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细腻的海岛-------普吉6日游

2016-03-24 17:21 711/6
  • 出发时间/2016-03-16

开场白

关注蚂蜂窝好多年,每当要出去旅游时,第一时间上蚂蜂窝来搜索游记。看的游记多了,心里也蠢蠢欲动的想要写一次(文笔很烂,大家就随意看看哈)。

关于行程

跟团出行。

距离上一次出去旅游已经是一年多以前了,每天都是工作工作,向往自由的心一直被压抑着。刚好在三月份有一个机会能休息几天,于是我们说走就走,至于目的地的选择,我们俩的意见非常统一,那就是海岛。海岛那么多,我们主要还是考虑要近一点的和性价比高一点的。在朋友的推荐下,就决定去普吉了~~~~
       由于我们是临时决定去,从重庆飞普吉的机票每人往返要接近4K,并且也没有时间去选择酒店等等一系列事情(时间太匆忙,从决定到出发就三天时间)。于是我们决定把这一切问题交给旅行社,要求就是住的酒店要好点,然后行程轻松,零自费。事实证明,我们选的这个团还是比较好的,玩得也high。

关于出行物品

1、兑换泰铢:提前去中国银行兑换,也可以到了当地用华夏银行卡取。
2、防晒霜:这个真是太太重要了,而且一定要50++以上的
3、手机防水袋:去普吉主要是出海去玩,如果想用手机拍照片的话就一定要买这个,买到之后最好先进行一下防水测试
4、电话卡:我是在网上买的happy卡,7天不限3G流量,还有免费通话90分钟,价格比在711买划算,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刷朋友圈啦(嘻嘻)
5、泳衣:我们在普吉呆了5天,有三天都出海,所以不管会不会游泳都最好带两套泳衣。
6、老干妈辣椒酱:吃不惯泰式风味的可以带一点
7、驱蚊液:普吉的蚊虫还是比较毒的,所以出门时喷点驱蚊液很有必要,这个可以到了普吉任何一家711都有卖的

照片为主,文字为辅

出发了,晚上8点的航班,泰国东方航空的大飞机。重庆的天气还是冷飕飕的,想到几个小时后就能脱掉厚重的外套心里还是很鸡冻滴~~

飞行接近四个小时后,降落在普吉(机场小小的)。跟团的好处就是落地签这些自己完全不用管,领队会在第一时间跑去为我们办理,我们就慢悠悠的下飞机,然后等着过关。泰国是一个禁赌不禁色的国家,在任何地方都不能进行跟赌博有关的活动,据说被抓到会罚款2万株。这里”抓获“打麻将的一个人(无聊的等着过关)

住的酒店是dusitthanilagunaphuket(普吉岛乐谷浪都喜天丽酒店),酒店具体机场很近,有自己的私人海滩,环境不错。如果是自由行的话在酒店呆上几天也是很放松的,由于我们是跟团,后面几天基本白天都不在酒店,都在各个岛上玩。泰国是个小费国家,每天出门之前,记得在房间放20株的小费。

酒店的私人沙滩

第一天,奥曼岛。这个岛很小,也不适合下海游泳,主要是在船上进行海钓,还有就是一些岛上的项目。海里面超多的水母~~

水母

找螃蟹

树底下荡秋千~

第二天,来到了珊瑚岛,主要是玩一些水上项目,比如深潜~水上降落伞~香蕉船~~等等。

像个鱼儿一样畅游大海~~~

推荐玩这个, 比较刺激

不怕晒的人。。。。毛巾是从酒店带出来的,记得要带回去。

手上拿的就是手机防水袋,好用。

第三天,来到我最期待的斯米兰群岛,真的太美太美~~~~ 虽然坐了俩小时车加上一个半小时的快艇,但是为了此美景值了!!斯米兰浮潜也是棒棒哒,海水特别的清澈。

细腻的白沙,好爽啊~

浮潜

像果冻一样的海水

第四天就比较轻松了,到处逛逛,还有免税店也是必须要去的呀~

KING POWER 里面东西还是比较多,人最多的当热是欧莱雅了,简直是白菜价

回免税店逛完准备回家吃土了。。。 回家了~~~

旅程结束

这次的普吉之旅还是很愉快滴~~去了我一直想去的斯米兰,没有遗憾了,嘿嘿。泰国人民都非常的热情,我很喜欢这个国家,一定还会再来

住的酒店是Dusit Thani Laguna Phuket (普吉岛乐谷浪都喜天丽酒店) ,酒店有自己的私人海滩,环境也不错,喜欢。

出发啦~~重庆还是冷飕飕的,想着几个小时后就能脱掉厚重的衣服就很兴奋啊~~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3-24 18:56

妹子漂亮!

2016-03-24 19:55

引用 棒仔看世界 发表于 2016-03-24 19:55:28 的回复:

回复棒仔看世界:

2016-03-24 20:26

卤煮很beautiful

2016-03-25 09:5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25 09:58:02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嘻嘻,3Q~~

2016-03-25 14:29

诶?楼主写完了?不打算多写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