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想看海,大海的海.

VI闹闹 (北京) LV.11
2016-03-25 14:12 657/9

序:我就是想看海

“拖延症”不知是不是白羊们的一个特有的癖好,但的确是我这只羊多年来保持最好的一件事情,14年夏到如今已15年的夏终于提笔想起“原来我曾经去过那里”.

迈入四月初春,北京开始春雨蒙蒙,的确是让人容易心飞扬!

看海之前我应该是絮絮叨叨了近半年,自从参加工作所有的任性都被有了束缚,然而又都能忍住,即使是一只冲动的羊也能把所有想做的事情无限延迟,这一延迟就是近半年。

那段时间我像走火入魔一样自言自语道“想看海“每天到办公室,用透明水杯接上一杯纯净水,用A4纸写上无数个“海”字。就这样我透过杯子看了半年的“海”

终于在一个晴朗的周五忙完了所有事情简单的招呼过后,我开始行动了!似乎是一人走习惯了,慢慢的开始无论一个人去哪里都少了恐惧感,但是为了方便出行还是给到青岛并没多久的“小魏”同学致电!

交通.住宿

坐标北京,所以青岛并不算远行,对于北京东六环到东三环偶尔还要三个小时左右,青岛只能算是个远郊了.动车很方便,近五个小时便到达了,不过我也是那次才知道,原来动车也会晚点。

住宿因为毕竟是一个人也很好解决,动车刚刚启动的时候我便开始准备定住宿的地方了,一个人旅行还是有些孤独的,所以青旅是最好的选择,结伴交友在好不过了。

所以在也是此行中居住店给大家的重点推荐《青岛798国际青年旅舍》之所以我推荐这个是因为出门在外没有什么比碰上一个更实在的老板幸运的事情了。并且这家店紧邻青岛栈桥,对于我来说是紧邻的哦!不慌不忙的走路2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温馨小提示:如果你预订的话一定要确认好是不是临近栈桥的,因为目前已经开了两家分店了...

必然是没有更新完呢

2016-03-27 14:30

是的.😄

2016-03-27 14:42

拍的好

2016-03-27 16:56

引用 呼伦贝尔梦 发表于 2016-03-27 16:56:00 的回复:

回复呼伦贝尔梦:谢谢亲的支持,在更新

2016-03-27 20:19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3-27 14:30:57 的回复:

必然是没有更新完呢

回复zwxjerry:是的😄

2016-03-27 20:1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3-28 11:53

引用 那年那山那人 发表于 2016-03-28 11:53:06 的回复:

回复那年那山那人:感谢亲的建议,最近会抽出时间来完善的,积攒的太多了,这不又准备走了😄

2016-03-28 11:5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