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体验民族风情,走马观花版纳热带雨林

几位好友结伴出游打算去云南走一走,特别想看看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本想自由自在地自由行,无奈时间有限又懒得动脑子去策划行程、预定酒店、机票等,最终决定当地参团。于是北京走起昆明参个7日团,行程是昆明-楚雄-大理-西双版纳-昆明

昆明南屏街,是昆明一条商业步行街,两侧遍布大型商厦和品牌专卖店。

虽然不是黄金周,也不是旅游旺季,但石林景区的游人还是非常多,想拍照都得秒拍。看那俩站的高高的一男一女,他(她)以为他(她)是谁呢!

千万年的喀斯特岩溶地貌使巨石呈现千奇百怪的形态。

石林长湖,这里蓝天、绿水、石峰,美如仙境。

流连忘返的游人

穿民族服装拍照是要交钱的哦

景区内有表演,人不多、地儿不大,看表演不花钱还可以参与其中。

大理城外

大理城门

大理街景

云南所到景点周边到处是各种卖翡翠玉石、茶叶、银器的购物场所。

七彩云南景区里面什么都没有,匆匆走一圈出来了

大理西湖,群山中的一汪湖水,只是划划船。

这就是闻名遐迩的金沙江

刻有虎跳峡水文资料的巨石

虎跳峡,左边的盘山公路通往香格里拉

虎跳峡金沙江水湍急而下。右岸的游人从丽江来,左岸的游人从香格里拉来。

玉龙雪山,天公不作美,山上寒风刺骨,穿红色衣服的人都是租来的羽绒服,氧气管100一个。

在雪山上远眺...

观看张艺谋导演的大型实景演出-印象丽江,果然气势非凡。

玉龙山下,冰雪融化的河水清澈见底。

丽江,这样的客栈星罗棋布。

丽江的客栈温馨雅致

观音峡景区位于丽江东南17公里,要不是带我们购物导游是不会拉我们来这里的。

壁画

像形文字

扎染

白族歌舞表演《三道茶》。

位于勐海乡的茶马古道景区是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与景区共同开发建设。景区已发展成为一个集科学研究、古迹文物保存,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基地,成为中国茶叶资源植物最多、民间文物最丰富、云南省科普教育基地。

茶马古道景区里的路线图

中缅第一寨-勐景来,这里离中缅边境不远了。

傣族的佛塔,东南亚到处都是这样的塔。

傣族木楼,柱子都是方形的,原来为了防蛇爬的。

专门供游人参观的傣族村寨,真正的傣家村寨其实没有这么讲究。

傣家阿婆看见我们举起相机停下脚步让我们免费拍照,而就在刚才一男一女俩孩子见我们拍照要一人两块钱。

乘船夜游澜沧江

路边到处是大片的香蕉林

傣族舞蹈演员

傣族人民来客也泼水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

身穿傣族服装的景区服务员

孔雀湖表演

一声哨响,无数孔雀从对面山上飞翔而下,由于人多没有抢占到好位置,拍到飞落的孔雀稀稀拉拉。

人比孔雀多...

此行云南本想图个省事省心,结果心是省了对体力却是个考验,从昆明楚雄,再由楚雄大理,由大理丽江,从丽江飞到版纳,平均每天俩仨景点,跑的地方太多反倒处处走马观花,有条件的还是玩一处两处的深度游吧。

楼主游记写的很赞的哦,照片拍的很美呢,果断顶了,一直想去虎跳峡玩儿么,方便留个微信、qq之类的联系方式么,想要咨询一下虎跳峡的行程啊啥的,准备毕旅的时候去看看

2016-03-25 16:59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3-25 20:25

引用 不会飞的小蜜蜂 发表于 2016-03-25 16:59:33 的回复:

回复不会飞的小蜜蜂:我们是坐旅游大巴去的,从丽江出发大约两个半小时,快到的时候过一座桥,因桥梁承重有限所有游客都下车步行过桥大巴也是空载过桥而后上车继续行驶。从景区门口需沿江山崖步道一直往里走半个多小时就到了虎跳峡。画面上看,右侧的是从丽江过来的,左侧的是从香格里拉过来的游客。

2016-03-28 08:51

引用 mizugo 发表于 2016-03-25 20:25:20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mizugo:有条件的话还是建议自由行,参团的话会常被导游带去购物。说实话,云南的旅游环境越来越差了。

2016-03-28 08:5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