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遇见最美丽的你——曼谷、芭提雅跟团游

Circle (天津) LV.4
2016-03-24 22:20 1225/9
  • 出发时间/2016-03-11

我的微博:Circle_YQ
      大量图片建议在WIFI下浏览(土豪请随意),希望不要盗图!不要盗图!不要盗图!(重要的事情讲三遍好嘛)

出国前准备:提前换好泰铢,建议在国内中国银行提前兑换,汇率相对较低,比在泰国当地兑换划算,如果你有购物的打算,多兑换一些泰铢,泰国当地的店铺只收泰铢,711这样的地方也不能卡,为了防止银子不够花,建议多兑换一些。
                           不管自由行还是跟团游,去一个景点距离都相对较远,建议提前准备好晕车药,路面不太好走,天气又热,人易晕车。因为泰国当地是热带季风气候,蚊子和蚂蚁很多,建议准备一些防蚊虫蚁液。除此之外,还要准备一些治疗胃肠的药物,天气炎热,吃过多海鲜和水果,有可能造成胃肠不适。
                           泰国是一个全民族信奉佛教的国家,很多礼仪需要注意,参观大皇宫之类的皇家建筑有服装要求,女生一定要带过膝长裙,男生要有宽松一点的长裤子。
                           最重要的一点!防晒用品!!!准备足一点,防晒用品的防晒指数一定要50以上,推荐小金瓶安耐晒和韩国的水晶喷雾CIPE,还要有晒后修复,推荐芦荟胶和雅漾镇定喷雾,墨镜、帽子、纱巾一样都不能少,不然晒伤很难修复。

好了,啰嗦了这么多,下面进入正题~

我最早接触的泰国文化是电影《初恋这件小事》,男主角Mario Maurer(马里奥·毛瑞尔)帅我一脸,当时觉得泰国人讲话好温柔,轻轻的、慢慢的,“刷我滴卡”也变成我的口头禅,看过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唐人街探案》之后一直希望自己能和宝宝(王宝强)一样有一场奇幻的泰国之旅,大象、人妖、佛像、海边,美食美景都在深深的吸引着我。

美图先来一发好嘛~

一场人未走,囧已始的旅行~

带妈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然而是从囧态开始的。我和妈妈选择了跟团去泰国,国内的领队通知我们下午3:20到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集合,我错把集合时间看成了飞机起飞时间,导致我们提前6小时到达机场,比别人多了机场半日游,在机场去卫生间把戒指掉进厕所里是不是也是没谁了,好容易挨到集合时间入了海关,我们一行人被告知飞机延误,我们在机场滞留7个小时之久,一场囧旅慢慢拉开序幕!

ONE DAY 丹能莎朵水上市场——安南国会殿堂——曼谷市中心四面佛

飞机落地已经是当地早上6点左右,泰国地陪来接机,我们正式开启了7天6晚的泰国之旅(第一晚已经在飞机上度过了),曼谷的计程车颜色很鲜艳,粉红色居多,车辆都是靠左行驶的,司机是在车内的右边(跟国内相反),觉得很新鲜。
       简单的洗漱换装后我们首站来到了曼谷丹能莎朵水上市场,又称欧式水上市场,位于曼谷拉差汶里,水上市场历经百年,只在上午开放,充满了当地人的市民风情,商家都乘船在岸的两边,川流不息的人潮和琳琅满目的的商品让人目不暇接,游客乘船经过,可以购买泰国当地的美食和特色产品,我们品尝了椰奶冰激凌,香浓的椰汁配上一些果干,冰冰凉凉、香香甜甜,给原本潮热的天气带来一丝凉意。

安南国会殿堂是泰国五世皇宫廷的代表性建筑,原为七世皇时代国会所在地,现在泰皇后诗丽吉将皇室收藏的国宝,全国最精华的艺术品陈列其中,独具匠心、金光璀璨。进殿需要穿戴整齐,女性必须穿过膝长裙(或纱笼)和有袖子的上衣,男性必须穿裤子,不得有破洞、裸露,参观期间不允许拍照。

午餐吃了自助,时间有点赶,跟团的不好就是时间很赶,你会觉得一直在路上~

四面佛位于曼谷市中心,位于曼谷世界贸易中心大厦斜对面,在车水马龙的嘈杂声中传来阵阵泰国古典音乐,在四面佛神像面前,几对身着泰式古装打扮的少女在随音乐起舞。泰国是一个全民信奉佛教的国家,成群结队善男信女在四面佛神像面前虔诚跪拜,串串鲜花堆积佛前。

泰国当地的小菠萝一定不要错过,不经过盐水的浸泡,一样超级甜,特别好吃。

曼谷市中心巧遇一场演唱会,热闹的人群,欢呼声、荧光棒,热闹非凡。

晚餐我们去品尝了泰国有名的咖喱蟹,原材料是大的青蟹,喜欢吃海鲜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这是吃咖喱蟹的店,很多当地人也来这里吃,很鲜很美味。

