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济州岛——和女神【经】的7天随便游!

vinnnnie LV.7
2016-03-25 14:58 4756/14
  • 出发时间/2016-02-14

韩国回来已经将有一段时间了,回想从计划到出发的点滴,一段过得异常漫长的时光,
也是觉得十分不容易,正是因为这样才留下更深刻的回忆。
和4位女神是大学同学,毕业至今快2年了,这次是第一次一起出国,一起同一屋檐下这么长时间。

从刚毕业那会儿就一直讨论要找个机会一起出去走走,为我们的青春画上宝贵的一笔(台词好像有点low?)!
经过我们(长期)的讨论拉扯争辩犹豫彷徨焦虑兴奋激动冷静......之后,尘埃落定,选定目的地——韩国
然后提前了三个月的时间找到了所剩无几的特!价!机!票!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我们不能说走就走了,一切都是因为穷。。。

那么我要进入主题了,来说说从准备工作开始的一切~

机票

香港机场——仁川机场】
我们最早定下来的就是机票,经过多次的对比之后发现HKExpress的机票是最优惠的,
10月份看2月份剩余优惠机票票数个位数!想都不要想,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PS:团队旅游如果总有下不了决心的人,订机票是起决定性作用的重要一步!
时间:2016年2月14日 21:50~02:25 +1
费用:762HKD/位(约合人民币762元)
网站:http://www.hkexpress.com/en-hk

金浦机场——济州机场】
首尔济州岛主要有船和飞机两种交通方式,但买船票比较贵比较复杂,所以我们选择了飞机。
关于韩国国内航班查过很多资料也对比了好几家网站,最后确定EASTARJET易斯达航空的机票最划算,
整个购买的流程也还算便利,从下单到登机都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比较推荐!
时间:2016年2月18日 16:25~17:30
费用:31,000KRW/位(约合人民币167元)
网站:http://www.eastarjet.com/book/index.htm

【济州机场——香港国际机场】
考虑到我们从韩国返回国内行李重量可能会很惊人,于是我们就购买了包含25KG托运行李的机票,
但后来事实证明26寸的箱子塞满其实也还很难达到25KG,而且原来机场提货的东西并不是跟行李托运的,T^T失策......
时间:2016年2月21日 07:30~9:55
费用:206,000KRW/位(约合人民币1394元)

签证

然后是出国签证,我们找了淘宝上面的旅行社代办了,
如果时间充裕&地理方便的可以自己去大使馆申请,价格会更便宜,
当时临近春节办理时间也比较紧张,还好流程比较便捷,基本上一周能下来,
费用:530RMB/位
网站:taobao.com

住宿

在Booking、Hotels、Agoda等多个APP比较观望了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在Hotels下了单。
因为我们希望5人一起住,所以关注的都是有家庭房的住宿。

首尔
首尔的时候定的是那种一个个床位的公寓式旅馆,一栋有五六层楼吧,我们住3楼,有电梯,
住的地方是两房一厅的,大厅有储物柜和鞋架,还有一间公用洗手间,
我们房间有3个上下铺,一共6个床位,还有一间独立厕所,我们5个人也就包下了一间房!
另外一间当时已经有人住了,就没有参观了。
由于入住太兴奋忘了拍照,走的时候想起来可是已经凌乱不堪,匆忙之下只拍了旅馆的招牌,
不过内部的照片网站上都有,看起来可能比较简陋,但是住下才发现真的很整洁舒适!
房间的地暖超级给力,下雪的冬天我们穿着背心在房间里晃荡完全没问题,
加上旅馆的工作人员(我分不清哪个是老板)都超级Nice,有什么事情都会提前通过邮件沟通,
还有一天因为太晚打不到车让店员帮忙叫车,结果还是叫不到,最后是店员提议去路边帮我们拦车,
退房那天也是店员帮忙安排的车,平时还会帮忙叫外卖,总之走的时候满满的感恩!
所以我们要隆重推荐这家旅馆,小团队旅行真的可以考虑这家!

