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姑娘的泰国之旅~~~~途经澳门、泰国、(曼谷、甲米)

蛋蛋 (上海) LV.10
2016-03-25 11:50 590/4
  • 出发时间/2013-10-01

第一天

第一天,上海-澳门
澳门
旅行计划定为:上海-澳门-曼谷-甲米-普吉-上海,七天的旅行计划圆满完成~~~顺便还能去澳门玩玩哈哈,很开心啊~
在此之前,我们一个负责飞机一个负责住宿,我主要负责住宿啦,哈哈,这次主要是在agoda上定的~~华夏银行的卡到泰国可以每天体现免三笔手续费,特意去办了一张,到了澳门以后在机场用人民币换了一点点港币。
我买了一张电话卡,50元港币,流量可以用1g,感觉还是挺划算的,如果呆的时间长可以推荐购买,不过要百度下,网络设置要更改下

7:05-9:40 从上海出发前往澳门
第一天住宿 澳门丽景湾酒店
照片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啦,但是,实际上我觉得挺破的,特别是洗手间

其实挺破的

门口的公交车牌

放好行李,出去玩咯~
澳门还是一个比较漂亮的地方,但是给我的感觉是地方真的很小,哈哈,真是到处都是赌场呀~
澳门的双皮奶还是比较有名的,我第一次听说双皮奶也可以做成热的,同学们,我只想说,如果有人吃热双皮奶,你在旁边看看拍张照片就得了,千万别自己尝试了。。。。。。长得是什么鬼。。。。

下午的行程-大三巴
乘车过去只有两三站左右,很近,但是没什么什么留下太大印象的东西,就是这样吧~
午餐

在路上逛啊逛,跑到了一家很新的大赌场:银河酒店,澳门大的赌场特别多,里面包含了豪华酒店、赌场、电影院、餐厅、商城~~~晚饭实在不知道吃什么,最后居然吃了上海有的翠华。。。。。还比上海贵,太傻了我们

吃完饭该去赌场啦~很豪华,但是没敢拍照,很多赌博机,没有一个是会玩的。。。。
我们换了一人50块,练练手,还好现场有许多工作人员,让他们教我们很快就输光啦 哈哈哈

第二天

第二天,转机去曼谷
曼谷
早上起来吃好早餐,准备出发去泰国啦~
出发前一天剪了个超级短的发型,我自己也是醉了
我们可是正经妹纸!喜欢直男!

第二站,泰国曼谷

地铁站还挺复杂的,好像有两种,选择你要去的地方不要弄错啦~
Red Planet Hotel Asoke Bangkok
房间真的是咪咪小,不过两个人住住也是可以的了,后面是镜子显得房间还挺宽敞,主要是挺干净的,性价比非常高~

然后就开启到处乱逛,到处乱买,到处乱吃的节奏啦~

著名的避孕套餐厅
量是真的大,价格也不贵,还送了一人两个避孕套,哈哈哈,好搞笑,一个男士专用一个女士专用,还没打开过,不知道长什么样
量真的很大!

然后又是逛吃逛吃,大商场有很多,小黑车也有很多,感觉打的也很便宜,不是一定要地铁啦~明天购物吧~

第三天

第三天,曼谷购物
曼谷
今天换一家宾馆投宿
The Berkeley Hotel Pratunam
里面是真的挺不错的啦~对面就是大商场,地段很好哦~
门口小黑车好多,楼下到了晚上还有好多好多卖东西的人,购物方便,我买了好多手绢,好漂亮啊~~~

放好行李就该再次出去逛逛啦~
曼谷一定会买的曼谷包,其实也没觉得好看,就是买回去证明自己来过吧

买东西就不拍照了,那里的bra很便宜也很多,女性朋友可以多买一点都是大牌子

第四天

第四天,曼谷甲米
甲米
第四天我们终于要登上小岛了,哈哈哈哈
飞机降落到甲米的机场时已经晚上7点左右了,出来后有个很醒目的卖车票或者taxi的窗口,好多的旅馆都能直接到达

这次的旅店都是定的agoda,对于治安我不能够保证的国家来说,agoda还是不错的,如果是比较发达的国家,也可以用airbnb来预订,感受一下当地人的住宅~很不错哟~~

Ao Nang Miti Resort
小小的旅店,只有四层,楼下有个泳池,很干净,我们有一天正好看到他们在换水洗泳池,所以感觉不错。

房间美到震惊,真的是和照片一样的房间~性价比超级超级高哦,不过不适合有小孩子的家庭,因为离海边挺远的,走要15分钟左右,不过可以坐路边的小黑车,扬手一招急停,哈哈,大概8块钱人民币一个人。还有就是泰国这地方小虫子还是挺多的,到处都是蚂蚁。。。别怕就是了。。。。

因为晚上到的挺晚的,四周真的是没什么好吃的,好在路口有一家7-11,真是里面好方便什么都有,最后在旅馆边上发现一家烧烤店,居然还是自助的,哈哈,不但可以烧烤,还可以火锅,真的是入乡随俗,好可爱的小店,店里的小朋友都看着我们

吃的饱饱的就准备明天去海边玩啦~

第五天

第五天,甲米海滩
甲米
    早上在7-11吃了丰盛的早餐,总感觉这里服务比我们那好多了,卖的香肠不但帮你切好,还给你放各种料,真的是服务周到。游泳池的水很干净,出门之前去玩一会,照片很傻请不要介意

走啊走啊走,好容易走到了海边

中午忽然下起了大雨,泰国小岛的天气就是这么阴晴不定,正好看到马杀鸡就进去啦~同学们,马杀鸡请去离海边近一点的正规的小店,那里的环境还是不错的,有茶水还有洗脚脚,干净的卫衣,单独的帘子隔开,舒缓的音乐,总之环境很舒服

