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19天蜜月圆梦之旅---一号公路、国家公园、拉斯、旧金山、洛杉矶迪士尼!超详细攻略!指南!

Wrisky_Pig (魔都) LV.16
2016-03-23 15:26 3622/11
  • 出发时间/2015-05-30

出发前的废话和准备

我和猪先生新婚不到一年,蜜月目的地的选择对我们来说是个难题
首先猪先生喜欢自然风光,而我作为一个俗气的女生,就是喜欢乐园、海滩
美国,则成为了最折中的目的地,猪先生可以去黄石,我可以去迪士尼

一拍即合,蜜月也开始进入准备流程。

由于要去黄石,所以一年有一半的时间是没法去了,因为黄石一般从9月底就开始下雪,直到来年的4月,那段时间不但可能面临封路,还有很多景点也没法看,这样一来就只有5月到9月这段时间了。去头去尾去暑假,时间直接锁定在6月!

关于签证

当一切都确定下来以后,真正的忙碌也开始了。
首当其冲,就是要准备签证!
我们运气很好,我们在申请美国签证的时候刚刚从一年变成十年,尽管美国签证的费用算是比较高的,但是这样一来性价比一下子就蹭蹭蹭的往上狂飙!

上海领馆的面签的确和传说中一样的简单且高通过率。
不过再门口排队吹风真的是太夭寿了都快要冻僵了好嘛!!

关于到底是找中介还是自己去签我们也纠结了很久,后来考虑到我们护照上的出镜记录很少,害怕被拒签,所以还是乖乖的找了中介。
在这里我还是推荐大家找专门做北美线路的旅行社,如果找携程这种他们每天接单率很高,所以不会认真的服务你。

我们找的中介,个人觉得服务还行,很细心,而且对于我的提问可以说是不耐其烦
不过价格的确是有点贵了,两个人搞下来差不多3000不到,2900多,其中包括了网上的报名填表,预约时间,然后面签前的简单培训和当天的陪签
不过事后我觉得可以不用让他们陪签,也不用什么指导,就简单的帮忙预约填表就行了,会便宜很多

还记得我们办签证的那天是周四的上午,虽然约得是10点钟,但是9点过去的时候门口那个人叫多啊!!!
所谓的陪签也就是将DS160的预约表打印出来给我了而已,这都要150元一个人!!真是肯跌啊!!
排队排了好久好久,都担心自己今天轮不上了
但是后来发现大家其实也不用乖乖排队,可以在发牌子的人周围等着
因为他们会优先发给预约时间早的人,比如我们10点半排在队伍很后面,但是这时候就听到发牌子的人说优先安排预约10点的人其实只要你约了,你当天都能给办了的,毕竟人数是固定的。
当我们拿到入馆证进入大使馆后又是各种排队。。。各种安检
我们去的时候是冬天,所以外套也要脱掉,然后鞋子也是要脱掉的

面签过程总结一下,资料尽量带带全,有可能一样都不看,但是万一要看,你就死了
我们面的时候签证官就问我了三个问题:
1. 你们去干吗(感觉这个是保留节目)
2. 你们的工作是什么
3.你们去过哪些国家(我边说,他边翻我们的护照)

由于夫妻同一个窗口,所以全程都是我说的,老公完全就是一个只会微笑的木头人
最后什么资料都不要看的就收走了我们的护照,说我们通过了

隔壁看到一个窗口,面试官是个华裔女性,面的人是一个女的,感觉巴拉巴拉问了好多,看到那个女的掏出来好多资料给面试官看,我们排队的时候他在面,等我们面好了他还在面。。。
看来也不是每个人都很好过的。。。可能是由于单身女性吧(我猜的)

附上查签证进度的网站:

另外选择在中信银行取件的人,注意去的时候要带上身份证和预约表,主要他们是要一个你的付款条形码

anyway,签证在漂泊了2个星期左右以后,终于到大年初五被我们拿到了

PS: 如果需要面签流程的童鞋可以私信我

关于行程的确定

签证到手,我们就开始安排行程了。
首先,时间我们直接忽略,本着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去和婚假一辈子就一次的心理,打算往死里玩!!可惜体力有限,所以最后决定还是就安排19天吧。
谈到行程有几个元素必须有:
一号公路黄石公园!迪士尼乐园!

在我天天研究Google地图的成果下,一下子似乎对美国西部的地理位置了如指掌!
由于我不会开车,只有猪先生一个人开,而且他还是个本本族,所以一号公路开全程是不想了。。。
所以这次很遗憾的,我们一号公路只开到蒙特雷而已,希望下次可以再往下走

各种激烈讨论过后,我们的路线如下:
旧金山-》蒙特雷-》旧金山-》开始跟团:杰克逊-》大提顿-》黄石-》布莱斯-》锡安-》拉斯-》洛杉矶市区-》阿纳海姆-》班宁棕榈泉-》Pasadena-》返程

个人觉得如果体力可以的话可以旧金山进出:
旧金山-》一号公路-》洛杉矶-》拉斯-》锡安-》布莱斯-》黄石-》大提顿-》旧金山

这样的好处是可以走下一号公路全程,而且大部分的航班都是同城进出比较划算

关于机票

在这个问题上面我几乎没太多的纠结,因为一开始就想好除非有特别低价的机票,要不然美国的公司就不考虑了
最早想的是东航,想的直飞真好,但是后来听朋友说值机的飞机比较旧,而且餐食也挺“呵呵”的,价格也不算低,所以也作罢了
然后就都是转机的航班了,那就在国泰,日航和韩亚里面选了
其实一开始首选是日航,但是后来跳价了,来回要八千多,就放弃了
国泰的话在香港转机,线路上是绕路的,所以也放弃
那么就只剩下韩亚了,时间比直飞多两个小时,东西会好吃很多,服务也好很多,关键价格还便宜。另外转机的时候在机场还能买买买!!
只能说韩亚的航班实在太适合我等屌丝了!!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
1. 我是旧金山洛杉矶出,票价和同城进出是一样的,一个人才5500左右
2. 洛杉矶段的飞机是A380,事实证明的确是比来的时候的飞机好很多
3. 飞机餐算好吃的,要知道在飞机上面坐十几个小时,如果东西难吃,服务差,那真是折磨!
4. 卫生间的配套很齐全,有漱口水,牙刷(质量很好),乳液等,所以对于过夜来说很方便

当然,也不是所有都是好的缺点也是有的,比如
1. 提供的拖鞋质量很差,根本就是一张纸不说,还有一股很浓的塑胶味道,建议还是自带吧
2. 卫生间的打扫不是很及时,在回来的航班上遇到了满地的米田共,真是三观颠覆了
3. 饮料库存不足,往往好喝的饮料一开始都会发光,到最后就只有白水,橙汁和可乐了
4. 旧金山段的飞机有点老旧,娱乐设施不管恭维,电视机的画质差到让我看了一部就只看IPAD了

不过总的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我想以后我去美国还是会优先考虑韩亚的
另外各位如果要定的话可以直接在官网预定,价格便宜,还能选座位,就是容易抽风,付款花了好多时间,好不容易付款了机票还不出票,最后还要打电话给到上海的办事处,让他们人工出票。。。

关于酒店

订机票没花太多的功夫,但是订酒店却死掉我好多脑细胞
这次要去19天,其中有7天是跟团的,自己要决定11天的住宿(1天是时差)
主要原则是连锁酒店,路途方便,并且尽量同一家可以多住几天

在这里不得不说美国的房价还是很高的,但是好的和经济型的差异感觉也不是很大,比如旧金山住了希尔顿,也住了华人开的快捷酒店,感觉除了房间尺寸有大小之外区别也不大,也算挺干净的
到了各种小镇更是如此,比如蒙特雷住的速八,一晚才五六百,但真的是我住过最好的速八了!!

下面我就说下我这次定的几家酒店

旧金山

旧金山联合广场希尔顿:
会定这个酒店纯粹是当时看到5月底的价格优惠,不含税是179刀一晚,要知道,在联合广场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很一般的小旅馆也都要150刀不含税,算了下,正好我们前两天也没有车,没有额外的停车费,所以这个价格还能接受

1. 地理位置的确不错,购物出行都很方便
2.周围治安还算可以
3.房间里面配件很好!
首先用的洗护产品是彼得罗夫Peter Thomas Roths,而且放的也很大方,完全不怕不够用。虽然早听说美国酒店是不提供牙刷和拖鞋,但是我们去的时候还是会有,拖鞋的质量也很好,牙刷我记得是高露洁的。另外咖啡机配套的咖啡和茶包都是香啡缤的

缺点:
1. 房间里面没有免费的WIFI,不过我们自备,所以对我们没有影响
2. 网上看了下,停车费比较高,而且正门口好像是不能停车的
3. 貌似是很多公司的协议酒店,也是很多旅行团喜欢下塔的地方,所以大堂始终人满为患
4.可能酒店老了,所以设施还是比较旧的

GRANT HOTEL:
原来一开始我们的预算是每晚1000,还要住联合广场。老公的朋友就推荐了这家

1. 就在唐人街上,所以想住中国城附近的人,选这里就对了
2. 于酒店正在装修,所以房间都很新很干净
3. 前台接待的人并不像评论说的那样,看到是中国人就很傲娇,事实说英语是因为他们国语不好。有个婆婆看到我们穿的很单薄,还让我们晚上出门记得多穿件衣服

1.停车很不方便,唐人街上的停车有很多的限制
2. 房间里没有空调、冰箱,外加上房间还挺小的

蒙特雷

蒙特利速 8 酒店(Super 8 Monterey, Ca)
当中有一天要开一号公路,选了蒙特雷作为中转点
选这家是看评论很好,酒店干净,而且对面就是一个SHOPPING CENTER,方便购物
而且商场里面还有大卖场,可以方便我们买点吃的
价格也不贵,一晚上800元左右,性价比算是很高了

住下来发现是全程里面最惊喜的一家!!蒙特雷这个小镇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早饭的选择也还算多,不比假日差很多,反正吃饱绝对没问题了
另外房间里面微波炉,冰箱,咖啡壶,应有尽有~~就连卫生间都是带浴缸的
外加上免费停车,宽敞的房间,几乎无可挑剔了
如果真的要说缺点,大概就是临街,所以会有车辆行驶的噪音。

洛杉矶

洛杉矶美国最大的县了,所以涉及到好几家的酒店

Howard Johnson Anaheim Hotel And Water Playground
这次去洛杉矶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去迪士尼,看了下地图,迪士尼离洛杉矶市区有很远的一段距离,驾车都要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所以为了舒服的玩,还是住在周边比较好

定下来是1253元一个晚上,这个是可以取消的价格,如果选择不可取消还会便宜一两百元

优点:
1. 可以步行到迪士尼乐园,走的快的五分钟,走的慢的也就十分钟吧。
2. 酒店设施齐全,有非常赞的水上世界,非常推荐带小朋友的家庭入住
3. 免费停车!这个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省了一笔!
4. 免费WIFI。 这个对于现代人来说真是太重要了!
5.房间大。我们订了双床房,所以有两张1.5米的床,感觉三口之家来玩再也不用担心睡觉不舒服了。另外酒店还有很多适合家庭的房型

1. 这个房间还不包括早餐,很忧桑啊
2. 房价还是略高了, 平均每晚含税要1300了,如果能在1000以内就更加完美了
3. 房间里没有微波炉。在很多美国的房间里都会有冰箱和微波炉,但是这家却没有,这样就不能热超市买来的吃的了。。。

班宁: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anning

每晚才123.2刀(含税)

优点:
1. 免费WIFI,停车场和早饭。作为假日的连锁酒店,质量有保障
2.  这里简直是想要去沙漠山扫货的人最好的落脚点!!事实也的确是这样,发现住在里面有很多都是中国
3.  房间很大,箱子能够很好的摆开,前台的服务也很好

缺点:远?

帕萨迪纳: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Pasadena Colorado Blvd.

洛杉矶市区酒店的价格是很高的,尤其你想住地理位置佳,治安好的比佛利山庄附近,没个2K真是没啥好选的
所以选择了住帕萨迪纳~生活大爆炸里那些天才们生活的地方
帕萨迪纳是洛杉矶的旧城区,听说现在华人比较多,治安还算可以,从帕萨迪纳到环球影城也就半小时的车程,还算能接受,要知道在上海,随便堵一堵也要这个时间了

假日酒店 once more。两晚312刀,含税

优点:假日惯例,免费的WIFI,停车和早饭。另外靠近城区,所以出行和买东西都很方便

缺点:离市中心还是有一定距离

这家酒店性价比明显没有班宁的高了,房间不大,最后箱子还是在走廊整理的,周围也没什么吃饭的地方,不过帕萨迪纳这个小镇我很喜欢,很干净,镇中心热闹但不像联合广场那样嘈杂,根据这次住速八的体感,下次应该会住帕萨迪纳的速八吧

洛杉矶机场:
holiday inn express los angeles lax airport

考虑离开那天的飞机是上午的,所以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住机场附近比较安全
185刀一晚,含税

优点:还是那老三样的三点
缺点:价格还是偏高
周围的治安不是很好,有很多的老墨,作为一个过渡性的酒店还可以吧,但是这个房间真不算便宜,是住下来几家假日里面最贵的了

电话卡、WiFi

出发前在国内买了一张H20的卡,可惜到了那边不知道是设置问题还是怎么的,完全不能用,很伤心。。。

我们这次旅行用了好几种通信方式:
1. VERIZON手机卡:
这个还是很好用的,60刀,包括了美国国内电话畅打+2.4G的流量
我们一共去了19天,其实根本也用不掉2.4G,不过信号总体来说不错,但是进了黄石还是会没信号
2. 用VERIZON卡的WIFI:
这个是租车送的,但依然很好用,就是非常的费电,好在这次我们都有车,所以充电还算方便,要知道当年在韩国,WiFi蛋真是随便用用就没电了
3. 中国移动国际漫游:
美国的漫游价格很nice,1元一分钟,打起来没压力,所以还是很推荐的

个人觉得可以租一个WIFI,然后再开通一个国际漫游。
这样上网打电话就都有了

美国虽然酒店都有WIFI但是室外的覆盖率不是很高,所以还是租一个吧

行程安排

D18:离开洛杉矶

各种小提醒

关于天气:
美国的天气真的是如传说中一样的多变,一般早上和晚上都很冷,风大,但是白天只要太阳一出来马上又是另外一回事了,热的犹如盛夏,所以建议大家出门还是带上外套
当然,这并不包括旧金山,因为旧金山大部分时间都是比较冷的,风特别的大!

