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之自驾稻城亚丁(未完)

• 出发时间/2015-06-17

一直想去的地方就是稻城亚丁,一直觉得是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13年走到云南香格里拉准备往稻城走的时候稻城开始修建维护。一直错过一直渴望,终于踏上了旅程。

出行人员:4人           出行时间:6天        人均费用:1500(包含邮费、吃住、景点门票)

出发前准备

药品:亚丁的海拔真的很高快5000了,所以一定要备些药品会用的着。红景天(提前几天就要喝)、感冒药、藿香正气液、消炎药、板蓝根。
摄影:相机、三脚架
车上最好备上矿泉水两件,旅途很长,零食(最好不要膨化食品,因为有些会爆)、熟食(带些熟肉塑封好)在亚丁的时候吃的会比较简单,对于吃货来说一定要备一些、太阳镜、帽子、防晒霜。登山鞋,
高原上早晚温差很大,白天二十多度晚上七八度,建议一定要带厚一点的衣服,冲锋衣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出行人员:B哥 -卖的萌耍的帅天塔下来了先砸着他的大高个
                 棒子-百事通但又很傲娇的焦虑鬼
                 老赵-爱吐槽爱拍照写的一手好文章的女文青

6.17号.DAY 1

路线:成都--康定--新都桥
早晨八点半从成都出发走成雅上高速。成都康定有两条路可以走。
一、从成雅走318川藏线,经过天全翻过二郎山到康定
二、从成雅到石棉下高速,走石绵到泸定再到康定
第一条路呢是正常的318国道但是天全路段时盘山路有限速,而且经常有限行。
第二条路比第一条多近一百公里但是整体路段好走,中间没有盘山路。
    中午在泸定吃的午饭已经是下午两点了,一到康定就开始下暴雨,从康定开始一路都是盘山路而且海拔开始逐渐上升。

在去康定的路上堵车了,B哥赶忙下车过过烟瘾

一到康定就是狂风暴雨,翻过了折多山便是晴天,高原的天气相当的多变,因为大雾大暴雨B哥走错了路,本来是康定直接到新都桥的,当我们发现时已经在去往塔公的路上了,错有错的好,让我们发现塔公这个美丽的地方。

老赵被狂风吹凌乱的发,让我想起一首歌“让风吹乱我的发···············”

上了康定气温就变得很低了,风大雨大的,找到一家小卖部喝点儿地道的藏族酸奶。一路拍一路走再加上走错了路晚上九点到了新都桥,318边上就有一家国际青年,刚开店不久,作为屌丝我们选的四人间带独立卫生间的,房间很干净是上下铺外面坝子很大很方便停车。附近随便找了个饭馆吃个牦牛肉,回去洗洗睡了明天继续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