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蜜月之旅(7天五晚)半自助游

Daisy (深圳) LV.4
2016-03-23 17:51 1925/14
  • 出发时间/2016-02-15

因为参考了很多国家,最后选择了巴厘岛,在途牛报的半自助,两年费用差不多12000.刚开始是深圳巴厘岛(要转机)后来我改了香港直飞巴厘岛,五个小时。

第一天一大早到香港机场,要是从香港机场出发的,建议大家提前一点出门,毕竟香港要过关,要是早上7点左右,那很快,半个小时搞定。然后深圳湾到香港机场车程一个半小时,不包括等车。费用两个人50港币。一定要提前两个小时前到机场,因为取票要时间,安检,还有香港机场也蛮大的。中午12点半的飞机,下午五点半到。重点:过关的时候,印尼那边的海关找我要一百元小费,因为本人英文不好,所以一直说不明白,给他一美元和10元人民币都跟我说NO,最后还是放行了,要是亲们碰到这种也不要给啊。
晚上7点左右到了别墅(transera grand kancana resort villas)确实是独栋,但是蚊子好多哦。

当天入住还是很舒服,房间一直开着空调,你随时进来都是凉爽爽的,晚上美美的睡了一觉。
第二天早上起来,因为当天晚上就点好早餐了,所以直接报房间号就直接上早餐。也可以送到房间里吃,但是我想感受那个氛围,所以到餐厅吃。吃完早餐跟着导游出发海神庙,当到现场,真的好美啊。看图吧。文字描述不出来的。

欣赏完海神庙后,就前往阿勇河漂流了,大家要去没买防水袋的一定要自己买好,同行的朋友当地买花了33万印尼盾,折合人民币165,也是因为当时没有换算,不知道要这么贵。
漂流都是靠大家一起划船的,而且水好黄。哈哈。。
漂流后有地方供洗澡,还有毛巾。
洗完澡后就带我们去吃脏鸭餐,我想说猪排真好吃。。见图。

吃完饭就去乌布皇宫了,但是真没什么好看的,拍了几张就出去逛了,同行四人的合照。嘻嘻。

在乌布找了一家冰淇淋点,单筒的25000印尼盾。人民币12块5.见图,这是部分种类。

乌布逛的时候记得砍价啊,朋友买了一个小吉他,人家开价八百万印尼盾,我们还价两百万拿下了。但是之后买东西还价太狠,就别人骂精病,哈哈。。
乌布之后就去金巴兰了,但是好失望,所谓的BBQ太受不了了,最后我们都说空心菜最好吃了。。日落也一般,建议去金巴兰可以自己去,别跟团。
下图是金巴兰
很想吐槽,金巴兰的海边为嘛那么脏,那么臭。。。。。。

吃完就回别墅了,终于可以回去了,然后就是游泳,真舒服啊,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

以上是跟团一天的,但是我建议大家可以自己安排行程,那边很多一日游的。

第三天,早早出发要去蓝梦岛,还是蛮期待的,因为有好几个项目,海底漫步要收费50美金一个人,导游是这样说的,实际我们不知道多少钱。

大家去了蓝梦岛一定要环岛哦,有两处景色真的很美哦、而且吹着风也很舒服。

香蕉船还是蛮好玩的。浮潜我玩的不好,而且中途防水袋还进水了,同行的女孩子6P直接关机了,所以建议大家要是真的想带下去拍照,请检查好防水袋。最好自己买浮潜的那个含嘴。一次性的。
海底漫步是收费的,但是也有点坑,只走了几分钟,说是十分钟,不知道有木有,而且只在一个地方看。拍了几张照片,就拉着上去了,不爽。不爽。

这是我老公海底漫步的照片,他们会送一张免费的,但是基本拍的好的都是收费的。

玩完海上项目就返程去吃饭了,还好中午是自助餐,自己拿。吃到饱,吃完就去环岛游,还会送独木舟,但是我没有玩了,觉得好晒。在海边的泳池游了一下。吃完饭下午洗澡换衣服就回程了,建议大家不要坐船尾,那个油味想吐啊。。。。然后我们导游就送我们到新住的地方。

MeliA,酒店。接下来的行程就都是自由行了,两天半。
(导游有推荐一个一天半的套餐给我们,230美金,包含SPA,三餐(中午两餐和晚上一餐)我们还是机智的拒绝了。