到了黄石,早上和晚上就要用上冲锋衣了,建议大家带着,或者上美国也行,毕竟那边用于户外的装备选择余地很大

关于小费:
早在出发前就打听起了小费的事情
亚洲国家一般都没有给小费的习惯,但是美国真的是一个习惯给小费的国家
一般当地的白人给小费都给的很爽快很大方,在我们去拉斯看SHOW的时候看到一个白人老外点了一瓶啤酒就给了5刀的小费
小费主要发生在跟团和就餐上
跟团:比较统一,每人每天7刀
午饭:一般15%
晚饭:一般20%

如果你就餐是刷卡的,在结账的时候服务员会先将用餐的账单给你,你先夹上你的信用卡,服务员会拿去给你做预授权,然后连着小票和卡一起还给你,然后你再在小费这里写上你想给的金额即可

关于消费水平:
总体来说基本消费比较高,吃住行,这些硬件根本没法换算成人民币来算,要不然你别玩了
但是别的都很便宜,比如汽油,一般的也就3.7刀,4刀以内,一路过来还看到过2.9刀的
衣服鞋子更是不谈了,真是买红了眼啊

下图带大家随意的领略下物价
只要有加油的地方就有卫生间和超市,下面就是随意一家加油站超市的物价,各位亲没必要背泡面过去,那边都有的好么

可能美西有很多的老墨吧,所以玉米片特别的多,他的出镜率等同于乐事薯片了

下面是沃尔玛里面的咖啡,星巴克一般也就八九刀的样子,反正我买了很多,很适合买回家送人,但缺点就是有点重

去的时候正好是换季,所以AF打对折,下面的POLO都是25刀一件

衬衫也是打折的,记得和下来也就200人民币吧

比如当地可乐就不那么便宜,2刀只能买个500ML的
如果有车还是很推荐大家去下沃尔玛或者target的,东西便宜很多,而且都不需要会员卡

关于租车

这次出行有两段涉及到租车,一段是一号公路,一段是洛杉矶段,都是通过租租车,租的是HERTZ的SUV
目前正好有活动,租车就免费租给你导航和WIFI,用下来WIFI很给力,但是导航根本就是渣好么,很难用,还不如直接开我的苹果地图来的好用

言归正传,说到HERTZ的租车,我们两个提车点都是市区,都是在酒店里的一个点,所以位置真的是超级难找
到了柜面,你和他交代下你的订单,然后你出示驾照和信用卡即可
旧金山的工作人员没向我们推销任何东西,但是到了洛杉矶,那个人就是各种推销了,反正我们都说不要不要

由于我们是酒店提车的,所以根本没的选,有工作人员直接把你的车子开过来给你,当然也会额外的收取你12刀的服务费,这个租租车里都没写,大家要注意啦!

这次我们很巧的都是JEEP,开着很舒服,车子两个人坐很宽敞,能放不少东西

同点还车没什么好说的,你钥匙一给,然后他会给你一个收据,就行了
机场还车也差不多,开到他指定的点,然后给他钥匙,他再记录下信息就好了
还是很方便的

美国,没有一辆车还真是很难办啊,特别是洛杉矶,公共交通非常的差,但是公路建设很发达。

关于开车:

在出发前猪先生是个本本族,所以对于在美国开车他很是忐忑
现在回国了总结下:
1. 车无条件的让人:
美国如果你要转弯,看到有行人过马路,你必须无条件的让人先走,等走没了你再开
2. STOP处停一停:
美国马路上有很多的STOP,初来乍到你还是乖乖的,看到就停一停吧
3. 车速随大流:
你的车子一旦开上了高速,这个车速就不由得你了,猪先生常常一开就是80+
刚开始过去的时候开个60,后面的车子一直按喇叭。。
后来开开就适应了
4. 车子别乱停:(如果不对,请指出)
车子多,自然停车也麻烦,特别是开到市区
红线:绝对不能停,一般都是给公共设施的
黄线:用于车子的卸货和出租车的下客
绿线:可以停,但是往往都有时间限制,大家看清咯,如下图

另外,一般都会有表,只要投入quarter就行,刷卡也行,但是我们没试过,只用过硬币

关于加油:

我们加油就到加油站,停好以后进去告诉店员几号枪,然后回去加,加完再进店里面拿找零,很方便,一般性10刀就可以加满一格了

消费明细

很多朋友可能都关心费用,因为我和猪先生是度蜜月,又是第一次去,身边没有什么人能给我们很多参考,所以都是我自己订的,自然性价比可能会差一点

机票:5500/人*2=11000(韩亚,上海-首尔-旧金山洛杉矶-首尔-上海
酒店:11500元(11晚的住宿,都是连锁酒店,均价在1000每晚)
黄石跟团:8100/2人(7天6晚,包含了住宿,景点和大巴)
租车:3400(全险,共9天,JEEP)
迪士尼门票:2100(4张)
环球门票:1000(两张普通)
旧金山一日游:1100两个人
保险:800 两个人
签证费用:3000(中介)

等于在出发前已经花了41000元了

到了美国后:

停车费+油费:500
吃饭:9000(在当地觉得没怎么吃,可以回来后发现这笔支出还是蛮厉害的,主要是因为我们常常下馆子吃海鲜。。。)
门票+表演:1500
西峡谷团费+旅行团小费:1600

到这里一共是花了53600元,其实我觉得两个人这点钱也差不多了
别的都是买买买的产物,这个是因人而异的,所以这里就不提了(不过回来算算还是吓了一跳)

正文---蜜月旅行开始啦~

DAY 1 到达洛杉矶

出发前一晚还在拼命理箱子,想到第二天就要出发,心里很忐忑,脑子里各种被害妄想症发作

当天一早,早早的就出门了,临行前家里还摊的像个鸡窝,还好婆婆出手相助,让我们尽管去吧,他会留下来帮我们整理房间的

到了机场各种check in 之后,就是一通买买买。
但最后回国的时候因为排队提货的人太多,也懒得去拿了,最后还是直接在回来的免税店里补货的

韩国的转机还是很方便的,有指示的牌子,不过安检的人手不多,所以还是会耽误一点时间
这次我们去留了2小时,回来留了3小时,觉得正好,很合适,不匆忙

下面图片是仁川转机的示意图,给大家作参考

之前去韩国玩坐的也是韩亚的飞机,印象不错,这次依然吃的满分,但是飞机的硬件不行,毕竟老旧了,而且能看的电影好少

个人喜欢果汁里的菠萝汁,不过一般只有第一顿饭的时候有,后面就只有可乐,橙汁和水了
猪先生这次点的都是西餐,觉得很一般,而且有一种很heavy的感觉
我更加喜欢自己的韩餐,更加适合中国人的胃

很喜欢这个包饭,因为肉和饭分割开来,所以米饭不会太烂
另外空姐还会分发额外的韩国拌饭酱

到达旧金山之前的早饭,猪先生点了西餐的煎蛋卷,我点了海鲜粥,个人觉得海鲜粥很好喝,对于一个飞行了十多小时的人来说,还是粥比较能温暖我

经历了10小时的飞机,我们即将抵达旧金山

第一次经历那么长时间的飞行,下飞机的时候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臭了,脚也肿了

所以大家坐长途飞机的时候可千万要记得穿的越舒服越好,这次我和猪先生都是T恤加运动裤,还自带了拖鞋(韩亚的拖鞋根本就只是一张纸板好么?!)

初来乍到,幸好猪先生的朋友来接机,带着我们坐地铁到市区
记得是6.75单程一个人,如果换算成人民币是挺贵的,但是到了美国在吃住行上还是别换算了,要不然真的没法好好玩了

入住完酒店以后就去旧金山的海港大楼,初识大美帝的蓝天白云,才有了一点真切的感觉

貌似是海关大楼,周围氛围很好,周末还有摆摊的人,他们都是住在旧金山附近,卖一些自制的农副产品

旧金山的天气很舒服,不过吹着海风还是挺凉的
很多当地人都坐在长椅上吃着三明治吹风,我们沿着码头走了一段,很舒服

到了旧金山就一定要尝尝chowder soup了!!
非常有名的蛤蜊汤,奶味香浓,里面的料也很丰富
另外左上的三明治也很好吃,里面的cheese不会很腻
至于右上的这碗不知名物体就不怎么样了,我只能勉强的吃掉了里面的蛤蜊而已
美国一般用餐都会先送上面包(右下)不用吃太多,要不然后面会吃不下

最好吃的还是这个生蚝,刚刚入口时候咸咸的,有海的味道,然后入口没多久就化作了甘甜
我们点的这个拼盘是包含了六个品种,可惜我们都不是懂行之人,只是空觉得好吃而已了

在我们吃饭的这个地方是他们的菜市场,正逢周六,所以周围还有很多的小摊位
我们好奇的东看看西看看,买了点咖啡豆,真的是超级香,建议大家路过可以去看看

一家专营乳制品的店,除了牛奶做的奶酪黄油还有羊奶做的,老板更是大方的让大家尝自己感兴趣的产品,顾客临门

离开这里,我们就去了联合广场,接下去就是各种买买买。。。
总体来说旧金山这里的品牌很全,特别是联合广场附近,真的可以说是购物天堂

不过如果你要买保健品还是不建议你在旧金山市区买,还是要到沃尔玛之类的店,价格真的是差很多,同理,联合广场的维秘打折货几乎就没有,有也是一些荧光色的丁字裤,对于亚洲人来说可买性比较低,但是贵在品种齐全。

美剧里繁华的街景成为了现实

非常有名的铛铛车,但是排队的人真的是超级的多,所以还是看看吧

一顿买买买以后,我们回酒店卸下战利品
猪先生的朋友带着我们去吃牛排,可以推荐下哦,就是在海军酒店的楼上

这个是吃之前的开胃小菜,你看这一块块的别以为是什么甜品,其实里面就是土豆泥
另外上面那一个个白色的小球是黄油,一开始我们还以为是什么糕点,一吃就腻死了

浓郁的南瓜汤

料很足的蟹糕,真的都是蟹肉,非常的好吃

免费送的,搭配吃牛排的,上面的酱汁是酸奶做的

看着挺糙的,但是味道很赞,难道是因为美国牛肉好??

天暗的很晚,旧金山的九点,夜才刚到,但是路上已经鲜少有行人了

晚上,吃饱喝足了,我们打道回府,希望能早点睡着,明天就要旧金山一日游咯

1. 旧金山的温差非常的大!!!我们白天穿着针织衫长裤,到了晚上真的是冻成狗了!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可以带一件在身上
2. 联合广场附近有非常多的黑人流浪汉,他们会直接问你要钱,简单粗暴:GIVE ME CHANGE
真是太没技术含量了。请大家看到就避避开,千万不要给他钱,因为其实他们都是有政府养着的,根本没有吃喝的问题,他们要钱是为了吸毒!
3. 联合广场附近有很多的药妆超市,大家可以在里面买点吃的喝的,但是买保健品不推荐,除非你是跟团的,而那些超市是唯一的购物点。因为价格真的贵啊!!一样的东西可以差个三四块美金

D2:旧金山一日游

美国的第二天是从失眠开始的,由于时差,我半夜三点就醒了,然后怎么也睡不着,早知道这样就该带着安眠药来。。。

从房间开出去,清晨的旧金山联合广场,有一种怀旧的美感

早饭就在酒店楼下的星巴克解决,我会告诉你一个早饭就吃掉我30刀么?!
不过老外的量真是吓人,一个三明治完全就是两人份的size好嘛?!

旧金山湾区其实不大,但是要一天里面自己逛遍还是有很大的困难,因为美国人大部分都是开车的,所以政府的交通经费大都用来修路和补贴油费了
所以我们就参加了一个一日游,很幸运的是当天就我和猪先生,自然两个人包车,真开心啊~~

第一个景点:金银岛
貌似之前是海军驻扎的地方,但是现在没了海军,更多的是豪宅和游艇
导游说这个海豚是经典。。。头上的刀疤是闹哪样?

