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三亚一我们来了

君彩 (上海) LV.16
2016-03-23 20:40 1162/4
  • 出发时间/2014-07-02

海南之行己于2014年7月2日到7日完美结束。
其实自己没有准备要写这篇游记,都已经老年人了,肯定不及年轻人有才,后来分享了很多朋友们写的游记,感触了我……却又因拖拖拉拉,写写放放,拖延之今才完成,花了不少时间呢……
海南之行,也是一次很突然的决定,女儿在6月底接到单位通知,于7月2日到7日放假,原因是公司让电。我们就商量决定,出去旅游。虽然天气炎热,但没有阻挡我们出去旅游的决心,马上挑选产品,景点,行程,旅行社等,最后决定在中青旅行社下单,海南5天4夜跟团游。
下单,交钱,短短几天就完成,等待7月2号的出行……
行程,5天4夜
团费,44501人(3850十600)600元是参加3个自费晚上游项目
航班,四川航空

2014年7日2日,一路奔波,从家里下午15点出发,到达三亚凤凰机场己零点,上海三亚航班是20.40分,延误了1小时,出机场,一股热浪扑面而来,好热呀!看到旅行社接机员,但是,她们还要叫我们等待,原因是游客还没接到,不是一架航班,到了一起走,叹!没办法,,一等等了1小时,再送我们去酒店已零晨2点了......叹,旅游也幸苦哦!

美丽三亚,蓝天白云......

海风轻轻吹过,带来海声涛涛,
漫步在金色的沙滩,海浪打湿了双脚,
我们仰望着天空,呀!蓝天白云,
真是我们梦中的度假胜地,,,,

美丽三亚我们来了

旅游从这里出发,马上要登机咯!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我们一家

登机牌

上海浦东机场等侍中

等待中,,,,,,手机玩不够,哈哈!

进入飞机通道

飞机上的小零食

四川航空

到达三亚凤凰机场,晚上12点了30分,一股热浪扑面而来,好热呀!

零晨2点,到达三亚果喜大酒店

7月3日,来到三亚的第一天行程
早上,8点,提着行李,又要换宾馆了,,,,登上大巴准时出发。
第一个景点,游览号称一中国马尔代夫蜈支洲岛蜈支洲岛落于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是国内知名潜水基地。四州海域清澈透明,海水能见度6一27米,南部水城海底佣有完美的珊瑚礁,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沒有礁石或者鹅卯不混染的海岛。

旅游车开了一个小时左右,到达蜈支洲岛景区,排队乘船去浪漫蜈支洲,体会三亚美丽之海的纯净魅力!

天气炎热,先来只椰子,,,,,,

排队上船中,,

上船了

到达,来张合影

蓝天白云

这是什么运动,好刺激哦

好美呀,,,,,,

透明的海底

椰树

炎热之下,,,,

也要拍照留影

我们站在沙滩边

看看这蓝天,白云

透明的海底,心如花开

透明的海水

好惬意

私人定制,取景拍摄地一蜈支洲岛

美不甠收

时间好快呀,跟团的,真的是走马看花........处身于这么惊艳的海边,心情真的很美,美的心碎!

再来一张照....

游览好蜈支洲岛,下午去了兴隆热带植物园,兴隆热带植物园位于海南华侨旅游经济区内,该植物园创建于1957年,隶属于农业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香料饭料作物研究所,是海南最早对外开放参观的热带植物园。植物园占地600亩,植物品种1200多个,物种资源丰富,园林景观优美,神奇的植物令人叹为观止,,,,,,

兴隆热带植物园

结束兴隆植物园,又去了博鳌玉带滩,玉带滩是一条自然形成的地形狭长的沙滩半岛,位于海南博鳌,外测南海烟波浩淼,一望元际,內测万泉河,沙美,内海湖光山色,内外呼吷,构成了一幅奇异的景观。

乘船过去

内侧万泉河,湖光山色

外侧南海烟波浩然,一望无际

面对大海,,,,

感受大海,天气很热,,,,

感受大海,翩翩起舞

走在沙滩上,海风轻轻吹过,是多么的惬意呀!

