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老小】巴厘岛10日游(休闲海滩亲子游)

前期准备

巴厘岛一直向往的海岛。
从小就有个愿望,就是和爱的人一起走过世界各地的海岛,收集世界各地沙滩上的沙子,一个很纯真的想法,让我此次旅行锁定----【巴厘岛
此次出行一共五个大人和一个不足两岁的BABY。
很多人认为,孩子太小什么都不懂,带出去也没用,但是我不这么认为,孩子开眼界要从小开始,谁说孩子小就没有自己的记忆和想法啦?
嘿嘿,相信我,有机会还是要带娃出去走走,带他走出他已经熟悉的环境,让他多多感受大自然
言归正传:
机票:因为此次出行,上至60岁的老人,下至1岁半的孩子,所以此次出行,毫无吝啬 直接选定直飞巴厘岛
航空公司-印尼鹰航航空(飞机餐还不错,一上飞机嘴就没有闲着,一直有送各种小吃,和正餐)
          GA893      06:30(北京T2)→13:55(巴厘岛)       去程
          GA892      22:05(巴厘岛)→05:00(北京T2)       返程
酒店:酒店比较传统,就直接在携程定下全部
          3月7日                     Bintang Kuta Hotel(库塔明星酒店)                                                                                                                                     选择原因:离机场非常进,车程大概距机场20分钟。
          3月8日-3月12日       CLUB MED            (地中海俱乐部)                                                                                                                                     选择原因:一价全包,还有MINI CLUB,亲子省心优质之选。
          3月13日                    Mara River Safari Lodge Hotel Bali (巴厘岛马拉河远征宾馆)                                                                                            选择原因:入住动物园内,从阳台就可以看到大象鸵鸟在遛弯
          3月14日-3月16日     The Bene Kuta(The Bene Kuta)                                                                                                                                        选择原因:紧邻[海边&shopping maill],晚上BAR很热闹。
通用语言:英语
通用货币:印尼盾   2000印尼盾≈1元 人民币
习俗        :1.每年安宁日当天(即当地的新年),所有商业全关,各家各户当日不开火做饭,游客不能check in酒店,机场也禁止飞行,海边禁止                       靠近,夜晚禁止开灯。
                    2.当地属于小费国家:每日打扫卫生、接送机包车、转酒店包车、SPA、等。。。。基本统统是:1万印尼盾或1刀
                                                       包全天车基本上是:5-10万印尼盾。
WIFI         :直接选择--携程租赁WIFI
小广告:我的全程包车还有SPA都统一找淘宝商:【Phoebe巴厘岛旅游代理】价格合理,最重要的是服务到位。望大家参考
费用   :大概10天所有费用都下来,每人在1.2万人民币左右。

DAY1

飞机没有晚点很顺利达到巴厘岛,到达后发现,定好的接机包车已在机场门口等候,车主拿着名字牌(很明显),所以比较顺利的找到车主,简单沟通后,乘车前往酒店,Bintang Kuta Hotel(库塔明星酒店) 。
酒店很干净,因为我们此次行程人数较多,定了一个两人间,一个三人间,大堂小哥很热情到送上迎宾饮料,办理入住手续后,又主动帮助拿行李推到房间中,真有不给小费都不好意思的感觉。因为是过度酒店,所以回酒店好好的做做调整,为第二天的行程做好准备。。。。

DAY2-5

下一站:CLUB MED            (地中海俱乐部)
CLUB MED 是一个一价全包的俱乐部,在蜜月时就选择他家的俱乐部,首先:带着老人孩子出行,最不方便的就是吃吃喝喝,当地的气温又和北京实际气温相差甚远,很是担心,老人孩子不适应,所以定了个比较省心的酒店,让大家也可以更好的放松,适应当地气温和环境,
CLUB MED拥有私家海滩,还有MINI CLUB 可以充分放开双手,让孩子和世界各地的小盆友们游戏,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

DAY6

下一站: Mara River Safari Lodge Hotel Bali (巴厘岛马拉河远征宾馆)
动物永远是孩子最好的朋友,所以这次旅行,精心为孩子定了个野生动物园内的酒店。
这里有狮子餐厅(在一个玻璃房就餐,窗外就是狮子悠闲的散步);
还有大象和鸵鸟在阳台前溜达;
更有大象接你去酒店的餐厅吃早餐;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娃准备的,但给他更多的是惊喜!
狮子近距离的接触,还有大象摸他的小屁屁,拍下的照片为他留作永久的纪念。