之前是海军基地,但是现在都是游艇,开出去就是太平洋,出海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由于在金银岛我和猪先生已经被三面夹击的海风吹成了狗,所以我们草草的看了看,咔嚓了两张就滚了

接下去,导游乘着早上人少,带我们去了市政厅广场
感觉老美的市政厅都是这样的风格,导游说要是工作日的话还可以进去看看,然后和市长聊聊天这个在天朝可是不敢想啊

然后没多久就来了一个旅行团。。。
要注意的是左下角的黄色横幅,都是一些反动标语,FLG信徒,看到你是中国人会借由给你拍照然后给你说教。。。烦的很,而且一般华人多的地方都有他们的身影

玛利亚大教堂,大家有没有觉得这样看像一顶帽子呢?
从别的角度看又有点像是一本书,非常特别

市区逛了个大概,导游带我们上了双子峰
路上还路过了同性恋街区,还是挺有意思的
个人觉得美国对同性恋很包容,而且也不会带歧义的眼光,使得同性恋也可以自然的和自己的爱人牵手走在一起

开了好长一段盘山公路,总算到了双子峰,老实说有点失望,而且当天天气不好,乌云压顶,看到的旧金山全貌也不咋的,大家就随便看看吧

双子峰转了一圈,导游就带着我们去吃饭了,由于我还没从时差中缓过来,所以整个人都病怏怏的

吃完饭就去了有名的九曲花街,人也一下子就醒了,6月份,绣球花都开满了,真是好漂亮啊,只是那些电线杆有点煞风景
在这条坡道路可以慢慢逛下,有一种美国电影里独有的浪漫

LOMBARD街还是很推荐大家去看看的,因为周围环境很好,而且花街也的确很美
看完花街,回头看到这样的旧金山,真的是和电影里的一样一样的

看到路边的小房子就会想,如果自己也能有一幢这样的房子就好了
就是要在家门口停车真是非常的考验车技了

逛完花街就被导游带去渔人码头坐船
看到这个标志性的大螃蟹就知道,在这里可以吃到很多海鲜
但由于我到达了瞌睡的最高峰,导致我整个游船都在打瞌睡。。。
什么也没看到也算是给自己留一个小遗憾吧

后来两天又来吃过饭,觉得渔人码头总体来说还挺安静的,很休闲的一个景点吧
但是期望也不要太高,因为这里人很多,吃的有点乱糟糟,另外东西也偏贵

下了船我们都想回酒店睡觉了,但是导游还是很尽责的要带我们玩两个最重要的景点,艺术宫和金门大桥
艺术宫肉眼看还是很美丽的,可惜天气不好,我的拍照技术也渣,所以拍不出他的美
逛一圈不用很多时间,电影版的何以笙箫默就是在这里拍的
我觉得拍婚纱照应该是挺美的

来到旧金山自然要来看看鼎鼎大名金门大桥
以前在电影、电视、甚至是动画片里都无数次的看到这座桥
似乎他成为了西海岸的标志也成了美国的一种标志

那天有点迷雾,所以桥委身在雾气里,看的不是很清楚

看完金门大桥,一日游也算结束了,交上7元每人的小费,我们打道回府
联合广场附近都没有看到什么便利店,所以只好吃个汉堡(因为自助服务不用给服务费,价廉物美我喜欢)

吃完汉堡原来还想逛街的,无奈人实在太困了,我和老公两人都早早的回酒店睡觉了
此刻挺感慨,还好前两天订了希尔顿,可以睡的舒服点

PS: 旧金山游玩跟团比较好,因为开车不方便,公共交通也比不上国内,像我们这样的行程自己一天根本玩不下来,而且旧金山市内的景点大都是到此一游型的,不要花费太多时间

D3 蒙特雷+卡梅尔小镇

今天起了个大早,退了房,推着两个大箱子,开始了我们第一程的租车之旅
清晨的联合广场没什么人,小雨打湿了我们匆匆的步伐,但是丝毫不影响我们出行的心情
看着MACY'S与自己擦肩而过,真感慨没进去好好逛逛啊

我们hertz提车点在联合广场的万豪,如果你选择的也是下面的地址,那么切记走进万豪里面问一问,自己傻傻的找是找不到的
55 4TH STREET,94103 San Francisco,CA,US
一般租车行提车是有时间限制的,但是还车是24小时的

到了那边,那个工作人员很好,完全没有向我们推销任何东西,拿了我们的证件等,没一会儿就办好了
然后我们拿着下面的提车单坐在门口等叫号,一会儿就有工作人员给你把车给开了过来,当然,这是收费的,12元美金呢,貌似选择这个提车点就默认要付这个钱了

anyway,当我们拿到车还是很开心的
我们定的是Toyota RAV4,拿到的是JEEP的
简单了看了下车子,然后问了下工作人员加什么油,一般都是regular,也就是最便宜的。

粗发!

在这里真心的觉得导航仪不好用,我们全程都是用的苹果的导航,还是挺好用的,就是往往报的有点晚,有时候会来不及变道,所以还是建议提前就看一眼

刚开始在旧金山市区开还是很痛苦的,一边是和车子的磨合,一边是对路况的不熟悉,外加上猪先生是个本本族,所以紧张的他都不怎么说话了
等开出旧金山市区就好很多,开上一号公路,沿途都是美美的风景
在路上看到下面的风景,浓重的云雾遮住了山峰,天空也是灰蒙蒙的,有种说不出的美

一路上我们都是采取了看到美景停一停的做法,所以行驶的很龟速
在半月湾停了停,几乎没什么人,海鸥倒是很多,看着海忍不住赤脚下去,但是被海水拍到的时候还是冷的让我尖叫

然后继续开开开,到后面的走走停停已经完全不知道景点叫什么名字了,只是看到好看的就停一停而已

屹立在海角边上的灯塔,其实实物看非常的带感,可惜离得有点远,装备不够,拍不出那个味道

一路继续开,其实一号公路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开,也有可能我们这段比较好开吧
我们刚开始的时候只敢开60,但是当很多车子以80+的速度从我们身边咻咻咻的过去后,猪先生也开始大着胆子往上提速了

一路上看到这样的蓝天白云我也是醉了,而且到了正午太阳出来,副驾驶真的晒死了好么?!

路过小镇停下来吃了我们第一顿的PANDA,一开始看别人游记的时候不懂大家为什么要找中餐吃,可是到了那边,当天天吃冷的三明治或者色拉后,就会特别的想念一顿中餐,那种热菜热饭的感觉,真是美妙啊~~
这顿大概只吃掉15美金左右,还是蛮划算的,吃的好饱好饱,而且服务员给你盛菜手都不抖一下

吃饱了,继续上路~~
由于前两天因为时差的关系没睡好,吃饱饭,就开始变得特别的困,外加上导航里那直行50公里的指示,让我忍不住在副驾驶座位上打起盹来
等一觉睡醒,发现离目标也不远了
开了将近四五个小时,总算是到达目的地,我们下榻的蒙特雷速八酒店了!!
我只想说,非常喜欢~~~!!!

即使是这样的小旅店也会有游泳池,早上在泳池边吃早饭还是很赞的

真的是美残了,而且一晚上还只要500多,是我们全程自由行里最便宜的一家了
房间里面还有微波炉,咖啡壶,而且很干净,真的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回到房间,我一碰到床,人就像滩烂泥
最后在猪先生的鞭策下,才好不容易起床,去看看有名的17MILE
但是我想说导航很难导到那个位置
我们只好朝着海的方向开,然后!!然后!!就看到了下面!!

我只想说,我的小心脏完全受不了了!
拉着猪先生一顿狂拍
然后看着这样的海,唯有发呆,才能对得起它了!

愿时间停在这刻

我们在那里足足呆了一个小时,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去找原来要去的十七里
歪打正着,被我们找到了一个小口,然后就开进了无尽的树林。。。
17MILE里的沙滩和之前看到的其实是同一个,但是它里面的海滩的沙子特别的细腻,所以显得很白
对于10元的票价来说可以看看,但是开进去再开出来就有点费力,而且很多都是S弯,开的猪先生有点累。。。
好不容易开出来后,我们就打算上卡梅尔小镇用餐
卡梅尔小镇真的是和大家说的一样,很安静,很美好,很适合养老
一切美的就像是小说里才有的一样,难怪当地人都用MAGIC来形容这个地方

在附近随便找了一家餐厅吃晚饭,我想说老美的菜的确有点奇怪,量也很足,反正每道菜我都觉得heavy
晚饭后,我和猪先生想开车随便逛逛
卡梅尔的沙滩送给了我们最后的惊喜

我们完全没想到8点还能看到日落,不过看到的时候真的很心醉

看完日落,打道回府,心里和胃都一样的满足

小总结:
1. 卡梅尔蒙特雷靠的非常的近,所以在选择酒店的时候其实两边都可以。相比之下,卡梅尔感觉更加小资点,蒙特雷则方便,因为周围的配套设施比较多,买东西的选择也更多
2. 建议大家晚上吃完饭可以上沙滩上看看日落,MAGIC来形容都不夸张。
不过美国的海边和东南亚的不同,晚上还是挺冷的,风非常的大,要注意保暖哦
3. 17MILE的入口很难找,如果这个景点被大家安排进了行程,那么务必提前要找好位置,方便导航
4. 蒙特雷小镇上有很多的酒店,发现到了美国,其实贵的酒店和经济型的差异不是很大,所以没必要太追求五星级,motel也很好哦

D4: LIVERMORE 奥莱+渔人码头日落

第四天是从一个自然醒开始的,我和猪先生多觉得,既然来到了这个养老小镇,就要入乡随俗,一切都不要那么赶。
所以我们悠闲的睡到了自然醒,看着泳池,晒着加州的阳光,吃了一个酒店的简餐
这里说下,一般的motel里面都会提供早饭,我们这次主要住的就是速八和快捷假日,感觉菜色都是差不多的,只是Holiday Inn里面会提供热的炒蛋和肉饼,别的真的没啥差别。老美的早饭自助都很简单,都是常规的面包咖啡松饼,和国内的自助真是没法比的,不过我觉得也挺好的,因为这样就可以省去早饭的钱,关键是省去了买早饭这件事

吃完早饭,我们就离开这个风景如画的小镇
原本的行程是打算去BIG SUR的,但是猪先生经过了前一天的自驾,觉得自己新上手,实在是开不动,想到开到BIG SUR还要再开回到旧金山,这个路途实在有点遥远,就想调整到轻松点
由于我们第二天就要去参加黄石团,在国内的时候就想着来到这里买个登山包,所以背了一个特别破的书包就来了,想想要快点乘着今天给买了
行程就变成了直接去gilroy premium outlets
一路上的风景真的是如画啊~~

开过浓密的树林,阳光射在车上,是不是这个时候应该跳出来一些怪东西??

由于GILROY是在蒙特雷旧金山的路上,所以还算方便,开过去差不多40分钟
到了以后我们就惊呆了,之前没人告诉我们有那么大啊!!!

这个奥莱很大,以一个十字路口为中心,四个角上都有店,真的是开着车子在逛街,而且品牌都直接的露在外面,非常的方便寻找!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战场!

当我刚买了一个角,打算休息休息吃个中饭的时候,突然就,停电了!!!!
一开始我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后来才发现所有奥莱的店都关!门!了!!!
但是我就不信邪了,硬是拉着猪先生直奔LIVERMORE的奥莱,要知道我们这次来都没带什么衣服,后面去了黄石更加买不到了!
好不容易赶到了LIVERMORE,好死不死的正好遇到了安利团所以整个奥莱真是人满为患。。。
不过这丝毫不影响我的购买情绪,一路买买买买!!!收获还算不错

逛完奥莱,回旧金山,和猪先生的同学共进海鲜大餐~~

我想说旧金山市区开车真是不易啊

晚上住的是唐人街的GRANT PLAZA,所以我们先去check in 然后再开车去渔人码头
我想说旧金山市区的住宿真心的贵,不过好在GRANT PLAZA刚装修过,所以也还不错,850一晚,在联合广场这里已经是算便宜的了
有点可惜这次没在唐人街吃一顿饭,相信中式的做法加上美国新鲜的食材,味道应该是没话说的!

床有点小,但是这个价格也只能这样了
另外房间里没有空调,所以白天会有点热

check in 后接到朋友,开往渔人码头。
旧金山的海鲜不错,所以我们想在离开前再吃一次海鲜,朋友就带我们到了FOG HARBOR

即使是6月,晚上的旧金山还是挺透心凉的,所以老外就喜欢围着炉子烤火取暖
所以大家去湾区,晚上一定要带一件稍微厚点的外套

不得不说,窗外的风景,赞赞的

旧金山的生蚝真是赞的没话说了

这份菜的分量十足,有龙虾,螃蟹,虾仁,蛤蜊,反正我们仨根本就吃不完的节奏

用完晚餐,我们提着兴致逛起了PIER 39
很多小店已经关门了,还看到有做可丽饼的

码头上好多很可爱的小店,不过里面的东西就比较一般了

想着来美国一定要吃一次的阿甘虾

有名的旋转木马,别说,旋转木马这玩意还是要夜里看好看,真是有点童话里的味道

夜里拍不好,这里会有很多的海豹嗷嗷叫

在嗷嗷的叫声中,我们的旧金山行程也将近尾声
旧金山的美,我们下次再来细细体会吧

小总结:
1. 个人觉得晚上来渔人码头更有味道,它既保留了琳琅满目的商店,又少了人群的嘈杂
2. 如果想要吃海鲜,其实在旧金山很多地方都有,个人觉得就性价比而言还是第一天在海湾大楼吃的更胜一筹
3. 清晨和夜晚的旧金山,绝对让你冻成狗
4. 旧金山自驾要小心,开车真的不方便,而且还有很多的单行道,如果可以,还是不要开车为好
5. LIVERMORE的确是离旧金山很近,它位于奥克兰附近,也有些大牌,但是品牌相对来说不算很多,所以大家可以预留出半天时间来逛,而且相比之下,折扣和活动的力度也挺一般的

D5 出发去黄石

从今天起就是为期7天的国家公园跟团游了,对此我们真是万般的期待!!!
这次我们一共去了四个国家公园,大提顿黄石,布莱斯,锡安,另外还去了大峡谷和拉斯维加斯

一早,我们来到了约好的上车点,等待导游来接,然后看到了马路对面...
就是传说中扫荡旧金山的安利团,而且这个还只是其中很小的一批,我们在等车子的过程中前前后后看到这样一批批有四五批

随着车轮,我们也驶出了旧金山,有机会还会再来好好逛逛的

第一天没什么景点,主要是以赶路为主
个人觉得如果自由行的话还是直接飞盐湖城吧,真的会省力很多,如果是自驾开过去,至少要花一天半的时间
沿路经过了加州的首府,萨克拉门托
老实说不是路过,我还真没想到加州的首府不是那些有名的旧金山洛杉矶,而是萨克拉门托
但如果下次再来,我一定要在萨克拉门托住上几天,这个地方真的是很漂亮,人口没有旧金山那么密集,配套设施也建设的很完善

加州州政府

感觉美国所有的政府机关都喜欢造成这种“白宫”风格

导游还带着我们进去逛了一圈

加州的标志,大熊!

一行人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萨克拉门托,往艾克驶去
路上吃了个麦当劳的色拉,个人觉得比汉堡好吃,而且这玩意儿在国内没有

吃饱饭,又再次上路
一路上睡睡拍拍睡睡
那阵子每次在朋友圈晒照片,听到最多的就是朋友说,你怎么又发WINDOWS桌面了

不过那边的天气真的就是那么好,由于我的摄影技术有限,无法很好的还原,自己亲眼看到的更加让你忍不住大喊amazing!

