计至少要提前5~6个月哦~ 最后我们的选择是按摩豪沙(Deluxe Beach Villas With Jacuzzi)1晚+按摩水屋(Water Villas With Jacuzzi)3晚,按摩豪沙在岛上的泄湖一侧,海景非常非常棒哦。这里需要说明的是,这个房型搭配的价格其实是和按摩水屋(Water Villas With Jacuzzi)4晚完全一样的(因为住4付3的原则是减免一晚价格最低的房费,而水屋的价格始终都是最贵的),所以从性价比上来说并不是特别划算,当时是奶瓶儿小小的任性了一把,毕竟既想体验沙屋又要住水屋住久一点点~

对于年中才有时间去的同学们,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情报要分享给大家哦~~~那就是岛上新装修出了一大批位置极佳(离拖尾沙滩和最佳浮潜点都炒鸡近!)、带私人泳池(炒鸡大!)、房间质量极佳(效果图看上去媲美很多6星岛,奶瓶儿口水已经流了一地!)的房型。根据我们自己在岛上的观察,这些房间已经基本差不多都完工了,所以大家在咨询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问问代理,这些新修的房间什么时候开业哦。

下面是我在马尔代夫吧小余大神的帖子里面看到的房型效果图以及大神对这些房型和K岛的最新评价,供大家参考~

K岛和新房型评述:
1.房间设计大气、合理,大量应用玻璃隔断、落地窗等元素,使得房间极具现代感
2.泳池的设计非常赞,几乎使该类房型与奢华岛房间不相上下,甚至比瑞希顿等房间更佳
3.K岛的日落是极美之处,两个新建的日落房型可谓顶尖之作
4.一如既往的淡季S7P5+升级AI政策,使得K岛性价比极高(S7P5=住7付5,升级AI政策=免费升级basic AI)
5.所谓性价比,房间、档次、自然环境都是性的一部分,空有低价而沙滩浮潜很差的某些所谓奢华岛,其实是最没有性价比的。
6.K岛的浮潜点,难得的珊瑚和鱼暴超级棒
             ↓↓↓↓↓↓↓↓↓↓↓↓↓↓↓↓↓↓↓↓↓↓↓↓↓↓↓↓↓↓↓↓↓↓↓↓↓↓↓↓↓↓↓↓↓↓↓↓↓↓↓↓↓↓↓↓↓↓↓↓

关于WIFI

K岛的WIFI信号还算可以~刷刷微博,看看朋友圈,发照片什么的都没问题,还是比较快的。看视频的话,没有试过诶,毕竟也没太多时间看视频哈哈,感觉每天都过得超快啊。

为了保险起见,我们在马累机场买了3G上网卡,15美元3G的流量,完全用不完呐~=W=

携带物品清单

1.现金携带。
    出发之前,我们兑换了40美金+两张信用卡(一张visa和master卡)因为每天会给打扫房间的小黑1美元或2美元的样子,不过,最后我们也没用     完,还剩了大概25美元的样子吧。

2.各类药品。
   感冒药,止泻药,晕车晕船药(坐水飞和船还是有必要预防下的~),防过敏药,创可贴(防止被珊瑚划伤,老年人浮潜的时候就是被珊瑚划伤了    = =)驱蚊水。

3.生活必需品。
   高倍防晒霜(强烈推荐资生堂安耐晒(金瓶)!!!像我这种一晒就炭体质没它不行!!!深得我心啊啊!!),牙膏牙刷,剃须刀,太阳镜,浮潜三宝,笔(一定记得带笔啊啊啊!!我们在马累落地签的时候,等了好久才有笔的QAQ,各类美美哒和帅帅哒的帽子、U形枕+眼罩(飞机上用)、防水包、梳子(请记得带梳子!酒店木有木有木有)。。。。。。。(这段我。。似乎有点激动呢= =

