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冬日游

费用:人均费用约2000
人员:驴友16人
贴士:
1)证件:身份证(乘火车必备,买景区门票, 60岁以上老人有优惠)
2)衣物:冲锋衣,羽绒服,雨具、手套、御寒帽、相机,登山杖(徒步的时间还是比较多)
3)气温:天气预报2-7度,19、20日预报有雪
4)药品:感冒药、腹泄药等
Day 1:12月17日
江门-广州火车站-宿火车
T8316 广州15:39预计到达张家界时间为次日06:02分
Day 2: 12月18日
早上6点32分到达张家界火车站,比预期的晚点半小时。
预定的包车到达,安排托运大件行礼送达酒店,然后火车站附近简单早餐,推荐米粉。
之后乘预定的包车到达张家界森林公园,购门票进入景区,坐环保车到达杨家界缆车下站,部分人员坐缆车上山游玩杨家界景区(香芷溪、龙泉峡、百猴谷),部分人选择徒步。择地午餐后,下午天子山景区(南天门、御笔峰、点将台等),晚上入住到丁香榕村的最大客栈,很有文艺范,可惜热水器不给力...真心的寒冬夜晚...
Day 3:12月19号
早餐后安排预定的包车送行李到市区酒店。之后前往需要重点游览的袁家界景区(后花园、迷魂台、天下第一桥等景点),适时下山(可以选择徒步下山,也可以选择坐百龙电梯下山),下山后游玩金鞭溪后,可惜时间不足没有去黄石寨景区,出景区坐包车回市区酒店入住。还是酒店舒适啊。晚餐在大成
Day 4:12月20日
酒店自助早餐,打的到天门山景区。存行李,统一购票游玩天门山公园。乘市中心的缆车直接到达山顶游玩(有东线、中线和西线景区,主要景点有天门洞、鬼谷栈道、玻璃栈道等组成)。我们游览了东线和西线。感觉西线景区风景更美。
下午2:30点乘缆车下山,取行李,打的到火车站,乘T8318 张家界16:56,预计次日06:30分到达广州
到达广州后,乘预定包车返回江门,结束愉快的张家界冬日游,开启上班生活。

母亲听很多朋友提起张家界的绝美风光,很是神往。而我之前有游览过张家界,对于前往张家界并不是很热衷,而且担心以母亲66岁的年龄,无法承受登山的辛苦,所以迟迟没有安排带母亲游览张家界。这次江门野协组织了冬日游,刚好是周末,工作没有太大的影响,请了假,报了名,开始着手安排和母亲的这次旅行。给母亲准备了厚厚的保暖衣物,鞋子,保温杯,带上母亲出发。
冬天的张家界,给了我不一样的震撼,好的风景不会因为季节而改变。雪中的张家界,雪中的天门山,令人流连忘返。此行,母亲的状态超级棒,而我却因为膝盖劳损,金鞭溪之路远不及母亲,也激起我要加强锻炼的决心。圆满完成母亲游览张家界的心愿,而我也留下了张家界的冬日印象,天门山如临仙境的美丽,并与一众驴友结下友谊,可谓收获满满。

Day 1 我在火车上

Day 2 杨家界景区游览

早上6点32分到达张家界火车站,比预期的晚点半小时。

Day 3 12月18日 张家界核心景区游览

Day 4 冬日天门山

Day 5 收获满满 回家啦,上班啦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3-24 17: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3-28 18:52

引用 qq_philps 发表于 2016-03-24 17:25:20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qq_philps:谢谢关注,平时写字时间比较少,还没有时间整理。抱歉了。不过冬天的张家界,感受确实不太一样。下雪之后的第二天,天特别蓝,景色很美。

2016-03-29 07:45

引用 bigjenny_ 发表于 2016-03-28 18:52:37 的回复:

回复bigjenny_:谢谢鼓励,我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