打酒店也有五点了,自己休息了。晚上找了附件一家五星酒店吃当地的印尼菜,说是很正宗的,但是人均300多一人,套餐来的。你去那边吃饭最好会点点英文,虽然不用点菜。我们从Melia叫车过去5万印尼盾,其实优步才1万多。吃完饭那边酒店有人送我们回来。

这是吃饭餐厅的图片。很有氛围,但是晚上蚊子好多好多,但是店里有抹的。

进去酒店有一排花,看起来美美哒,就让朋友来了一张。
吃完晚餐酒店人员送我们回去,还是给了消费晚上美美的睡了觉

第一天在MeliA的早餐,吃的好饱,甜甜圈好好吃。吃完早餐中午都不用吃了,然后就去了酒店介绍的SPA,50美金一人,有车来接送。各种SPA价格都是50美金,店铺比较小,但是按的还不错。
上图:
这个是SPA的名字,要是住MeliA可以找中文服务台帮你预定,当然也可以自己打车去。我给了一人一美金消费。坐的露露SPA。精油按摩整整一个小时。

按完SPA整个人都懒散了很多,自己去海边溜达了一下,吹着海风,舒服。海边有个自助餐厅,362000印尼盾一位,包含了服务费的,说是海鲜,但是我们过去看了一下,只有虾仁属于海鲜,就没吃了。去海边吃东西记得带防蚊子的。晚上7点开始哦。下图是海边餐厅的图

海边自助餐厅

早上醒来肯定要好好吃一顿。哈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甜甜圈很好吃。

泳池边偶遇小蜜蜂

老公在海里捡到了海胆和毛蜘蛛。

泳池风景

早上醒来最开始的事情还是可以去吃早餐。啦啦啦。这次有经验了,所以吃的比昨天更多。。上图上图。吃完之后去了海边游泳,。哈哈,游完就去泳池玩,泳池有打球的玩,但是都是外国人,因为沟通问题,只能看着别人欢快的玩耍,下午睡了懒觉,准去去coco吃大餐。在努沙杜瓦说是排行前十多名的餐厅。maimai

maimai餐厅

这个龙虾260万印尼盾

这一桌消费了620万印尼盾,因为吃饭时间是下午5点不到,所以光线也很清楚。哈哈。然后去超市买了一点泡面,水,饮料和水果今晚就这样度过了,当然还是要再去海边游游,大家泡面不要用自来水哦,我都是用矿泉水烧开泡的。

最后一天了,中午退房,下午要去最后一个景点,但是出乎的美啊,情人崖。超美,下图请欣赏美丽的印度

是不是美的像图片一样,没错,就是用我的小6S拍的。

很喜欢这张照片。太美了

老公拍照的时候我抓拍的

这就是我自拍的哦。。

因为太阳很大,出了好多汗啊,还走到了最顶边,那边拍照也很美哦,路上有很多猴子,要注意猴子抢东西啊。我是保护了墨镜和帽子,没保护到我的小狐狸,尾巴被扯了。。看完这边就要去悦榕庄了。那里也好美啊,去下午茶咯。见图

无边泳池啊,好想下午游啊。

躺在这个椅子睡觉好惬意啊,刚好太阳只能晒到外面。海风吹来,真的舒服、。。。

美美的下午茶了,喜欢吃最先那一栏咯。

下午茶过后要去库塔了,让我们自己在库塔逛,那边也有很多餐厅。还有肯德基,星巴克,但是发现这两个店都好热,在商场里面买了一点小礼品,带回去送人。然后找了一家很好吃,又便宜的店。这顿花了42万印尼盾。吃到撑啊。

晚上2点的飞机,真的要醉了,排队等了很久才开始取票,说了要靠窗的座位,结果给我们分配到最后一排,还不是靠窗的。一上飞机就睡觉。直接睡到下飞机。累垮。旅游结束。

天蓝蓝,海蓝蓝,美

2016-03-23 19:01

2016-03-23 20:13

2016-03-24 06:43

人性化

2016-03-24 06:54

2016-03-24 07:29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3-24 09:25

2016-03-24 09:37

2016-03-24 09:48

2016-03-24 09:51

2016-03-24 10:17

太美了!景美人更美!

2016-03-24 10:49

2016-03-24 12:31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