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俩厦门4天3晚自由行2015/9/4-2015-9/7

妙妙 (无锡) LV.15
2016-03-24 16:53 263/3
  • 出发时间/2015-09-04

第一次写游记不知道怎么开始写,还得稍微回忆一下。

D1 为了省点旅费,先是坐高铁从无锡北广场-上海虹桥,再乘上海虹桥-厦门的飞机,一天就这么折腾,下午4点到厦门高崎机场,再乘坐到曾厝垵的大巴,就直接去民宿了。本次定的民宿超级便宜,三晚住宿才199元。放完行李,直奔曾厝垵吃晚饭,里面的小吃好多啊,八婆婆烧仙草、烤鱿鱼等等,只是后来有点下雨,打的回了民宿,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D2 第一站去了南普陀寺登山,本来第二站想去厦门大学,因大学新生军训无法进入,遗憾啊,直接坐车去小眼睛大排档吃海鲜,饱餐一顿后,去了中山路逛街喝下午茶,然后去了铁路公园,最后再回到曾厝垵吃晚饭,吃好后直接回民宿。

D3 鼓浪屿,实行的是暴走,买了公园联票,真的没啥意思,还不如小吃街逛逛吃吃喝喝,真的很喜欢沈家闽南肠粉超好吃的,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回味无穷,鼓浪屿回程后去了中山路吃外婆家,我跟我妈两个人又吃撑了,吃完后逛街。

D4 睡了一个懒觉,整理一下行李,回无锡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3-24 21:56

2016-03-25 10:0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