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去哪儿】西雅图冷门景点大搜罗

***这篇文章是我以前写给公众号的文章,特此搬过来***

西雅图最好的季节在7,8月,太阳当空照,温度适宜,不会天天下雨。当然了,如果你想体验一下西雅图的雨,在随意一个月份来都可以。终于轮今天呢,小编剑走偏锋,介绍一些比较冷门的景点。如果这个你已经去过西雅图了呢,木有关系,incase 你太喜欢这个城市了,想再去第二次,那么可以去这些地方。如果你还没有去过,小编5星推荐呀,一定要去探探。

隔岸观景之gas work park

美丽指数:五星    放松程度: 4星   便利程度: 3星   值得指数:4星半
Gas work park 位于lakeunion 边上,原来是一个煤气制造厂,后来废弃掉了成了一个公园。园内还留着部分遗址,是不是有一种蒸汽时代的feel~

在这里,可以隔岸观西雅图downtown的风景。什么spaceneedle 啦,都尽收眼底。对租车的同学来讲,很方便。对不会开车或者不准备租车的同学们来讲,就不那么方便了。没有公车可以直达park门口,最近的站要走大概十分钟左右。但是呢,风景那么美!走走也值得咯~

你可记得那年樱花微雨之华大小樱

美丽指数:四星    放松程度: 4星   便利程度:四星   值得指数:五星
四月,那樱花绽放的日子~ 其实华大不算是冷门景点,但华大的樱花可能不如washington DC的名气大。所以呢,这里重点说的是樱花!Cherry Blossom!Sakura!哈哈哈。

华大的樱花都集中在上图的广场,虽不如DC的规模那~~~么大,但如果你三月底没处去,SEATTLE welcomes you! 在downtown做49路就可到达校门口,走大概五分钟就可抵达樱花的广场。对于没法开车的小伙伴们还是非常便捷的。

我诌不出来名之Bellevue

美丽指数:三星    放松程度:三星   便利程度:两星   值得指数:三星

西雅图旁边的城市Bellevue,坐公交车要一个小时左右。当时去就是为了他们的臭臭锅去的。(此文无赞助)城市本身没有太多亮点,但是如果在西雅图待很久的话,可以去这里看看。这里有山有水有海滩。Thisplace have mountain, have water, have beach.

旅游嘛,看景不是看人。在人少的地方静静的坐着,看岁月静好。(哈哈哈哈,小编我写不下去了。。)

我家的后花园之 discovery park

美丽指数:四星    放松程度:两星   便利程度:四星   值得指数:三星
Discovery Park在magnolia小区的里面。在downtown坐33路,31路到终点站就是了。这个park挺大的,走到最靠海大约要1到两个小时。所以。。。真的超累的,不过景色美,如果你行程比较不集中,或者爱hike,那么这个park,你值得拥有!

Ps. 这里的海滩不是那种躺着晒太阳的beach,大部分是枯木和鹅卵石,所以你要是想晒太阳,请看楼下!

西雅图诞生地之 Alki Beach

美丽指数:四星    放松程度:四星   便利程度:三星   值得指数:三星

就像这个石碑上说的,第一批西雅图人就在这里登陆,然后逐渐发展起来。这里也可以有公车到达。风景美如画呀~啦啦啦~ 好吧,我把图翻出来才发现,小编我记错了。这里也不是可以晒太阳的海滩。哎,要晒太阳还是去加州吧。。

冷门的值得一提的景点差不多就这些了,当然还有唐人街,undergroundtour,还有无限免费巧克力吃的chocolatefactory。

出名的景点,肯定要去的第一家星巴克,gumwall,space needle, 看西雅图全景的KerryPark, 拿小榔头敲敲敲的CrabPot, 在海边的摩天轮。。。等你来探索!

西雅图的冷门景点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一张四年前齐心协力奔小康的小编的皂片结束!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24 11:24

2016-03-24 12:16

赞!写得不错!有时间去我窝里转转哈。

2016-03-24 14:1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