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美国西海岸♥

annnnnnie (上海) LV.5
2016-03-24 12:28 1260/5
  • 出发时间/2015-10-01

♥ 第一次写游记,请大家多支持~ ♥

☞为什么想写游记呢?
每次旅行以后都像是做梦一样,除了相机里的一些照片证明你到过一个地方以外,那些看到的有趣的事或者旅行小故事都会慢慢的开始忘记,所以这次想要借此机会,用这个方式记录旅行,至少以后回忆起来会觉得那个地方是有故事的,而不是只是到过~

☞这次是和妈妈一起的旅行,因为美国有朋友,所以也没有做什么特别的攻略,都是别人带我们玩的,朋友自己有车,也没有租车,酒店也是朋友给安排好的。主要这个攻略是想分享一些心得和故事,希望对大家有用~

♥十天美国西部行程♥

☁ 第一天 10/1晚上 ✈到达LA
☁ 第二天 10/2 Unuversal studio 环球影城
☁ 第三天 10/3 Santa Barbara 圣巴巴拉 & Santa Monica 圣塔莫尼卡
☁ 第四天 10/4 Sandiego 圣迭戈
☁ 第五天 10/5 LA去拉斯维加斯的路上 (逛不完的outlet)
☁  第六天 10/6 拉斯维加斯
☁  第七天 10/7 拉斯维加维
☁ 第八天 10/8 从拉斯维加斯回LA
☁ 第九天 10/9 洛杉矶迪士尼
☁ 第十天 10/10 ✈回上海

总体而言,行程非常的慢,但可以慢慢的体验美国西部的风情,虽然一直想去的一号公路也没时间去,但是总要留点遗憾为下次旅行做准备

♥ 美国签证 ♥ (如何申请免面签)

如果你有美国签证的,但是在不过期48个月(4年),都是可以寄到广州领事馆申请免面签哒~ 我是在2013年的时候去过一次美国,所以这次就去申请了免面签,但是第一次办还是很没底的,也不想送旅行社浪费钱,所以这次来一个免面签的申请步骤,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DS-160网址 https://ceac.state.gov/genniv/
☞申请美国签证网址 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index.html?firstTime=No

♥♥♥♥♥♥♥美国申请visa的网站很慢,所以请一定耐心等待,这是个耐心活~♥♥♥♥♥♥♥♥

首先的首先,最最关键的就是填写的你的DS-160啦
☞♥这里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如果你是免面签的话,那么在选择你visa申请地的时候,一定要选CHINA GUANGZHOU,一定注意哦!!!不要选其他地方了!!

☞♥其次在你开始填写申请表的时候,会生成一个代码以及一个安全问题和答案,要记得拍照或者在笔记上记下来,否则当你很长时间不在位置上,或者一下子有事没有填完,还可以用这些代码和问题找回你之前填写的表格,我就是刚刚开始都快写完了,然后美国visa申请的网站超卡,一不小心就超时load不出来了,又要重新写,所以一定要记得把这个记下来哦

☞♥接下来就是回到主页面 (网址上面有)创建账号先或者登陆已有账号,如果你还记得的话~~ 网上打开真的是龟速,一定要耐心等待

☞♥按左上角“新的签证申请“那一栏,出来的问题答案选项如下

☞♥这里有个人信息填写,按照上面的提示填写就好,记得要把DS-160上面的编码不要填错了。
☞♥之后的一步是填写通行人员,直接这里添加你的同行人员就可以了,不用让同行人员再自己创建一个账号,因为这样填写完以后,等一下就可以一起付款了