海风从身边吹过,海浪耳边想起

东屿岛一玉带滩

拍摄中

海声涛涛

博鳌亚洲论坛会址

玉带滩不大,半个多小时就游览好了,5点30进岛,6点多钟结束,乘船返回。
接下来去晩餐。后去博鳌东屿岛温泉。自费项日,自愿参加。

东屿岛温泉集温泉理疔康复美客,健康休闲为一体,是国内唯一的一家岛屿和滨海温泉,总占地面积78000平方米,东屿岛温泉拥有不同功能,不同特色的温泉38种,其中有温泉冲浪,名贵中药材浴,小渔浴等等,,椰风海韵,清爽怡人,真的好舒服呀!把一天的疲劳全部消失掉了,,,,
温泉2个小时,19点到21点。回宾馆21点30分。笫一天的行程完美结束。

宾馆不错,博鳌金海岸温泉大酒店

宾馆大厅

游泳池

餐厅

住了一个晚上,又要换宾馆了

丰富的早餐

宾馆风景

推着行李换宾馆一上旅游车

7月4曰,第三天行程一走进槟榔谷

7月4日,早上8点,准时出发,槟榔谷,可以说是海南民族文化活化名,是黎村苗塞,展示当地少数民族的民风民俗民居。黎族喜欢种植槟榔,槟榔谷槟司榔非常多,当然还有很多其它热带植物,,,,,,,,

走进槟榔谷原生态黎苗文化村,文化村有原甘什黎村,苗族狩猎文化区,大型原生态黎苗歌舞,槟榔.古韵三大版块组成......是海南省最丰富,最权威,最灵动,最纯正的民族文化活体博物馆。

因时间有现,我们跟着导游兜了一圈,看了黎苗表演。去黎苗风味自助厅吃午餐......吃的还是不错的。游览2小时。

下午游览呀诺达雨林文化区

槟榔谷

大型原生态黎苗歌舞

黎苗凤味自助厅

景色优美

第二个行程,下午游览呀诺达热带文化旅游区
呀诺达雨林景区是中国唯一地处北纬18度的热带,是海南岛五大热带雨林精品的浓缩,是最具观赏价值的热带雨林博物馆,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
独具特色的热带雨林它的六大奇观可以让你身心震撼,长达数公里雄伟瑰丽的峡谷奇观会让你目不暇接,这里集山奇,林荿,水秀,谷深,可以获得上是海南岛的香格里拉,人间仙境,世外桃源......

我们坐景区的小交通,跟着导游一路向上。

呀诺达热带文化旅游区

林荿

呀诺达的景区非常美,里面收费不高,比如说和鹦鹉,蛇等照相10元1位。

勇敢的人们

走过友情门

亲情门

我们也来一张

吉祥物

天气太热,走在里面真像洗桑拿一样

我们一路走到服务区,花了10元坐观光车下到半山腰,再乘小交通下山

风景如画

天气炎热,有点受不了......

一圈下来,回到这里,全程不到2小时

夜游三亚弯,自费项目

美丽三亚,留下了多少游人的脚步,对于每个来三亚旅游的人,最遗憾的恐怕就是时间不够用吧,白天丰富多彩的景点,随着夕阳坠匆匆结束,就这样回酒店休息是不是有方兴末艾,余兴末足呢?所以导游也准备了三个晩上的自贲景点,自愿参加。
今天晚上是笫二个景点,夜游三亚

吃好晩饭,在导游的引导下,我们登上,海洋长城游轮,夜游三亚湾,观赏三亚美丽夜景

海洋长城号是一艘豪华仿古游船,船体总长60米,宽13米,船体上下4层,有酒吧,棋牌,电影区,演艺区,点歌区茶室,烧烤区,观众观海平台区等,整个船体布局环绕彩灯中国特色,灯笼装饰,以长城城墙风格为主导,极具复古典雅风格。

夜色下,游船行驰出港湾

美丽的夜景

格外壮观

游船演艺厅的文艺演出

点歌区茶室

三亚城万家灯火

下面是烧烤区

大厦高楼在灯火的点缀下,打扮得格外壮观

游船一路行驶,经过了美丽的凤凰岛,三亚市区周边海域一直延伸到三亚湾直至返程,一路行程2个小时左右,分分精彩,分分让你难忘,收获一路的惊喜!在清风徐徐中,伴随着夜幕的降临,三亚也似带上了神秘的面纱,等着你去揭秘,在这神秘而又浪漫的夜晚,我想,人活着,是该这样潇洒一回吧!

三亚的巴士

入住第三家宾馆,海上时光大酒店

加了床,

风景很好

7月5日,第四天行程,大东海

依然和前几天一样,8点钟出发,目的地一大东海。今天上午自由活动,时间3小时,呵呵,可以去游泳,嬉水了,,,,,,
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到达目的地,展现在我视野中的是,蓝蓝的天空,是那样的清澈,衬得海水泛起碧绿的光芒,岸边卷起白色的浪花,阵阵的海洔声令我陶醉,,,,,,无法描述眼前的美景。

一道亮丽的风景画

老公游泳归来

海滩巡逻车

热啊!

