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厦门 再次倾心

筱非非蜜思童 LV.1
2016-03-24 21:26 303/3
  • 出发时间/2016-03-24

最近看最强大脑喜欢里面的一个选手苏清波,知道他是来自于福建泉州的,说实话在知道他之前我还真不知道泉州是个啥地方,慢慢的了解发现离厦门不远,就翻看以前出去玩的照片,又把两年前去厦门的照片看了一遍,突然有点感慨,猛然发现自己也去了很多地方,就萌生了一个想写出来的想法,可能我的游记不算精品,也不会给大家提供太多的有用信息,游记也不会很长,不奢求大家强烈围观,只为记录自己内心的感受。

2014年2月份,在这个天气还不算特别暖和的时候我们飞去了厦门。飞机落地的时候我们还穿着羽绒服,逃离了下雪的南京,飞去暖和的地方。
到达厦门的时候是凌晨,高崎机场还热热闹闹的,排队打车的人呢,我们在等车的途中都解决了一顿夜宵KFC,厦门给我的感觉并不是很大的一个城市,因为打车从机场到住的地方只花了四十几块钱,然而我们住的地方离厦门大学非常的近。

第二天早上应该说是中午,我们先去了厦大,哈哈哈毕竟近嘛,但是发现中午的名额已经用完了,只能转向沙滩,瞎走走最后到了曾厝垵,也是一个小清新小文艺的地方。竹马原来爱青梅,我喜欢这个调调。

厦门的海并不蓝,而且去的时候还穿着厚重的衣服,但是现在想来厦门无非就是一个悠闲的城市,大家热爱的不一定是她的海,而是向往中的悠然自得的城市生活。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想要寄存的空间,也许厦门就是吧。

晚上还是排队刷身份证进了厦大,两个地方记忆犹新,一个是芙蓉餐厅,还有一个就是芙蓉隧道。大家都是厦大是全国最美的大学,可能真的没有之一,这句话我还是很赞同的,不解释自己去感受。

鼓浪屿真的是文艺青年的聚集地,可惜人太多了,我记得去的时候不是周末不是节假日,那人多的真的是把我身上仅有的一点点文艺细菌都给蒸发没了。

推荐大家以后去厦门一定要去骑一下双人自行车,海风吹过那感觉真的太好了,最后以我最爱的星巴克压轴,还有安利给大家八婆婆烧仙草,厦门好吃的很多,我就不都来推荐了,各种游记各种攻略里有各种,只是因为两年后的今天我还依旧很怀念这个八婆婆烧仙草。

还想再去趟厦门不知道可有机会?两年前去厦门的时候我还没有领会到化妆的精髓,再次遇见她时我希望可以美美的相见。
又去过很多地方,但是我电脑的桌面还是厦门的照片,翻到当时去厦门时发微信朋友圈的一段话:
这一生只愿只要   平凡快乐
谁说这样不伟大呢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3-25 16:2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