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9月是彩色的~

锐锐小辰 (济南) LV.8
2016-03-24 18:10 1142/10
  • 出发时间/2015-09-02

趁着纪念日3天假期,和振哥来青岛玩耍,注定这次的青岛行是精彩的!

行程安排

行程安排:
       Day 1(9月2号): 济南--青岛

Day 2(9月3号):海岸线
                 栈桥--欧人监狱--鲁迅公园--小青岛--海军博物馆--八大关--第二海水浴场--奥帆--五四广场

Day 3 (9月4号):老城区+金沙
                 天主教堂--老舍公园--德国总督府旧址--江苏路教堂--信号山

Day 4 (9月5号):青岛海底世界

一、交通及费用

济南--(动车)--青岛  121.5/人           青岛--(动车)--济南  121.5/人
       PS:
    青岛火车站有好几个出口,晚上下火车的蜂友们,建议大家拿出手机来百度地图看好方向,出来火车站不远处就有公交,还是很方便的

二、食宿及费用

旅馆:生活林大酒店
          优点:离各个景点非常近!栈桥、天主教堂、中山路步行过去很快
          缺点:低楼层有些潮湿,建议大家预定高楼层;起初没有找到热水器,水是放在每个楼层过道的,公共饮水机
PS:艺龙网上预定即可,最好让店主给预留好的房间!

美食:各种海鲜
Place 1:劈柴院
      柴院位于中山路商业圈,是中山路、北京路、河北路、天津路围合的街坊。相当于济南“芙蓉街”的地位,因为酒店离劈柴院步行5分钟就到了,所以好几餐都在那里吃的,一般般吧

Place 2:天幕美食街
      天幕城是市北区于2007年新建设打造的一条特色街,也是目前我市乃至全省唯一集旅游、餐饮、娱乐、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室内步行商业街,第二天晚上去的天幕城,很美丽的地方,正好赶上音乐节

Place 3:各种海鲜饭馆
      下火车第一餐在那里吃的,吃的超爽

Place 4:蓝海大酒店
      在那里吃的自助,他家自助还可以 比较新鲜,在黄岛,第三天游览完金沙滩可以去那里吃个自助,费用有点小贵但还是很划算的!

Place 5:kEC
      各个KFC,走累了随便找家KFC,正好赶上8.8折刷支付宝。

三、景点介绍

这次直接用门票向大家介绍景点,简单明了!上面有介绍、票价、时间,很详细,我买的都是学生票,一定要带学生票!

PS 各种小细节

1:学生证
          必带物品之一,门票都是可以半价的,青岛的景点都走下来,用学生证花的真心不多
    2:防晒物品
          9月去青岛还是很热的,太阳很晒,建议大家带上30+的防晒霜,早晚有点冷,但你绝对要相信中午超级热~
    3:舒适的鞋子
          前两天我们都是在暴走!海岸线、老城区,步行才可以体会出青岛的美
    4:自备旅行套装

——————————————————

华丽丽的分割线,暴走在青岛~~

因为全程都是步行,所以,做了个超详细的打印,并标出了路线图,一天暴走一张

打印的不是很清楚,因为家里打印机 没、有、油、墨、了!

Day 1 连夜赶来

晚上到达青岛,因为方向感不好找不到自己的宾馆了。。。好在我旁边还有振哥!机智的拿出百度地图来看方向

宾馆附近的一家餐馆,吃起来超有感觉!

Day 2 最美海岸线总是要很蜿蜒~

栈桥上满满的全是人啊!选了个纪念日来,没想到人还这么多!

买只老冰棍解解暑,特别像济南的“爽”!很便宜,一块一支,物美价廉~~

被人潮挤下来振哥  来到下面找小螃蟹,可惜没有带个小瓶子

沿着海岸线继续走,就是德国监狱旧址,进去里面感觉好压抑,没有拍照,都是刑拘大家静静参观就好,不要拍照~~

沿海岸线走,在去鲁迅公园的路上,看到了它--青岛酸牛奶!老酸奶的味道,大家值得一试,在路上买的,景点卖的超级贵,是我们买的价格的2倍!

