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六人行,代号239

云端上的钢琴 LV.3
2016-03-23 19:37 180/3

2016年3月19号从芜湖出发去婺源找寻春天的足迹。行程总共3天,第一天玩北线的思溪延村和彩虹桥。第二天玩东线的景点。第三天玩篁岭。

由于到婺源已经中午12点了就先好好的吃了顿午饭,然后去游客中心取票,因为在同程上订的票,第一天的景点里没有取票的点,不过要是不这样的话也不能遇见一起玩耍的四个小伙伴呀。来自福建的一对,来自沈阳的一对。这都是缘分呢。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三天。

第一天下午

这是去思溪延村的路上,风景还是不错的,就是交通不太方便,我们六个人从游客中心到这儿要了80元,景区有观光巴士5元一人。村子里景色也就那样吧,没有很令人难忘的东西。

从思溪延村到彩虹桥的时候遇见堵车,无奈之下我们选择了坐摩的,15元一人,那开的叫一个快啊,想想都后怕。彩虹桥主要景点不多,一个小时就可以走完。

由于周六网上已经订不到宾馆了,想着到了县城再找吧,结果哎,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要不环境很差,要不价格贵的离谱。最后选择了天佑商务宾馆,428一晚,环境很差,隔音效果不好,床一翻身就会响。婺源吃饭还是很划算的,第一天选择了村里村外,六个人点了6个菜一共239元。

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选择六个人一起包车,全天420元。从最远的江岭玩起,然后到晓起、江湾、汪口、李坑。江岭还是很美的,但是景区的交通太不方便了,转乘大巴把我们带到了观景台,然后没有车下山,无奈之下我们只有坐了摩的下山,10元一人。晚上我们去了大众点评高分的一味领先吃饭,六个菜一个汤,一共239!!!这个数字太神奇了。索性我们的代号就叫239吧。

第三天主要是玩篁岭,篁岭很值得一去。超级美,当天还下着蒙蒙细雨,不过心情好哪哪都是美的。叫了昨天包车的司机来回接送我们,一共240元。回来的路上路过月亮湾时间还充足就坐了下竹筏,150壹条船,风景还是不错滴。最后返程回家啦,司机还把我们送到了高铁站呢,赞一个!那个好心的司机师傅的电话15870963619。以后去了订房间包车都可以找他呢

城。会。玩。

2016-03-24 15:22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3-28 01:0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