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来去了无数次,终于到达了

去的初衷,不过是散散心,想去了那么久,终于还是需要一些理由,最初的理由一样狗血,忘掉过去,出去走走。
两个闺蜜果然随叫随到,毕业三年了,终于一起出了趟远门。没有计划,只是春节期间买了机票,定了丽江的小栈,然后就在慢慢倒数的日子里不断地等下去。
2016年3月16日早晨,我们出发了。

第一天

看到天空,就被吸引了,云那么近,落地的时候还以为在做梦,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和朋友一起旅行,那么开心,都没有办法在人前掩盖。
去古镇的路上有些破旧,但我的目光始终在天空上,天气并不是那么好,可是在进入丽江古城的那一刻,阳光就透过车窗悄悄摸了进来。
客栈是想象中的模样,一切都是想象中的模样,最好的朋友在身边,只可惜,最爱的人却不见了。

安排好住宿,我们三个人便兴致勃勃地去看了千古情的演出,等候的时候陪一个闺蜜在旁边的游乐场玩乐,我是一个恐高的人,可还是没有任何心理防备的被拉上了小型跳楼机,游乐场关于那几分钟的记忆估计只有一个女生扯破了嗓子大喊我恨你,直到脚快着地我才闭上了嘴,闺蜜的手也被我抓出了血印,我的第一次跳楼机记忆就这么献给了这个小小的游乐场。很庆幸,没有吃东西。

下面这些无数只小腿里,就有闺蜜这个小疯子的。

场景很震撼,可我还是双手合十,希望这白塔,真的可以显灵,可是慌乱中,却没有许任何愿,或许是想许的太多,不知道哪个放在最先,总是这样错过许愿的机会,所以我的运气才会这么差吧。

第二天

很冷,又迷路,沿着古城的外墙从北门摸到了南门,可是三个人在一起,一路边唱边笑,竟也走到了。景色这么美,就这样走下去我也是愿意的。

第三天

大理,洱海。
心心念念的地方,虽然时间紧迫,可还是去了,穿上头一天在古镇淘到的衣服,三个人很高调的出发了。
被无数次夸赞了得这身衣服,让我们三个人的心情更加明亮,天之蓝,水之清,是我从未见到过的,想过很多次,不走了吧。

洱海,洱海边并没有爱情。

抓拍到很多闺蜜的美照,不知道怎样才能让她们俩明白,她们对我是多么重要,在这一刻。

这两个傻丫头,在我最需要陪伴的时候,陪着我来了最想来的地方,真希望,以后,仍然能这样一起闹,我的坏脾气赶走了很多人,可是你们终究还是选择留下。

第四天

跟着客栈老板一起去了雪山,运气那么好的我们,在我们选择来雪山的这一天,雪山索道开了,旅途美好的像是梦境。

空气果然很稀薄,不断吸氧的我们,终于看到了这美景,高原反应原来也可以让人变傻,算账总是算不清,喊闺蜜的名字她也没反应要做出回头的动作,这样呆呆的侧影也不错。

我以为,蓝月谷只是个传说,亲眼所见,竟这么美好。

第五天

早晨起来吃了个早饭,没有看到老板娘,在这里这几天,每天出门之前,回来之后都会到老板娘的小店里吃她做的饭,听说昨晚她老公从远方回来了,早晨只看到眉眼大方的男人在招待客人,他们的小儿子甜甜的说妈妈去打麻将了,我一个人啃着有些微凉的小笼包,清晨的古镇很安静,偶尔有早点的叫卖声经过,一个地方的美好可以让心情变好,心情只会让它更美丽。
我想,以后我一定还会回来的,想念丽江的白天、夜晚,安静和吵闹。

我有过很多次游玩的经历,可我觉得,只有这一次才算是旅行,才是记忆深刻。很久没有写过文字了,想记下来,却又这么杂乱无章,想说的没有说出来,回来几天了,记忆越来越模糊,太过美好的总是不够真实,尽管回来后,一切都没有变,可有这些记忆就够了。

小栈,古镇,洱海,雪山,红裙子,还有这首歌。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3-27 12:0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3-28 20:54

引用 christina 发表于 2016-03-28 20:54:30 的回复:

回复christina:😄嗯嗯,第一次写,也不知道怎么写,就胡乱写了

2016-03-31 20:36

引用 可乐哥 发表于 2016-03-27 12:06:01 的回复: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回复可乐哥:谢谢,其实我觉得出去玩随意就是最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