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6日5夜游~

❤ (巴黎) LV.1
2016-03-24 22:35 203/4
  • 出发时间/2016-03-17

转眼旅行回来已经两天了,趁着思绪还在,一定要把美好的回忆写下来,真怕自己把这几天的美好通通忘记。本次旅行是从2015年3月17日1点20至月23日零点25分结束(以浦东机场飞机起飞和降落时间为准)4个靓丽小妞一同上路哒

前期准备

飞机票是亚航上半年前抢的廉价机票,一人只花了1500左右,票价相当优惠哟~酒店是在agoda上面预定的,入住手续也非常简单,推荐!

One

第一次坐飞机的我,上飞机的那一刻还是比较激动的,可是上机的时候又略微的失望了,原本以为会像彭奶奶一般霸气得挥手,但却只是直接通道走进灰机仓。。。灰机感觉非常大,坐了好多好多人,很嘈杂的感觉,如果很有钱,一定要选坐头等舱。大约5个小时就到了吉隆坡,心情激动得不行下机的时间大概是早上六七点钟吧。

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马来的温度,一夜未洗漱,于是匆匆来到卫生间洗漱一下,换上了夏装,才精神饱满得做准备啦!首先在机场里寻找maybank的自助提款机取了马币,接着立刻去买电话卡,本来攻略上见大家都推荐买DIGI的卡,但是一问并没有不限流量的七日卡,只有几百兆流量,那定是远远不够的,于是换了隔壁的HOT-LINK去问,有40马币一张不限流量的7日卡,于是买了2张4个人用。买完就开始我们的第一顿美食啦!HOT-LINK对面就是有名的OLD TOWN,二话没说就坐下啦~白咖啡很好喝,吃的面味道也不错,辣辣的,符合我的口味,红小妞居然带了猫耳朵头箍,爱臭美的我们便一人自拍了一张

吃饱喝足就准备转机去兰卡威啦~~旅行的第一站哟!马来国内的飞机是比较小的飞机,所以这回就有了彭奶奶挥手的感脚~空少长得都很帅哦,当天还是一位乘客的生日,帅哥亲自送上了蛋糕,好暖心哟!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3-25 16:46

才写了个开头

2016-03-27 21:2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3-28 14:53

引用 瘦骆驼 发表于 2016-03-28 14:53: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