到了鲁迅公园,我给振哥拍了一张照片,偶然的一张照片,尽然拍出了大长腿!

有木有!一米七的个愣是拍出了一米八的大长腿!

好大的太阳!

出了鲁迅公园,往小青岛公园方向走的路上,看到了青岛海军博物馆,淡淡是远远望去就觉得好宏伟!

来到小青岛公园,振哥还了我一张大长腿!好开心

略显疲惫的振哥

继续往前走,来到八大关景区,真心不觉得八大关有啥好看的,还有好多在这拍婚纱照的

大关景区内的二浴,要收费的,收2元,不知道一个海水浴场为啥还要收费。不建议大家去一浴,海水没有二浴干净

大关内的另一景区:公主楼!这是我这一天里遇到的第一个喜欢的地方,适合凹造型!

公主楼内不允许吵闹,最好不要拍照,如果像我一样觉得很美,就调一下静音拍摄吧!

奥帆中心!因为夜幕降临了,想去看看夜幕下的奥帆,就舍弃的五四广场

很多新人在游轮上婚纱照!好美,等和振哥在游轮上也拍一组!

天幕城,吃的东西不算多,也没有什么娱乐设施,但是里面的天幕做的很美,建议大家一定要看看,顺便拍美照!

很幸运,遇上了啤酒音乐节!里面吃的稍稍比正常价位高点,但还算可以!街道两边也有各种卖饰品的摊位,走走欣赏欣赏,吃个饭,满足的会宾馆碎觉!

Day 3 老城散步去吧!

买了一沓老建筑图片,暴走在老城区,寻找目的地!

最美的年华,美丽的婚纱,在这里总能看到!吃过饭,从宾馆散步过来几分钟就到了,很多拍婚纱的新人,愿他们一生幸福!

街边小景,路过的小地方

德国总督府旧址,找它找了好久好久~

又一个教堂,这个没有天主教堂那么大,也很有老城区的建筑风格,PS:还是有很多拍婚纱的!

最外面是一圈自动转盘,坐在位子上可以旋转看到整个青岛的俯视图

朋友说这张拍的很美!有木有

在KFC吃过午饭就来到了金沙滩,要坐车来黄岛,车程还算比较快40~50分钟吧。9月份的青岛傍晚已经很冷了,建议大家带件披肩,不然海边的风会很凉,我们租的游艇,原本是200元绕一圈,我们下午很晚做的,人很少了,我们与他讲了讲价,160一圈,在海上飘了15分钟吧

金沙滩玩够了 跑到朋友那里蹭吃蹭喝!

晚上8点左右坐车回的市南区,最晚的车我忘记几点了,大家最好早一点回去,不要超过9点,不然没有公交车回市南区了

在这里给家人买的特产~~

Day 4 与大鱼小鱼的约会

最后一天,把海底世界放在最后,很庆幸它是室内项目,那天下起了小雨,如果那天暴走海岸线估计就成落汤鸡了

再次提醒学生证的重要性!

——————————————————

3天的假期稍纵即逝,9月的青岛还是很美的,庆幸我没有在7、8月顶着大太阳来!愿大家为之倾倒~再见青岛~~

2016-03-25 00:00

2016-03-25 09:22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3-25 09:25

谢谢认可!去年9月去的的 就只记得这些啦  嘿嘿~~

2016-03-25 10:02

楼主最后不忘提醒带学生证呢,游记写的很赞,青岛这个季节去正好呢,方便留个微信、qq之类的额联系方式不啊,想要咨询一下行程方面的事情呢,过段时间准备和男票去看看

2016-03-25 11:56

好的!524053206,这两天去可能会有点凉,等清明节、五一那段时间会更暖和的

2016-03-25 12:26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3-28 01:01

下周又有假期啦~,让我们愉快的玩耍起来吧,清明3天、五一3天、端午3天,想想就好开心

2016-03-28 09:47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3-28 10:53

嗯哪!我是那个负责出门做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