4.电子产品类。
  相机,镜头,自拍杆,手机,手机充电宝,插座转换器,水下相机(我们在网上租的gopro,40RMB一天),Ipad,拍立得,三脚架,蓝牙自拍器。

5.各类证件(=  =这条想必大家大家都懂)

我们的行程

由于只有过年期间,奶瓶儿和老年人的时间相对充足些,于是我们定的是2月12号从成都出发,7天5晚的行程,2月18落地成都。只有7天,这一点还是略忧桑的QAQ,好想在岛上住个一个月啊~~

DAY1:2月12:成都---马累(川航直飞6小时) 到达马累是晚上了,于是住了一晚在马累

DAY2:2月13:马累---库拉玛蒂岛      水飞+快艇上岛       住:豪华按摩沙屋

DAY3:2月14:住:豪华按摩沙屋----按摩水屋

DAY4:2月15:住:按摩水屋(浮潜拍照+逛吃逛吃)

DAY5:2月16:住:按摩水屋(浮潜拍照+逛吃逛吃)

DAY6:2月17:吃了早饭,午饭,岛上待了大半天,拍拍照,留留念,各种舍不得的准备启程回成都,晚上9点马累--成都(川航直飞6小时)

准备出发啦~!此时此刻特别鸡冻鸡冻鸡冻!

到达了马累~这家马累的酒店很小,类似于天朝的农家乐吧=  =不过小黑还是挺热情的,一到酒店就给我们准备了好喝的芒果汁~前台还挂了猴年的挂历,虽然这里住宿条件朴素,不过反正过渡一晚上,第二天就可以去K岛啦~想想还是很开心的~

第二天早上准备坐水飞去K岛~ 阳光很好~心情也是棒棒哒

拍了张水飞飞机的驾驶室~嘿嘿=W=

K岛的俯瞰全景拍糊了~于是只有给大家甩一张 K岛附近的居民岛(喂

水飞+快艇终于到达K岛!!!此刻的我一直在对老年人说:啊啊啊~好蓝~!这里好蓝!好美!好蓝!(无限循环)

一到K岛,除了蓝色还有绿色,好多好多绿色植物啊~特别可爱

透亮透亮的海水~好像一颗晶莹剔透的蓝宝石

酒店给的K岛的地图,浮潜区域也很明确的标注了出来,左下角是K岛的Logo,一个大大的海螺~超级喜欢。

岛上的交通工具叫Buggy,大概就是观光车,我和老年人坐上了Buggy,报了我们沙屋的房间号,热心的师傅带我们到了门口,终于到达我们第一天住的沙屋了~美好的沙屋体验开始啦!

因为奶瓶儿和老年人是蜜月啦~于是酒店贴心的布置了房间~床上的花不知道叫什么名字诶,红红的,挺好看的,看到这么贴心的布置,心情也是美美哒。

打开冰箱,就看到酒店为我们准备的当天的饮料以及矿泉水,桌上还有胶囊咖啡,都是免费的(我们的AI升级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呢,我觉得这里的可乐和雪碧都比天朝好喝些呢0.0,当然最爱的还是 冰箱里那个黄色瓶子的--tonic water!简直深得我心!每天都喝不停啊~

这里是我们的后院~右边是大大的按摩浴缸,一开始以为夏天,又在露天,这货的用处并不大,然而我错了,晚上K岛的温度非常舒服的,沙屋私密性也很好,即使在露天泡澡也是没问题的~左边是SPA床,泡完澡可以在上面躺着休息休息

一秒变文艺的方法就是--低头看脚

走哪都停不住自拍的我哈哈哈

午饭时间到~对于吃货来说的我,能品尝美食简直就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之一啊~!到达我们的餐厅,拿了些薯片,炸鱼肠,鱼饼,蔬菜,当然这只是奶瓶二的第一个盘子里的食物=W=,我可是总共拿了三盘的~老年人拿了两盘