晚上住速八,感觉比之前在蒙特雷住的还要好,当时正好遇到美国的牛仔节,周围的酒店都已经客满了
可惜没能一睹牛仔节,感觉应该挺带感的

晚饭在附近的超市里面买点吃,简单的解决了
第一次吃到那么厚的蟹肉棒色拉,美国这里放起美奶滋真是毫不手软啊!!

到了美国,不是喝依云就是喝FIJI水,这两款水算比较便宜的,像下面这么一大瓶也就2美金

这就是我们买东西的超市,这个地方因为不算什么景区,所以东西都还算便宜
到了西黄石的超市,价格就变贵了不少

一天结束了。

小结:

因为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活动,所以给不出什么指点
但是我真心想说自己开车从旧金山黄石的兄弟姐妹们一定要有心理准备,这一路来真的也没什么车,两边的风景也很像,开着开着就容易困了

D6 大提顿+黄石峡谷

五点半,全队的人都已经集合完毕,尽管各个都是睡眼朦胧的样子
抬起头,幸好可以看到那么有FEEL的天空,让我一扫困意,忍不住的深呼吸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
ELKO->杰克逊小镇->大提顿->黄石峡谷

上了车,每个人都找到最舒服的姿势,开始一顿猛睡,差不多睡了两个小时,导游喊醒了我们,来到了第一个小景点,蛇河峡谷
听说蛇河里面以前是可以淘出金矿的,后来变成银矿了,anyway,反正矿石还挺多的样子,而且这条河真的是很长,后来我们一路上发现即使到了黄石那一段,还是蛇河的一部分
在蛇河峡谷景点的纪念品商店门口还会有卖从蛇河里面淘出来的金砂,不过很奇怪的是招牌上只写了中英文两个语言

这个桥看着不错,但是要开在这个上面,还是会有点害怕

稍作休息,我们又启程了
接下去省略无限的猛睡,在一路的醒醒睡睡当中,我们终于到达了杰克逊
在这里非常推荐大家去杰克逊小镇上逛逛
这里由于靠近大提顿,所以冬季也成了滑雪的热门圣地
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卖户外用品的商店,挺导游说,到了滑雪的季节,这里可是热闹得很
除了滑雪,这里仍然保留了牛仔的精神,所以很多人都会骑马,连这里的警察叔叔、警察阿姨也是骑着马巡逻的,真是棒棒的~~

非常有名的鹿角门,在这里要说下,这些鹿角都是附近山里的野鹿自然脱落的角,并没有采取任何人工的捕猎。
虽说是公园,其实大家看到木栈道尽头就是另外一个门了。。。
整个公园很小,有四个这样的门,一般性新鲜的鹿角颜色会比较深,时间久了,鹿角就风干,颜色变成这样的白色

逛完鹿角门,我和猪先生就在小镇上随便溜达起来
美国很容易看到这样的老爷车,很有味道

房子也大都是这样的小房子,一般不会超过两层

对了,骑马虽然帅帅的,但是随地可以看到粑粑哦。。。大家要小心埋伏

离开杰克逊,大巴往大提顿公园驶去

先是到了冰川观景台
有没有一秒钟就征服你的感觉!!
那天天气不好,时不时有小雨,所以天上的云层很厚,虽然遗憾没能清晰的看到山顶的积雪,但是浓重的云,给此时的大提顿带上了严肃庄重的感觉

不过导游没给我们太多的时间看,就向着有名的湖开去
其实天气好的情况下,雪山倒影在湖上,就像明信片一样
可惜我们去的时候正好下雨,所以看不出这个效果了
不过还是觉得很美啊

尽管天在下雨,尽管景区里面就只有我们,尽管导游带我们看的很草率
但我们还是感激,可以在有生之年看到这样宁静美好的风景

这样看来有一点严肃庄严的感觉哦

跟团的坏处就是赶景点
别看照片拍出来还挺亮的,其实那个时候已经6点多了
而从大提顿公园开进黄石的峡谷差不多又花了1小时左右,所以导游开始催促着我们快点上车
幸好我有地图,下次我自己来!!

当大家还沉浸在大提顿的严肃之美时我们已经开始驶入黄石
黄石离大提顿还真是近啊

但是开进黄石以后就是无限的森林模式。。。说好的野鹿牦牛都没看到,只看到了无尽的树。。。
然后!!就遇到了像油画一样的湿地

醉了有没有

不过我们在赶时间嘛,这个我前面也说了,所以导游也不肯放我们下车拍照
只好草草的隔着窗玻璃咔嚓两下

紧赶慢赶,终于来到了黄石的一个著名的点,黄石峡谷

用延时拍了下水流,还是很湍急的

我想说峡谷的感觉比较浓烈(尽管和后面几天看到的峡谷不能比),水流还是小了点,不过这个峡谷看的主要是这个渐变五彩的岩石层,由于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使得这个岩石层有不同的颜色

这个点也叫做画家景点,因为有个画家在这里画了一副名画(原谅我的小白)

看完大峡谷也差不多要8点了,司机又是带着我们一路猛赶

虽然已经是晚上的七八点了,但是天色还是很亮

正好看到窗外,忍不住又咔嚓了,由于隔着窗玻璃,所以有点反光
意境各位大侠自行脑补吧

我自己很喜欢这个景,可惜是隔着玻璃的,所以有点反光点

9点一刻我们一行人才终于赶到宾馆,大家在附近的餐馆,超市随便解决了晚饭

在小镇上随便吃了点东西就睡觉了
明天一早6点就要向黄石公园挺进了

小结:

提顿公园也好还是黄石公园也好,这样的国家公园还是要自己自驾来玩比较畅快
但是缺点是开车真的开到疲惫,而且这次我们在大提顿的时候遇到了电闪雷鸣,加上周围空旷的场景,灾难片即视感
如果让我自己开车,估计我会怕怕的

D7 猛犸温泉+大棱镜+老忠实

今天要看的可谓是整个行程中的重中之重,黄石的猛犸温泉+大棱镜+老忠实
想到要看这个,每个人都很兴奋,5点半起床算什么?!!
六点多,西黄石的天已经开始亮起来了,我们也要踏上行程

出发!!!!

看到这样的一幕什么感觉,还真是日照金山,6点,西黄石的宾馆门口,第一次觉得山是那么圣神的存在

从西黄石门开到猛犸温泉差不多也开了四十分钟了,可想而知整个黄石公园有多大了
早上的黄石能看到野鹿和牦牛在吃草,估计他们也是刚睡醒,在吃早饭
由于在大巴里,没拍清楚,就不放图了,这个还是大家自己去看吧

导游很好的安排的路线,让我们从比较高的地方慢慢的走下去,最后就能够看到猛犸温泉了,一开始我们还以为是我们出发早,所以没人,后来才知道很多旅行团导游就直接把人带到猛犸温泉,看一下,拍拍照就让他们走了

要去往猛犸温泉,就要走一下这样的小栈道

一路走,就可以看到很多突突冒泡的小温泉,导游说,这些温泉看着有颜色,是因为泉水里含有一定的矿物质,然后遇到微生物,所以就变成五彩的颜色了。路上还会有点全白干枯的岩石,就算是死的地热了

原谅我们两的渣技术,拍不出实物的美
下面是个概况图,整个一片都是这样的地热,真的很神奇
由于里面含有硫磺等矿物质,所以会闻到臭臭的味道

下面的这种大概就是死的地热了

走完这一片区,都到下面就能看到猛犸象地热啦!
远看就像是雪覆盖着一样

差不多花了1个小时左右才草草的看完了这个景点,接下去就是更加有名的大棱镜啦,明显他附近的地热更加的厉害

先看了些小的,也很精彩

实际看的时候会有泥浆不断的喷出

这个水绿的诡异啊

这个蓝的不真实啊

靠近大棱镜,有很多这样的地热

可能是矿物质和硫磺的关系,在地热附近几乎是寸草不生

要想看到上图,只能站在高的地方看了,因为这玩意儿实在是太大了,后来我们在多种角度的调节中,终于拍到了下面。。。大家凑合着看吧

其实离得近,要想拍的好还是挺难的,只能站着感觉一下
看完大棱镜,我们再在附近看了些别的就集合了

开了大概一刻钟,导游就把我们放到了老忠实喷泉的地方,顺便在那里用餐
老忠实这里的游客中心大概算是里面最大的了吧,可以用餐,有宾馆,然后还有纪念品商店。
餐厅的吃饭有点像宜家那种自取为主,我吃了个牛肉汤,我想说,肉还真多,另外,一边上的小松饼还挺好吃的

吃饱饭,我们就按照导游告诉的时间去等着看温泉喷发了

一开始就是不断的冒烟,然后隔三差五的喷两下,吊下我们的胃口,然后再是蓬勃的喷射,由于这段是拍视频为主,所以没法给大家分享了,当时看到的其实喷的更高

差不多喷了2分钟左右,在大家的欢呼和掌声中,泉水又恢复了平静.
看完我们也要准备离开黄石
其实还有很多精彩的东西没有看,特别是里面的冰川区,我觉得应该也是很赞的
可惜啊,毕竟是跟团嘛
不过进到黄石,明显信号会差很多,甚至有些地方是没信号的,所以自驾的朋友还是要提前研究好地图哦

离开黄石后,导游带我们去熊世界看大棕熊,个人认为没什么特别好介绍和推荐的,纯粹就是一个给导游创收的项目,大家也就随便看看照片吧
里面的动物大都是原本黄石里的,但是由于熊比较的凶猛,所以就集中管理了
里面的池水都是蛇河里的水

这是不吃人的熊

随便看了看,就进入儿童体验区,里面的动物还真是胆大,完全不怕人

这个猪还蛮搞笑的
看完熊世界,大家总体来说心情都还算不错,没想的那么糟糕
一行人开始赶路,出发前往今晚下榻的酒店

晚上睡的是crystal,总体来说很不错,房间很大,早饭选择也多了
黄石,真是棒棒的

D8: 盐湖城+布莱斯峡谷

今天主要的行程是先去参观空军纪念馆->到达盐湖城-> 布莱斯峡谷

难得可以睡的比较晚,一早先去导游推荐景点(赚钱增加的),空军博物馆
这个点是免费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开车去看看,还有蛮多的家庭会带着孩子来看看,由于我也看不懂,就随便上点照片吧

大概参观了四十分钟左右,我们就离开前往盐湖城

盐湖城杰克逊都是前往黄石的朋友最佳落脚点,有很多人都会选择降落到这里,然后开车去黄石,事实证明,盐湖城貌似比杰克逊黄石更远
原来我还以为盐湖城应该是一个很小很平凡的地方,但是没想到这里出人意料的美,关键是这里旅游的点就是摩门教
听导游说,这里算是摩门教的中心,有他们的圣教堂(大概这样称呼的吧)。不过从我一个不懂的门外汉看来,教堂很美,绿化很好,花园很赞而已。。。
不过这里的“姐妹”的传教能力真是一个顶,说好给我们30分钟时间,浏览加拍照,传教士直接说了25分钟,害得我们都没时间拍照,就匆匆的奔回车上集合了
但是他们教徒出资修建的建筑物还是非常美的
摩门教的事物处理中心

这个就是他们的圣殿,真的非常的洁白,非常的美
但是可惜只有教徒才可以进入

时间太少,只能随便拍拍

个人真的觉得很美,很适合拍婚纱照。。。

参观完毕,导游带着我们去用餐了,吃完饭就要去布莱斯峡谷啦

老实说,在去美国之前,都不知道布莱斯峡谷主要看什么的,只知道是和GRAND CANYON差不多的玩意儿,而且游记里面写到这个的人也很少。所以当天下午在去的路上完全是兴致缺缺,外加上一路上的大雨,想着看完就早点回家睡觉吧,但是到了以后,我和猪先生两个人就完全不淡定了!!

先是看到这样:

尼玛!!惊呆了好么!!
然后车子开到峡谷边,我们站那里往下一瞧
哇塞~~!!!
大家可以看到最前方的天发出了亮红色,这是因为刚下过雨,所以天气也格外的晴朗,视野非常的好

岩石层的颜色对比很鲜艳,红色和白色形成鲜明的对比

差不多绕着峡谷走了一圈,金光照在峡谷上,非常的美

而且不得不说老外对于自然景色的保护,景点都没有安装任何的围栏,彻底的保护了原貌
当然,我觉得在中国完全不可行,毕竟美国的人少,也不会有推搡等事故

除此之外,还拍了很多人物照,在这里就不献丑了,要是能上这里拍婚纱照,那真的是赞爆了!!

在折返的路上还遇到了一大群的学生,感觉像是在社会实践的样子,看到我们还热情的和我们SAY HELLO

我和猪先生对布莱斯峡谷非常的满意,一路的回味,只可惜回程的路上不断的电闪雷鸣,远处更是出现龙卷风一样的,雨点大到雨刮器刚刮走,就又全屏了,吓得以为我们要交代在这里了
后来雨停了,我们看着窗外,又一次惊呆了!!
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大那么明显的彩虹啊!!!