旅馆名称:Dream House 梦宾馆/美梦家庭旅馆
地址:22-5, Toegye-Ro 6-Gil, Jung-Gu, Seoul, Korea(会贤站3号出口步行5分钟,地理位置还是很不错的)

济州岛
鉴于行程的安排,我们选择了住在济州市内,吃饭逛街出门就是了,
定了一个大房间,两张单人床,另外三人打地铺也睡得很舒服,主要是地暖真的很给力。
也是性价比较高的一家酒店,距离机场不远,就两个站,乘搭机场快线可以直达。

酒店名称:JM Hotel
地址:10-7, Sammu-ro 1-gil, Jeju, Jeju Island, 690-813, Korea(机场1层Gate 5搭乘600路机场大巴,在典雅酒店/乐天城市酒店下车不用过马路,步行5分钟)

门票

行程中有首尔塔、乐天世界和京畿道芝山森林滑雪场,这三个地方的门票都是提前在淘宝上面买好的,
基本上大同小异,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出发前把门票打印好就可以了。
网站:taobao.com

交通

交通其实是整个旅程中最重要又最麻烦的,需要做大量的功课,记录好行程中的每个地点,
首先要做的当然是买好T-money卡,韩国很多地方都要可以使用T-money卡,买一张是不会错的!

首尔的交通攻略还比较好做,基本上在网上都可以查到,
现在还有手机版的,虽然不是很智能,但还是蛮方便的。里面还有很多其他的资讯可以多参考。

济州岛的交通信息网上的资料很少,基本上就只能找到机场大巴的路线,
如果是去景点也没什么问题,稍微小众的地方就要好好做功课了,在这里推荐一个帖子,
里面有很棒的济州岛交通攻略,还有一个韩国地图的app(类似百度地图)的教程,
这个app叫做【DAUM】,有实时交通信息等等,唯一不方便就是只有韩文,
但是帖子里面有教大家怎么在不懂韩文的情况下使用这个app,建议仔细看看!

顺便一提,这个app到了韩国之后出现了一个验证的页面,一定要验证完才能继续使用,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检测到切换了地区的问题,当时看不懂急坏了,
最终在某店铺找到了会韩文的中国店员帮忙看的,
所以如果在韩国出现类似的情况的话大家可以在街上找会韩文的中国人,还是很多的!

再提一提,去到韩国如果是搭乘普通的巴士或者计程车,司机大部分都是年纪稍大的大叔,
讲英文是行不通的,建议准备好问路卡路线图之类的东西。

行程

【Day 1】
出发的时间是大年初七,也是西方情人节,一般特价的机票起飞时间都是或早或晚,
我们就是在晚上起飞,15日凌晨抵达韩国仁川机场。

其实在做功课的时候已经想好了要在仁川机场里面的【SpaOn Air】过夜,既能汗蒸洗澡又能睡觉,
但到达的时候发现原来不止我们是这样想的,基本搭晚上的班机的人都会在机场过夜,
所以Spa On Air当时已经客满,被拒之门外的我们只能一脸懵逼,
在此提醒想在spa过夜的朋友们一定要事先预订好,
不然就只能像我们一样在机场里面打烊的咖啡店的桌椅上休息。
基本上没有睡着,但由于怀着兴奋的心情,我们当时还没有疲惫的感觉~

早上6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去领之前定好的随身wifi,这个东西是必须要有的,
淘宝上面很多,只要提前定好就行了。

在机场的便利店买的饭团大家都感慨好好吃!
然后也喝上了第一瓶传说中的香蕉牛奶,此后我们喝的最多的饮料没有之一!

仁川机场到首尔第一次搭乘韩国本土交通的时候摆了点乌龙,其实是要在柜台买票搭AR'EX快线列车的,
全程大概40分钟左右,路上安静又舒适,我们睡得死死的.....

到了首尔换乘地铁之后顺利到达了酒店,办理入住放好行李之后我们就出发了!
第一站是【北村韩屋村】!

一路上风景不错,毕竟亲眼看到那些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场景,
加上灿烂的阳光和冷冷的天气,总之就是特别的有气氛,整个人都是愉悦的,
我们就在路上走走停停拍拍买买,好像也还走了挺长的一段路才到韩屋村。

这一带大部分都是韩国古建筑,颇有韩国古代文化的气息,不清楚里面有没有人住,
但是主要的一条街上游客非常多,好像有一些韩屋是博物馆,有专门的导游还可以进去参观,
但我们着急吃午饭就没有细逛了,边走边感受了一下就前往第一顿韩料了!