第一天的行程结束了,入住悦榕庄,准备明天的旅行,因为飞机延误,时间很赶,原计划里的大皇宫没有去,地陪说最后一天才去大皇宫。期待美美的照片吧~

TWO DAY皇家珠宝中心——皮革精品坊——清迈小镇——神奇艺术馆

新的一天开始了,在酒店吃过自助之后我们开始新的旅行了。

第一站我们去了皇家珠宝中心,泰国是宝石出产国之一,这里的宝石都经过国际品质认证,Bling Bling很漂亮。但是讲真,跟团游来参观有消费的意思,自由行不推荐这里的,如果你对宝石感兴趣可以来参观购买。

离开皇家珠宝中心来到皮革精品坊,品尝了这里的泰式火锅,虾球超好吃,肉是裹了鸡蛋的,嫩嫩的滑滑的,如果没有购物需求不推荐来皮革精品坊参观,但是推荐这里的泰式火锅!一定要在泰国尝一次泰式火锅,会打开你新世界的大门~

酒足饭饱之后,我们继续启程,开始前往芭提雅,坐在Bus上一路欣赏沿途的风景也别有一番滋味,如果累了来一瓶泰国版的红牛,哈哈哈哈,保证让你恢复能量,活力十足!

芭提雅清迈小镇是一个新的景区,聚集了泰北的少数民族及风情文化,到不了清迈,在清迈小镇骑骑大象、感受下风土人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花藤下,望远处,你的美,记我心。

Amazing Art 3D及4D立体艺术馆,自由行不推荐哦~

我的小王子,你在哪里?

二千,放下都敏俊xi,让我来救你!

晚餐依旧是有泰国特色的美食咖喱蟹,不同的是,今晚的螃蟹是小蟹,味道和昨晚的不同,喜欢海鲜的bb建议两种都要试一下~

晚餐后我们去看了成人秀,人妖成人秀每天都吸引很多外来的游客,这也算是泰国的一种文化。因为成人秀不许拍照,所以没有照片,bb们请打开脑洞自行想象~

THREE DAY 沙美岛——暹罗风情园——精油SPA

美好的一天从早开始~

启程向沙美岛进发,沙滩、海浪、白云我们来喽,GO GO GO~

快艇小哥超帅气的,神似张震岳,这张是我偷拍的,小哥会火么,火了记得找我做经纪人哈,哈哈哈哈~

跳伞超刺激的,强烈推荐!!!推荐指数五颗星!一定要去体验一次飞上天空的感觉,简直酷毙了~

没有比基尼你们会给宝宝差评么~

下海需谨慎,做好防晒!防晒!防晒!不然会晒伤,脱皮~

午餐在岛上吃了海鲜餐,阳光、沙滩、海鲜餐,偶尔还会走过比基尼美女~

来暹罗风情园体验泰国的泼水节,跳一曲泰式小苹果,high到爆~

洗过海水澡,吃过海鲜餐,再来一次泰式精油spa,简直堪称完美~

此时的我已经晒伤了,请对比之前的图,神器都已经拯救不了我的肤色了,泪奔!

FOUR DAY Free day

今天一天是自由行,我们大概安排是泰式按摩,然后去免税店~

吃过早餐,美照来一发好嘛~

酒店外的游泳池,风景超级好~

泰式按摩来一发,爽到炸!

下午我们换了酒店,无敌别墅海景房,哈哈哈哈,环境超棒,建议来体验~

免税店回来我们去吃“皇帝餐”(椰汁炖燕窝、鱼翅粥),感觉被坑了,算是被导游忽悠了,不推荐~

美轮美奂人妖秀~

这个哥哥好帅的,还让我免费和他拍照,开心了好久~

赢了拍照神器,赢了专业P图,最后输给了人妖!

好兴奋,鸡鸭鹅一条街,我来了!

好热闹,这时候你才会觉得自己在泰国,金丝猫好妩媚,随处可见的除了警察,还有小老鼠牵大象,哈哈哈哈哈,请自行百度好嘛~

FIVE DAY 水果园——毒蛇研究中心——大皇宫

无限吃水果,超棒~

我们的司机师傅,多才多艺,师傅喜欢邓丽君,给我们弹甜蜜蜜~

返回曼谷,又被拉去消费了。

终于来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大皇宫,进入大皇宫女生必须要穿长裙哦,裤子一定要宽松的长裤,上衣要带袖子,不然不会让你进去的,大皇宫建筑很美,很有泰国的特色,参观的游客很多,不是很好拍照~

今晚住这里,外面环绕高尔夫球场,环境好棒!明天准备回国啦

SIX DAY 廊曼机场——回国

要和泰国say goodbye了,有些不舍,希望下次能自由行来自习领略你的美!

曼谷,再见,美景,再见,请期待与我的下次见面!

本人第一次写游记,有什么欠妥当的地方希望各位大神批评指正~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3-25 18:25

引用 小七 发表于 2016-03-25 18:25:29 的回复:

回复小七:哈哈哈哈 能帮到你我很开心🤗🤗🤗

2016-03-25 19:14

2016-03-26 10:44

引用 闷离合 发表于 2016-03-26 10:44:57 的回复:

回复闷离合:🤗🤗🤗

2016-03-26 18:49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3-28 11:52

亲,跟团游强制购物了吗

2016-03-29 14:59

引用 可爱多 ♨ 发表于 2016-03-29 14:59:49 的回复:

亲,跟团游强制购物了吗

回复可爱多 ♨:没有 免税店都差点没时间去

2016-03-31 13:21

引用 火箭熊太太 发表于 2016-03-28 11:52:46 的回复: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