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背山-“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

• 出发时间/2016-03-18
  • 人物/情侣/夫妻

出发之前

我们报的是豪华团580一个,包括成都往返冷碛镇的大巴车,周五、周六晚的住宿,周六晚餐和周日早餐费用。(全程用手机拍摄,不能展现出全部的美)
据说6月份就要正式封山进行开发了,所以大家有时间就勇敢出发吧。

以前就是因为这张照片,完全的吸引了我对牛背山的向往。

行程开始

对于牛背山我想借用”I came,I saw,I conquered“,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大自然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你想看到她最美的一面,你就必须经历路途的艰辛。云海、云瀑、日出、日落、星空、甚至能看见佛光。这都是人们心里最纯净的向往,没有网络、没有更多的干扰,静下心,这才是我们在繁华杂乱的世界中应该追求的。
其实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希望牛背山保持这样的面貌,不知几年的开发后,又会是怎样的场景。
只因有你的陪伴,才能完成我这个期望已久的愿望,年底我们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无与伦比的牛背山会永远存在我们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