东海

结束大东海游览,下一个景点,南山佛教文化宛,南山的环境十分优雅,道路两边是绿绿葱葱的草丛和椰树。
我们先去了具有吉尼斯世界记录的,金玉观音,观音全身金光灿烂,神态自然大方,,,,因天气很炎热,紫外线太强了,全身都湿漉漉的,所以也不想游览了,然后循山而下,远远的望见108米高的南海观音,,108米的海上观音比自由女神还要高15米,乃是世界最大的观音,造像并且是世界上最大的石像,,,,

在此景点逗留了1个半小时左右,然后去下一个景点,天涯海角景区。

南山佛教文化宛出来,乘上车,顶着烈日,马不停蹄,去了天涯海角风景区,风景区位于三亚市区西南,23公里处,陆地面积10.4平方公里,海域面积6平方公里,背对马岭山,面向茫茫大海,这里海水澄清,烟波浩瀚,帆影点点,椰林婆婆,奇石林立,水天一色。海湾,沙滩上大小百块石耸立,天涯石,海角石,曰月石,和,南天一柱,突兀其间,昂首天外,峥嵘壮观。

天气炎热,我们是乘坐景区游览车直达到那个海天一柱下来,前面是一个有点陡的下坡,然后就是大海,我们沿着海滩边,踏着海水,,,,,,一路向前走,,

看看成群的人们踏着海水

一望无际的大海

好美!

比较有名的巨石

天涯牵手

石林

一圈下来,当我们乘坐游览车回程的时候,听到是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响亮的歌声

来到三亚旅游已经第四天了,今天也是最后一个晚上,我们有幸观看了这美丽的风彩!
三亚美丽之冠,她是三亚市地标性建筑,是三亚美丽的门户。
这个世界上唯一举办过五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场地,现在依然延续着美丽性感的风潮。在这里可以观赏充满了时尚,新潮,性感,多元,刺激的拉斯维加斯秀。

自费项目,自愿参加

一进入剧院好像进入了一个异域世界,里面有巨大的柱子组成的丛林,,,,,,,,剧场真个感觉华丽而不失艺术感。当观众差不多都己入座好的时候,抽奖开始了,,,,,,20点30分演出正式开始。

这是一场充满了美国百老汇风情的大型表演,演员几乎全是老外,俄罗斯中国古巴美国,原计原味的圼现出浓浓的异国风情,加上世界顶级的灯光音响以及舞蹈设计,的确是一场囯际顶级的大型歌舞演出。演出汇集了优美的芭蕾,性感的技巧,惊险刺激的杂技和空中技巧。

整场演出,一波一波扣人心弦,又美轮美奂,让你的身,心,耳,都将沉醉在人体艺术和歌舞艺术构筑的绮丽,惊险的世界里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了,我们仿佛依然沉漫在这精彩演出中,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享足了眼福,这是一场美丽盛宴,能看到这么美丽的秀,真是人生美事呀!

7月6曰,笫五天,我们迎来了这次旅行的最后一天。
还是和前面一样,7点钟起床,开始洗潄,然后提着行李到楼下自助餐厅用餐,餐厅的环境非常优雅,餐厅外就是美丽的泳池,餐厅的自助早点也很丰富,中式,西式多有,经过一番舌尖上的战斗,饱饱的,,

早餐后,退房,说实话,真有点依依不舍的感觉,,

海上时光大酒店,退房

酒店风景画

8点钟准时出发,去我们旅行的最后一个景点,亚龙弯玫瑰谷,这个景点是旅行团免费送的。在去的路上,导游阿冰又带我们去了海悦水晶商店参观,看到了很多水晶样式的水晶,水晶也是海南三亚的特产哦!不强迫购买。

海悦水晶商店

来了就买点纪念品回家啦!我们的战利品!

老公的

俺自己的,不能亏待自己了!

女儿的!

参观好水晶商店,然后去游览亚龙弯玫瑰谷。沿途感受美丽热带滨海风景!

海宾风景

真美呀!

优美的景色

亚龙弯玫瑰谷及度浪漫的旅游景点,听到这个名字,大家可能就知道,这个景区里面一定有很多的玫瑰,没错,这里不仅仅是有玫瑰。玫瑰花的花语是,我爱你,对于情侣们来说,这里一定是必到之处,感受玫瑰花海,浪漫人生,,,,,,

亚龙弯玫瑰谷

玫瑰谷

结束亚龙弯玫瑰谷游览,去吃午餐。后送我们去机场,到达机场2点钟左右,航班16点30分。

三亚凤凰机场

16点30分,航班准肘起飞。

19点45分左右,航班安全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海南之旅完美结束,还真的有点不舍,美丽三亚,碧海,青山,白沙,礁盘深然一体,宛如七彩交融的丹青画屏,椰林,波涛,渔帆,云层辉映点衬形成南国特有的椰风海韵!真美呀!我们一定还回再来的,,,,,,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3-24 15:25

引用 奈奥米佐伊 发表于 2016-03-24 15:25:42 的回复:

回复奈奥米佐伊:谢谢你的分享,相互学习

2016-03-24 15:42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3-28 10:52

好温馨的一家人呀,留留个联系方式吗?我Q259061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