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生活不太满意,不如一路向西

胡_小树 (沈阳) LV.6
2016-03-24 11:15 824/4

20元 阿诗玛 阿黑哥两只

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不如一路向西 去大理路程有点波折空气有点稀薄景色越辽阔 心里也许爱情就在洱海边等着也许故事正在发生着。大理我们来了、

下了雪山,去了蓝月谷,小九寨,美呆了,真心觉得自己好渺小,真心觉得,世界那么大应该去看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喜欢双廊,喜欢这里的安静。

喜欢这里的与世无争,喜欢这里的一切,

没错,夜航,

夜航,到了热带的西双版纳,这次旅行的重头戏,觉得这是个神秘的边疆地区,是不是顺溜澜沧江就可以去缅甸越南老挝泰国了,哈哈~!虽然很累,但是也想去逛逛夜市,酒店边上就是个小夜市,逛吃逛吃的节奏~~~ 我爱热带水果~我爱傣族小吃,~

原始森林公园, 没什么意思,其实我觉得西双版纳真的很好,但是只带我们走了这几个景点,好遗憾,特别遗憾,都没感受到这里的佛教与文化,好吧,只能去泰国感受了!

Happy ending~~~ 旅行团里几个玩的来的小伙伴,算是留个念,来自左一 二 承德的小帅哥,长沙的萌妹子,右一 二沈阳的小两口!哎~~~就属我们中间两只最老了,时间是把杀猪刀,他们94年 93年 90 年  我俩88年老年人组 ,大写的伤心 ~哈哈

DAY 6 西双版纳傣族村寨 原始公园。在村寨里小玉讲解的非常详细,我甚至爱上了这里,买了个叫树皮花的银镯子,跟我的小名正好搭配,小树带树皮花 哈哈,~!镯子1256 ,回来同事说我被骗了,哎!~不管怎么样就算捐献给这个小村寨了,

DAY5 西双版纳 野象谷

DAY 4 大写的一整天购物店,大写的问候导游他大姨妈!那些土豪们,据说是江苏某县县长,在玉器店购物了50万,耽误了我们一小时时间,导游乐的屁股开花了!我没那么多钱,也看不懂那些翡翠的真假,所以只能在购物店门口吃这麦旋风刷着朋友圈,朋友说应该PO下他们的照片,人肉一下腐败现象,算了 肮脏的东西太多了,我们无能改变,那么愤青也没用,不如安静享受旅行的快乐,远离公司,远离电话,远离雾霾,远离一切。

DAY3 双廊,这次的重头戏了,最想去双廊了, 其实就是个小城,但是小城故事多,该死的导游 就给我们一个小时的时间去逛,哪够啊!上午满满的购物店,什么都没买就说没给云南做贡献,妈的,我这东北暴脾气真想问候你大姨妈,!!云南在我心中多么干净,被你们这群人渣给破坏了,下次一定不能跟旅行社了。我老公老想踢他,我说算了,出门在外别惹事,哈哈 在这里吐槽他把!!

下一站,丽江古城,艳遇的地方,感受那里的夜生活,感受那里的慢节奏,在古城中走走停停,我跟老公说,不如你去应聘酒吧歌手,我隐藏年龄包装一下,去卖鼓做鼓手,我们远离大城市快节奏,来这里过自己的生活吧,当然这就是说说,当然真心想洒脱一把。

DAY2 玉龙雪山.丽江古城.说起玉龙雪山也是行程中比较感兴趣的,那是一个神圣的处女峰,至今无人登顶,去雪山,去体验高原反应,和心爱的人去朝拜这所圣山。

DAY1 石林大理 对石林没什么感觉,不太喜欢,云南的天气真的很奇怪,明明写的20多度,没带棉衣,冷的不行,感觉和我大沈阳差不多。

这算一场挤出时间的旅行,没办法 ,而且想去的地方太多了,只能报了个途牛,一路颠簸。旅行社就这点好,省心,省钱,住的全是五星级饭店,出门就有车接。

写在前面的话:我是一个很懒的人,即平庸,又矫情。2016年伊始,我去面试了一个外企地产,经过几轮的面试,就等着发OFFER。过完新年,畅想着,可以离开现在不喜欢的工作及环境,我可以洒脱的辞职,然后去美丽的云南看看,去双廊感受一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惬意。于是我信心满满,过完年不工作,天天很消极,可是现在的工作越堆越多,本以为这里的不公平可以整体转让给领导喜欢的马屁精,可是我大意了,外企工作折了,我哭得很伤心。老公搂着我说,对不起,都怪我没能力,让你委屈了。我知道我有个好老公。第二天收起泪水,去工作,把欠下的债还清,连续2周的高节奏工作,我跟领导说我要休假,没想到我们的母老虎领导竟然良心发现同意了,这样我就去彩云之南。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3-24 16:25

引用 小不点1107 发表于 2016-03-24 16:25:35 的回复:

回复小不点1107:注意保暖注意着装轻便

2016-03-28 09:1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3-28 14:56

引用 bananamike 发表于 2016-03-28 14:56: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