马完之后记得给小费哦~,不需要很多20泰铢就差不多了,你觉得比较感谢也可以多给一些,第一家店大概200-300泰铢左右,一个小时,小姑娘力道比较小,我个人感觉好痒好痒就是了 嘻嘻

不得不说一下,晚上吃完饭,因为另一个菇凉身体不适,先回了酒店,我就一个人去了酒店不远的马杀鸡,哇,真的是奇遇。。。
    来了个“姑娘”身体比较魁梧,有胸,长得比较黝黑粗犷,我也没有很介意,然后她就带我进去后面的店里,很深很深的走廊,走进一间很“温馨”的屋子,都是上面这种单床,一个人都没有。。。都没有。。。。
想想我也是挺胆儿大的。。。然后也不用换衣服,也不用洗脚脚,就开始了。

但是她的力气太大了,我的肩膀都要脱臼了,(说实话,用力一点的确感觉舒服一些)我就拜托她轻一点,这时候她忽然开口说话勒,我勒个去,是个男人的声音,随后的半个多小时我一直在一种震惊的情绪里度过,这是我唯一一次和人妖接触,(我们没有去看人妖,两个姑娘怕怕的)不敢大声喘气,心里那叫一个怕,然后再疼也没有叫出声,给自己点个赞
    整过过程结束后,我小心翼翼的给了他100泰铢小费,他好像非常高兴,还和我聊了几句,后来想想也挺可怜的,泰国的人妖实在是太多了,有的真的做得很漂亮,可能他还没有完全变成女的,还在默默存钱,也是生活在底层的人们,但是就算这样也还是靠自己努力生活我还是觉得很不容易,希望你能完成梦想。

晚上吃晚饭啦~
请不要介意,那个像便便一样的东西就是我们的晚餐。。。。。真的很不好吃,哈哈哈哈

随后买了好多水果,回家睡觉~

第六天

第六天,甲米红海
红海
    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和大家说,来小岛都是要浮浅的,但是浮浅是需要提前预定的,一般晚上7点之前必须预定好第二天的行程,我们定在了第六天前往红海浮浅,miti客栈的老板娘帮我们预定~~~~第二天一大早7点有专门的车来旅馆门口接我们,具体想去哪个小岛浮浅会有宣传册,从旅店就直接可以领取哦~~~~价钱不贵,一般是200+左右人民币一个人,包括一顿午饭,吃的还不错

图片描述:因为手机有套子,所以很模糊拍摄地点:红海
ps: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和大家说,那就是浮浅是一大早出发,请大家直接穿好游泳衣,轻装上阵,带好防水的手机套,因为上了小艇就没有人帮你看包了,也没人带包。。。我们俩开始不知道,穿戴整齐,还带着泳衣,后来可想而知,你知道在开放的小艇上直接换泳衣的感觉吗,    还好买了条大的披肩带着了,勉强换好了,不然就要穿着衣服下水了

浮浅就是小艇开到一个地方就直接让你下去玩儿~~~~所以出发前大家最好购买浮浅的眼镜和呼吸器,简易的就可以,小艇上也有,可以借,但是你懂的。。。大家都吸你受得了吗!!!!我们是后来用完就仍在船上不要了,网上买个便宜的就行了,不用带回来了,占地方。
一共去了四个地方浮浅,开始就在小艇边上,后来去了几个海边

浮潜回来以后是送到一个总站口,然后大家就散去各自回家啦,怪不得前一天我们看到很多老外就穿着比基尼在麦当劳吃东西,原来我们也要穿着泳衣在路上走了。。。哈哈哈,不过太阳很大,很快就干啦

因为正好是周六,我们决定晚上去周末市场玩玩儿~~
    路上的双条车可以到,走到7-11门口以后,等着有双条车专门去周末市场,价钱不贵,大概20人民币左右,这个还真忘记了,路上一直有人上来,好遥远啊~~~~~~~~

市场人挺多的,还有点下雨,吃吃逛逛,东西一般,没有特别好吃,小东西挺多,但是大家都懂,这些中国万能的某宝上都可以买到,而且比他们还便宜呢!照片挺多,但是一时找不到了,嘿嘿~

第七天

第七天,甲米乘船到普吉
普吉机场
    最后一天睡个懒觉,其实每天都有睡懒觉,哈哈哈,和旅馆老板详细询问了该怎么去普吉岛的飞机场,之后付好钱,她就帮我们联系了车,午饭后车子来接我们。

先是上了一搜船,航海了大约4个小时左右吧~具体记不清了,哈哈 我真是个不负责的楼主,海上的景色好美,还看到了许多独立的旅馆在一些小岛上,想想如果我们没有该计划的话,应该就在其中一栋里,不过实在是路途遥远啊~~~~下了船以后有司机来接我们,在普吉岛的路上开呀开呀,大概一个多小时后就到达机场了~

最后一天没有什么行程,睡到自然醒,吃了顿美味的早餐,哦,对了,泰国的麦当劳很好吃啊,色拉酱有各种口味,是自己拿小碟子是装的,好喜欢吃,嘿嘿嘿
    下午踏上归程,一路水路陆路到达飞机场,慢慢的用心欣赏最后的风景,船上的海风挺大,但是坐在船沿吹吹风很惬意,最后就等着登机回家啦~~~

实用攻略地图

能帮的就到这里拉~~谢谢各位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3-25 16:25

没人看包 那随身带的东西可不安全啊 放船上的话

2016-03-25 22:35

引用 丫🌴楠 发表于 2016-03-25 22:35:41 的回复:

没人看包 那随身带的东西可不安全啊 放船上的话

回复丫🌴楠:好像还好呢~哈哈 大家都是这样的,大多都是中国人

2016-03-25 22:56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