去的路上经过景福宫,觉得好像没有必要进去参观,看起来挺小的,门口拍了一下就走了。

马路上经常看到有人举着牌子喊口号,不知道说的啥,大概也是政治方面的东西。

去吃饭的路程觉得特别的漫长,因为我们都饿了,找到这家【土俗村参鸡汤】的时间简直想冲进去,
里面是要脱鞋坐在地板上的,发现韩国的地暖都很给力,一般进到室内都是直接脱掉大衣的了,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紫霞门路5街5(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자하문로5길 5)

五个人点了两份,吃的时候把人参倒进去搅拌一下,
然后还会每人配一小杯人参酒(我只能说这酒我无法接受...),
鸡汤就真的很好喝,鸡里面是塞满饭的,打开了就是饭、鸡肉、汤一口吃下去,
大冬天的吃这个真的感觉好养生好美味好温暖,
另外店里面的服务员妹子穿着韩服颜值高,然后一搭讪原来是中国人<( ̄ˇ ̄)/。

吃饱喝足休息了一下之后我们又有力气了,边走边逛前往了第二站【明洞】!

明洞真的是逛街的天堂,事实证明只花几个小时在这里是远远不够的,
我们五个人都已经兵分几路了,但是最后都还只是逛了明洞的可能1/3还没到,
喜欢逛街的建议花个一两天在这里买买买,衣服化妆品好吃的什么都有,

明洞也有line的店,拍照要排队,幸好不是在旺季没有排很久,
里面的东西敲可爱少女心炸裂,但是!性价比不高,所以我们看看就好了。

时间过得超级快,天又黑下来了肚子也饿了,按计划来到了网评不错的【姜虎东白丁】,
地址:首尔市中区明洞2街3-3

服务生推荐我们五个人叫三个肉套餐,有猪肉牛肉,肉质棒棒的!
韩国吃东西最大的体会就是分量还是会给足的,而且食材看起来都比较新鲜,
反正跟国内的韩料吃起来真的不大一样,
然后,烤肉真的好好吃,连小菜都觉得好好吃......
最后结账四百多一点,人均消费不到一百,我在的城市吃姜虎东人均也要一百三的样子,
所以说什么东西都是国产比较便宜。

本来第一天的行程还有首尔塔,但是因为时间有点晚了,所以改成了直接去【东大门】,
在明洞拦了计程车去东大门,一开始还不肯载5个人,靠女神们刷脸卖萌后来又可以了哈哈哈哈哈,
打车费用具体多少忘了,记得是挺便宜的,大约二十多?

在Doota门前下车就直接进去逛了,还挺多人的,一楼都是些比较贵的衣服,
二楼就正常的时装,但是也没有看到特别喜欢特别便宜的那种,
负一楼是运动品牌,也没有折扣,最后什么都没买就出来了。
走到路边看到有几个卖小吃的小摊,大冷天的体力也消耗完了那么就吃起来吧......

总觉得韩国的小吃很容易吃上瘾,种类也多,吃完这个想吃那个,
卖东西的大叔大妈人也很好,怎么样都会忍不住多买一点,
吃饱之后我们又开始逛,绕了几圈到了一家比较大的买衣服的商场(我忘了叫啥...),
里面的衣服就挺便宜的而且很多,眼花缭乱的感觉,
但由于我们体力不支了没逛多久就打车回酒店休息,
在车上看到窗外飘着几滴雪我们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都还是很给面子地惊叫欢呼了,
原谅南方的孩纸长这么大都没见过雪,偏偏下车的时候又没了......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啦!

【Day 2】
前一天太累了我们睡到很晚才起床,出门去【梨大】,
这一天是最开心也最凌乱的,开心是因为我们走出地铁站的时候看到了天空飘起了雪,
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变成了鹅毛大雪,简直就是一个神奇的国度,
好想一直被雪淋着啊啊啊啊......看到这样的雪我就觉得这一趟旅行是非常值得的了......