☞♥第七步 回答问题,评定你是否符合免面签,如实回答就好,如果有过拒签也要说有,毕竟大美帝国的信息网是很厉害的,动动手指都能查出来的

☞♥最后这项要选择继续哦,否则又是一次面谈的节奏~

☞♥这个是护照的送达方式,我是选择中信取件的,然后选择下面的“市/州”,系统会告诉你离你最近的中信银行在哪里

☞♥之后就是付钱啦~ 1056rmb也是real贵了一点

♥购物篇♥

♥说到去美国一定也要买买的,而且说到买买最好的不就是去outlet了嘛,下面来分享一下我必去的几个outlet以及其他的值得去买买买的地方吧~

♥♥值得去的outlet♥♥
说到在California最值得去的outlet,你们一定会说棕榈泉,但是就是这么不凑巧,我去了两次,两次都没有去到棕榈泉的outlet也是很客气,希望下次可以去~,虽说没有去过那边,但是我觉得我在美国买买买的还是很尽兴的啊。这次一共要介绍三家,首先要介绍的两家outlet是在从LA 去到Las Vegas途中的两家,一家是Outlet at Barstow,一家是Fashion Outlet of Las Vegas,还有一家是在Las Vegas的Premium Outlet。

☞Outlet at Barstow
2796 Tanger Way Barstow, CA 92311
营业时间:9:00~20:00
这家outlet虽说不大,但是还是很好逛,动不动就会来不及时间,因为毕竟还要赶路去lasvegas。我去的时候正好搞粉红丝带活动,捐个15美金,然后就会给你一张卡,买的东西可以折上折哦。我推荐的是nike,timberland,coach和 raulph laurant,Nautica,时间有限,所以我觉得这几个是最值得逛的,特别是nike,个人觉得可以淘到不少好东西,因为这边人不是很多,所以更衣室什么的还算可以。MK这里就别进去了,货不全也很小,就别浪费时间进去了。

☞Fashion Outlet of Las Vegas
I-15 at Exit 1 in Primm, NV
营业时间:10:00~20:00
这家outlet是快到lasvegas的一家outlet,如果时间来不及可以回LA的时候再出来逛一下。喜欢逛这一家的原因就是这里面有Hollister的outlet,便宜哭了好嘛,折上再八折,T恤国内卖两百多,这里两位数搞定,真的是很夸张,我每次去,都会大买三大包。然后这里的raulph laurant也不错,个人感觉比barstow的款式多一点,但有时候快有人太多的困扰。

☞Las Vegas Premium Outlet
875 South Grand Central Parkway, Las Vegas, NV 89106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六10:00~21:00 , 周日10:00~20:00
话说我最爱的就是这个outlet,我在里面淘到了不少好货,但是真的实在是太大了,还是错过了很多,没有进去逛,这里比较推荐的有tory burch,theory,coach,furla,fossil,bose,disney,mk,kate spade,BCBG,j brand,j crew,pandora,seven for mankind.....其实还有很多,我这个outlet去了两天,还是没有完全逛完,以上罗列的都是我逛过的,全都淘到了好货!!!!所以非常推荐大家安排多一点时间去逛逛,但是那边的人也是非常的多啊,所以早点去吧~~

然后你们大家感受一下我的战斗力

♥♥online shopping♥♥
最近真的购物网站太多了,我这次就用了一个叫美途购网上免税商店来着,类似于乐天网上免税店,国内下单,然后到LA机场提货。我还是我一个朋友和我说她这上面有东西要买,让我帮她带回来我才知道。没想到上去一看,竟然还有costco!!!我对costco的美食可是忌惮已久的,但是美国costco必须要会员,虽然我妈妈朋友也是会员,但是还要花时间去逛costco有点来不及,本来以为会买不到costco的零食了这次,但是没想到上面有就果断走一个,买了一些保健品和零食,价格很公道,免了9%的税,而且那时候搞活动,算下来我这些东西加我闺蜜的包包差不多打了八折的样子,这个是优惠码:MRMCDAM4,可以满减来着的。总而言之,捡到了一个大便宜!

