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只为一件事而来。

• 出发时间/2016-03-19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游记却不是这样。

这篇游记好像来的迟了些,距离去西安也快要有一个月了吧,是因为没有灵感么,倒不如说不知怎么开始也不知怎么结束。说出来也不怕你们笑话,单单开头我就改过四个完全不同版本。好像每次提笔写,都有那么一件特别触动的事情。
    比如第一个开头我写到我认为一个人一生会爱上很多人,有些情愫大概是永远无法写出来的,后来我觉得这该是属于我自己的碎碎念何必要写出来呢,倘若你看到这儿知道这些情愫是关于你这大概就够了。
    3月29日,我写到决定是件让人痛苦却必须要做的事情,可是我记性已经坏到忘记了我是为什么写下这么一句话的了,或许是因为什么人吧反正我已经不记得了。所以说日记这种东西的就是为我们这种坏记性的人而生的,否则50年后我怎么跟我孙子们吹牛呢?
    第三版是充满无奈的,那天晚上娜娜宝宝给我打着打着电话委屈地哭了,于是我便记起了大二的那个暑假,燥热的不行的下午,发烫的太阳却不及她的眼神炽热。她说不轰轰烈烈的爱算什么爱情,那倔强又纯净的眼神大概是我永远都不可能忘的吧。我静静听她说完哭完,还好世界上可以有那么一个人让她肆无忌惮,最后她说我以后的婚礼只有你一个伴娘,我说你俩好好的。如我所料第二天就跟我笑嘻嘻地讲他俩平平稳稳的小爱情了,本来这一版我写了有1000多字,后来又笑着把它们删掉,我想等你的婚礼作为礼物送给你吧。
    4月8号,见到大学的你们了,一个个都变成精致小女人了有木有?坐拥小鲜肉的老宋,职场女性味十足的短发望,涂了大爱颜色口红的川川,不止约了一次的wuli董郎,最后傻白甜新近空气刘海的薷心软妹子。女生在一起嘛你懂得,我喜欢了这个包包,这个手串,这个口红bulabula。。工资总是不够花,信用卡要还款了,男朋友bulabula。。只是这次还多了另一个话题相亲和买房子,我还只是个宝宝,我要远离这群女人。可是总是怎么聊也聊不够的,就像那天她们把我送到宿舍楼下,我又把她们送到校门口,在不怎么暖的春风中一直聊到爸爸们开始催,总之,大学交到了这么棒的蜜们真算是值了。
   四版开头聒噪完了,所以,我是不是该开始我的游记了?

水向东流时间怎么偷,花开就一次成熟我怎能错过。

究竟多久没有 很放肆的旅行
至少马上可以 很旅行的放肆

踏进无觅处的派对摇我身体
一剎那的世界动我天地
多繁忙的生活总有一次
离开自己
遇上自己                                                                                    ----《再见自己》 莫文蔚

距离上次出玩耍,我好像已经乖乖安分了很久了哎,春风一吹感觉心里的杂草已经开始苏醒,朋友圈就是一把邪恶的肥料,什么泰国日本小海岛我就去附近逛逛不过分吧嘿嘿嘿,莫莫的演唱会便是那场及时雨,just do it.
    看看开学的小日历上星星点点地记着好多有名抑或小众的山的名字,华山便是第一座。好像当时就开始谋划怎么去华山,真正促成这次旅行的该是那个晨跑早上。3月13日,应该是个晴天吧,电台放了莫文蔚的一首歌《一切安好》,恍惚中发现已经喜欢莫莫11年了,人生会有几个11年呢?是时候把欠莫莫的演唱会还给这段青春了。世界上有很多巧合是无法解释的,莫莫有一场最近的演唱会就在下周六,就在西安,莫莫加上华山,简直就是完美!于是,决定只用了几秒钟,西安,只为一件事情,就是青春。
      现在想想自己的脑子里肯定有一个洞,没有查是否有机票情况就定了演唱会的门票。后来又鬼使神差地订了一班离演唱会仅差1个多小时的航班其实我真的分分钟都想看看自己的脑袋是被什么填满的。。。

