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一号公路,短途3天休闲游

LV.6
2016-03-23 12:47 536/10
  • 出发时间/2016-03-17

本人住在san jose,是个 visiting phd, 男票在UMN苦逼phd,机票部分不多说了。我在san jose租的车是BMW X3 500刀一个月,来张图大家感受一下。自由行来的人可以在机场ALAMO租车,在柜台出示国内的驾照就可以,有可能需要一个驾照的英文翻译(不需要去公证书花钱翻译,自己翻译的就可以呢)。下面是3天自驾游干货啦~

Overview

1号公路最好的从北往南开,这样你一直在靠海的一侧,比较方便在view point停下,同时也可以没有障碍的欣赏太平洋的美景!!!! 我和男票都是苦逼的phd,所以我们本着炒鸡休闲,一点都不要累到自己的原则,3天时间我们玩的很随意洒脱。。。。
Day1:从san jose出发,沿途去carmel小镇,住在Hofsas House Hotel ,吃饭就在小镇上随便找了一家。
Day2:继续沿1号公路,边开边玩,参观hearst castle, 晚上住在San Simeon Pines,强烈推荐餐厅Moonstone。
Day3:返回san jose,回去的路上在phil‘s fish market  & eatery 吃一顿。

第一天: carmel by the sea

喏,著名的1号公路就是从三番到洛杉矶喽,我们只是走了中间的一小段哈。总体来说我们每天边开边玩,开车时间最多4个小时,其他时间基本就是到了宾馆check in, 然后就随意溜达。

按顺序说啦!!

Day 1 : 先说carmel小镇,非常静谧,感觉特别好。Hofsas House Hotel 的地理位置也特别好,走路15min餐厅,post office 和海边都可达。先来一张宾馆的图,卫生很好,在阳台上远远的能看到海。

在来几张体现小镇的文艺气息,以及海边的照片大家感受一下!

头一次用自拍杆啊。。。大家原谅笨拙的我让自拍杆出境了。。。

其实沿途的风光都好到爆啊! 啥别说了,下面我放一些沿途风景,需要说一下,我们路过了big sur,很有名的地方,但是big sur在national park里,所以建议想去big sur的最好留出一天的时间专门在里面玩,我们时间有限,没有去。

在这部分的最后,我又小秀一下我们两个苦逼phd的恩爱。。。不喜勿喷。。啊啊哈哈哈哈

第二天: hearst castle @ san simeon

Day2 :hearst castle。可以网上订票也可以现场买,票分好几种种吧,没记错的话一个是grand tour,一个second floor tour吧,还有一个叫什么design的,还有专门参观厨房的。。名字不重要啦,大家可以在hearst castle的官网查到。第一次去的推荐grand tour,毕竟这种地方,还是听听人家讲讲它的历史什么的比较有趣,不然都不知道自己看的是什么。

城堡在山上,开车到了以后,需要把车停在parking lot,然后去买票,有大巴统一拉大家上山,我觉得hearst castle最流弊的就是它是建在山上的,还有它的泳池,可以我们去的时候泳池水被抽干了,没有辣么的漂亮,讲解员很和善,有啥问题都能问!

我们参加是grand tour,就是看看最基本的dinning room,leisure room啥的,之后还有一个40min的电影,大概讲城堡怎么建成的。讲解员大概讲1个小时,然后在大家可以自由活动,只要赶上最后一班下山车下山就行(大概是晚上5点。)

下面是我们住的San Simeon Pines宾馆,在booking上搜名字就可以。都是一层的小房子。我和男票都是比较在意宾馆卫生的人,所以如果有和我们同类的朋友,这家宾馆非常不错,透过窗户的风景也好。离海边就2分钟路程,炒鸡帮。我们到了宾馆以后,就没有再开车了,就在宾馆旁边的一个view point看风景,然后大概走路15分钟就到Moonstone餐厅,可以坐在外边吃,边吃边看日落,特别惬意。

下面是宾馆附近的景色,和男票经过了7年之久的磨合,手机里的我的照片终于可以拿出来见人啦!我终于摆脱了那个“男朋友相机里的我”的魔咒!!!!感动!

下面是Moonstone餐厅的好吃哒,首先是喝哒,靠前的那个叫walk on the sea,就是很喜欢这个名字才点这个,但是并没有让我失望!靠后的就是iced tea,可以免费续杯啊朋友们!!!!我们连个人点了一个主菜,刚刚好。只是这样点的话要多收4刀 共享一个主菜的钱,我猜想是因为他们还要特意把一个菜整两半装在两个盘子里? 兴许量也多了一些,因为感觉虽然是share,但是真的量很足。

第三天: 肥去了。。

短短的休闲游就此结束了,最后放两张phils fish market & eatery的照片。味道和价格都是不错的呢。到了排队等着点餐,点完会给你一个号码牌,到时候对照牌号上菜。

本篇游记共含1927个文字,3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楠 的图片:

2016-03-23 13:51

引用 山城之花 发表于 2016-03-23 13:51:21 的回复:

回复山城之花:啊哈哈哈,多谢!

2016-03-23 13:52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3-23 14:08

引用 秋水清然 发表于 2016-03-23 14:08:07 的回复:

回复秋水清然:所以说要照照片啊,看着照片缕一缕,十有八九能想起来。我这也是刚回来两三天(/ω·\*)捂脸

2016-03-23 14:10

2016-03-23 15:06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3-28 01:01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3-28 12:52

引用 qinqin 发表于 2016-03-28 01:01:04 的回复:

回复qinqin:哈哈哈,你说的对啊!我太懒啦!下次改进!

2016-03-29 12:26

引用 eeeela 发表于 2016-03-28 12:52:28 的回复: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