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lack&Ms.White☀“土豪”国的异域风情~~迪拜转机全攻略...

• 出发时间/2015-09-25

B&W 序言

此篇文章是为希腊游记补充的迪拜转机攻略,之所以拿出来单写,是为了让各位蜂蜂更有针对性...如果想看完整旅行记录,请和希腊游记结合来看!链接请戳:http://www.mafengwo.cn/i/5433347.html

B&W 自我介绍

修图伤眼,码字不易,还请各位蜂友珍惜楼主的辛勤劳动,认真看完每个字,每张图!如果喜欢,请帮忙顶!如有此游记我没说到的问题,请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回复各位蜂蜂!

White,就是楼主我啦!上班族,爱吃,爱笑,当然也爱哭,最爱的就是和心爱的人牵手去旅行,感受不一样的地域风情,寻找不一样的自己!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jinqingzys080119   也可搜索微博昵称:White小晴
我的微信:jinqingzys(请注明蚂蜂窝)

Black,楼主老公,上班族,平时工作很忙,是个非常业余的摄影爱好者,也是个极其业余的旅行爱好者,因为皮肤黝黑,所以得名Black!

B&W的其他游记,欢迎戳链接:

星级游记  蜜月之旅  奢华纯净塞舌尔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429949.html

星级游记  寻找青春的脚步  南京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47674.html

星级游记  蓝与白的世界   希腊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433347.html

浪漫都市的记忆  巴黎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461061.html

星级游记  陌生城市的灯红酒绿 芭提雅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506822.html

B&W 大片赏析

按照惯例,依旧先放几张照片...

B&W 转机攻略

常规的机票选择攻略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希腊游记已经写得很清晰,想了解的蜂蜂可以关注一下!至于为什么选择迪拜转机,也请移步希腊篇!

转机停留时间碎碎念

选择迪拜转机的蜂蜂一定会有停留时间的顾虑,从北京中转迪拜雅典的航班,阿航转机时间我印象中有5h50m、6h30m、13h25m、22h15m等等,具体时间还要蜂蜂自己关注一下,因为去的时段不一样,提供的中转航班自然也不完全一样。如果中转时间在6.5h以内的蜂蜂,我不建议你们出机场,下了飞机办理转机手续,吃个饭,逛逛免税店时间也就过去了。如果是10几个小时的转机(前提是到达后的10个小时多数是白天)或像我一样选择22h15m的转机(如果时间更多更好哈),还是建议蜂蜂出机场,短暂的体验下阿拉伯风情,可以增加你旅途中的收获呢...

签证&酒店碎碎念

凡是选择出机场的蜂蜂请一定注意!!你需要准备迪拜的签证,如果只是短暂停留,可以办理96小时过境签,如果超出这个时限,请按正常签证申领!

去之前看有些蜂蜂说阿航官网可以直接定酒店和签证,也有半日游或一日游的打包预定。但我预定的时候却一直在官网找不到预定页面,给阿航打电话才知道,他们的这项业务已经代理给国内一家旅行社负责,给对方公司打了电话,告知发需求到指定邮箱,会有专人回复,下附旅行社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哦!建议各位蜂蜂如果需要,还是先电话沟通。另外注意的是:国内代理公司仅此一家!!如有变化请跟阿航官方确认后再去预定,毕竟是要打款的!
旅行社名称:广州华远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电话:+8620 83634980   83634280
邮件地址:dso@hytours.com

首封邮件基本格式如下,供各位蜂蜂参考

亲爱的客服您好:
     我已预订阿联酋航空航班,预定编码:XXXXXX(阿航预定编码是6位数字+字母)   北京-迪拜-雅典
     由于中转时间为XX小时,所以想申请酒店+签证的套餐,我们是XX年XX月XX日入住,XX日退房,X成人入住(注明关系,如果有小孩子,也请注明)。已经在官网的手册中挑选了以下X家酒店,想咨询您这边这X家的价格是多少,从中选一个预定!感谢您!下附酒店名字:(把你选好的酒店名称附在下边)。

