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比起给大家贴士的旅行贴,我这篇更多像是个日记,记录每天遇到的人,发生的事情。希望能够鼓励那些想一个人旅游,却还有些害怕的兄弟姐妹们,我没有大笔的预算,也没有一人多高的背包,只是穿着小花裙,一双人字拖,就开始一个人的旅程。

总算是出门了,现在都没什么真实的感觉。出门前快哭死了,完全没有底。甚至一点点实感都没有。飞机航班乱七八糟的不说,自己更是除了旅馆和机票以外一点旅行的计划都没有。不像我的做事风格啊……
  虽然这样想,但是出门总归是要的。毕竟机票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我的嘴上竟然长了一个无比巨硕的包……至于上这么大的火嘛,不就是一个人出国嘛,不就是去一个语言都不通的地方嘛,不就是签证都还没办嘛,不就是要去马来西亚转机嘛,不就是只可以带7kg行李嘛……
  啊…想的我快爆炸,怎么就这么冲动…
  但是没办法,走吧,不去不行了。背着已经精简到不能再减的包,我有些不情愿的踏上了行程。好姐妹骑着自行车说送我到车站,感动的我心里冒泡。没想到自己这么没用,都这个时候了竟然才知道任性的后果。
  谁知道刚骑出我家, 她的自行车就掉链子了(是真的掉链子,不是象征意义上的),看着始发时间逼近,我忍心说,那我先走了,就狠狠心,转身拼命飞奔在夜色里。
  突然一阵前所未有的寂寞席卷了我的全身,真的一个人了,要怎么办…可能会被骗,可能会被偷,可能和会迷路,可能会饿肚子…
  我一边心中呐喊着,一边停好车,快步走上了去车站的路。夜色沉沉,伴随我的只有红绿灯单调的嘀嗒嘀嗒。突然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美女,要不要搭车啊?”
  我一愣,猛一回头,好姐妹骑车车笑盈盈的看着我。瞬间我的泪水夺眶欸而出,再也克制不住。“你的车不是坏了嘛!”
“我自己的车自然知道怎么修啦。”
看着我眼泪汪汪,她笑着说,“哎呦,快别哭啦。”
 我只是哽咽,却再也说不出话来。快步走到车站,我恋恋不舍的饱了抱她,说,等我回来给你带好东西。
 她说,什么都不用带,你安全回来就行。
 我哽咽着点点头。
 她说,多拍点照片啊。
 恩!我五步一回头,告别了她,踏上了前往市区的列车。

文笔不错,再配点图片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