这还只是一部分,更加惊喜的是,出现了双彩虹,大家仔细看哦,会发现有两条光带

今天一天真是惊喜满满

美好的一天,在耶稣光里画上完美的句点

晚上还住了红狮酒店,算是旅行团里住的比较好的了
不过美国的快捷酒店整体来说都很干净,而且一般来说房间都很大

非常完美的一天

D9:锡安国家公园+到达拉斯维加斯

跟团的行程已经过了大半,由于今天下午就要到达拉斯维加斯了,所以大家的心情都比较轻松,都开始跃跃欲试的想着赌一把了,人熟了,话也多了,团里的人来自五湖四海,聊聊自己,聊聊家乡,或许这是跟团最大的乐趣吧

今日行程:锡安公园-》百丽宫自助餐-》上空秀

早上大家难得可以睡到个7点多,精神饱满的出发去锡安。
布莱斯峡谷和锡安是完全两个不同的风格,锡安的峡谷群更多,而且主要是大块的为主,应该是岩石结构的不同,而且颜色不像布莱斯的那么鲜艳,不过有很多不同的造型

大家有没有觉得这个很像一艘船

每一种峡谷的岩石层颜色都各有千秋

看峡谷,看的是不同的结构层,不同的颜色,不同的形状,所以每个人对于它的看法也不同,也很难说哪个更好看。

上好厕所,才发现最佳的VIEW在厕所后面

有没有觉得看着很像人家电影布景,但它就是那么真实的铺在了我们面前

看完锡安国家公园,我们也很期待,不知道大峡谷会是怎么样的景色,又会有什么不同

中午继续吃中式自助餐,感觉跟团每天都是吃这个,但你别说,我觉得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一般性12刀左右,也不用给小费,吃的种类也很多,感觉比去餐厅吃要划算
一开始的时候我们怕导游赚我们钱,就自己吃披萨什么的,但是发现一顿下来也要二三十刀,还不如吃这个中式的自助餐来的痛快

看完锡安,就驶往赌城-拉斯啦~~

一路上要经过很大一片的沙漠,而且真的是好热啊!!!
虽然说是沙漠,但其实还是有植被的,大部分都是矮矮的灌木丛,并不是想象中埃及那样的沙漠

差不多下午四五点左右,我们到达了拉斯,住的是金字塔酒店,应该挺便宜的,因为离主街还是挺远的,房间里面的设施也很一般,个人不是很推荐

不过洗手间里面的金字塔香皂还是蛮有意思的
题外话:由于两天连住,所以第二天放了2刀的小费,服务员就殷勤的在我们房间里多放了两套洗漱用品,还回了我一个大大的THANK YOU

我们回到房间先是一通洗衣服。。。不得不说,长途旅行,洗衣服是硬伤,特别像我们这样一直在换酒店的,一般一晚上我们都不洗的,只有连住才会洗一下
干完活,我们就抓紧时间出发啦!!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逛拉斯一定要选一双舒服的鞋子!!因为真的是不断暴走的节奏!!
到了拉斯,一定要看一场表演咯,原来想看O秀的,但是之前在澳门看过类似的水舞间了,所以就想看点有美国特色的,上空秀,无疑在这里推荐大家上空秀的门票还是到了美国买吧。在美国有很多买特价门票的小亭子,上空秀一直都是坐不满的,所以座位很充裕,我们这次就是花了160刀买了两张VIP的票子,要知道,在导游那里90刀也就只是普通座,而VIP则是最靠近舞台的
想想你看这种秀还拿个望远镜不也是蛮傻的嘛

我们出了门先参观了下自己的酒店,别说,其实还挺有特色的,毕竟在拉斯这个地方,你不豪华,没特色,真是没法活下去

这是金字塔酒店一进门的地方,直接就可以看到赌场了
拉斯的赌场都很直接,进门就是
不像是澳门,一般需要走过一个大厅才能看到,而且会有人监管,看你是不是年龄偏小 编

当时我们酒店还有泰坦尼克展览、人体切片展览等

收起自己的好奇心才终于走出了酒店

金字塔酒店附近就是石中剑,纽约纽约,不过好像都只是建筑风格的不同,晚上也没什么特别的表演吸引游客

PARIS,和BALLY貌似是一个集团的,这个铁塔还是做的不错的

拉斯主街上很多的巧克力店,好时,M&M,里面都会有这种拉斯特色的纪念品

很多地方都看到这个水压的按摩器,还蛮拉轰的

这次没机会去MGM看看,当时在澳门,对MGM的印象还不错
里面有看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

随便逛逛,到百丽前台换了晚上的票子以后,就想着去吃顿自助餐
那会儿正好走到了PARIS,所以对面就看到了百丽宫,那就百丽宫吃吧!!
差不多五点半左右过去,还好去的早,没排几个人就进场了

吃下来觉得东西品种不算很多,但是品质整体都非常的高,特别是里面的蟹腿,吃起来很方便,肉质也很鲜甜。
自助餐是猪先生的大爱,吃了一轮又一轮。。。

我能说这个面蛮好吃的嘛?
感觉比在国内吃的还要好吃

哈哈,我想说,吃了一圈,我最喜欢的是蟹腿!然后是那个广式炒面
甜品也都做的很好吃,不但样子美,吃口也好,可惜自己胃口有个底啊,没法样样都来一遍

吃完,差不多要8点了,发现外面好多排队的人
然后又是逛逛逛,大概多逛会儿,然后就去看表演
夜里的拉斯和之前完全不同,路上的人多了很多
感觉这里美国当地人会比游客更加多,三五成群,到这里来喝喝酒,赌两把,享受下周末的放纵
路上也能看到很多拍婚纱照的新人,都好美丽啊

金银岛门口会有火山爆发表演,百丽宫前面则是喷泉,然后凯撒皇宫作为老牌的大赌场,欧式的建筑,还是很抢眼的

逛了一圈,我们就去看上空秀了
由于表演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大家就看着下面的道具服YY下吧

关于上空秀,觉得是很典型的美国人喜欢的,舞台和服装都很华丽
但是如果你是抱着一颗特别的心去看的话你就会失望了,因为全程差不多就是一群A罩杯的姑娘不断的高抬腿而已。。。
而且建议大家还是坐的靠前点吧,毕竟看这种表演,你坐后面拿个望远镜还是挺奇怪的。。。

看完表演都已经11点多了,我和猪先生拖着自己疲惫的身躯往酒店赶,真的走到腿断了。。

D10:大峡谷西峡+拉斯维加斯

话说前一晚实在是太HIGH了,导致第二天直接就爬不起来了
到了美国难得的想赖床
今天的景点安排是去大峡谷西峡,早两天导游会问你要去西峡还是南峡,两者的优缺点是:
西峡
优点:离拉斯比较近,单程2~3小时,峡谷和科罗拉多河都能看到,有钱不怕高的大大可以体验玻璃桥和直升飞机
缺点:不算是国家公园,是印第安人管理的,所以门票价格高,商业气息浓烈

南峡:
优点:费用低,相信看到的风景也不差
缺点:离拉斯很远!来回差不多就要十个小时左右

我选的是西峡,原因是离得近,想着能早点回拉斯再逛逛
但如果时间充裕的朋友还是推荐大家去南峡吧,西峡的商业气息也未免有点太重了。。。

一大早就被分组坐上大巴出去咯~~
说是三个景点,其实第一个什么马场根本不用去,又脏又破,完全是骗钱浪费时间的点
建议大家搭上内部的巴士后,在第一个景点不要下车,直接去第二个点

由于第一个点太差太没可介绍性了,所以直接从第二个点开始
第二个点是老鹰石,外加上玻璃桥景点
大家有没有看到当中一块很像一只展翅翱翔的老鹰?

大峡谷和锡安又是另外一种风格了,岩石的颜色大都是黑色的,而地上沙土的颜色则大都是赤红色的

拍照的地方都是人,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啊,都是没有围栏的
在大峡谷有很多的约克亚树,好像和摩门教也有点关系,但是我记不全了
如果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去约克亚树公园看看

前面说道,这个点就是给你看玻璃桥的,那让我们来看看玻璃桥是什么样子吧

对于这个玻璃桥我也只能呵呵了,才这么一点点就要你二三十刀,关键还不能带自己的相机啥的上去,但上面会有人收费给你拍照,这不是坑爹嘛!!
所以我觉得大家要么去坐直升飞机要么就别掏钱了,这个玻璃桥真心不值得

看了一会儿我和猪先生就完全被热的没了兴致,就想着快点吃饭吧
门票的80刀里面含有大巴和中饭的钱,至于中饭吃的是什么呢?
我又要呵呵了。。。一个便当,一个感觉都要发霉的橙子和一瓶矿泉水
所以各位,还是自己带点好吃好喝的上来吧,前提是要能耐热点的,像巧克力这种的估计到这个点就融化了

虽然饭不好吃,但是我们由于太饿还是吃掉了
吃完在景区坐了好久,才挪动步子
第三个点是要坐车过去的,主要看的是科罗拉多河

看完我们就打道回府,想着回中转站上厕所,吹空调了
PS: 三个景点好像都没看到厕所,而且都没一个有空调的地方,超级的热

好不容易算是熬到回去了,路上还路过了胡佛水坝,那块地方要是自己开很难找到也很难开,而且真的是超级的热啊!!!40度至少!!!像我这样怕热的死胖子就不要去啦
水坝里积攒的湖还是很蓝很美的

然后回车继续颠簸回拉斯
路上导游还给每个人发了一个证书

在房间里稍微挺尸了一会儿,就出门了
由于昨天时间关系没有走到威尼斯人这块,要知道那里还有好几个大酒店呢,比如威尼斯人,永利,金银岛啥的都在那里
但是想到前一晚的暴走,所以我们打算一咬牙,打车!

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在美国打车,从我们酒店开到威尼斯人也就差不多两三公里的样子,一个在主街头,一个在街尾嘛,但还是活生生的用掉了20刀(含小费)
车里都有这样一个高科技的刷卡器,另外还有各大酒店的介绍和演出的目录

虽然之前我在澳门去过威尼斯人了,但是猪先生没去过啊
猪先生一直很好奇威尼斯人里面的运河,既然都到了,所以带着他来看一眼

个人觉得和澳门的差不多,人也不算少,但比澳门的干净点,至少那个运河的水是要比澳门的干净,里面有很多的品牌,还蛮适合shopping的
酒店的布置还是挺奢华的

逛完威尼斯人也差不多要6点了,所以就想着到永利吃个自助餐(猪先生是自助餐控)

我在这里不得不说,永利真的是好适合姑娘们拍照啊!!!
外面的瀑布花园就够美的了

记得那会儿已经快要六七点了,但是太阳还是

进去以后就像个童话世界~~
吃菠菜的大力水手

看到有人在这里拍婚纱照,一定很美
永利里面的布置真的是超级适合拍照,甩那些婚纱影楼的布景几十条街了吧

逛了好大一圈才找到了自助餐,然后我就忍不住的哇~~了
姑娘们看了这个布置谁受得了啊

真是吃到现在环境最美的自助餐厅了
不过只能说是环境,因为东西就很一般,价格和昨天一样,但是质量明显就没百丽宫的好

吃饱喝足继续逛,出门就看到了夜晚的威尼斯人,还是很气派的

看来下次还是要乖乖的住在这块,明显比我们那里要高大上也好逛很多
一路往回走
下面是金银岛,原本听说有海盗船

走到一半正好看了火山喷发的表演,还是蛮精彩的,用到了火枪,热浪滚滚啊

看完表演就逛进凯撒皇宫

整体的风格很欧化,里面的布置主要是围绕着希腊神话
看到外墙我就想到以前看的宿醉,就忍不住的哈哈

里面没啥购物的,主要还是赌,所以兴趣不大,溜一圈就走了
然后转战了RIO,应该很新吧,而且设计是比较现代化的
最后一路暴走回酒店,路上还不忘逛了下new york new york
里面还蛮好玩的,都是纽约的街景

回到酒店就累瘫了。。。明天就要离开拉斯离开大家了,还真有点舍不得

D11:到达洛杉矶,入住阿纳海姆

一觉睡醒,拉斯回到了原本的平静,仿佛前一晚的纸醉金迷都是一场梦而已
今天,我即将告别拉斯,告别一同旅行的团友们,向着洛杉矶进发

老实说,之后的导游都不如之前的原配,各个都变着法子的想从你身上赚钱,但是很遗憾,我们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完全没有给他们机会
路上吃了一个MM的冰淇淋,味道一般,感觉是两块软曲奇夹着冰激凌而已
希望甜食能够调整我们的状态,让我们开心的迎接下面的挑战

中午跟着导游随便吃了点,颠簸了将近五个小时,总算是到达了洛杉矶
初到洛杉矶,就觉得明显是个大农村,市区环境很差
导游将我们在中国戏院放下来,由于我们对于这种热门景点实在无感,外加上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也没了兴致

在这里忍不住要吐槽下HERTZ市区的租车点,几乎都是在酒店里面
但是在地址上也不写清楚,一般性人真的是很难找到
在和赫兹工作人员的一番斗智斗勇后,我们总算是坐上了车子,向着我的梦想小镇Anaheim进发!!

洛杉矶开车到Anaheim差不多要一个多小时,到了后就发现这个地方真的是浓浓的迪士尼风情
先入住了酒店,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下,Anaheim豪生,房间宽敞,服务到位,离乐园很近,步行5分钟,外加上还有一个室外的水上乐园,真的给人很哈皮的感觉

先去附近的沃尔玛解决了晚饭,真心觉得还是这种大超市的东西物美价廉啊
非常推荐大家去逛逛哦,里面一大瓶的水也就1刀之类的

猪先生也圆了自己的心愿,在美利坚吃了一次肯德基,关键又一次吃到了他最爱的土豆泥。
他们这里有一个招牌土豆泥,一开始我以为是一个饭,后来发现是上面都是鸡米花,下面就是土豆泥。。。好厚,但是猪先生吃的开心的要死啊!!
不过美国的鸡不知道是不是不怎么用激素的关系,鸡腿真的是像国内翅根那样小

吃饱喝足,就打算带着猪先生上迪士尼度假区溜达溜达,想着后面两天一天一园,根本没时间去逛小镇,外加上提前先打探下地形

去的时候正逢迪士尼乐园的六十周年,所以整个乐园进入了diamond celebration 模式迪士尼附近的道路上都会有60周年钻石庆典的小旗子

我会告诉你,我看到这个招牌的时候整个人都激动到想哭么?!!!
说起来,我对迪士尼的动画片不算特别的热爱,以前只是觉得说别人能去迪士尼乐园玩好开心啊,后来我自己亲自去了一次HK的,然后我就爱到一发不可收拾
既然蜜月,当然要来世界上第一个迪士尼,还能给它过六十岁生日,真是太开心了!!

