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雲風摄影旅游寻找仙本那的愿望--找回简单的自己

告别yesterday LV.3
2016-03-23 18:57 336/4

题记:
仙本那,一个让人无限遐想的名字,第一次给我视觉印象,是在摄影大师贝蓝品的博客里看到,他拍摄的失乐园、不完美的世界、海阔天空等摄影作品,没有用很多的后期,却用不同的主题,真实的诠释了仙本那
仙本那,这样一个唯美的名字,童真、快乐、简单、纯净

我想逃离——寻找属于自己的童话世界

2014年3月,还没有完成硕士论文的我,顶着答辩的压力,但还是无法抵制仙本那对我的诱惑,前往仙本那。回来后,持续一个月,梦到的都是蓝绿色的海水,纯净的水上屋,
每一天,都让我感觉到新奇。

仙本那的第一天 聆听 感受

仙本那的第一天 聆听 感受
2015年3月4日,雲風摄影旅游的第8个仙本那团,也是苑苑第二次随团前往仙本那,机场到镇上的空气湿润,让我闻到了久违的感觉,沿途的热带作物勾起了的无限遐想随团的老师们说似乎回到了80年代的西双版纳。傍晚时分,镇上清真寺传来的诵经声,悠长深邃,推开窗,望着码头上晚归的船只,深呼吸海水的咸味。 在仙本那,生活,也许本来就很简单。

仙本那的第二天,日落、扫街

比去年第一次来,这里增加了好多岛上的潜店,潜水旅游的发展似乎也让当地的孩子们生活有所改善,他们穿上了其他人捐赠的衣服,开始有了商业的商贩,油炸芭蕉,但是他们还是用闪亮的眸子看着我们,candy,candy,糖果让孩子们变得开心,或许,糖果,这是他们唯一知道的食物英语名称,或许,糖果,让孩子们与外来者拉近了距离。
仙本那,快乐,也许本来就很简单。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3-24 11:52

2016-03-24 12:25

2016-03-24 14:3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