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逛吃的首尔四日游

👑Wu~🍃 (通州) LV.4
2016-03-24 09:28 868/4
  • 出发时间/2016-01-28

去韩国是突然做的决定,闺蜜要去看演唱会,我就拉着另外一个朋友一路同去了,算是说走就走了,韩国吸引我的主要就是化妆品还有美食了,实话讲韩国并没有什么可玩的,主要是买买买和吃吃吃了,所以去韩国最该注意的一点是:你的旅行箱一定要够大!
【出行准备】
衣物:天气和北京差不多,由于是冬天,所以穿一身带一身就好了
日用品:自己平时必备的日用品和洗漱用品,我都会提前买好旅行装,或者去无印良品买好分装盒,这样就不必大瓶小罐的了
电子设备:充电器、移动电源、卷发棒、相机(备选,因为太沉),还有要提前在网上订好当地的Wi-Fi(淘宝就可以定,在国内机场就有取Wi-Fi的点)
其他:护照、当然还要有个人大行李箱!
【旅程简介】
最推荐的景点:南山塔梨花女大明洞弘大江南东大门
最推荐的美食:烤肉烤小章鱼炸鸡配啤酒冷面路边摊也很好吃
交通情况:韩国机场就可以买到当地的交通卡,超可爱,建议留下来做纪念就不要退了,公交地铁都能坐,地铁站有自助充卡的机器。韩国的出租,哎呦我就去,坐一次吐一次的节奏啊
住宿情况:在南大门定的Mhotel是一家新店,环境不错,有一些新装修的味道,日均500左右
行程花费:人民币1万2左右,机票加酒店4200,去之前换了2千人民币的韩元(其实完全可以到韩国换,这样汇率会高点)其他就就是买化妆品的钱了,大多数地方是可以刷银联的,所以韩元不必换很多
购物推荐:乐天免税店明洞东大门弘大的小店

这种事我能遇上也是醉醉的了,不过庆幸的是回国后我找到了我的行李箱。丢了行李箱也并没有影响我的心情,要是因为这个没玩好岂不是更亏了。在机场先买了交通卡,交通卡便利店也有售,所以不用着急非要在机场买。乘坐机场大巴到达南大门的酒店。

坐地铁到弘大吃了辣烤小章鱼,百度弘大辣烤小章鱼可以搜到地址,小章鱼超好吃。
       因为是多人行,有好几只追星狗,吃完了之后就陪着她们各种走走走,走到了权志龙开的公司楼下,作为不追星的我来说,真的很无奈,我宁愿去看场电影(我喜欢到一个地方时间充足的话,去当地电影院看个电影,听得懂听不懂单说了)

来到韩国炸鸡配啤酒是必须吃的了,夜宵在酒店附近找的一家炸鸡店,名字不知道,不过韩国是不缺炸鸡店的,可以大众点评搜搜

回来路过警察局,要不要这么萌

第二天是比较充实的一天,先是地铁到了梨花女大,冬天的梨花女的并没有什么漂亮之处,但是梨花女大附近有很多店是很值得逛的,饰品、衣服、化妆品的小店很多,小饰品随意一个就很漂亮,而且价钱不贵,折合人民币几十块钱一个,买了好多小饰品。

如果你少女心爆棚千万不能错过这家hello kitty Cafe,地址在弘大。明洞好像也有一家,逛完梨花女大我们打车又来到了弘大,由于攻略的地址是原来这家咖啡店的地址,所以好一通的找,最后找到了韩国的朋友带我们过去的。

真是不舍得吃掉它们

下午茶结束后,时间很早就打车来到了南山塔,就是有好多情人锁虐死单身狗的地方

这里是可以看到首尔的全貌的,首尔其实很小,都是坡路,司机大叔又猛,所以出租坐一次吐一次。

南山塔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近,把今天采购的东西放回了酒店休息之后,我们打车来到了江南找这家烤肉,看墙上的签名就知道这家有多火,他的特色是只烤五花肉,冷面是我至今吃过最好吃的冷面,没有之一!很奇怪的是韩国再火的店,吃饭点也不会出现拿号等位的情况

这一天主要是逛街买东西,因为第二天要走了,睡到自然醒,从酒店溜达着就去了乐天免税店,免税店是在11到13层,记得带护照哦,韩国本土产品是当时提,国际大牌要到机场登机口提。在乐天买买化妆品还是可以的,其他的并没有很便宜。而且真的跟菜市场一样,都是中国人。其实你也可以选择去机场免税店,只是没有这这么全,而且还牵扯到时间是不是充裕的问题。最好是登乐天的官网,网上下单去机场提,这样方便的多,省时省力

把免税店大采购的东西放回酒店后,溜达到了明洞,明洞很值得逛,因为住的离明洞近,所以每天都会溜达一圈,很巧的遇到了line这家店,中午吃了炒鸡,超好吃的的炒鸡,但是我不记得店名了
      下午就杀去东大门准备买衣服,结果东大门就像我们的动批一样,有很多家商场,衣服的档次和质量也是什么样的都有,我们并没有找对地,所以也没什么收获,建议大家去之前看看东大门购物攻略

在东大门没有收获,我们又辗转到了弘大,是的,从第一天开始我们每天都去一次弘大,弘大的年轻人比较多,夜生活也丰富,夜店酒吧也都是在弘大这边,还有好多服装小店。这家炸鸡是韩国到处可见的连锁,量很大,抱歉名字我依然不知道(因为这次是唯一一次出门被别人安排好的,自己只管跟着走就好了,所以啥都没记住)

这天下午的飞机要回家了,早上睡到自然醒,收拾好行李,简单吃了个午饭就去机场了。到了机场把行李托运完,在过安检前办理退税手续,然后进安检退税,取免税店买的东西,登记、回家。

总体会

韩国是一个很有素质的国家,在地铁上即使没有老幼病残孕,其他人站着也不会去坐老幼病残孕专座。问路时候,他们不会说不知道,他们即使自己不知道也会打电话求助朋友或者帮你查地图,不是很远,即使不顺路他们也会亲自把你带回去。所以整体来说还是很喜欢这里的。还有如果时间充足的话要在韩国做个头发,照个证件照,美美的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3-24 12:14

引用 👑Wu~🍃 的图片:

2016-03-24 13:11

赞!写得不错!有时间去我窝里转转哈。

2016-03-24 14:09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