午饭的话,我俩大概就吃了这么多,味道还不错,完全吃的习惯,感觉带的老干妈并没有什么用处了

酒店的接待处外面,还有个桌上足球机,老年人看到,立马跑过去玩儿了起来。

感觉我的樱桃裙和大海特别般配呢~于是照了好多张照片嘻嘻

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它就一直站在海边,走进了拍照也不会怕我们~特别可爱,头上的黑色羽毛好像一撮头发啊~把我萌惨了

这张的表情真不能放大看,嗯......大家就凑合着看看海吧

带上帽子终于不拍晒啦

时间过得特别特比快,感觉一下子就到了晚餐时间了呢

当地的小菠萝特比特别甜

这个好像是当地的水果,混着果酱在一起吃非常美味

结束了第一天的沙屋,第二天我和老年人到了水屋,一排排的水屋整整齐齐的屹立在海面上

水屋前面有个大平台,可以晒日光浴~浮潜的话,直接顺着平台底下的小扶梯下去就行

水屋的内部结构~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海啦~特别美好

电视旁边有个小沙发,我喜欢靠在这儿玩玩儿手机

和沙屋一样的是,衣柜都是这种木质感的~同时水屋也配备了胶囊咖啡

卫生间挺大的~最里面是浴室,浮潜完,直接可以走进浴室冲冲冲

水屋也有按摩浴缸哦,可以边泡澡边看海0.0

换好了轻便的T恤和短裤~和老年人是情侣款哈哈哈,奶瓶儿这里顺便提醒下,如果要多拍拍情侣照什么的小两口,可以多带几套情侣衣哦~

我俩在水屋外各种自拍,看老年人一脸不情愿被拖来拍照哈哈,一定要带自拍杆儿哦,特别好用,自己就搞定两人拍照啦~

奶瓶儿和老年人难得的正经的合照哈哈

躺在水屋外晒(zhuang)太(wen)阳(yi)的奶瓶儿

老年人在拍景,我在拍他哈哈

这盘是老年人吃的早餐,被我吐槽过很多次,仍然执念着传统的美食啊=  =一直坚持吃黄油涂面包片儿,几天在岛上,他都是这么吃的嗯=  =

作为一个无肉不欢,又狂爱垃圾食品的我(不要脸)坚持选择早餐必须要有烤肠!烤肠太美好了啊啊啊!烤肠是师傅新鲜做的!很好吃!左上角那个豆豆也很好吃!每天早上必吃一大勺的我!哼哼!

黑黑的那个是蘑菇!我的爱!!特别好吃!可惜老年人不喜欢吃=  =

看到这里的大家,一定以为这是几天份的早餐,我要告诉大家的是,不是,这就是我一天的早餐量!嗯我吃了4盘!我太爱这里的早餐了,对于一个晚睡晚起星人来说,我为了吃早餐,8点就起床了,=W=

超大的标本!感觉都没能照出它的大诶

K岛的白沙滩,细细软软的,直接可以光脚走路,感觉这几天我都是过得特原始的,每天都光脚丫。

每个路段都会有Buggy stop,每个Buggy stop 都做得特别可爱亲切~

偷拍一张老年人!

鸡蛋花真的特别适合照相呢,毫不犹豫的戴在了头上,大家好,我是瓶二车娜姆。

被老年人怂恿下了海,试了试自己水屋下的水深,大概我是下午时间下去的,海水深度刚好在我脖子。

夜晚的K岛酒店的接待中心,这里真的木质感的装饰特别多呢。

我和老年人乘坐快艇去K岛的拖尾沙滩咯~!

在码头照了张小清新,之所以没转脸过来,是由于太阳真的太大大大了,完全睁不开眼睛,可能我们去的时间正好是中午,最晒的时间段,所以这里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选在中午时间段去拖尾沙滩哦,最好是能下午2点后去,还可以拍拍夕阳什么的。

三脚架必备神器之一,后面我和老年人,就是用的这货完成了合照,所以一定记得带三脚架哦!!