大家看到这个DISNEY 60的横幅,后面就是迪士尼度假区了,其中包含了两个乐园,购物为主的小镇和迪士尼酒店。
进入以后会先有个简单的安检,然后左边是冒险乐园,右边是迪士尼主题乐园,再往前走就是小镇了

小镇门口的喷泉,都带有魔幻色彩

进去第一个看到的就是迪士尼专门店

由于正逢周年庆,所以进去第一个看到的就是60周年的周边。我自己买了一个水晶城堡。另外还看到很多周边,给大家看看,总体来说价格不算贵,和HK基本持平,比上海低,个人觉得买电子类的蛮划算的,一个会说话的巴斯光年也就150左右
我自己买了个水晶城堡的3D拼图,也就120左右

美国人明显不如亚洲人爱写字,所以几乎没什么本子类的纪念品,笔倒是还有些能够选选的。下面的都是相册,感觉外国人还是很喜欢拍全家福之类的然后保存下来,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习惯

除了特别版,大部分都是常规款

这个烛台很可爱,如果是在上海,可能我就毫不犹豫的买下来了!

每个乐园都有的达菲熊

个人很喜欢下面这种玩偶,6个才100多点,但是太占地方了

还看到了INSIDE OUT的玩偶,当时美国正在宣传这片
老实说,还真不喜欢这个sadness啊,早知道就应该拍张JOY了

逛完周边店,喝了一个迪士尼限定款的星巴克星冰乐(其实就是草莓橘子星冰乐),看到有乐高,速度看看
我想说乐高真的是很有创意的一个品牌,做出来的迪士尼周边都超级的赞,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乐高乐园玩玩

美女与野兽哎

最喜欢的还是这个勇士大战喷火龙啊~~~既视感满满~~!!技术和设备有限,拍不出他十分之一的震撼
真心觉得乐高太厉害了,真的是有一块小小的积木搭出每个人不同的世界

然后再随便溜达了下,都是大同小异的店,好像还有一个卖车模的也挺不错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逛完小镇,我带着对明后天无限美好的期待,回宾馆睡觉觉了~

D12: 加州迪士尼乐园

前方预警!!接下去的两天都是迪士尼乐园,多图,废话,有剧透,很多东西都是懂的人懂,所以不喜欢的请跳过,谢谢~

在出发之前就已经看过好多的攻略,但不得不说,迪士尼方面的攻略真的是好少,更多的还是推荐大家上官网上面看,真的是很详细哦,而且还有地图的下载
主要是大家要提前看下开门和关门的时间,还有目前有哪些设施关闭的。
具体的我将会另外开一楼详细的写一下

官网地址:

我们的门票是提前在淘宝上买好的,由于我原来就想着过来好好玩,所以不贪心的选择了一天一园。如果下次来我想我会选择一天两园的门票,依然还是玩两天,为的是能够在两个园区串门看演出

我们去的时候每天早上8点就开门了,之前想过住迪士尼酒店的,但想到就算让我提前一小时进去,我7点也爬不起来,想想还是算了。
8点半左右我们就到了乐园,人还不多,但是还是劝大家越早越好,9点半之前真的几乎不排队,进入迪士尼区域,开始我的朝圣之旅

由于目前体力还算充沛,想到玩乐园就是不断暴走的节奏,所以上手第一天就先把大的给玩掉。安检入指纹后,终于到达了我心中的最快乐的地方!!

早上去的时候天气不是很好,所以拍出来的照片都很阴沉,不过好处就是不热
进去就是浓浓的庆典和欢乐气氛啊~~~

不过我之前是看过地图,做过计划的,所以进去没有在美国大道上多做停留,直奔11号的INDIANA JONES拿FP,拿完以后再速度去拿完上水上表演FANTASMATIC的FP。这里非常认真严肃的和大家说,一定要记得去拿FANTASMATIC的票子哟!!!真的好精彩!!而且尽量拿早一班的,这样看完正好可以看烟花表演,烟火看完就又可以再去撸一边F了。而且这个表演的FP和游艺设施的是不冲突的,所以放心去拿吧!

晚上到湖边集合,表演就在这里

拿完FP,先去玩了25号BIG THUNDER MOUNTAIN,感觉就是一个山洞里进进出出的过山车而已,一会儿喷喷水,一会儿喷喷汽,一般般刺激,如果不排队可以玩一玩

玩好这个,感觉还没进入迪士尼乐园模式,所以去玩了人气较高的鬼屋,15号的haunted mansion,别说,整体做的很精致,并不让人觉得恐怖,是比较万圣节搞怪风格的,所以胆子的朋友也可以入。全程就是坐小车看布景嘛,里面的全息投影技术很赞,让人觉得真的有鬼魂在身边。这个还是挺推荐的。
坐小车几乎拍不到什么,拍个入口的大吊灯给大家看看

鬼屋出来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就杀回11号的印第安琼斯,没想到就算是拿了FP,也照样好多人排队,而且那会儿也就9点半而已,看来人气真的很旺。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迪士尼考虑到大家在排队的时候会无聊,所以排队沿途都做的很有趣,外加上同时会有多辆游戏车在运行,会觉得队伍一直在前进,所以排队并不会让你觉得很疲惫,也不会让你看到大把人排队的时候就跳过不想玩了

印第安琼斯这里没拍,因为山洞里面很暗,主要就是你作为探险者进入墓穴,比较激烈的小车,不过弯下来没有预期的好,不过有FP还是可以玩玩的,听说大家看到的剧情都会不同

玩好印第安琼斯,原打算去玩10号的丛林探险,但是当时还在维护,所以也没法玩,看看时间,本来以为玩好这些都要大中午了,没想到才10点多,这进度条拉的略快。但明显从那会儿开始人就多起来了。
我们就想着直奔热门区域,明日世界!!这里推荐大家到14号的位置去坐小火车。
途中路过新开的小熊维尼区域,这里也有一个大热门,SPLASH MOUNTAIN,类似激流勇进,因为不想弄湿就没去玩

小熊维尼和他的朋友们

逛完就去14号坐火车去明日世界了。
你以为你坐上火车就可以开始做自己的事情了吗?那你就错了!迪士尼是不会让你有无聊的空隙的,在小车开进山洞时,就能看到各种风景印像。

下了车,第一个要玩的是53的finding nemo!!这个项目就是坐车潜水艇下到水里,看尼莫生活的世界,还蛮特别的一个项目,推荐大家去玩玩,不过排队的人很多,还没有FP。
进入潜水艇,一人一个座位

每个座位前面都有一个观察窗口

船开动起来以后就能看到五彩斑斓的水下世界,还能看到游动的小鱼(当然是投影技术)

出了水面,直奔明日世界。这时候的人已经很多了,所以一刻不停的直奔58号SPACE MOUNTAIN!!我们差不多11点到,拿到的已经是下午1点的了,然后看看排队的人,我们也醉了

乘着等FP的时间,那就把明日世界给玩掉
我们先玩了61号的STAR TOUR,游戏背景是星战,看着排队人很多,其实也就半小时,觉得还可以接受,而且队伍感觉是一直在走的
在这里非常的推荐这个项目,因为3D感觉做的非常的棒,真的会让你觉得自己坐在驾驶仓里在太空遨游,另外等候区域的布置也非常的用心

玩好出来觉得整个人都兴奋了~~!!
看到外面的队伍好像更长了。。。
看到很多人都去55玩AUTOPIA,但是我们外面看看有点像是开小车就没去

再说说排队很长的space mountain,其实也就是一个过山车而已,主要是在黑暗中,所以人对于未知的就感觉特别刺激,我觉得拿FP的话可以去玩玩

看着明日世界玩的差不多了,时间也到了1点多,就想先吃点东西
另外在明日世界还有专场教小朋友如何成为绝地武士,对于星战,可能国内的小小孩不怎么狂热了,反倒应该是像我这个年纪的人更爱点吧

之前我也提到了,美国迪士尼的快餐小车上面几乎是没什么好吃的,但是也有东西是值得我期待的,那就是迪士尼大名鼎鼎的火鸡腿!!
早在香港迪士尼的时候就吃过一次,觉得很好吃,火鸡腿腌制过,烤完以后非常的香,而且汁水满满,一般性一个人吃一个就饱了,肉很多,所以吃起来也非常的爽啊!!!
大家如果去一定要试试看哦,我记得好像是10刀左右吧
除了火鸡腿,还推荐大家吃一下里面的甜玉米,上面放了黄油,香气扑鼻,外加上水果玉米,咬下去都有甜甜的汁水飙出来

吃完了火鸡腿和玉米,又吃了点别的小零食,比如一个像麻油馓子一样的东西,国人吃不惯他们的肉桂粉,另外还吃了米奇脆皮雪糕,很普通,也不推荐

吃饱喝足以后就要继续投入战斗!!
因为刺激的项目在早上差不多都撸完了,所以吃完饭就可以心心定定的逛下米奇小镇,路过大雪山,好想玩,但是排队人很多,还木有FP

这里的迪士尼也有小小世界,之前玩过一次,不太懂它的美妙之处。。。这里依然很多人排队,我们也没去凑热闹

走到这里发现正好可以赶上看表演,在44的FANTASYLAND THEATRE,非常的推荐哦!!叫做米奇的魔毯,好像是这个名字
大家都知道,迪士尼最擅长的就是歌舞,所以迪士尼的歌舞表演当然要看啦
而且这个不像舞台剧会一直讲英语,这个不会英语的人也能看的很开心
这个表演如果放在园外,我觉得100一张门票都不过分
大家可以注意下表演时间,一天好像也没几场

开场啦!
小美人鱼啊,花木兰啊,还有很多公主系列的歌曲

开心的看完表演,手都要拍痛了。然后要开始玩米奇小镇啦

小镇进入后,门口就可以看到的小喷泉

市政厅

这个好像是个小兔子,又是一个坐小车的项目,还不错

先玩玩米妮家

米妮家的客厅

米妮的厨房比较有意思
冰箱打开里面还有东西

另外这个烤箱很有劲,只要一按,蛋糕就会“彭”的整个弹出来哦!!

逛完房间,又在后院拍拍照,真的是很可爱的房间呢

看完米妮的小房子就去看了米奇的家
明显就比米妮的要大很多,房间里面有钢琴,还有后院和菜园子,走到最里面会看个小电影,看完就能进小房子和米奇合影咯

总体来说,这个小镇非常的cute,之前在香港好像没看到过,非常的适合拍拍照

逛完小镇就去fantasyland了,主要都是童话故事有关的,里面的差不多也玩了一圈了,几乎每个都是坐着小车看布景,借此讲述一遍童话故事而已
反正大家有空就坐坐吧,来都来了,就当重温一遍故事嘛
因为都是坐小车,就没法好好拍照,下面放两张故事书项目的照片
坐着小船,可以看到阿拉丁啊,爱丽丝梦游仙境啊等故事的围观场景

玩好这一块也差不多要吃晚饭了
由于一天之内真的是没吃到什么好吃的东西,所以我和猪先生就决定还是出门觅食吧,6点半左右,美国大街那边已经都坐满了人
二次入院注意事项:如果你出去还要再回来的,那你出去的时候记得要选择return的那一个出口,然后让工作人员在你的手上敲一个章,这个章是夜光的,所以即使你后面洗手将表面的颜色洗掉,但实际荧光粉还是在的,等你再入场的时候,会有工作人员先扫下你的票子,然后再拿电筒照下你的手背

出了乐园,吃饭的地方相对就多了,但是由于我们9点有表演,在8点半前要回到表演区域,时间紧迫!猪先生很喜欢吃自助餐,而且一直对之前跟团游的中式10元自助餐念念不忘,所以我们就直接找了乐园对面的孩子王自助餐用晚饭,但是现实很骨感,这家店的品质很差,而且吃下来含税等于也要15刀一个人了
在这里不是很推荐这家店,大家还是吃吃肯德基或者旁边的DENNY'S吧

吃完饭,也没来得及好好休息,就杀回了乐园。
夜色降临,迪士尼乐园里面又是另外一种风景,但是这里要特别说下,晚上真的是好冷啊啊!!!冻成狗的节奏啊!!!
其实美国西海岸都是这样,白天很热,太阳一下山就冷的要死,所以大家还是要备上长袖衣物
因为我们没有准备,所以在等表演的时候真的是冷死了,看看身边的老美,都是有备而来,带着野餐垫啊,长袖外套啊,哎,好想哭

不过幸好的是晚上的表演真的是很精彩哟~~拿FP的人可以进入指定区域,会离表演区更近一些。
9点,灯光全暗,表演开始!
表演融合了水幕,灯光,还有大型的道具,喷火等场景,让人忍不住wo~~
穿上会有海盗的表演,咻咻咻的飞来飞去~

成像效果很好的水幕表演。大家认得这个老巫婆嘛?