DAY7-10

下一站:库塔-乌布-库塔
接下来的三天,此次旅行也接近尾声,我定的计划比较放松,就是睡到娃醒然后带他嗨到睡回酒店,完全按照娃的作息时间,来制定大人的出游计划。
第一天:从动物园回到库塔,大概已经是当地时间下午4点左右,办理入住手续,带娃进房间休息
由于娃当天在动物园已经玩到,回屋就睡的状态,所以就安排老人和孩子在酒店休息,我和老公出去觅食外加打包吃的回酒店。
还是比较休闲的一天,走走停停,吃吃喝喝,夜晚的库塔海滩是相当的热闹,小商贩在不停的叫卖自己商品,BAR乐队也不甘寂寞,此起彼伏的传出动感的音乐。我们第一天选择的美食是在一条胡同中的一个酒吧。
名叫:Havana Club
餐厅工作人员很热情我们点了一份猪排饭和一份咖喱饭。
猪排饭真心好吃,两块大猪排分量十足,分分钟就被解决掉了。
但是咖喱饭还是吃的不太惯,当地的咖喱都是掺杂奶油一起熬制的,酸酸甜甜的,和泰餐差不差。

库塔第二天:定的是包车乌布一日游(大皇宫-乌布市场-乌布咖啡园-圣猴公园-pundi pundi午餐-梯田)
来了巴厘岛,怎能不去乌布转转,由此特意抽出一天的时间,选择去乌布逛逛~
1.大皇宫   :很小,基本上15分钟解决战斗,拍拍照片什么的便结束了,真实去了可惜,不去更可惜的一个纠结景点。
2.乌布市场:一个小商品的集散地,里面形形色色有很多玲琅满目小商品~个个都喜欢,都想抱回家的冲动,但是一定要注意砍价!嗯!照着1折砍吧,通常最终已3折左右成交。
3.咖啡园    :很小的园子,但是里面看到了知名的“猫屎咖啡"的猫 还有咖啡豆树,还有巧克力树,这些我都从来没见过,作为长长见识去去也好
4.圣猴公园:一定不要让小孩子去喂食猴子,我感觉猴子还是比较凶猛的,也许是天性吧,但是我看到很多西方面孔的人们,倒是不怕猴子,还时常把猴子逗上身,玩耍一番,才放下,实在是佩服佩服!
5.pundi pundi:一家很不错的餐厅,当地的脏鸭餐特别好吃。好吃到续单。。。。吃完一只又追加一份,很值得去呦。
6.梯田:       旅游景点嘛。。。。。。。你懂得~很壮观的景色,满眼的梯田,绿的养眼!

库塔第三天:行程的最后一天-库塔海滩 悠闲度过
最后一天,没有定过多的行程,就定了个SPA把这几天的旅行疲劳一扫而光,嗯!巴厘岛的SPA是很舒服,做完浑身放松,而且滑滑香香的~嘻嘻
库塔的日落还是非常美的,不愧于世界10大赏日落海滩之一~

以上就是此次旅行的全部行程,感谢各位看官的耐心观看~希望对你的行程有所帮助

美食篇

野生动物园

库塔&乌布美食

END     嘻嘻

这光影,棒

2016-03-23 19:25

2016-03-23 20:21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3-23 20:25

2016-03-24 06:46

2016-03-24 07:00

2016-03-24 09:51

2016-03-24 09:55

2016-03-24 10:18

2016-03-24 12:33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3-23 19:25:29 的回复:

这光影,棒

回复独自醉倒:嘻嘻  谢谢喽~真的很美!

2016-03-24 13:32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3-23 20:21:54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嘻嘻~谢谢

2016-03-24 13:33

引用 飘落的小孩 发表于 2016-03-23 20:25:38 的回复: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回复飘落的小孩:很值得去的一个地方~还有去第二次的冲动~

2016-03-24 13:33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3-24 07:00:40 的回复:

回复快乐旅途:哈哈~娃开心~才是最最最最重要的

2016-03-24 13:34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3-28 01:01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3-28 11:51

引用 小数点后三 发表于 2016-03-28 01:01:13 的回复: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回复小数点后三:第一次写游记~还需要 多多学习。嘿嘿

2016-03-28 16:51

引用 aylcz 发表于 2016-03-28 11:51:47 的回复:

回复aylcz:嗯~!有机会还是要去看看的~很不错,值得去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