我说:“好了么?我已经摆好姿势了,你快过来站好!”。。。。。。然后,就是你们看到的这样了=  =

手持三脚架表情凝重的老年人。

大拖尾~真是对不住。。。。没能把你照得更漂亮QAQ

第一次穿的这么害羞的我=  = 全程表情僵硬,大家将就看看吧

没眼睛星人哈哈

在接待中心,假装自己很文艺的奶瓶儿

没错,老年人又被我拖来拍照啦哈哈哈

晚上泡了按摩浴缸!特别舒服!水咕嘟咕嘟的按摩,一直不想出来呢。

感觉看起来挺特别的,于是又按了快门儿0.0

正在浅水区浮潜拍鱼摆摆的老年人

这里是K岛人气较高的浮潜地了,老年人刚浮潜回来,给我看他拍的小鱼,始终对浮潜有恐惧心理的我,这里就不露脸了=  =

老年人浮潜的时候拍的鱼摆摆们~

喜欢那只闪闪发光的蓝色小鱼~

其实这张是我自拍的哈哈哈  自己拿自拍杆儿拍的~论自拍杆儿的重要性0.0

捕捉到一只被太阳晒得睁不开眼依然假装酷酷的老年人

嗯  实际上只是我的鼻子有点痒(所以拍照的时候能不看镜头就不看吧,说不定最后效果很自然呢

在等Buggy的间隙 合照一张哈哈哈

被花花草草包裹住的奶瓶儿

这只鸟超级搞笑的哈哈哈哈,在我们吃下午茶的时候就在旁边观察我和老年人,趁我们不注意叼走一颗樱桃,以为这样就结束了,然而并没有呢,看我们快吃完了准备起身走了,赶紧吐掉了嘴里的樱桃,飞过来吃我们桌上剩的蛋糕哈哈哈,当时看到的其他外国人也笑惨了的

这只鸟 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呢,特别可爱,头上的黑羽毛好像长长的黑辫子啊!好元气的感觉!站近了拍照都没问题的~人与动物和谐相处在岛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这大概就是马代最厉害的地方吧~

夜晚K岛的寄居蟹~小小的一个,生怕踩到它们了,K岛的小生物真的好多呀

又结束一天啦,呜呜希望时间过慢点QAQ

草莓连衣裙,吃货必备~

K岛的活动,日落巡航,今天我们也赶上啦,开船的船长好牛啊,竟然不穿鞋,光脚开船,着实被震惊到。

夕阳慢慢出来啦,大家一边品着工作人员送的香槟,一边看日落,好惬意

风中凌乱的奶瓶儿,也不忘喝口香槟。

干杯!K库拉玛蒂!

船上我俩也自拍了~还有好多外国人,也拿出了自拍杆。原来外国人也要用自拍杆儿啊(我这么对老年人吐槽着

船长特意把船开得慢了,让大家可以有合照时间,这张是船上的工作人员帮我和老年人拍的,陆陆续续又接着好多外国人也在船头拍了照~

虽然这张老年人把我照得挺糊的,可是意外的还挺有感觉的呢0.0果然是因为看不清脸么

阳西下的K岛~好温暖啊

夜晚的K岛,特别凉快,吹着海风喝着饮料

这张要说明下,正好奶瓶儿和老年人去吃晚饭,在餐厅旁边的沙滩上,遇到了一对儿外国人的烛光晚餐,据说是求婚什么的,感觉还挺浪漫的呢,只是我用手机照得略诡异,实际上挺漂亮温馨的~所以其实有意向求婚的汉子,可以带妹子来K岛满足妹子的求婚要求哦。

考验大家视力的时候到了,看得到有变色龙么0.0

岛上挺多这种花的,觉得挺好看的呢,就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我忘记这是木瓜还是芒果了。。。QAQ

这里也有只变色龙哦~!

