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婚纱照--暖暖冬季

. 小猫.♥ LV.7
2016-03-24 13:59 1191/3
  • 出发时间/2015-12-24

Look,嘘,不要抨击

首先发了拍摄当天出的几张小片,我选择的影楼是北京聚焦摄影,(不是在打广告哦!是拍摄后感觉好会推荐给身边的朋友。)我选择这家影楼是同事、同学曾在这家照过美美的婚纱照,我也在婚博会选择对比过,最终选择了这个性价比高的影楼。聚焦摄影不是和三亚当地的影楼合作的,是影楼定期有驻扎的工作人员在三亚拍摄,很专业,拍摄后可以回北京选样片。之后的问题都在北京解决了。聚焦摄影的旅游拍摄地点有,青岛泰国马尔代夫三亚。我的拍摄日期是2015年12月。wo 的拍摄地点:三亚三亚湾,南山大小洞天

说了这么无聊的话,是给需要去三亚旅游拍照的亲们有可以对比的地方。

摄影师助理帮助手机取景。。。。

~~~~~~旅游记开题!

此次旅游由于要拍婚纱照原因提前4个月就准备,去之前查了好多蜂友的攻略,预计要去玩好多地方。可惜到了那里只玩了几个景点。
行程5天4晚,包括1日拍婚纱照。

交通北京-三亚    中国国航CA1369   0 7:45-11:45     2人  2264元
                    三亚-北京    中国国航CA1378   18:00-21:50      2人  1880元

三亚市          神州租车                 3天                       485元
               (神州租车活动,浦发信用卡,租车3天付2天,很是划算,去之前办理的浦发信用卡)

------------------------------------------------------------------------------------------------------------------------

酒店: 三亚湾景利莱度假酒店         1晚      255元
                    大小洞天小月湾度假酒店       1晚     605元
                    丽枫酒店                                2晚     516元

景区:
                     南山大小洞天,(入住景区小月湾酒店免费入大小洞天景区)  正常门票100元

西岛   ,            门船票+堡焦潜水+牛王岭电瓶车                      2人  720元

槟榔谷+呀诺达 ,  蜂窝1日游                                                     2人   436 元

DAY 1

北京时间11:48 到达三亚,穿着厚厚的外衣到达一个盛夏的地方真的是太热了,取完行李后赶紧去更衣室换了夏季服装,联系了酒店接机师傅,师傅让坐着公交车达到机场临时停车场。

第一晚入住的酒店是三亚湾景利莱度假酒店,住在这里是因为影楼的工作地点就在这个酒店里面,方便选服装和第二天的拍摄,果断选择住在这里,(其实我们的拍摄套系列里有包括2晚的住宿,我们把这一项取消了,自己选择住宿的地方)到达酒店安排好第二天拍照服装,到了酒店楼下去觅食,真的是好饿,也懒着走出去找吃的,就在楼下随便吃了东西。吃饱了也有力气了。跑去了海边,酒店路对面就是三亚湾。很是方便。

好开森。。

三亚湾玩耍后TAXI第一市场,寻觅晚餐,在麦当劳休息时一位东北老乡大姐推荐了肥婆海鲜饭店。于是乎奔去了肥婆。是自己点海鲜直接加工的。味道不错哦!2人消费300

为了第二天的拍照吃过晚饭后乖乖回去休息了。

DAY 2

早起男票去租车,(已经提前和神州租车联系好,约好时间)。在三亚湾取一些拍照景之后开车去了大小洞天。我和男票在大小洞天的景区里的小月湾度假酒店定了房间。入住小月湾去大小洞天景区是免费的,有小月湾酒店电瓶车免费接送,很是方面,电话联系随叫随到。在大小洞天拍摄结束后直接在酒店休息。只是在小月湾入住吃晚饭有些困难。酒店有一个餐厅。我们开车去了三亚市里吃过后回到了小月湾,这一点有些不方便。小月湾是适合度假的好地方。我们的晚餐是摄影师推荐的,火车头海鲜排档的地方,开车导航还找了一会呢。到了之后人特别多。海鲜,加工费都不贵。买了海鲜去排档加工的。

吃过饱饭赶回了小月湾度假酒店。

提前打电话给酒店前台布置了蜜月房。很棒哦!

不停炫耀婚照

前一天拍照的疲惫,让我和男票原打算去蜈支洲的打算破灭了,一觉睡到了9点钟,搜了一下地图从大小洞天开车到蜈支洲要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后决定上午时间在大小洞天景区游玩。

DAY 3

从房间走出来去吃了早饭。酒店的早餐十点结束。

吃过早餐,退了房间,开始一天旅程。。。

男票说他要用椰子,收了我。。。

大小洞天景区游玩,入住小月湾。本人的评价是不比较满意的。评价五颗星哦。

下一景点是西岛,是从大小洞天开车回市里路过西岛,很是顺路的。(从大小洞天开车回市里还路过南山景区)。
西岛门票哪儿网订的,门票+潜水+牛王岭电瓶车。早上下了订单后有卖家主动联系哦,约好时间在西岛景区门口等待我们,主动把我们领到了潜水处。办理完潜水手续后卖家才离开。服务还是可以的。

西岛有一些海上游玩项目。

到了牛王岭景区时感觉开始刮风阴天了。还好到了下午游玩快结束了才变了天气。

在西岛大概游玩4个小时左右,开车返回了市区,直奔了酒店,已经在哪儿网订好了酒店,位置在第一市场的丽枫酒店,这里去哪里都方便,选择这里也是为了第二天的行程。下楼路对面就是第一市场,晚饭当然要在第一市场解决了。在酒店整理包裹后便去了市场,点评上选好了小扇贝海鲜加工店,去店里叫了位阿姨帮我们到市场选海鲜,小扇贝家的阿姨真是赞了,为了帮我们砍价都和商家老板吵起来了。真是拼了命了。选购了海鲜后回小扇贝家加工的,加工的味道也是很好的。加工的费用都是明码实价,如果问价钱,老板会给你张名片卡。

DAY 4

这一天的行程是提前一天在蜂窝网订了槟榔谷+呀诺达景区1日游。旅行社提前与我们联系约定好早上集合地点,时间。

槟榔谷带领我们的导游阿哥人很好,说话很有趣,很直接,讲了一些他们当地的故事。到槟榔谷和当地的老人要说波隆,意思是槟榔---你好。老人们普通话不好,而且说波隆时手要握拳放在胸前,大拇指竖起来。说波隆。

当地少数名族家里干活的主力是女士,之所以当地阿婆都是长寿的。

吃过午饭,下午座大巴车来到了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

来到呀诺达也是会安排景区的导游带领我们,呀诺达的礼貌手势是胜利的手势,摇晃两次大声说呀诺达---(同--你好)。

DAY 5

返程的一天,本打算要去游玩一上午的,傍晚18点飞机回北京。可不知怎么早起突然发烧了。没有了力气精神再出去游玩了,睡到了中午,收拾行李赶去了飞机场。

此次旅行结束!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3-25 09:25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3-28 01:01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