老巫婆引出来的巨龙~~~!!
这个龙的效果真是超级赞,在一片火花中,这个龙缓缓升起,做的也很逼真

童话故事无非就是最后米奇打败了恶龙,世界又变得快乐而美好
然后就开出来谢幕的公主船,很多卡通形象一起跳挥旗子舞,我和猪先生又接受了新一轮的洗脑

这个表演我们还拍了视频,现在看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很激动
里面还有很多细节的表演这里没照片,还是要大家自己去体验

看完表演已经9点20了,我和猪先生疯狂的往主街蹿,为的就是能够看到烟火表演
但是当时好的位置都已经被占领了,我们只好尽可能的往前钻。

在去迪士尼之前我幻想过很多次我看烟火表演时候的心情,觉得应该是很开心的,又觉得应该是期待的,但是当音乐真的响起,第一发礼花窜入空中,我整个人激动的热泪盈眶
由于我去的时候正好是迪士尼乐园的周年庆,烟火表演也是特别版,做过了升级
当华特迪士尼先生的声音响起:你现在看到的就是六十年前我所看到的
六十年了,加州迪士尼作为全球第一家迪士尼,已经经历了六十年,但是迪士尼乐园是一个永远不会完工的乐园,它会永远给人们带来欢乐!
当烟花在睡美人城堡上空绽放,你会觉得能来这里真好

看完烟花,我和猪先生HIGH到不行,直接再去撸一遍fantasmic
这次因为我们没有FP了,所以就坐在了外围的咖啡餐厅,因为已经看过一遍,所以第二遍看的时候就很放松,坐着看,真是舒服很多啊
看完表演也差不多要11点了,以为大家都准备回家洗洗睡了
但是走到美国大道就看到了夜间的花车游行,心想,早上已经错过一次了,这次可不能再错过了!连忙直奔向美国大街!!但已经很多人了,感觉所有的美国人都到这里来了一样

其实还有怪兽大学什么的,但是没来得及拍
看完花车差不多都要12点了
恋恋不舍的和城堡合影,和华特迪士尼先生合影
其实园区内还有很多人在玩,感觉应该开到更晚,但是考虑到我们明天还要去冒险乐园,所以还是乖乖回家睡觉吧

一路上,我和猪先生唱着MAGIC洗脑歌。出发前猪先生对迪士尼完全不感冒,但是来了之后他也开始懂得他的美妙,特别是他的表演真的是准备的很用心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的迪士尼粉丝,但绝对是一个迪士尼乐园的脑残粉

MAGIC之夜,愿梦不要醒

D13: 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

今天一天依然继续迪士尼,不喜欢的请跳过
由于前一晚实在是太high了,所以到了宾馆倒头大睡,心想还好是住在迪士尼乐园附近,如果住的远真是没法搞啊

有了第一天的经验,深知早入园的好处,所以尽管身体还没睡醒,但还是早早的就起床了,计划着8点半前入园。这样真的可以少排很多队啊!!!
果然,8点半的乐园人不多,大部分的娱乐项目都不用排队。
首要任务,冲去拿WORLD OF COLOR的FP啊~~~(现在拿FP的位置更新到了36的GRIZZLY RIVER RUN)拿完FP,原来想着去拿36的FP,但是看都没人排队,打算先去拿30高飞飞行学校的FP

这就是园区内的邮筒,一般都是在主街上面,大家可以在酒店的小卖部买明信片和邮票,然后到这里来寄

先来说说36号的GRIZZLY RIVER RUN ,其实就是一个激流勇进,但是要强调一下,这个玩意百分百会湿!!!就算你躲过了浪花也躲不过他飙出来的水枪
如果你不想湿,那么还是穿好雨披再上吧。不过旁边也很贴心的有一家卖衣服的周边店。。。

迪士尼做的游艺设施真是诚意之作啊

玩好出来,真的是一身湿,和我们一艘船的另外一对父女,爸爸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全湿了
不过还好当天天气不错,太阳出来,很快鞋子衣服就都干了
不过这个项目的可玩性比较低,也不是很刺激,头有点晕

玩好了激流勇进,时间尚早,那就去carsland逛逛,玩玩大名鼎鼎的温泉镇赛车!
在来玩之前我还和猪先生恶补了下汽车总动员。carsland就是以这个动画片为背景的,整个园区都透着股浓浓的牛仔公路风情,也高度还原了动画片中的温泉镇和66号公路。

22号,RADIATOR SPRINGS RACERS 在这里真的是非常推荐哟!五星好评!
我们9点不到过去,已经要排队三十分钟了,不过好在排队的过程还能拍拍照,并没有觉得无聊。如果你看到队伍很长,那么建议选择SINGLE LINE,就是要分开坐,但是常常都会被分到同一辆车,我和我老公玩第二次的时候就走了单人,最后同一辆车的前后座。
一辆辆的车子很多,所以排队还算快,我们玩了两次都坐的黄色,坐到红色就好运啦~

粗发~~

游戏前半段先是迪士尼乐园特色的坐小车看布景
当你看到下面这个景的时候车子会停一停,然后等下面一辆车子上来,当旗帜挥动,321~你们就开始飙车比赛,这一段类似过山车,但是没有那么吓人,连恐高胆小的猪先生都觉得很好玩,玩的时候会让你有一种真的在比赛的快感!

我们一次拿了第一,一次拿了第二,重在过程,刺激又有趣,热门的很有道理

玩好出来还不忘咔嚓一张,不得不感叹这个景做的真好

玩好赛车,我们俩都兴奋了起来,关键刚看过汽车总动员,所以对这个片区很熟悉,忍不住就开始各种拍照

SALLY的小旅馆,一个个路障就是一家家小吃店

没能在真的66号公路拍照,那就在这补一张吧

期间还遇到了麦昆的卡车,看排队人不多就合照了一张

这个片区大部分都是小吃店,剩余的两个项目我记得一个类似碰碰车一样的,就是下图这个,另外一个好像是类似小飞机一样的,这两个都不符合我们口味,所以就没玩

另外,晚上来玩第二次赛车的时候遇到了麦昆,合照的人太多,所以我就在一边咔嚓了,不得不感叹下迪士尼的做工,这个车子的眼睛会动,还会有声音,真的很有互动感

走出CARS LAND我就吵着要去玩过山车24号的CALIFORNIA SCREAMIN,但是猪先生胆小,就在下面等我玩过山车
排队超级快,也就排了十分钟左右吧,就能玩到了
总的来说还是很刺激的,玩好也没有觉得很不舒服,推荐大家玩玩,至少能给四星半

玩好这个就去玩高飞飞行学校,但是被告知维护。不过因为我们拿了FP,工作人员说只要时间过了你们就可以拿新的,然后旧的这个可以等项目开放后随时来玩,这倒是不错
在走过去的期间还看到了玩具兵,演员很投入哦

关键是还遇到了巴斯光年!!!想合照来着的,但是等我们折返的时候已经走了,/(ㄒoㄒ)/~~

悲伤的我就决定直接去玩玩具总动员的4D设计,一边等待FP时间快点过去
下面说说26号的toy story midway mania,其实就是一个射击游戏,去之前网上都是各种赞,所以排队的人很多,还没有FP,所以我们也只好苦逼的排队了
这个排队时间蛮久的,差不多花了半个多小时(这点时间在国内绝对算快的,但是在迪士尼里面已经算时间长的了,以此大家感受下玩游戏的进度囧),期间只能依旧靠拍照来打发时间,还好有蛋头先生唱歌来取悦我们(养家的男人好辛苦)

还会有点小海报

至于这个项目是什么样子的呢,如下:
你和你的partner坐一起比赛射击,至于怎么射呢,就是这个游戏坑爹的地方啦
大家看到这个枪了嘛?这玩意不是按发射之类的来射击的而是有一根绳子拉动射击的,所以你要射的多,就要拼命的拉绳子。。。反正等游戏结束,我觉得我的右手已经废掉了。。。

等你一通乱射出来,屏幕就会打出两个人的分数
当然啦,我作为一个正常的女孩子,是没法赢过拥有强健右臂的猪先生的

沿着出口出去还能看到安迪家的实景,看着地上的游戏房,感觉之前玩的游艺设施也就是安迪的一个玩具而已

然后楼下就是周边店啦

玩好这个,我已经功力废了一半,也经不起太劳累的折腾了。。。
所以散步到滑翔伞,打算拿滑翔伞的FP
园区内还原了旧金山的渔人码头,还蛮有意思,个人觉得做的比拉斯的纽约纽约更加有味道

途中又玩了下33号的小美人鱼,反正就是传统迪士尼项目,大家懂的,纯粹为了坐会休息休息,拍了点片子,大家看看
巫婆做的蛮像的,小美人鱼就一般般了,不过和王子接吻的画面还是挺美的

玩好出来,拿到FP,就心心定定的开始玩HOLLYWOOD LAND
期间遇到了米奇的铛铛车,米奇和演员表演歌舞,很有旧时代美国的味道
可惜米奇没有拍到正脸

下面这个就是好莱坞主街了

车子开走以后我们继续怀着探险精神逛起来
总体来说这边没什么项目好玩的,不过误打误撞的进了一个类似影院的地方,原来以为是看表演的,其实就是看迪士尼先生的手稿,还有和LET IT GO姐妹拍照,不过下面的场景还是挺赞的哟

由于我们没想和LET IT GO姐妹拍照,外加上周围都是三口之家的氛围,弄得我们也很尴尬,就匆匆出来了
然后又是一路上找表演未损,期间玩了下怪物电力公司,11号的MONSTERS INC MIKE AND SULLEY
依然是迪士尼风格的坐小车,就当休息了

MIKE没怎么拍到,SULLEY倒是拍到好几张
玩好出来看到一群群的人往12号的DISNEY'S ALADDIN赶,我们也跟着一起过去
走进去坐定了发现是阿拉丁的表演
由于是剧院演出,不方便拍照,我就谈谈感想吧
个人觉得还是很用心的表演,时间也挺长的,45分钟的样子
期间还会真的有魔毯,载着演员在剧院里飞,也真是蛮拼的。外加上歌舞剧原本就是迪士尼的特色,所以还是值得看的,只是全程英文,英语不好的人很容易睡着。。。

看完出来我们就去坐滑翔伞了,37号的SOARIN'OVER CALIFORNIA
这里给个四星半,总体来说还是蛮好玩的,但是和预期的有点偏差,不过是一种很新鲜的体验,外加没有任何的危险因素,很安全,老年人也可以玩,玩的时候会有一种真的在天空翱翔的感觉

玩好这个我就吵着想要去虫虫世界
这个地方就是按照虫虫危机来设计的。园区内会将植物等放大,人走在里面就像是小人国一样
我最期待的是14号的IT'S TOUGH TO BE A BUG,但是好死不死的维修关闭一整天!!!同志们去了要玩哦,是一个3D的昆虫世界,非常有意思的
然后看了别的项目都是低龄化的,外加上小朋友特别的多,所以我就只好逛一圈离开

离开的时候看到落寞的菲力,作为男一号,第一次看到没有人要和character拍照的,好吧,姐姐可怜你,拍张照吧

虫虫世界出来就去玩了30号的高飞飞行学院,这个有点像疯狂老鼠,一般般,三星
等这个都玩好了,我也差不多把这个乐园都玩了一圈,除了一些低龄化的和我们都不敢玩的摩天轮,看看时间,那会儿才下午2点不到,就打算出去吃点东西,然后回宾馆休息休息

出了园,到对面的DENNY'S吃了美式简餐,我想说,服务真的不咋的,而且给小费的服务和不给小费的服务差别很明显,但是人家东西还真的是量大,味道又好,还是很推荐的,特别是巧克力花生奶昔,好好味~~

回到宾馆,就开始昏天黑地的睡,等睡醒,发现已经都六点多了。。。看来说好的游行是看不到了,索性就慢慢来,洗洗弄弄,直接进去看表演

再次入园,去我们最喜欢的温泉镇又坐了一次赛车,然后看了意大利老板家的轮胎店

再到PARADISE PIER逛逛,有一种回到旧金山渔人码头的感觉

就这样等到了9点,期待表演的开始
要注意下,这个表演在湖边,靠前会容易弄湿,大家要注意
另外,这个项目还是要早点去才能占据好的地理位置

至于COLOR OF WORLD,你要是以为他只是下面这样的喷水表演,那我只能呵呵,too young too sample

其实人家是这样的,另外那个米奇头也会有视频播放
在演LET IT GO的时候会有喷气,干冰等效果,在演星球大战的时候就会有碰火
anyway,真是赞*无限大!

对于这个表演,猪先生的评论是:
原来我以为昨天已经是无法超越的巅峰了,今天这个也就是个喷水表演,但是后来才发现自己真是很傻很天真

由于晚上也没什么项目了,所以我们就打算再看一遍,但是前面提到没有FP就没法看
要知道晚上十点去拿FP看十点半的表演的结果就是:人家机器已经盖上布关门了
但是!!这个时候我们遇到了一个可爱的工作人员,问我们是不是想看COLOR OF WORLD,我们狂点头,然后他就神奇的变出了两张FP,“enjoy”
我们真是立马笑成花!!!
马上拿着票子就往回赶,占据有利地形,再撸了一遍
依然觉得很好看啊!!

带着恋恋不舍的心情,我和猪先生离开了乐园。
在这里要谢谢亲爱的猪先生,愿意不远千里的来陪我圆梦

钟声响起,或许我的梦也将要醒了

晚安。我美好的童年

D14 沙漠山奥特莱斯

告别了迪士尼之旅,我们向着DESERT HILLS OUTLETS前进
去之前又去了一次酒店附近的沃尔玛,买了很多的吃的用的,价格便宜,可以带回家给朋友当小礼物

今明两天,我们主要的目的地就是班宁附近的沙漠山奥莱!
因为想好要好好的逛逛,大部分的衣服什么也都是在这里解决,所以完上特地住在附近的班宁,这样就可以保证有完整的一天来逛街了,但是事实证明,即使如此还会有很多店没有逛到

从阿纳海姆到班宁开车约一个半小时左右,等我们到达班宁的酒店已经快要下午2点了,我们匆忙的放好东西就开车去奥莱了
在这里再次提醒大家,在出发前一定要在网上注册下会员,另外优惠券也没有必要打印,其实你用你的用户名登录进网页,然后将相关的优惠码展示给工作人员看即可,这样有没有更加环保一点呢?

