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5晚6日蜜月之旅

2016-03-23 15:21 447/8
  • 出发时间/2015-12-22

蜜月第一站

2015年12月下旬,我和老公开启了蜜月之旅第一站~日本北海道之行

海边停的军舰,旁边就是海鲜市场,中午到的,人不多。

下了飞机,直接被拉往北海道的“朝市”,时间已至中午,人很少,有些店铺也关门了,但好在食物非常的新鲜,据说价格比起东京来还是很公道,因为一直劳累,没怎么逛,找了家超市买了些吃的,后来几天发现,我们这次遇到的店铺价格还是比较低的。

螃蟹个非常大,特别新鲜,价格在国内根本不敢想,劝喜欢海鲜的朋友来北海道一定要来海鲜市场!

公园景色很美,尤其是夕阳时分。

一向对这些不“敏感”因为天已经很黑了,所以看不出所以然来~

夜景非常美,风很大,人也很多

这是我们去函馆山看夜景时发的票,人很多,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有缆车接送。回来时还是要凭票上车的。所以这个票一定要保存好呦

函馆山的缆车。

这个公园的景色非常的赞,森林,湖泊……各种景色于一身,公园不同的角落有不同的风景,不要错过。

一座活的火山,不停的在冒烟。

小熊会挠栏杆管游客要吃的。

熊熊给游客作揖要吃的

这的纪念品种类多,小熊都是各种配合,为了吃上苹果不停的给游人作揖,让我们一直乐。

地上有很滑的冰,远处能看到雪山,景色还是不错的。

八音盒种类、造型很多,比起国内的价格,那的很少有百元以内的,如果你是送人的话,会有免费的包装,想的很周到。

各种可爱的玩具,爱不释手呀~

这个地方是个广场,地上冰很多,容易滑倒,但会有很多的当地人来这玩,灯光很多,但比起国内动辄声势浩大的工程来说,还是小巫见大巫了。

白色恋人巧克力工坊有许多造型的彩灯,拍照还是挺有意思的。

能看到巧克力流水线,只有几个检验的工人,在这买白色恋人是没有优惠的。我们最后是在狸小路买的,价格有折扣,还有装箱打包服务。

酒可以试喝的,但有一种“镇店之宝”是需要付费才能试喝,各人认为有个坛子包装的酒造型特别,送人和自己收藏都不错。

公园貌似有几个门,每个门口都有个礼品小店,有各种可爱的动物造型纪念品

据说有企鹅巡游,但我们没有赶上时间,只能拍拍企鹅了。

记不住是流星还是银河瀑布了,中间没有结冰,不停的在流淌。

风特别特别的大,拍几张照片都冻的受不了。

有名的商业街,处处都是结冰的道路,汽车的速度也不觉得慢,但没有看到一起交通事故。这个在国内真是不敢想象的。我想这应该是行人遵守法规,司机不乱变道,不超车吧,大家都在遵守各自的规章。每条路都是这样的冰面~

酒店篇

这个酒店周边有两个很大的超市,因为时间晚了都没有去成。无意中发现一个卖二手商品的店,里面有衣服,鞋,包包,相机,手机,DVD,家具,摆件……应有尽有,而且价格美丽,值得去淘个东西,尤其是日本的工艺品,基本都在30-50元,还有茶具也特别多。印象一个相机包大概50元左右。茶具,工艺品品好像都是新的。

日本打开电视都会看到体育直播花样滑冰的比赛,回国当天早上在酒店吃早饭时遇到了她们。

美食篇

一个大厨做了所有人的面,还有煎饺,味道不错。拍照真是各种配合~

价格篇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3-23 15:54

羡慕

2016-03-23 15:59

2016-03-23 16:10

引用 hefanhuangxi 发表于 2016-03-23 15:54:12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hefanhuangxi:你想了解哪块?我详细告诉你

2016-03-23 16:16

引用 牛 牛 的图片:

2016-03-23 16:23

2016-03-23 16:36

2016-03-24 10:23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