青石板街,回眸一笑你婉约。

长安陌上无穷树,唯有垂柳道离别。

西安,或许叫你镐都会更有韵味些,这座帝王古都,到处都弥漫着浓浓的历史的笔墨味。且不说兵马俑、大雁塔这些而出谁都能数出的古迹,单是站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就能被“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的大唐盛世气概所折服。只是我的这次旅行只有2天并没有去到这些地方,说来是有些可惜的。

不得不说西安真的很美,随手拍的路边都美的不要不要的。(不是我拍的)

就带大家欣赏这么多的西安街景了,因为我女神的演唱会要开始了哦。

这场演唱会的每一首歌,是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

突然间,小小同学的记忆力又变的惊人了,我似乎回想起了莫莫当晚唱的所有歌。
    关于爱情,Karen这么低吟着“爱是我唯一的秘密,让人心碎却又着迷”,“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 太熟悉你的关怀。分不开 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关于回忆她这么诉说着“如果当时紧紧拥抱 是不是结局就不会这么潦草”,“总之那几年感性赢了理性的那一面“;关于未来她轻哼着”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 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关于快乐她喧闹着“打起手鼓唱起歌 我骑着马儿跨江河“。
    有一首歌,我听哭了,因为歌里有故事,两个多小时过的那么快,觉得好像才刚刚开始就结束了。直到大家都在大喊karen我爱你,几乎所有人把手机的灯光打开,不大的西安体育馆亮成一片,多少人喊着喊着哭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大家都在感谢在最美好的年华有过打动我们的音乐陪伴,不曾孤单。
    突然,我觉得这场旅行是多么值得,我听的不是一场演唱会,而是听你唱了我整个懵懂的青春。

不管你多少岁,我会一直喜欢你下去的吧!

古刹山岚绕,雾散后,北风高---华山。

古刹山岚绕,雾散后,北风高---华山

妈妈喜欢海,我喜欢山这算是我跟妈妈最大喜好分歧了吧,今年我想去很多地方,当然想去体验很多座山。华山当然是白羊宝宝一定要去的地方啦,因为险呗~从西安坐高铁到华山站只需要40分钟的时间,我们住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附近离地铁站是很近的。必须要提的是旁边有一家魏家凉皮,酒酿汤圆,超!级!好!吃!忍了好久。。终于憋不住了,大家敬请期待。。。华山之后基本上都是吃了。。。
    华山门票180块,有学生证是可以打折的,但是据说查的很严哦,西山的缆车是140块,个人觉得爬上去坐缆车下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实我没有记价格的习惯,所以上面的价格是我估计的。。。所以仅供参考)买完门票就可以到停车场等大巴,然后大巴车就会带你去华山脚下。不太凑巧我们刚到大巴就开跑了,打一个车到华山脚下也不会很贵,我记得大概可能也许是20块。。。

10点半开始爬~

我们的登山路线是从西山门开始途径云门到达北峰,然后一路去了中峰,最终到达了西峰。由于我什么都没有背所以还是很轻松的,这点还是要提醒大家的,你其实什么都不需要背的,带上手机和钱就够了。水果,巧克力什么的山上都是有的,如果非要带什么的话售票处那的手工酸奶真的很好喝值得带一盒。。。

我给摄影同学的抓怕技术跪了。。。我多么想选出几张我有武侠气质的照片。。。未果。。。

说起来,我非常喜欢华山的石纹,一丝一丝总觉得记载着很多故事。

这是我拿爪机照的,是不是棒棒的,大概是在全程的1/3处。

总会被一些不经意的美丽感动,所以说最美的都在路上。

在北峰和西峰之间,我竟然吃到了热的煮玉米!!!当时我一定是双眼放光,老板问我姑娘你吃几个。。。就这样终于终于在下午4点钟我爬上了西峰。有好几段真的是很险,有那么一段阶梯目测有80度,我当然是爬了了呀,来都来了本宝宝当然要尝试一下。

这算是没有那么陡的一段了吧,大家可以感受下。

坐索道下来的地方,感觉自己棒棒的~

以下是美食篇

但是现在我饿了。。。我要先去吃午饭了。。。

我也喜欢山……

2016-07-17 15:38

这就是我没写完的游记,微信推了你的文章不介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