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那些小城的故事之安达鲁西亚。塞维利亚,加第斯,龙达❤️

安达鲁西亚位于西班牙南部,选择圣周期间来是因为这面节日气氛浓厚,季节合适,由于圣周假期所限,选择最典型的塞维利亚,海滩无敌的加第斯和西班牙出镜率最高的小镇之一龙达,城市之间移动选择火车或者大巴,方便的很,不需要提前预定,当天买也有车票出售。
Day 1
太爱塞维利亚,如果再给我一次回西班牙的机会,一定要带所爱之人回塞维利亚。大概,没有人会不爱这里吧。
出发之前看天气预报显示塞维利亚三天不是阴天就是下雨,心情down到极点,塞维利亚的热情若没有阳光便会失色不少,幸运的是,天气好到炸,thanks.
早上从我所在的城市塔拉戈纳出发,AVE高铁5小时到达,刚开始天还阴阴的,冷风瑟瑟,但后来check in之后放晴不少,好心情和好朋友,一路走走停停,随便看看,好天气就是无论怎么拍都好看。

一路走到西班牙广场,毫不夸张地说,欧洲这么大,西班牙广场的存在绝对是锦上添花。本以为六点多应该天黑了就没带相机出来,结果是我忘记我已经快到非洲,怎么可能这么早天黑,还好在这里呆三天,弥补遗憾。沿途也是美醉人。

西班牙广场回来随便转转,时间尚早,遂决定追随历史去寻找calle de susona的骷髅头标志,找了好久都没找到,碰到一位老者,带我们去找到那里之后又邀请我们去他那奇幻的家。家里布满植物,小装饰,暖光灯,设计的小心思无处不在。老爷爷独身一人,走遍世界,具体职业他貌似不便透露,他说,I'm not a designer, not an artist, just myself. 参观完四层的piso一起下到楼下喝啤酒听故事,真好。The most beautiful part of today.

Day 2
今天的日程主要是大皇宫和主教堂。
前一天还相对清静的塞维利亚不知为何突然多了好多游客,排队买票进大皇宫,学生票2欧,划算的很,皇宫里个人觉得唯一值得看的就是后花园,植物丛生,修剪得当。

之后去了旁边的主教堂,学生票4欧。主堂和其他欧洲天主教教堂无异,一定要登顶,角落处有通道,35层斜坡式通道,上到楼顶累到半死但是俯览塞维利亚之后,所有的不满都会消失。

提前预定了flamenco的票,在此推荐,15欧,casa de la memoria, 震撼,很赞。
七点半开始表演七点钟到就坐满了密密麻麻的人,椅子之间几乎没有缝隙,很小的厅,先开始总是碰到旁边的人,一直在道歉,到后来人家说,别担心,没事的。想想西班牙vivir en la calle的文化,放下心来。一天的行走很累,节目一开始马上被演员充满激情的表演震撼,如怨如慕,如泣如诉,感情宣泄的淋漓尽致,演员很卖力,掌声不断。👏👏👏期间禁止拍照,最后会有拍照的机会,用心欣赏吧。

Day 3
清晨醒来雨声大作,哭晕在床上🌚大概是因为雨声,大家都没起床,拖拖拉拉十二点才出门😂吃到了好吃又划算的餐厅,再加上天气放晴,赞。
去了puente de Isabel II,先开始还想着不过是一座桥,能怎样,结果到了真想抽自己,幸好没放弃这个行程,美到炸,于是开始街拍模式😂

心里一直想着要回西班牙广场再睹其容颜,回宾馆休息片刻,出发。满街都是节日游行的人,水泄不通,不过也不会影响好心情。到达的那一刻,只想咔嚓咔嚓按相机,美。

Sevilla, gracias por su sol y buen tiempo.

Day 4, 5
塞维利亚火车两个多小时到达加第斯,西班牙的AVE上都有充电的,很方便。刚下火车就又被好天气惊艳到,像是来到了东南亚
在此推荐青旅INNCADIZ,距离火车站步行十分钟,干净整洁,还有小晒台,美美的。小老板法语西语英语都说得很溜,人长的也周正🙈

加第斯很小,有两片沙滩,一片适合拍照,一片适合晒太阳,小老板推荐的餐厅las Flores ,几乎所有加第斯人都知道。点小份的tapa很合适,价格实惠可以吃的种类也很多。

加第斯没什么典型的景点,绕着城市走走就可以看所有,非常适合拍照,就放点美图吧,海滩不是很出名,但可以满足你所有幻想。这两天就是拍拍拍,想着如果可以和所爱之人一起欣赏如此艳阳,该有多好。❤️

Day 6
从加第斯到龙达大巴票15左右,三小时。
旅行中碰到有趣的人是多么幸运。
刚到龙达,入住民宿,房东很好,一直给我们介绍好吃的好玩的各种,迷糊的小伙伴把kindle落在加第斯的宾馆,房东还帮忙联系,最后顺利解决。第二天的住宿出了问题,心力憔悴,不过大概傻人有傻福,顺利订到两个可住三人的民宿。解决了房间问题,大家就开始放心浪,到一家卖turrón 的老店,店主超好,很友善。接着走到悬崖边,景色无敌。于是开始拍拍拍。晚餐在房东推荐的店解决,lechuguita, 里面的tapa超级便宜又好吃。

第二天转战另一家,房东阿姨超级友好,搞音乐的,儿子在中国学习过,家里到处都是汉字,家里很温馨,还有一只超级肥又可爱的猫😆房东阿姨主动提议带我们转转找好吃的,走走停停听故事,快哉。

至此,西班牙南部游结束,明天回家,太爱这里,以后会带所爱之人再来。❤️

本篇游记共含2066个文字,3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3-25 16:25

引用 lissa 发表于 2016-03-25 16:25:36 的回复:

回复lissa:顺利顺利,一定不会后悔的!!

2016-03-26 05:17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3-28 14:57

引用 haiqi 发表于 2016-03-28 14:57:25 的回复:

回复haiqi:不会后悔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