最后一天留在K岛,我俩准备坐在沙滩椅上多看看K岛,想要美好的回忆多留存些QAQ

嗯。。。。我只想逗逗大家,大家看到这里笑了么0.0

这杯是老年人的,酒味浓重些,我俩升级了AI,所以喝的下午茶是免费的

这杯是奶瓶儿的~口味偏甜些~也是酒+饮料调制的,上面的樱桃也超甜

由于我俩去晚了=  =所以下午茶的糕点只剩这些了,味道呢,一般

K岛真是怎么拍怎么好看呐

红酒和花都是酒店送的哦,我和老年人是蜜月嘛,所以送了瓶红酒,味道不错,老年人专门点的我喜欢的偏甜味的红酒。玫瑰花是由于头一天晚上真好是情人节,于是酒店在房间准备了一只玫瑰花。

最后一天的 晚饭,奶瓶儿和老年人正好遇到了中国风味的晚餐,讲真,味道确实没有中国本土菜正宗,比如上面的饺子,就不怎么好吃啊,好像是鱼肉馅儿的吧,挺奇特的,我和老年人都吃不来那个-=  =不过有道菜,大概是烧牛肉,那道菜还是挺正宗的,我吃了好多哈

甜品,拿了小菠萝,特别甜!比天朝菠萝甜一万倍!

还有沙拉,自己选的蔬菜自己拌的~上面那个黑乎乎的是蘑菇,焗蘑菇,没错,我又拿了蘑菇= = ,我对这里的蘑菇是真爱,太好吃了!

新鲜榨的木瓜汁~

新鲜榨的柠檬汁~

K岛的游泳池 其实挺大的,怪我没照好QAQ

这几天的拍立得~

加上了文字~假装很文艺

黄色瓶子的汽水就是tonic water 啦~~!!我太喜欢它了!!每天都喝不腻~(忽略掉抢镜的老年人=  =

奶瓶儿和老年人准备坐Buggy到酒店服务台办理离岛,5555555舍不得走

搭乘快艇准备去水飞,热情的小黑帮大家的行李一件一件的提上岸(由于想要用眼睛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切,于是水飞去马累这个过程没有用照相机记录下来.........

那么,就用蓝色说再见吧...

4万多,住了这几天,真心舍不得阿!!!!能便宜点多好啊!!!

2016-03-23 11:34

2016-03-23 11:38

2016-03-23 11:39

引用 大布爱 的图片:

海水居然五颜六色的,美

2016-03-23 12:09

2016-03-23 12:20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3-23 12:26

真美!

2016-03-23 12:36

引用 cyfbz 发表于 2016-03-23 12:26:32 的回复: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回复cyfbz:不谢不谢~分享美是应该的

2016-03-23 12:49

引用 卡拉baby 发表于 2016-03-23 11:34:27 的回复:

回复卡拉baby:我们是过年的阶段去的哦~所以会比平时贵些呢

2016-03-23 12:50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3-23 11:39:27 的回复:

回复幼幼奶茶:谢谢支持~

2016-03-23 12:50

2016-03-23 13:13

2016-03-23 13:43

漂亮~漂亮~!

2016-03-23 13:47

月蚀发来贺电!
--偷

2016-03-23 13:57

比基尼妹子约不约啊~~

2016-03-23 14:04

引用 徒徒子 发表于 2016-03-23 13:47:57 的回复:

漂亮~漂亮~!

回复徒徒子:=w=

2016-03-23 14:06

引用 D丶max 发表于 2016-03-23 13:57:14 的回复:

月蚀发来贺电!
--偷

回复D丶max:感谢感谢~

2016-03-23 14:07

2016-03-23 15:14

美美哒 ~

2016-03-23 17:40

引用 初相见 发表于 2016-03-23 17:40:50 的回复:

回复初相见:谢谢~

2016-03-23 17:45

2016-03-23 22:35

库拉玛提还是很漂亮,不过说的有拖尾呢?在哪儿?

