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ngMai 4 days 乱逛

1月底2月初确定了要去清迈,原因就是机票便宜,哈哈
游玩时间:
2016年3月18日~2016年3月21日
这次行程4人,两人深圳,两人广州,总费用大概12000(含机票酒店游玩)
Day1:深圳-香港-清迈           广州-澳门-清迈
Day2:美莎大象营-丛林飞鼠-泰国massage
Day3:双龙寺-宁曼路-MAYA商场-某水果市场-周日夜市
Day4:清迈-曼谷-深圳           清迈-澳门-广州
下方是具体的时间安排

费用情况

机票:
全程选择的是泰国亚洲航空。
香港清迈清迈-曼谷-深圳,两人共花大概2800元
澳门清迈清迈澳门,两人共花1800元

住宿:
住的Mandala House,一间房三天花费400元,两间房共花费830左右。

吃、娱乐、交通等:
大约花费3000元,4人(不包括内地往返澳门交通和中途吃饭)

其他方面买小吃啊、逛夜市啊、买枕头啊乱七八糟的加起来,总花费就人均3000咯。

Day 1 - 从出发地到目的地

第一天的飞机是在10点35分在香港起飞,提前就预定了在皇岗到机场的商务车,115块一个人,过了皇岗的中国关口之后,就可以坐上车通过香港的关口了,很方便。

我是7点钟过的关,8点不到就到了香港机场了,登机的时间非常充裕。

亚航其实也比较坑,买了机票之后什么都要钱,托运要钱、选位要钱,食物要钱

而且廉价航空所在的二号航站楼里面,连吃的都没有几个,执着的我偏不买飞机上的食物,就饿着肚子去了泰国再吃

飞机准时到达了清迈机场,一下飞机就感受到热气腾腾的空气在迎接着我,非常不适应啊,下飞机之后就看到了早早预定的接机服务

接机的服务非常气派,预定的小车,居然安排了11人的车来迎接,我才两个人啊,服务不一般啊

到了酒店之后,中间有一个小插曲,但是这事情在第二天的时候再叙述。

到了房间,感觉非常的热,因为太阳是直接照射到房间的墙壁,开了空调一个小时都不觉得房间是冷的,哎,想想三天400的房费,也就算了。

后来觉得肚子饿的不行了,就出去找吃的了。

最后吃的这个,炸鱼薯条,哈哈,炸鱼还是蛮好吃的

草草吃完,去711买了点饮料就回酒店休息去了,下午是真的太热了,受不了。

到傍晚朋友来了以后,就一起出去吃饭了,选择的是古城里面的一家餐厅。

Dash Teak House Restaurant and Bar

餐厅是朋友推荐的,吃完之后我也觉得应该推荐一下,真的很好吃,而且很便宜,要去清迈的可以去去。

吃完当然就回去休息啦,迎接第二天的一日游,哈哈

Day 2 - 骑大象&丛林飞鼠&Thai Massage

第二天一日游的车辆很准时的到达了酒店,上车后绕了好多个酒店,齐人了就直奔去骑大象咯

后面的照片很少,所以大家见谅,哈哈,反正嘛骑大象这些都是些体验,大家去了就知道咯,嘿嘿

不露头的照片一张,嘿嘿

完了就去丛林飞鼠了,但是去玩飞鼠的时候就被坑了,把手机什么的都放柜子里,造成没有一张自己拍的照片,可恶啊,你们去玩的时候记得带手机,记得带!!

其实玩这个,还是蛮刺激的,哈哈,以后还会带人去玩,嘿嘿

其实呢也有很多照片,就是玩完之后的好便,过程嘛,感觉还是挺爽的,好过瘾,去清迈的都可以去尝试尝试哦

回去市区之后,到酒店梳洗一下,稍微睡一睡就去找个店按摩按摩咯,对了,中途发生了个插曲,就是关于酒店的!

酒店的正面如下:

酒店是在Booking预定的,第一天来check in,他们就表示刷卡多收3%的服务费,那我也认了,不就多10块吗

就给女朋友刷卡去了

第二天我看了一下刷卡的单子,居然给我主动换汇了刷RMB了,也不告诉我一下,我的卡是免货币兑换费的,你这不就是坑人了么

visa的换汇他是有钱赚的,用的5.1的汇率,虽然总体来说钱不多,但是觉得很坑人好不,400的房费加起来就几乎多了10%的手续费了

跟他们去沟通,他们也不鸟你,说老板说了就是这样刷的,以前也没有人投诉(是没有人注意这个事情好吗)

就说老板说了就这样,不能重新刷的,我就气得要死,以后再也不住这个酒店了!

