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雾山的金秋有些雨雾

星星 (重庆) LV.3
2016-03-24 10:48 524/4
  • 出发时间/2015-10-23

微友在群里聊,发了一个链接”今秋看红叶,最美的的地方“。
      “说去看红叶“
     ”要得“”好呀““可以”
     ”去那里”“什么时候走”
     ”就去光雾山“ “这周“”
      出发,一次说走就走的聚会。
      第一站,到达巴中巴中的城市夜景好美。
在高速路口下了,定了酒店,出去找吃的,巴中的红军路真美,说是用几个亿打造的巴中夜景。

巴中美食夜景

著名的草坝街

美食美景,永远都是旅途中最美的的享受。好好的享用吧。美女们。

巴骨肉(用贴在骨头上的肉做的美食)

酸菜牛肉

大坝景区

美美睡一觉,明天还要早起到光雾山,半夜下起了大雨,雨一直下个不停,经过2小时的车程,到达光雾山停好车,还是下着大雨,入口的人太多太多了,没有想到有这么多人,应季的美景,总是人太多,人挨人,人挤人,背顶背的,雨伞挤雨伞一大片,一大片,还是没有观光车到达。人潮涌动。感觉都要挤破了,真的怕挤在地上被踏上,出现象上海外滩的悲剧。。晕,晕,还好终于上了车。只是感觉,没有秩序。

天然画廊。

放弃天然画廊的游览,一是因为雨下得太大,二是因为人实在是大多(第一个景点),想着下一个美景也许人少些,大坝的开阔点,有些美,适合野营的地方。小南沟的风景,感觉这个有些失望。自我安慰,可能来早了些。

因为天气的原因和进沟时间晚了,还要去找住宿的地方,我们只能出沟。愿明天是个好天气,祈祷中。

景区口的溪流

景区口的住宿,因为下雨的原因,游客很少,很快就住下了。溪流口有很多住宿的地方,有些在建设中,但都保留了古树,或沿古树搭建一些有些特点的平台,点赞。

十八月潭景区

听说,十八月潭景区是光雾山的精华景区,满心欢喜的期待着,早起还是下着毛毛雨,有些烦恼,越往景区深处行走,雾气越来越重,沿路的雾,确实多,给我们都是从雾城中长大的重庆人都是惊喜,也许,光雾山的的名字的就是因这而生的吧。

十八月潭景区的沿途风光确实优雅迷人,随着雾的变化,山景就是流动的动漫,变化着,惹得,多人随时,停留观看,虽然下着小雨,丝毫没有影响看风景的心情,值了。友情提示:车道是单行道,注意保持车距,停留时间不可太长。

景区除了沿路的风光独有,迷人。还是那条让人啧啧不停的峡谷,来看看吧。

夫妻泉

红叶的品种多样。

不知是春或是秋。

赶快下山,拿车,回程。下山弯路多,小心驾驶。光雾山美景忆在脑中,久久都挥不去。感谢全程服务周到的帅哥,没有他,就没有快乐的旅程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3-24 11:52

引用 smileholly 发表于 2016-03-24 11:52:07 的回复:

回复smileholly:好的。继续。

2016-03-24 14:13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