以上,即可!然后就可以等着邮件回复了。
另外值得重点说明的是,如果是在第三方公司预定的阿航机票,请务必找第三方公司询问在阿航官网的预定编码,而不是他们给你生成的编码,因为这个预定只支持阿航官网的预定号,没有预定号是无法为你提供套餐服务的!!!还有就是你在官网或其他酒店查到的名字,在他这边未必可以订到,不过他们会根据你提供的酒店级别推荐给你几家,做选择。
选择好以后会告知你价格,如果对价格比较敏感的蜂蜂可以让他把推荐给你的每家酒店都标价给你,方便对比!

附我预定的酒店给大家吧!不用感谢我,我是雷锋!

酒店名称:Sheraton Grand Hotel Dubai
入住时间:2015年9月25日
退房时间:2015年9月26日  共1晚
24小时入住退房服务:是
房型: Deluxe Room Double Occupancy  (American Breakfast) – CNY1092/间 *1

早餐: 包含美式早餐(American Breakfast)*用餐时间视乎酒店提供早餐的时间
接送:包含 (机场与酒店往返巴士)
(如需预订专车接送,请提前告知,他们会另报价)
服务费/城市税:包含
Tourism Dirham Fee: 不含(需在酒店前台现付)

关于TDF(Tourism Dirham Fee)
迪拜相关旅游部门Dubai Tourism and Commerce Marketing (DTCM)对2014年3月31日以后入住迪拜的乘客开始征收新税---- Tourism Dirham charge,将会在乘客check-in 或者
check-out的时候,由酒店直接向乘客收取。 具体费用参考如下:
AED 20.00 per room or bedroom per night for stays in 5 star hotels and deluxe hotel apartments
AED 15.00 per room or bedroom per night for stays in 4 star hotels, Superior hotel apartments and Deluxe Holiday home
AED 10.00 per room or bedroom per night for stays in 3 and 2 star hotels, Standard hotel apartments and Standard Holiday home
AED 7.00 per room or bedroom per night for stays in 1 star hotel and Guest house

关于签证:
96小时转机签证费用 – CNY 383/人*2人,是否出签取决于移民局批复,据我所知,签过率还是挺高的!
所需资料如下,:
1. 护照扫描件(有照片的个人信息页即可,要求提供彩色电脑扫描件,jpg格式, 32Kb之内,护照上的英文字母必须清晰可见)
2.彩色证件照片扫描件(要求提供彩色电脑扫描件,jpg格式, 32Kb之内)

酒店和签证确认好后,旅行社会发确认邮件给你,内附订单编号、最后付款时间以及付款方式及相关注意事项。转账完需要截图发邮件给他们。ps:如果在最后付款时间前他们没有收到款项,会自动取消订单。

收到款项后会将上传签证材料的邮件发到邮箱(邮件主题为Online UAE Entry Visa Application),邮件内容中有详细说明申请所需的材料以及条款。只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点击邮件中的连接(Click here),按要求上传所有申请人正确和清晰的申请材料,先保存申请(SAVE),再按提交( SUBMIT),就可以了。
成功提交申请后,会收到由系统发的成功递交申请的确认邮件(邮件主题为Successful visa application submission),但这并不代表签证获批。迪拜移民局会按照入境日期的先后顺序办理签证,一般在入境迪拜前3-5天左右才会有签证结果,是否通过取决于迪拜移民局,航空公司无法保证通过率,也无法确保出签时间。签证结果将会以邮件形式通知,提交完毕不需要着急,出行前记得查邮件打印即可!(如果真是遇到提前5天左右还没有收到签证结果,可以跟旅行社取得联系,查询情况!)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
1. 要确保至少一位同行人年龄满21岁,否则无法入住酒店。
2. 签证办理需在完成付款后,至少预留7个工作日(不含周五和周六)。
3. 离酒店入住时间(即航班到达迪拜的时间)72小时以上取消酒店预订不需要费用,酒店费全退。否则根据酒店要求全款没收,不能退回。注意:签证费用均不退还。
4.电子签证和酒店订单请务必记得提前打印出携带在身上,手机也记得备份一下!