班宁的Holiday Inn还是不错的,除了有假日标准的早饭之外,房间也算不错,而且一晚也就只有700不到点,大家可以考虑入住哦!
不过我个人是觉得在美国还是住双床房更加划算,因为一般性美国的单人床有1.5米,房间也更加宽敞

到了奥莱也没拍什么照片,就是一顿昏天黑地的买买买,从下午三点多买到晚上九点打烊关门
不得不说沙漠山奥莱里面品牌真的是很多,而且我觉得旅行团也还好,大部分都是自驾过来的中国

这里大牌的PRADA,BV,GUCCI等都有,中间点的TODS,MQ,小牌点的TB,KS,MK也有,所以算是很全了。
我们一路买,总想着逛完这家就吃饭,但是实际上是我们错过了饭店也不能错过商店,我们最后是在9点半打烊后再去吃的麦当劳,然后发现里面好多中国人。。。
下面随便扔两张商场内的图片啊

回到房间已经累成狗了,想到还要打包行李就头痛,算了,还是先睡觉吧,等睡醒再说

D15 沙漠山奥莱+到达帕萨迪纳

由于前一天只逛了一半的奥莱,所以今天继续
至于我怎么买买买的我想大家也没兴趣,不过在这里可以说说哪些是我觉得可以买买的
首先,大牌老娘买不起,但是看了下,觉得豆豆鞋还是不错的,2000左右一双,关键颜色和款式很多,还是可以挑挑的
其次,推荐胖一点的姑娘可以在美国多买点裤子和裙子,要知道想在国内买个XL都是很难的事情。但是中国的XL码到了美国也就是小码子而已。
最后,热烈推荐两个我很喜欢的牌子
BANANA REPUBLIC:这个牌子的衣服都是偏向于轻熟女,很适合上班穿,价格也不贵,均价在50刀左右,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J CREW:同上,店里真是人满为患,但是的确也是有道理的
CK:在这里我想要推荐的是他们家的裤子,我觉得他们家的牛仔裤版型比LEVIS好多了,但是在奥莱的价格和LEVIS一样

逛到后面实在我也是逛不动了,就和猪先生往帕萨迪纳开去
帕萨迪纳并不是大家游记中的常客,至于为什么我会选择住这里,全是因为BIG BANG
BIG BANG的生活背景就是在这里,因为这里离宅男们的上学地点加州理工学院非常的近。外加上在帕萨迪纳老城区里也的确看到了penny工作的CHESSECAKE FACTORY
外加上这里的华人其实挺多的,比如我们住的帕萨迪纳的假日,前台就是一位台湾MM。偏离了市区,治安其实也很好。所以综合来说,个人觉得这个地方还是很不错的
到达酒店的时候已经下午五点了,我们匆匆出门觅食,然后我就爱上了帕萨迪纳老城区

晚上吃了一家专门吃龙虾的店,不过菜品非常的少,而且服务很差

吃完饭,我们就在街上乱逛,另外买了GNC和TIFFANY,原来想着买TIFFANY沟通会比较麻烦,但是没想到有中国人店员,所以很顺利的就买到了自己需要的东西
原来还想上PENNY的店里坐坐,可惜真是人满为患,晚上8点半还有很多人在排队
只好拍个照片,到此一游了

没走两步,就被AF召唤进去了
正巧遇到夏季打折,全场对折,我和猪先生在一面一顿扫货
但是可惜美国的T恤衫我真的是没法驾驭,不是领口太大,就是质地太薄,无奈只好买了些卫衣。不过老姐想买的大鹿标并没有看到

这个POLO衫没记错也就一两百一件,感觉美国的AF价格和国内的优衣库差不多

其实人家店门9点就要关的,所以导致了后来店门关了,但是我们还在里面包场一样的买买买。真是对店员感到很抱歉啊

吃饱喝足,还能买到想要的东西,真是爱这个小镇更多一点了。
早点回宾馆洗洗睡觉,明天还要去环球影城呢~!

D16 好莱坞环球影城

到了洛杉矶那一定要去一次好莱坞的环球影城啦!!
之前有路过好莱坞中国戏院,老实说,粗略的看了下真的就是传统景点风格的,有很多拍照卖艺的还有很多游客,所以我们果断就放弃了星光大道之类的传统景点,打算还是让自己的行程更加舒服点。
一早8点就出门开往环球影城,没有遇到传说中的洛杉矶大堵车,也可能那天正好是周末吧。差不多开了四十分钟就到,相信认识路的人应该会更加快吧

到了以后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停车!
大家一定要看准自助停车哦,因为我们一开始就开进了代客泊车,后来在退出来,还蛮尴尬的。我们听的就是regular的,我记得好像是十多块钱一天,其实就好莱坞这个地段来说并不算很贵,但是真的位置不怎么好,已经是很高一层的停车位了
出来以后沿着商业街一路走过去,可以看到很多店,大家不妨留点时间逛逛
看到阿甘虾了,想着晚上要来吃一吃

走到大地球,还是要留影的,不过拍照的人真的好多

我们很懒,而且我的耐心也不好,所以就选择买了VIP的FRONT OF LINE,事实证明,在这玩意儿的助力之下,整个乐园一天撸玩不是梦。

我们十点左右进去差不多下午四点半就出来了,当中还包括看了除了动物表演之外的所有演出
下面说说环球影城吧,可能是在市区,所以旅行团特别的多,人自然也非常的多,尤其看到了很多的国人,所以大家要看国语版本的环球之旅的朋友一定要早点去排队哦,我们过去的时候别的语言都有名额,唯独中文是没有位置了,应该是旅行团统一帮忙预约的吧

进了乐园,我们直奔留下的下园区,里面的项目更加刺激更加偏向于成人化一点
第一个玩的是变形金刚
主要是一个动感看电影,你坐车里,参加各位大虾们的战斗,车子晃动到我脖子都要断了,好玩指数:四星

玩好这个就玩了木乃伊归来,这个项目要寄存,所以导致我都没怎么拍照
不过这个项目还是很刺激的,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有FRONT OF LINE还排队排了好一会儿。这个就是一个室内的过山车,还是很刺激的,而且还会有4D的电影融合在里面,很好玩,五星推荐哦!

玩好了这个我们看寄包时间还没到就去玩了侏罗纪,但是老实说,可能时间有点久远,所以里面的恐龙明显得了关节炎,动起来都很不利索,全程也就最后一个大坡还算刺激,别的真的很一般,不是很好玩,最多三星了吧

玩好这些,下园区就结束了。。。我们废了好大力气找到了环球之旅,坐上了英语车
老实说,我俩的英文比较菜,所以英语很多会听不懂,不过主要还是感受吧
个人觉得还是蛮有意思的,最好玩的是金刚!!别的也不错,会让你觉得好高科技好神奇

看好之后吃了个熊猫,真是好多人,还吵着买了一个小黄人
老实说性价比还是很低的,16刀,关键是喝起来还不方便,又容易变形
anyway,不是很推荐啊

用完中饭,我们就去看了水世界的表演
这里提醒大家,一定不要坐在蓝色区域,否则真的是要变成落汤鸡了
不过表演本身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当飞机驶入爆破的场面,能感到滚滚的热浪

看完表演玩了几个比较有爱的项目
比如小黄人,辛普森家庭等,都是动感4D过山车(模拟过山车),效果坐的还是很好的,值得玩一下哦

小黄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玩好一圈又去看了揭秘舞台,这个还是很推荐的,只是坐的座位不是很舒服,间距很小
想要买胖大星,但是没看到好看的周边
从迪士尼到环球,不得不吐槽下美国人的周边创造能力

玩好其实差不多整个乐园也玩好了,动物表演无感,所以也没去看,我们就准备打道回府了
离开前,不忘记再咔嚓一张

出了环球影城,直奔阿甘虾,总的来说东西味道还不错,第一次在美国吃到重口味海鲜,但是这美国口味虾真的是没法和国内比,主要还是吃个新鲜吧

吃完两个还没饱,再来一个牛排吧

吃完饭看看天气不错,就想去格里菲斯天文台看看洛杉矶的夜景
从环球开到格里菲斯差不多花了半小时,主要山路还蛮绕的,而且那边都没人,到了山上停车又很麻烦,花了一些时间。
9点的格里菲斯天文台还依然人头窜动,不得不说美国人民还是很爱运动和科学的,因为很多都像是晚上出来跑步,跑到天文台看看,然后再跑回去,应该都是有钱人吧
可惜带的是微单,渣技术+渣装备,所以没能拍到好的片子,不顾个人觉得洛杉矶的夜景比较SOSO

离开天文台都已经快要10点半了,到了宾馆直接洗洗睡了。
GOOD NIGHT~~

D17 帕萨迪纳购物+到达洛杉矶机场

其实到今天,我们美国的主要行程都已经完成了,明天就要离开,所以今天主要是睡个懒觉,买点特产,吃顿好的,到达机场附近还车就OK了

难得没有什么特别的行程,睡到早上9点,起来吃了早饭,开始面对头疼的打包
等打包完都已经快要11点了。
由于明天就要离开了,但是带回家的伴手礼却还没准备好,所以就直接奔去酒店附近的target,买了很多巧克力,蔓越莓干和咖啡,还是吃的东西比较实惠,家里人分分,同事分分

在这里忍不住又要说下,美国的咖啡好便宜~~~
特别美国的星巴克就类似我们的COCO奶茶,正好TARGET和星巴克有活动,可以抵用2美金,所以1美金我买了一杯美式

逛完target又是大包小包,就前往附近的美西之类的商场区,想再买点维蜜的小套装送送人。逛了下发现的确有很多的身体产品打对折,但是实在包装太寒碜,所以最后还是买了几套睡衣送人。
开心的是在美西里面买到了99刀一双的MK平底鞋,一开始不怎么想买,但是试穿了下很舒服,果断入两双。其实美西里面活动还是很多很好逛的,可惜我们时间不多了,下次如果再去美国,看来要放一天专门来逛街了

逛完街我们早就饥肠辘辘了。因为对美国的海鲜印象很好,所以决定最后一天吃一顿海鲜大餐再走吧。这次挑了一家餐厅很有意思,他既有餐点提供,也出售生鲜的海产品,而且下午2点过去生意还很好。

生蚝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点了两次

烤虾的味道也不错哦

超级大的扇贝,但是我想说扇贝和米饭都不怎么好吃

总体来说这家餐厅还是很不错的,其实还有吃蛤蜊汤,但是没来得及拍照。
吃饱饭,开车去了洛杉矶机场的假日,还去了附近的REI买了登山包和户外用品。
恰巧遇到了TRADER JOE'S,里面人满为患,感叹下,其实老美也很爱有机食品
晚上还不忘留恋的吃个麦当劳,最后逛下美国的7-11

比较经典的是晚上去7-11的时候还遇到一个黑人在门口主动给别人开门,一开始我们很费解,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我为了要小费。。。。

想想明天上了飞机就睡不着,今晚早点休息吧

D18: 离开洛杉矶

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们前一晚打包花了2小时么?!!整个人都不好了。。。

还好有冰桶给我们压惊(几乎每个酒店都会有,免费冰块,可以食用的)

由于车子前一天就还掉了,所以今天只需要坐着酒店的小车去机场就好了
我们行李很多很大,司机会帮忙搬,我们也客气的给了小费

洛杉矶的机场不算大,内部也很简单,但是入关的安全检查真的是排队排了好久
庆幸的是进关后国际航班,主要是国外航空公司的候机楼这里都会有免税店,最后又给朋友代购了一把,其实价格和外面一样,只是少了税,如果买个大件,可能差的会多点
当坐上飞机,意味着我们的美国蜜月宣告尾声了。
这些日子实在太美好,全程也很顺利。

最后依然要表扬下韩亚的飞机和服务,A380还是不错的,靠窗的还设计了储物箱

在回程中特别感觉韩亚的餐点真好吃,特别是饭。。。

再见了。美帝国。

关于安全问题

最后说下大家关心的治安问题:

相信很多人都很关心美国的治安,要知道在这个常年发生枪杀案的国家,不担心那是不可能的。我在出发前也很担心美国的治安,主要是怕被抢。
说说我去的几个地方吧

旧金山

越是热闹的地方越是乱
考虑到出行和购物我们选择住在了旧金山的联合广场
但是这边路上常常会看到乞丐一样的黑人,他们会直接的上来问你要钱,非常的简单粗暴。
不过不用怕,人多的地方遇到这种事情你就当听不懂直接走过去,另外注意不要和他们对视到
另外,在小东京和华人街附近有一条路是黑人的聚集区(具体路名不记得了)
所以建议住在联合广场的朋友们到了晚上还是不要出去乱逛了
万一真的不幸的遇到问你要钱的,可以适当给个二十刀左右

洛杉矶

虽然说洛杉矶是罪恶之城,但是老实说我逛下来觉得治安总体都不错,而且黑人反倒是没有旧金山多。无论是帕萨迪纳还是Anaheim都很好,反倒是住到了机场附近老墨开始多起来了,黑人也比之前的地方多,所以晚上还是不建议出门了
当然,也有听说威尼斯海滩这里比较乱,大家也要注意了

拉斯维加斯

我想说这里的治安还是很好的,不用担心被抢,反倒是要担心遇到喝醉酒的人,看到就绕开走
拉斯的游客其实很大一部分都是美国当地人,他们双休日开车到这里来小赌一下,喝喝酒,放松放松。

另外的中部住下来都很安全,西海岸的小镇更加不用说,大部分都是富人区,治安很好。总体来说,人越多的地方治安越差,越偏僻的地方越安全。

另外,在美国除了要防范黑人,更加需要防范“国人”,有很FLG的传教人,看到你是中国人就借着拍照来和你搭讪,向你宣传。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旅途愉快~~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3-23 16:26

很棒的游记哈哈!

2016-03-23 19:10

2016-03-24 10:22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3-28 21:52

引用 haoliang 发表于 2016-03-23 16:26:04 的回复: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回复haoliang:美国逛一圈,感觉回来对生活的追求也不一样了

2016-03-29 10:08

引用 棒仔看世界 发表于 2016-03-23 19:10:24 的回复:

很棒的游记哈哈!

回复棒仔看世界:谢谢哈

2016-03-29 10:09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3-24 10:22:37 的回复:

回复幼幼奶茶:谢谢亲啊

2016-03-29 10:09

引用 love_elva 发表于 2016-03-28 21:52:32 的回复: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回复love_elva:乘着春暖花开,出去浪吧

2016-03-29 10:09

引用 Wrisky_Pig 发表于 2016-03-29 10:09:23 的回复:

谢谢亲啊

回复Wrisky_Pig:不谢,相互关注支持吧!

2016-03-29 11:19

求面签流程and
楼楼说的专门做北美旅游签证的中介

2016-03-30 12:54

引用 岚酱酱chloe 发表于 2016-03-30 12:54:00 的回复:

求面签流程and
楼楼说的专门做北美旅游签证的中介

回复岚酱酱chloe:不好意思,刚看到
我找的是达美,专做北美的旅游
他们服务还不错,个人觉得报一个代办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