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杭州(二)

Laura (杭州) LV.13
2016-03-24 22:36 229/2
  • 出发时间/2016-03-19

杭州一日游(二)

也许是去年心血来潮组织的“佳丽樱花会”以失败告终,成为我挥之不去的遗憾,今年对樱花格外的关注和牵挂。最近被朋友圈里晒的各种樱花美图吸引,再次背上心爱的相机,出发。

因为起了个大早,去的时候游客还不多。

雾霾天,阳光肯定是见不到了,不过,不下雨就已经很好。
 樱花已经过了盛花期,树干稍一摇晃,就会纷纷扬扬落下樱花雨。 下个周末出来估计已经凋光。

意外的发现郁金香,水仙花,风信子开得正盛,不同颜色的花卉被能工巧匠们各种搭配,整个太子湾像一块巨大的漂亮地毯,美轮美奂,一步一个景。

特地带了一把青花瓷花伞,正打算支起三脚架到此一游的时候,有位上海游客主动要求为我拍照,事后要求借这把花伞给他太太摆拍。好有心机、好体贴的男银哥。

从太子湾出来,直接进了对面的花港观鱼,这个西湖老十景我已经有近十年没去了。
路过湖畔居茶室的时候,顺道进去考察了下,对于临湖的茶室,我总是情有独钟。

不曾想花港观鱼内也有很多樱花!

这张照片又是在我正用三脚架自拍的时候,有位先生主动要求给我拍照,如出一辙,也要求借花伞给他太太照相用!忘了问他是哪里来的,搞不好也是上海好男银。

樱花新娘

去过花港观鱼的亲都认识的小渔童

我今天的行装

走完长长的苏堤,左拐去了曲苑风荷,我知道那里也有一片樱花树的。

曲苑风荷内有个福冈友好公园,樱花掩映下的日式房子,令人仿佛置身异国他乡。

逛完三个大景点,严重的审美疲劳,再无心去平湖秋月膜拜樱花王了。果断打道回府。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