只需要电子邮件沟通和网上操作,就可完成以上酒店和签证的全部预定啦!如果蜂蜂还有问题,可以留言给我哦,我会第一时间回答你们的!

游玩选择碎碎念

转机游玩的选择可能也会是大多数蜂蜂苦恼的地方,因为短短20个小时,是不可能全部游览的。一般情况下,来迪拜转机的选择有以下几种:
1、迪拜冲沙
2、登哈利法塔
3、逛迪拜mall
4、朱美拉公共海滩欣赏帆船酒店全景
5、帆船酒店海底餐厅:Al Mahara
6、迪拜水族世界
7、世界第一大人工岛——棕榈岛
......
具体的游玩我觉得不好推荐,因为每个人的喜好不太一样,如果像我一样在迪拜转机20小时的话,基本都是早上到达,第二天一早就要走了,也就是有多半天的时间游玩,建议可以选择一个想去的景点,剩下时间吃个饭逛逛迪拜mall,就很充裕了。

我们去的时候正巧是花儿与少年在迪拜的那一期播完没多久,所以我们很坚定的选择了冲沙这个项目,沙漠之国最特色的体验!冲沙项目随便在某宝一搜,就会出来一大堆啦!自己选择吧!哈哈~~行程都是一样的其实...我们到了以后办理完入住短暂休息了一下就打车去了迪拜mall,逛逛商场,到音乐喷泉拍拍照(可以拍到哈利法塔全貌哦!),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般情况冲沙会在15:30-16:30来酒店接,具体得看接多少人和路线。我们当天去的时候一共是三对情侣,加司机7个人。
具体行程如下:
在冲沙之前司机先要对车进行相关准备,比如给车胎放气等一系列检查后,车队集结一起进入沙漠,开始激情的冲沙之旅!在沙漠中折腾大约20-30分钟后停留在沙丘高处,这时可以赤脚踩在柔软的沙漠中或欣赏沙漠的夕阳西下,抑或感叹沙漠的无边无际,随便思考下人生……随后司机会带着前往营地,在此可以和沙漠的萌宠-骆驼小弟小妹们亲密接触,体验阿拉伯水烟,享用丰盛的自助烧烤晚宴,欣赏精彩的阿拉伯特色舞蹈表演,过一个属于阿拉伯的夜晚!晚餐结束后,大约7点左右司机大哥会在营地的门口等待,送回酒店!

行程推荐指数:★★★✰✰
真实感受:对于冲沙这项体验的推荐我很矛盾,想要推荐给各位蜂蜂,是因为我觉得这项体验在其他国家体验不到,不想推荐给大家,是因为我的真实体验并没电视看到的冲沙那么刺激,坐在车里没有太大冲的感觉...可能是我比较喜欢玩刺激的娱乐项目,所以觉得冲沙力度不够。不过还是推荐大家应该体验一下,沙漠的落日还是很美的!至于营地的晚餐和表演,建议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最好自己带一些零食在包里。如果实在觉得没意思,可以跟同车的人商量一下,让司机早点送回酒店。

B&W 粗发...

在出发前半个月,收到了迪拜签证出签的邮件,再次提醒各位蜂蜂,记得打印出来哦!准备出发啦...

每每离京,我和Black先森都会看着太阳升起,习惯了坐早班机...

阿航的飞机...

登机后座位前的屏幕有提示座位号、航班号和目的地哦!

飞稳以后,可以吃早餐啦,阿航的飞机餐味道还是可以的...

吃饱了,睡一觉,一睁眼又该吃午餐了...每次长途飞行,我都觉得是吃完一顿又一顿,吃的饱饱的,也就到了,哈哈~~好吧,我是吃货!