第一天

之前去美国也是坐得American Airline, 但是飞机都很旧,这次去的时候真的好巧,10.1号American Airline全部换了新的机型,超级的牛逼,座位间距挺大的外,印象最深的还是他们的遮光板,是电子控制的,坐的这般飞机是要去达拉斯转机的,只能说非常的累啊,以后长途飞行还是直飞的好。但是一下飞机就看到了很爱的pop eye炸鸡,一下子也就精神了不少~果然还是要来点肉补充体力的啊

终于到了LA,从飞机上看真的很美~

第二天

☞第二天去了universal studio,那天天气超级热,各位从国内去的伙伴们,LA的阳光真的是too shine了好嘛,所以防护一定要一定要做到位,特别推荐水宝宝防水防晒霜,不怕汗流浃背,防晒霜融掉。
☞话说我是一个人去的universal studio,我妈比我玩的开,和朋友约好了局,把我放到universal studio后就走了,虽然一个人稍许寂寞了点,但是single ride不用排队还是非常非常的爽。我去的比较早,所以有些地方还没什么人。去的时候也是万圣节附近,所以里面的装饰也是很恐怖。晚上有universal studio的万圣节狂欢,压根不敢玩夜场,白天我看看都有点怕。
☞整个园区分上下两层,足足甩了新加坡n倍,因为在新加坡留学的关系,所以新加坡的universal studio玩了好几次,所以我变心金刚,mummy这种重复的我就没有玩了,个人很喜欢辛普森和小黄人。我去的时候哈利波特还没开,好像4月份就开了,到时候LA也可以玩哈利波特,喝butter beer啦

第二天

☞第二天的行程是从santa barbara到santa monica,一路上开过去全都是大海呀,随随便便停下来都是阳光沙滩美女和帅哥

☞santa brbara那边有挺多fish market,建议大家可以去那边用个午餐,全都非常新鲜,他们就直接吧捕来的海鲜放在大海里,如果别人要的话就从海里打捞上来。那边还有卖各种刺身的,价格真的是相当的美好,记得一定要去尝尝看

☞外国人也是相当会玩,那边好多私人游艇,但也有租借的游艇,随便拍拍都是大片。其他还有好多的游艺项目,如果时间够得话可以玩一玩。

☞这种边开边玩的旅行当然要来一点快餐,我也终于在路上吃到了我心心念念的IN&OUT,我真的想了很久,在LA可谓是家喻户晓,我吃的时候大概两点了还在排队,你想在美国排队买吃的真的是很难得的好嘛,他们家卖汉堡和薯条,汉堡里的牛肉非常的juicy,配上新鲜的生菜,不得了了!!你一定要去吃吃吃吃,不吃会后悔的!里面的cheese薯条也不错,但是会有点heavy,饮料畅吃~这个在美国everywhere,想吃只要下高速,就可以找到一家。

☞santa monica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地方,上一次来的时候就是大白天,非常的热。这次选择在太阳落山的时候,很舒服。那边是看日落的绝好地方,美美美的不像话,附近有一条街叫santa monica第三街,非常适合我们小年轻去逛逛,有lululemon,A&F, Aldo,PANDORA, Kitson,Nike....这些相对年轻的品牌,晚上还有一些街头艺人表演,餐厅的话那边也挺多的,总之下次还是要去那边

☞推荐那边的一个餐厅叫The Lobster,地址:1602 Ocena Ave, Santa Monica, CA90401, 如果想去吃龙虾那一定要去那里了,是santa monica一家非常有名吃海鲜的店,而且店里全部都是落地大窗户,可以早一点去选个靠窗的位置,然后欣赏日落,这也是我一个LA朋友推荐我的,但是我这次没去,因为那之前还不认识她,哈哈哈

☞我去的是另一家点,是一家酒楼,名字叫新港海鲜餐厅,但也是吃龙虾的,是中式做法,真的是很好很好吃,在LA的华人圈非常的有名,我上一次和这一次都是大排长龙。一定要点他们的酱炒龙虾和清蒸虹鳟鱼,好吃的想要转圈圈!!而且这家最近在比弗利山庄也开了一家,大家可以去试试看
地址:Newport Seafood 518 W Las Tunas Dr San Gabriel, CA 91776
          Newport Seafood 18441 Colima Rd Roland Heights, CA 91748
          50 N La Cieneg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第四天