2016-03-24 13:30

又被别家客人点名了,还是颜值这么高的俊男美女。。。余某某哭晕在厕所了。。。

2016-03-24 14:59

引用 空中草原 发表于 2016-03-24 13:30:48 的回复:

库拉玛提还是很漂亮,不过说的有拖尾呢?在哪儿?

回复空中草原:有的  有几张 的  中午太阳太大太晒了着急坐船回酒店   没照太多  白裙子的封面也是拖尾沙滩哦~怪我技术太渣 没能照好

2016-03-24 16:03

引用 yoruba 发表于 2016-03-24 14:59:29 的回复:

回复yoruba:哇!惊现小余大神0.0

2016-03-24 16:13

求猫咪包链接

2016-03-27 13:45

引用 duoduo 发表于 2016-03-27 13:45:58 的回复:

回复duoduo:哈哈  是老鼠啦  ~淘宝关键字搜  老鼠草编包 就有很多哦

2016-03-27 17:30

引用 大布爱 发表于 2016-03-27 17:30:55 的回复:

回复大布爱:太谢谢啦

2016-03-27 17:34

引用 duoduo 发表于 2016-03-27 17:34:26 的回复:

太谢谢啦

回复duoduo:不谢不谢=W=

2016-03-27 17:36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3-28 10:52

引用 mandy 发表于 2016-03-28 10:52:12 的回复:

回复mandy:我们就是过年时候去的呢,主要k岛在国人眼里算冷门的吧,国外的人选择得多些~总的来说不存在人多的情况呢,毕竟一岛一酒店。

2016-03-28 13:19

引用 天使不哭 发表于 2016-03-28 12:58:06 的回复:

亲,你的代理花了多少钱啊

回复天使不哭:游记上写了哦,总共4万的花费两人,我们是过年去的,所以相对贵些呢。

2016-03-28 13:20

引用 大布爱 发表于 2016-03-28 13:20:41 的回复:

回复大布爱:酒店花了多少呢

2016-03-28 14:47

你微博加不上啊,加个qq或者微信可以吗?

2016-03-28 16:18

引用 天使不哭 发表于 2016-03-28 14:47:52 的回复:

酒店花了多少呢

回复天使不哭:酒店原始费用是24800rmb+春节两晚加收服务费 每晚500 一共1000+升餐2800。

2016-03-28 16:34

引用 回忆专用小骆驼 发表于 2016-03-28 16:18:59 的回复:

你微博加不上啊,加个qq或者微信可以吗?

回复回忆专用小骆驼:微博我改id了,不好意思哈哈哈,新id叫种村没菜,你试试呢

2016-03-28 16:35

私信你了

2016-03-28 16:48

选的FB只含三餐,请问这样岛上的WI-FI跟浮潜用品是免费还是付费啊

2016-04-05 20:19

入住需要visa卡吗亲

2016-04-05 23:18

引用 UU 发表于 2016-04-05 20:19:15 的回复:

回复UU:wifi是免费的  浮潜用品是要给租金的哦

2016-04-06 00:22

引用 UU 发表于 2016-04-05 23:18:08 的回复:

入住需要visa卡吗亲

回复UU:入住不需要  但是最后结账的时候需要有支持美金的信用卡来支付哦

2016-04-06 00:23

库拉玛提的沙滩等级怎么样,拖尾沙滩大不大

2016-04-06 14:28

引用 败在花开的时节 发表于 2016-04-06 14:28:54 的回复:

回复败在花开的时节:沙滩等级A  拖尾沙滩挺大的哦

2016-04-07 00:54

酒店是自助餐吗

2016-04-12 13:17

引用 天使不哭 发表于 2016-04-12 13:17:42 的回复:

回复天使不哭:是的哦

2016-04-17 16:08

这风景 真的太美了。

2016-04-20 13:13

引用 那片初雪 发表于 2016-04-20 13:13:09 的回复:

