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之旅

Monica (北京) LV.9
2016-03-25 00:52 741/8

由于刚从布拉格回来,所以想写一些关于布拉格交通的详细版
我是从布鲁塞尔布拉格的,是布鲁塞尔的CRL机场起飞,到达布拉格已经是晚上八点多左右,出了机场,门口坐119的公车,到达终点站,然后转乘地铁去你们酒店的地址。我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布拉格地铁的出口实在是太多,我在布拉格的三天,每次出口都不一样,有点郁闷,都是捷克语,所以我基本都是看心情,下了自己要去的站,然后就随意出一个口,运气好,会是一个离景点很近的出口。
当我准备坐119回布拉格机场的时候,会出现T3,T1,T2 站,所以请你们注意一下自己的航空是在哪个航站楼。不过公车上也会有提醒,例如欧盟申根国基本是在T1和T2的,所以可以坐到终点站,然后看机场里的显示牌,会标明航班所在的航站楼,T1和T2是连在一起的,所以不需要太紧张距离什么的,不过T3距离还挺远的。
然后说说Prague Card,我觉得这个还是很需要的,因为学生可以打折,三天差不多1200多一些,具体忘记了,原价要1540.用了这张卡,所以得公交地铁都是免费的,包括一些景点,然后还有一些景点能打折。免费的景点去Information换票就可以。我的Prague Card是在市中心买的,那儿有个类似游客中心吧。
去人骨教堂的路线,我是去布拉格的中央火车站买去Kutna Hora Mesto就好,中途要转车,然后坐一站地就好,下了火车没多远就是人骨教堂。记得买完票之后去旁边的INformation,工作人员会给你一张时间表,包括回程的。我觉得是必须去问,因为票根上面完全看不懂,哈哈哈哈,我有留着票,可以放上来。
还忘记了,机场换克朗大约1欧兑换22,市中心是1欧兑换26,所以大家还是去市中心换比较合算,而且特别多的EXCHANGE。

布拉格的景点比较集中,可以坐地铁到staromestska站,然后步行,还有,强烈建议坐坐电车,真的很好看。没有目的地,瞎坐,但是风景很好

上图为布拉格广场,没有许愿池,但是有很多人。

上图的地铁站是比较市中心的站,从这里可以走路到Muzeum站,然后坐地铁到中央火车站Hlavni nadrazi

这站是离人骨教堂最近的火车站,没错, 这是一个火车站!

关于食物什么的,在布拉格吃的我觉得还不错,也很便宜,大家推荐的咖啡店价格不贵,蛋糕还很好吃。
分量很足,只不过蔬菜比较少,肉很多。可以去超市买些水果吃,因为肉 实在是太多!了!
布拉格并没有遇到什么很大的问题,基本都坐公共交通,很便捷。就不需要坐出租车了,oh 忘记了,晚上的布拉格是比较high的,路上经常会看见一堆的小哥一起很high什么的,刚开始觉得有点怕怕,后来就觉得没什么事情,因为布拉格的bar很有名。不过为了以防万一,一个人旅游就晚上早点回酒店,多个人什么的,可以看看夜景,也不要太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布拉格这座城市,秋天的时候最美,一位住布拉格的阿姨是这么跟我说的。简直适合小清新,小情侣,但是不要期待太大哈,人巨多。最近的欧洲也不太和平

慢慢的去了解这个世界 是这座城市带来的最大感触  /我从课本上知道屠杀犹太人  但我始终无法体会 书里的那种震撼  直到看到了名字墙 据说柏林的更令人震撼  几乎是一栋小楼 两层 都是名字 生辰  / 于是乎能想象到南京大屠杀的惨烈  //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3-25 14:00

赞!写得不错!愿回访

2016-03-25 14:29

引用 wying69 发表于 2016-03-25 14:00:03 的回复: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回复wying69:没完,只是自己觉得交通什么的 比较重要 ,就先写了交谈.

2016-03-25 16:5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3-28 12:54

引用 凡事想通就行 发表于 2016-03-28 12:54:05 的回复:

回复凡事想通就行:最近还是不要来了,比较不和平.

2016-03-29 17:24

你几月份去的

2016-10-20 11:05

引用 Rainbow Club Annie 发表于 2016-10-20 11:05:50 的回复:

回复Rainbow Club Annie:三月份吧 那个时候还挺冷的  // 秋天去比较好看强烈推荐秋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