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4人行~初出国门,邂逅暹罗

2016-03-23 10:54 436/2
  • 出发时间/2014-07-25

实际行程

泰国行已经是2014年暑假的旅行了,希望下面的这些信息能帮到想去的人~~

实际行程:
7/25  晚深圳清迈曼谷中转
7/26  清迈 (蒲屏行宫-双龙寺-清迈大学-宁曼路-马杀鸡)
7/27  清迈 (大象营-清迈古城-周日夜市)
7/28  拜县一日游
7/29  拜-普吉   普吉岛(芭东海滩-Simon人妖秀)
7/30  普吉岛(芭东海滩-海鲜市场-购物)  普吉-曼谷
7/31  曼谷水上市场-大皇宫-考山路)
8/1   曼谷(购物)    曼谷-深圳

费用明细

清迈 DAY1

亚航的转机线,半夜转机是极其痛苦的,一早到清迈机场,打的THB200+小费THB20(其实可以不用给)到House。
先坐嘟嘟车THB100到Mini Bus Station,再花了THB560包了车到蒲屏行宫和双龙寺,包含回程价。

蒲屏行宫,故名思义,是皇室建在山中的避暑皇宫。作为第一站的清凉舒缓之地,与清迈的亲密接触开始啦。

饱览清迈,秀色可餐。

清迈大学要收费了,所以只在门口拍了照。

清迈大学一路走到了宁曼路。

Manago两份花了THB290。

晚上回酒店附近每人花了THB200做了脚部Massage,我都睡着了。

清迈 DAY2

早上坐双条车到大象营,THB600。大象营半天团是去到再买票的THB600/人,骑大象的小费共给了THB150。
买香蕉喂大象并和大象照相比较值THB90,集体照单人照都来了几张,被大象狠狠吸了一口。

驯兽其实是有些残忍的吧~~

去古城的路上吃的中饭,因为很好吃,印象比较深刻。

下午在古城转悠

手信请在这里选~~

拜县

清迈和Pai往返共THB350/人,住宿是当天早上到Pai后找的,挺便宜的别墅。

4个人租了一日游的车,THB1000,车很漂亮。

普吉岛

快到普吉岛时,一大片仙境跃然海面,飞机上有人说“I think that‘s Pipi!”,激动之心溢于言表。

普吉机场到芭东海滩的酒店THB800,中途停靠的士公司,有人就来问我们要不要订回程,THB900还是1000,讨价还价一番无果。
最终回程才THB700,让酒店帮订的。

最遗憾的是普吉岛只留了两个半天,没法去周边的小岛。没有来个皮皮岛一日游或皇帝岛一日游,攀牙湾时间上也来不及。

Simon人妖秀每人THB550,挺专业的表演。

几个人自己买的海鲜,再找Your Kitchen加工,味道实际一般,总共花了THB3270。普吉的消费高一些,第二天中饭花了THB1200。

曼谷

晚上Taxi THB250到酒店,第二天Taxi THB1600去水上市场,回程送到大皇宫。
水上市场坐船4个人THB1500,开价超高, 我们都差点准备回去了。
曼谷物价更高,讹人事件多,要留心点。

大皇宫门票每人THB500。

最后一天就是纯购物时间啦。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3-23 15:4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