回复那片初雪:是的  风景超漂亮  完全感觉就是电脑桌面

2016-04-20 13:14

天空中看马代的确还是挺不错。

2016-04-25 09:27

房间里冰箱的谁可以随便的喝吗,需不需要另外支付

2016-04-28 09:37

引用 花开花谢又一年 发表于 2016-04-28 09:37:14 的回复:

回复花开花谢又一年:餐标要升级才能免费喝哦

2016-05-04 21:10

引用 栈板空 发表于 2016-04-25 09:27:20 的回复:

天空中看马代的确还是挺不错。

回复栈板空:嗯嗯

2016-05-04 21:11

居民岛也挺不错嘛

2016-05-09 10:27

引用 火耀夕阳 发表于 2016-05-09 10:27:48 的回复:

回复火耀夕阳:是的居民岛也不错的  可惜没时间去逛逛

2016-05-16 17:35

引用 大布爱 的图片:

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2016-05-17 16:25

除了那个煎的鱼饼不喜欢以外,其他都很好吃呢~

2016-05-17 16:27

2016-05-17 23:07

感觉岛上好漂亮,那些鸟都是不怕人的吗?

2016-05-20 09:27

引用 神秘面纱 发表于 2016-05-20 09:27:31 的回复:

回复神秘面纱:嗯嗯  岛上的所有动物都不怕人,走进了都没问题的~

2016-05-20 09:31

引用 SunnieCheung为HK奋战烤鸭 发表于 2016-05-17 23:07:22 的回复:

楼楼好漂亮~~~想问问k岛服务如何?浮潜感觉好吗

回复SunnieCheung为HK奋战烤鸭:谢谢夸奖呢~k岛服务挺贴心的呢~情人节那天还送了玫瑰。我们是蜜月期嘛,酒店还送了红酒哦。不过,酒店没有中文go哦。

2016-05-20 09:36

楼楼好漂亮~~~想问问k岛服务如何?浮潜感觉好吗

回复SunnieCheung为HK奋战烤鸭:K岛浮潜等级是B级~沙滩是A

2016-05-20 09:39

大拖尾沙滩很漂亮吧。

2016-05-23 17:44

引用 览山小 发表于 2016-05-23 17:44:55 的回复:

回复览山小:是的很漂亮~不过去拖尾沙滩的话,一定要选择下午太阳快落山的时候去呢,大中午太晒了

2016-05-23 23:00

马代的风景太美。

2016-06-01 13:31

引用 花的思念 发表于 2016-06-01 13:31:25 的回复:

回复花的思念:嗯嗯特别美~美到不想回家了都

2016-06-02 13:47

库拉玛蒂  拖尾很漂亮

2016-06-13 10:59

你好,我想请问下你们买的15美金3G上网卡,是两个人共用一张,还是各买了一张呢?

2016-06-17 11:17

听说这个岛很大,而且活动很多的,你们参加了多少活动,花了多少钱

2016-06-24 13:54

引用 💋唐小兔💋 发表于 2016-06-17 11:17:44 的回复:

回复💋唐小兔💋:两个人共用一张哦

2016-06-26 22:55

引用 颤抖着的呼吸 发表于 2016-06-24 13:54:36 的回复:

回复颤抖着的呼吸:我们的套餐包含两个活动 落日巡航和拜访居民岛~都是免费的哦

2016-06-26 22:56

引用 大布爱 的图片:

这水没有处理过吧  颜色真好看。

2016-07-05 13:14

引用 霉长输 发表于 2016-07-05 13:14:04 的回复:

回复霉长输:没处理过 看到就是这样呢

2016-07-11 21:47

参考一下。

2016-07-12 11:23

了解下这个岛屿。

2016-07-18 11:17

楼主拍出来的照片好美,你们是自己带的相机去吗?