沙漠,沙漠...也就意味着要到啦~~~

降落迪拜机场,超大的机场,真的是够把腿走细的...

之前说到过,我们预定的签证和酒店套餐是含接送的,所以,到达以后跟随arrival指示牌,直走到手扶电梯,下了电梯后,左手边就是阿拉伯游踪 Arabian Adventure 柜台(红色),同时也会有 Arabian Adventure的工作人员穿着红色制服,举着姓名牌等我们,确认在机场乘坐巴士/专车的地点和来回程接送时间。确认好之后,工作人员会给我们一本旅游手册,还有订单的一些相关信息,去入境处办理入境就可以了...

我们当时订的是巴士,因为机场到酒店也就10公里,车程15分钟,专车还要加4百多块钱,幸运的是,其实也是专车啦,因为当时也没其他的人,直接把我们拉走了。当时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要去一个旅行社的门店有人送我们,具体名字我忘了,他给你的资料里都会有,就在机场里边,我们走走的走过了也没找到,其实就在下面这个咨询台的右手边,不是特别显眼,进去把订单给他,就有人安排司机送到酒店了,很方便...

十多分钟,就到我们预定的Sheraton Grand Hotel Dubai,对于中转来讲,这家酒店十分值得推荐,离机场不远,离迪拜mall也不远,而且酒店环境非常不错,毕竟是喜来登嘛,哈哈~~

我们的房间...

酒店的电视上面特别贴心的写有欢迎页面,就冲这贴心的举动也必须推荐,对吗?!

放下行李,收拾好东西,出去耍啦...我们出门打了个车,大约10来分钟就到迪拜mall啦!

迪拜mall很大,有很多卖当地特色的小礼品,当然也少不了一些大牌,阿拉伯的人都比较爱吃甜食,所以这里有很多甜品店,不过这里的甜品甜度真的有点超标,反正我是不太适合...

这么多的高跟鞋,这样的收纳方式,我想没几个女人不爱吧...可惜不能打包回家啊,哈哈

迪拜的苹果店,不知道为什么是这些字符...

沿着上面的路出去,就看到下面的建筑了,往右转,就是音乐喷泉啦,可以看到哈利法塔全貌哦...

迪拜塔逛了不到三个小时,冲沙来接的司机就来电话说要来接我们了,我们只能依依不舍的打车回酒店啦...很快到酒店等车啦...

在酒店呆了一会,司机就来接了,我们是第二站,拉上我们还要去亚特兰蒂斯接另外一对情侣...路上看到了帆船酒店哦...

进入棕榈岛了,连建筑都变得不一样喽...

亚特兰蒂斯的大门,好壮观的样子...

这家酒店非常不错哦,如果停留时间久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出门就是海边,景色宜人哦!

在酒店门口等了好久,司机和最后一对情侣联系很久,才发现他们不住在这个酒店,而是来这边玩,一个英文不太好的中国人,一个英文也不太好的阿拉伯人,完全是你说东来他说西,你听不懂我也听不懂的节奏...反复沟通好久,我们跟司机商量我们来跟他说,才把事情解决了,耽误很久的时间呢...如果是报了名,建议还是老实的回酒店等司机,既能保证自己也能保证同车人的游玩质量...

人齐了,一路开向沙漠中...

这条路很美,有木有?!

在进沙漠之前,司机需要做一些准备工作,由于最后一对情侣耽误的时间,我们没有赶上车队一起进沙漠,司机把我们拉到一家超市,可以逛逛,上个卫生间,他也在这会做完准备工作...

我和老公上了个卫生间,买了点饮料,阿拉伯的可乐还有立顿茶饮哦~~味道很一般哦...

大大的咸蛋黄...

夕阳下的沙漠...很漂亮...

