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2日游

LV.6
2016-03-23 13:20 1147/5
  • 出发时间/2016-01-02

楼主住在san jose,机票不谈,交通全靠自驾。下面总体说一下,如果有朋友像我这样,没有长时间的假期,都是这样一两天的,我们是同路人哇!!!!

1日游旧金山的山,建议租个车,进门大桥开车看看就好,然后是渔人码头(停车,到码头走走,再吃一顿!),然后强烈建议大家去 盗梦空间里那个好像通到天上的路去看看,真的棒呆!!最后,爱漂漂的女孩子们去macy's败败家、、、完美!

虽然标题是2日游,但是我还是拆成两个1日游介绍,因为我们是第一天开车到三番,晚上开会san jose住处,第二天接上另外几个蹭车的,又去了一次。

金门大桥

就酱。我们是一早从san jose驾车去旧金山的。金门大桥的车流还是要排队的,基本开不起来,我们就这样开了一圈,然后找个地方下车感受了5分钟,然后就去鱼人码头了。

渔人码头

我们是12月末去的,人也是炒鸡多了。。。码头上有一些酷爱音乐的大叔和帅小伙,还有变戏法儿的。。。看的楼主走不动道哇。。。。

我们就在码头走了走,然后去crab house吃大螃蟹,我们两个人点了一个全蟹,还点了一个海鲜面,算小费啥的一共90刀。。特别饱,如果不是特别饿,其实可以只点一个全蟹两人一起吃,指定够了。

不多说直接来盗梦空间里那个路吧

盗梦空间的那个路就是九曲花街﹐美国方正式名称为伦巴底街(Lombard Street)。那一带的路都是坡度很大,就一个block,楼主走一个block的上坡就开始喘了。。但是依然有带着狗狗跑步的帅哥们。。好棒!

DAY2:日本城,市政厅和联合广场

第二天我们中午才到三番,先去日本城吃了个拉面,然后去联合广场macy's 再次败家,然后去市政厅,然后就肥家啦! Macy's 不总打折的,但是会有很多其他的非卖品送,如果是自己用,其实也蛮合适的。只是加州税高。第二天下雨的说。。。

另外,市政厅周末不开门哦。。大家想去的,注意一下呀!

日本城里停车场是收费的,不同时段收费标准不一样,在进入停车场或者出停车场的地方能看到。在日本城里,用yelp或者google搜一下,基本排名靠前的都比较可信。

日本城出来,车停在联合广场的停车场,macy's 和市政厅都是走路就行,就到此为止吧。我们第二天的行程很松散,因为想留出时间逛市政厅,但是周末不开门,不过市政厅傍边有个亚洲艺术博物馆,没记错的话25刀一个人。里面就是梵高的画啊,还有一些什么画家的印象派啥的。我们真的不懂艺术,只是在门口做了一会儿。就返回san jose了。

引用 楠 的图片:

2016-03-23 16:2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3-23 16:36

引用 luckioe 发表于 2016-03-23 16:36:09 的回复:

回复luckioe:哎哈哈哈,基本就这样了,这个时间隔的太远了

2016-03-23 22:34

2016-03-24 10:42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