2016-08-31 09:44

自己在房间里面泡面可以吗?岛上的食物贵不贵

2016-09-08 10:19

感觉拖尾沙滩还是很漂亮的哈,岛上的菜单是中文的还是英文的呢

2016-09-19 14:02

引用 蓝色情人节 发表于 2016-08-31 09:44:18 的回复:

楼主拍出来的照片好美,你们是自己带的相机去吗?

回复蓝色情人节:是的~自己带的相机 还有些是手机拍的

2016-10-02 22:41

引用 活跃在海岛的梦 发表于 2016-09-19 14:02:53 的回复:

感觉拖尾沙滩还是很漂亮的哈,岛上的菜单是中文的还是英文的呢

回复活跃在海岛的梦:英文菜单哦 这个岛是没有中文服务的

2016-10-02 22:42

引用 五彩霞衣 发表于 2016-09-08 10:19:30 的回复:

自己在房间里面泡面可以吗?岛上的食物贵不贵

回复五彩霞衣:这个岛的基础餐标就是包含三餐哦  当然如果你怕吃不惯岛上的食物 是可以带泡面的

2016-10-02 22:45

哈哈 楼主完全是个吃货啊~好多美食!

2016-10-09 17:34

引用 小顺子丶 发表于 2016-10-09 17:34:09 的回复:

回复小顺子丶:因为真的很好吃啊啊啊  尤其k岛的早餐深得我心

2016-10-10 00:17

在岛上最好玩的项目是什么呢

2016-10-12 13:33

这个岛没中文服务吗-?不怎么会英文的人去岂不是一脸懵逼了。。

2016-10-14 10:16

引用 琪琪酱丶 发表于 2016-10-14 10:16:09 的回复:

回复琪琪酱丶:是的 因为去K岛的国人真的太少了太少了,更多的是老外喜欢来这儿,所以没有中文go ,整个岛我们去的时候也就看到两家中国人呢。所以基本的英文交流要会的哦 ,毕竟要涉及到入住和退房点餐租浮潜用具什么的。如果不怕麻烦其实也可以恶补下基本的英文交流辣^_^

2016-10-14 10:26

引用 枯冬残雪 发表于 2016-10-12 13:33:33 的回复:

在岛上最好玩的项目是什么呢

回复枯冬残雪:k岛活动有 日落巡航 拜访居民岛 钓鱼 风帆  出海浮潜 BBQ  我最喜欢的大概是浮潜吧

2016-10-14 22:38

2016-10-17 20:59

又一个英文不好的人路过。。。

2016-10-20 10:39

2016-10-25 13:37

马代的风景很好啊。就是不知道风大不大

2016-10-27 10:52

引用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111 发表于 2016-10-21 23:07:15 的回复:

美女 你好 wifi好用吗 岛上去全部覆盖吗

回复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111:wifi没有全覆盖哦 如果到了海边的话 wifi信号不是很好呢 在房间周边信号都不错 看视频也没问题

2016-10-28 22:36

引用 蝶湖湾的小甜 发表于 2016-10-27 10:52:30 的回复:

马代的风景很好啊。就是不知道风大不大

回复蝶湖湾的小甜:傍晚的风还是挺大 但是并不冷 很舒服的^_^

2016-10-28 22:38

引用 新建文件夹N 发表于 2016-10-22 01:10:19 的回复:

美美美

回复新建文件夹N:谢谢哦

2016-10-28 22:38

引用 耀眼的闪亮 发表于 2016-10-25 13:37:43 的回复:

库拉玛蒂是快艇岛吗?乘坐快艇要多长时间

回复耀眼的闪亮:k岛是水飞加快艇的哦  时间大概20分钟左右吧

2016-10-28 22:40

引用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6-10-20 10:39:49 的回复:

又一个英文不好的人路过。。。

回复宁静致远:恶补起来

2016-10-28 22:40

引用 小黄会努力 发表于 2016-10-17 20:59:19 的回复:

回复小黄会努力:

2016-10-28 22:40

你们晚上还去沙滩那边走了吗??

2016-10-31 10:41

喜欢马代岛上的风景,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