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蜀南竹海二日游 山川 流瀑 竹筏飘流 全竹宴...

• 出发时间/2015-06-06
  • 人物/家庭出游

出行日期;2015.6.6.               出行方式;自驾。二日游
出行;家人                                人均费用;100元人民币

四川蜀南竹海位于宜宾江安长宁两县毗连的连天山佘脉,山形椭圆,东西长约十三公里,南北宽约六公里,海拔600一一1000米。以竹为景,兼有文物古迹。竹林漫山遍野,茂密苍翠,郁郁葱葱。登高眺望,绿波浩渺,如海洋壮观。
      120平方公里范围内,仙寓洞,龙呤寺,忘忧谷,七彩飞瀑等甠景,让人流连忘返。

山水,湖泊,森林,草原,瀑布,峡谷,乡村古镇.......,

据传北宋诗人黄庭坚到此游玩,见此翠竹海洋连连赞叹;''壮哉,竹波万里,峨眉姐妹耳!''即持扫帚为笔在黄伞石上书''万岭箐''三字,因而得名。整片竹海形似''之''字,东西宽,南北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