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济纳旗——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2014国庆游)

Sunflower (南京) LV.3
2016-03-24 16:28 716/5
  • 出发时间/2014-10-01

身为一个苦逼的上班月光族,没有大把的时间和毛爷爷,终于在2014年的国庆,狠狠的奢侈了一把,好吧!又被嘲笑了O(∩_∩)O~
2014年的游记,我大体已记不清具体了,但是回看照片,还是兴奋到不行ヾ(o◕∀◕)ノヾ
如果你想看攻略,很不好意思,我这篇游记不能给你什么帮助,但你也可以看看权当消磨时间,O(∩_∩)O谢谢
T164    多么神圣的数字,记得当时是定的硬座,男票说无所谓,第二天下午就到了,于是就有苦逼的代价,窝着长时间座肚子坠到不行,那个难受啊!不能刷牙洗脸,脸色差到不行,半夜我是在走廊中间铺了防潮垫躺在上面的,好吧,给你们脑补下=-=,懂吗,就是腰部分是横在车厢座位下面的,后来回来后发现自己胆子可真大。。。。
我:袁袁     男票:东东
大致路线:T164——西宁西(玩了一晚)—— 兰州(坐卧铺) ——  嘉峪关租车自驾)—— 酒泉—— 金塔县——7-8小时到额济纳旗住宿,然后怪树林等景点游玩:

用大家一起的图片做个结尾,致青春!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3-24 16:34

引用 wolfkid 发表于 2016-03-24 16:34:08 的回复:

回复wolfkid:第一次做楼主    本人才疏学浅

2016-03-24 16:35

引用 Sunflower 的图片:

2016-03-24 16:41

漂亮!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