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那抹蔚蓝的春色 云南昆明抚仙湖亲子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5-03-05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三月的成都还处于倒春寒的肆虐中,好想出去看看明媚的春色,带上两岁半的小宝贝一起去看看世界,看看樱花。日本太远,武汉太挤,太远太折腾肯定是不行滴。我们同事曾推荐了个安静美丽的地方,那就是云南抚仙湖。又听说昆明圆通公园的樱花不错,虽然离得不远,但还没去过,就决定了去这里啦!事实证明,到了这里,才不枉费这般明媚的春色!
我的微信:sheling925   欢迎各位美景行程有疑问的添加交流!

第一天    飞昆明  下午翠湖喂鸟
第二天    昆明通山公园看花,看动物
第三天    自驾抚仙湖
第四天    抚仙湖 划船
第五天    回昆明成都
行程很简单,但是一家人在一起,到哪里都是充满爱的回忆!!对于带两岁多的宝贝来说,这样的安排我们两还算不太累
费用也很低,到昆明来回机票两千多,住近一千,吃饭什么就更不多啦!

第一天 昆明 翠湖

早上10点多的飞机,出门时下雨了,车都打不到,只有开车来到机场。匆匆忙忙一路跑着上飞机时,离起飞只有15分钟了。哎,好危险。小朋友坐飞机一路比较配合,已经是第二次坐飞机啦。最期待的事情的就是空姐阿姨发吃的!
快降落了时候惊吓了一场。大风把我们的飞机吹得七零八落滴,飞行员技术有点问题,不停让我们体验失重~颠簸。感觉心肝都要出来了。十五分钟后终于落地的时候,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虽然风大,但阳光也超级明媚,让人心情大好。不像成都整天阴阴的,让我怎么爱上你呢,我的家乡。

下飞机直奔圆通山公园门口的七天酒店,想着离圆通山和翠湖都很近,带娃走太远是不明智的,你们都懂得。下午休息了一下,就去翠湖看看吧。

虽说三月的鸟不是最多的时候,但是我们刚走到翠湖就被那些可爱的小精灵们吸引了,真滴很喜欢啊,也不太怕人的说。包包里还有几个面包渣渣,这时候排上用场了!

第二天 圆通山

之前看了攻略,说三八节的时候是圆通山的花开的最好的时候,我们是3月7日,时候正好。
早上吃了饭,过个马路就进了圆通山公园。这其实是昆明动物园,不过花也是亮点。进门就是大片的鲜花绽放,美的不要不要滴。
我们磨磨唧唧的往里面走,路过了猴山、长颈鹿园、小熊猫园、大象园、狮虎园,然后就看到传说中美美的樱花啦!
真的是绚丽的让人挪不开步子呢!

不同的品种,却美的各有风情!

第三天 自驾抚仙湖

之前在神州专车上预约了自驾的车辆,一天200多的样子,含保险。之后才发现一定要买保险啊 ,因为你真的不能确定你的行程中会出现什么。早上退房后就去取车,刷信用卡顺利坐上这两天的爱车爱丽舍。然后就导航去抚仙湖啦!

昆明的抚仙湖从地图上看不远,一个多小时的样子。结果有一截路超级难开,开了我们一身一脸的灰尘,呸呸~~~!

终于到了抚仙湖,先去北岸的海滩公园看看“海”吧!

这里真是个超级清净的地方,除了我们基本没有什么人,只听到呼呼的风响声。好舒服!当然,宝贝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打石头了。

在海滩公园过了一会瘾,我们继续上车,半个小时的样子,到达禄充的金水酒店。说是酒店,其实就是个农家乐咯!,不过有电梯,专门定了9楼的海景房哦,真是太爽了!

枕着这样的美景睡了个午觉,就出去逛逛,挖沙子了。这里有个人造沙滩,沙挺细挺白的。沙滩上到处都是娱乐设施和饭店,人气比北岸旺多了。

一会就看到元月从海对面升起来,美美的月光。

看来明天可以期待一场日出,早点睡了吧。

第四天 抚仙湖

早上醒来,七点左右,赶紧拉开窗帘,期待大戏开幕

真是太太太美了!早上起来,吃了饭,就去湖上划船吧!

划船的时候不停的有海鸥在旁边转来转去的,很漂亮,但是,但是,风太大了,船都是没有动力全靠脚踏的,我们蹬了好久,都回不了出发的地方,被风吹远了,好累!

下午我们两大人都觉得肠胃不太舒服,就没怎么走动,就娃精神还好的不得了,哎!~~~~

第五天 回家

早上起来精神好了点,出发踏上回程。
直接开车到机场还车,才发现车前面被刮伤了,还好买了保险,不然不知道是不是还要留下处理这个问题!!!所以,还是要买保险的好哦

回家很顺利,终于没有颠簸了。这次行程虽然短,但是宝贝对海鸥印象深刻,一家人在一起,永远都是爱!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3-24 20:44

支持

2016-03-24 21:00

惬意的游玩·

2016-03-24 21:17

能够一家人好好旅游是一种幸福,是一种珍贵的回忆。祝福你们。

2016-03-24 22:13

2016-03-25 10:07

2016-03-25 10:08

2016-03-25 10:33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25 11:41

2016-03-25 12:30

漂亮

我都不知道这个去处

2016-03-25 16:33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