多么敬业的摄影师啊~~啊哈哈~~

到了一个小山丘,司机停下来让我们拍照和欣赏日落...第一次在沙漠看日落,赶紧和其他地方不太一样,因为在红沙的映衬下,夕阳的颜色显得更加饱满,更加壮观...

太阳落下了,天色暗下来,我们也要离开沙漠,去营地晚餐,看歌舞表演了...

营地上有些娱乐项目是免费的,有些是收费的...晚餐都是免费的,但不太好吃,种类也不多,周围有些卖饮料纪念品的,当然是要另收费的...

跟老鹰合影是10AED,自己随便拍...

这些免费的阿拉伯餐,真的不太好吃...

跟骆驼的合影是免费的,包含在这次冲沙里的...不过在晚上让别人帮忙拍照真的是...你们懂得,所以照片的质量就请大家忽略吧...

这是当地的汉娜纹身体验,我这个小的也是免费的,含在冲沙里面的,如果蜂蜂觉得好看想要画大的,就要单独收费了,价钱我忘了,不过不太贵...这个汉娜纹身膏据说是草药制成的,涂上去凉凉的...涂上当时会是立体的,过一两天上面那层掉了以后手上就会像是纹上的图案一样,也是棕色的...大概7-15天就会自然褪色了...

这种喷绘大家应该都见过吧,也是一种临时的纹身,我和Black先森想体验好几次了,都因为时间比较紧放弃了...正好在这个营地没什么事情,就体验了一把...价格是20ADE一个图案,大小不一样价钱也会不一样...喷绘的过程中气味很大,所以不建议经常喷...

还不错吧...

由于营地实在没什么意思,体验完喷绘正好碰到同车的人,就统一了意见决定找司机提前离开,不管是逛街还是回酒店休息,都比在这浪费时间的好啊~~

在车上睡得迷迷糊糊,最后一站才是我们的酒店啊~~

回到酒店,Black先森可以悠闲自得的泡澡休息了,不过我还要准备明天离开需要用的信息啊...

第二天一大早,就要和阿拉伯说再见啦...

迪拜的酒店一般都是有美式早餐的,喜来登的早餐种类很多,味道也不错...

吃完早餐,基本也就到时间离开了...我们是10点多的飞机,但送机的要求是国际航班必须要提前三小时往机场走,所以...

好在迪拜机场免税店很大,种类也繁多,可以好好的逛逛...对了,忘了说了,迪拜转机超过4小时,都会送一张免费餐券,在指定餐厅可以免费换指定餐品,种类还是挺多的,A、B、C区都有的可选哦...

我早上吃的比较饱,所以换了一杯冰茶和水果,Black先森则兑换了他出了国门的最爱--汉堡,在国内完全不吃的...

又一次要起飞了~~

阿航的航班,夫妻是可以申请蜜月蛋糕的,我本来吃完飞机餐准备睡觉了...没想到蛋糕真的申请下来了,空少给送过来,还拍了照片,很开心...

B&W 写在最后...

离开,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每一次离开一个地方的时候,哪怕是转机的时候,我依旧会有很多不舍...因为觉得当地的风情我还没有完全体验,想去的地方我还没有全部走完...不过,不舍,也是让我再次与它重逢最好的理由...
                                                                                                               ----White Q

配乐好棒!照片也好看哈哈哈~真棒!

2016-03-24 20:00

引用 棒仔看世界 发表于 2016-03-24 20:00:58 的回复:

回复棒仔看世界:谢谢亲的支持!

2016-03-24 20:30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3-25 14:25

引用 勇 发表于 2016-03-25 14:25:13 的回复:

回复勇:谢谢亲的认可!

2016-03-25 14:56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3-28 10:53

引用 阳光城堡 发表于 2016-03-28 10:53:33 的回复:

回复阳光城堡:谢谢支持

2016-03-28 11:08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7-23 01:26

引用 东方的异教徒 发表于 2016-07-23 01:26:22 的回复:

回复东方的异教徒:谢谢,我会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