不过,这个并不影响我整体的游玩心情,下次不住就是了。后面就去了网上找到的依家spa

最后选的是Lila Massage,因为离我住的地方近

400泰铢包1小时脚的按摩和1小时身体的按摩,总体来说感觉还是蛮爽的,中间都有很多时间想睡觉

就是觉得他们是控制了力度,没有那种尖叫的感觉

在去按摩的路上,塔佩门刚好有下面这个熊猫的摆展

后来去了大家都推荐以下的这家吃咖喱的(本人超级喜欢咖喱)

但是去了之后很失望啊,咖喱很水,不是很适合我的口味,4个人吃的最多的就是炒饭,叫了三个炒饭来吃

吃完就回酒店休息咯,准备第三天的活动

Day 3 - 素贴山 & 宁曼路 & MAYA & 周日夜市

早上随便找了个地方吃了个早餐后,就叫Red car 去了清迈大学,我在塔佩门拦的车,100铢4个人(我是懒得砍价,其实应该可以20一个人)

到了清迈大学想着包个单程的red car,他们一般是400铢以上,所以就去排队坐车咯,排队的话单程40每人,往返80每人,我们选择了单程的

经过了N个弯道之后,终于到达了大名鼎鼎的双龙寺(虽然也是没有拍照)

寺庙金碧辉煌,的确是很不错的,就是上山的那天天气不太好,也不能俯瞰整个清迈景色就草草下山了。

下山的时候也是排队下去,40一个人到清迈大学,但是他们往Red car里塞太多的人了,前面塞两个,后面车厢想搞12个人

所以我们4个连同同车的3个人下车跑了,包了辆车就直奔宁曼路了,虽然整体来说贵了30铢,但是人少也是好多了

后面的事情,都是以文字为主,因为照的相片很少,有的都在相机里,我没有读卡机暂时拿不出来

后来去宁曼路随便逛了逛,发现不是我的菜,就草草吃了个午餐,就去MAYA逛去了

但是也发现MAYA不是我们想逛的地方,东西也不便宜,我就喝个星爸爸,缓一缓

随后就去了某水果市场买水果 》 回酒店休息 》 吃了个海鲜餐 》逛周日夜市

去周日夜市的时候,已经是9点多了,我们还怕会没得看了,到了才发现人流还是超级多呃

东西琳琅满目的,看都看不过来,一边吃一边看的,乱买乱吃,很爽,又便宜,哈哈

Day 4 - 买枕头 & 到机场返程

终于到了走的时候了,在酒店吃了个早餐后,就到外面买了三个枕头,其实也不知道好不好,但是感觉挺舒服的,就买了

回去休息到12点,就叫了个Red Car 去机场,150泰铢包车。

中午饭就在清迈机场的麦当劳解决了

本来以为炸鸡啊什么的和国内一个size,拿到之后才觉得疯了,那么大一个,吃都吃不完

回去就比较坎坷了,等飞机等飞机,转机转机,飞两次还是蛮累的,小伙伴尽量能直飞就直飞吧,不要折腾那么多

还有亚航挺坑爹的,清迈曼谷的手提行李不称重,但是从曼谷深圳的手提行李,每一个人都要撑,幸好我机智

把箱子里的其中一个枕头拿出来了,刚好7kg

好了,期待下一次的旅行,预计下一次的旅行也是泰国,主要是因为便宜、便宜、便宜!

重要的事情需要说三次,哈哈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3-24 21:46

2016-03-25 10:04

引用 lulubarrie 发表于 2016-03-24 21:46:04 的回复: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回复lulubarrie:🤓准备国庆再去曼谷几天

2016-03-25 12:17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3-28 01:01

引用 caoyubin 发表于 2016-03-28 01:01:42 的回复:

回复caoyubin:谢谢,哈哈

2016-03-28 10:51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3-28 20:54

引用 lewis_liu 发表于 2016-03-28 20:54:18 的回复:

回复lewis_liu:谢谢哈,以后都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