☞第四天我们就去到圣地亚哥啦,那边是我妈妈最喜欢的地方,我妈妈很喜欢科罗纳多岛,因为温莎公爵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故事,哈哈哈哈,我有个少女心的妈妈,不过那边也确实是很美。

☞一路上也到处是风景,先是到了一个叫Newport Pier的地方,那里算是一个靠海的度假小镇,我去的时候正好那天是周末,所以挺多爸爸妈妈就教小孩怎么划船,一个社区的旁边有一些摆放自己的划船小皮艇的地方,生活也是过得real滋润,看着好羡慕,那边还有出租的房子,所以我要是哪一天想裸辞看看世界的话,那边是个不错的选择。还有就是可以开着车在那个小镇上随便开开,因为一个个的美式小house真的太好看了好嘛,每一家每一户都有不同的风格。

☞之后又在路上去到了一个叫La Jolla Cove,一下来味道有点大,为什么呢?因为这里有超多超多的海豹,全都野生的。而且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见海豹也是好新鲜。我立马就拿起了我的照相机一顿狂照,把我妈吓得不轻,因为石头很滑很陡,一不小心,可能就人机一起坠海,所以你们之后看到的那些照片,真的是我冒着生命危险拍的。

☞然后在一个公园拍了圣地亚哥的全貌后,就开着开着上了科罗纳多岛,这时候正好赶上太阳下山,太阳的余晖照应着整个科罗纳多岛,美得窒息。提一下科罗纳多岛上的酒店,非常的贵,前身是温莎公爵的宫殿,但是在酒店内部晃了一下,充满着欧风的美式建筑,下一次来一定要住一住!

第五天

☞第五天就是从San diego开到LAS VEGAS啦,在去之前还去了sandiego一个军事基地,那边有很著名的大兵kiss雕塑,放大n倍版

☞之后就开车前往lasvegas了,如果路上不去outlet的话大概就是需要5个多小时的车程,但是怎么可能不去逛outlet呢,所以我们差不多开了足足有一天的时间,我们去的那天也是超级的巧,竟然碰上了LA大雨,LA下大雨!没错,真的下了很大很大很大。LA真的不常下雨,所以天气预报说第二天下雨,然后那天晚上去了一个地方吃饭,那边的服务生闲聊说明天下雨,他们都会显得特别的兴奋。

☞但是对我们出门在外的就不太好了,那天气温非常的冷,其实也没有特别冷,差不多十几度,但是对于全部都带了夏装的我来说,还是有冷到。而且我也是真正意义上感觉到什么叫做“天气犹如婴儿的脾气,说变就变” 刚刚开始还晴空万里,过一会儿竟然下起了冰雹!!!!真的是冰雹!下冰雹的同时还看到了双彩虹~超级兴奋的!但是拍到这些照片也是真的很危险,差点照相机就被吹走了,然后冰雹打在手上也是超级痛。不过还是拍到了这么漂亮的双彩虹~

之后再逛Barstow outlet的时候,竟然收到了iphone自动推送的洪水警报,也是把我吓得不轻。而且iphone神奇在这里,我手机是有美国的卡,但是我妈没有,现实的是没有服务,但是她也收到洪水警报,超级的神奇。我和我妈立马放下衣服,直接走人,千年难遇的事情都碰上了,所以我们就再去的路上,买了一张美国大乐透,然后中了5美金。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24 18:56

引用 jeeze 发表于 2016-03-24 18:56:06 的回复:

回复jeeze:嗯嗯,会慢慢开始加上去美国的图片哒

2016-03-25 14:30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3-28 12:53

嘿嘿,希望对你有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