开心是因为有雪,凌乱是因为路途中发生了些事情,女孩子(我还只是个孩子...)们的那些事,
让大家的心情起起伏伏,一度不能继续前进,但庆幸最后还是解决了,
我们又恢复了正常,又重新注入鸡血开始找吃的了!
又是一家网评不错的店,叫做【加味小吃】,里面有两层,二楼可以看看窗外的大雪~

但我们吃完就觉得只是还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吃,而且没有炸酱面!!
就不作推荐了,吃完午饭我们就直奔梨大~
看看有一种学校叫做别人家的学校,外围游客还是挺多的,
里面就还挺清净的,第一眼看到的建筑(教学楼?)就想起了女高怪谈,
加上光秃的树干和满地的枯叶,马上气氛就来了!但说真的还是很美的~
进去拍照的时候可能正好下课,一大批的美女走了出来,
我们就这么呆呆的看着人家,一边感叹韩国女生皮肤好会保养会打扮balabala...

梨大转了一圈出来之后就是时尚街了,又是购物的天堂!
还是那句,喜欢逛街的请多预备点时间,
然后粉色高跟鞋标志那个地方有个【star 101】,里面有便宜好看的衣服可以淘!

买东西就像打仗一样,左挑右挑时间又赶,最后大家大包小包出来之后都累了,
累了就只能做一件事,那就是找吃的......
时尚街有很多路边小吃摊档,选了一个老奶奶的摊档点了好多吃的,
因为咱们有个会讲韩语的妹纸,所以老奶奶很亲切地多给了点~

吃完之后我们尝试按照导航去搭公交车但是失败了,车很久都不来也不知道有没有去错站台,
最后我们还是选择了计程车,从梨大到【首尔塔】。

到山下的时候正好是太阳准备下山了,据说这个时间最好,
所以我们火急火燎地赶了过来,把东西寄存了之后就去买票坐缆车上山,
这个时节去旅行最好的地方就是不会太拥挤,排队大概十几分钟就轮到我们了,
缆车是那种车厢型的,里面没有座位,大家都站着,四周都是透明的,没多久就到山顶了。

时间点真的是绝妙,有一点太阳的余晕又有城市的灯火,
只能说韩国真是一个很浪漫的国家,就算没有男票一起来也快要被浪漫得晕过去了,

上塔的时候有种上海金融大厦的感觉,也是那种有视觉效果的电梯,
到了观景台之后又一次被震撼,景色实在是太!漂!亮!了!

楼下有挂情人锁的地方,其实看起来还是挺拥挤的哈哈哈,
没有找到那张长椅,也没有挂锁,拍几张照片留念一下就好了~

回去旅馆的路上我们又开始找吃的了,
路上看到一家貌似还可以的炸鸡餐厅就果断进去了,

原味炸鸡,甜辣炸鸡,还有鸡蛋卷,赞不绝口!
5个人其实可以吃更多的,但是我们忍住了哈哈还想吃别的!
总之推荐这家BBO BBO炸鸡和啤酒!

【Day 3】
回到旅馆洗漱化妆之后已经晚上十二点,也就是第三天啦!
这么晚出去还能去哪里,当然是CLUB啦!
也就是这个时候,到了旅馆外面拦不到车,最后是旅馆的人帮我们解决的。
本来计划去一家网评又是不错的club,但是因为查护照的原因没去成,
然而我们又不想白忙一场,结果就在街上随便选了家音乐很大声的去了,
里面都是乌漆墨黑的就没有拍照了,事实证明几个妹子去club的话被搭讪的几率果然是100%,
这个时候如果看上了哪个高暖oppa请毫不犹豫的抓住吧哈哈哈哈哈!

到了凌晨四五点我们才再回到旅馆休息,其实心里很清楚今天将会很难熬......
因为!我们6点半还要出发去滑雪!

从回到旅馆到出门中间只睡了大概1个小时,然后就出门到光华门广场集合,
这是前面提到的淘宝订的行程,导游和教练都是讲中文的,
整个团有二十多人左右,坐旅游大巴一个多小时到达了【芝山森林滑雪场】,
之后租衣服雪具也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进入雪地的跟着教练又是一个小时的学习和练习,
自己真正开始滑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这个时节气温可能已经上升了,雪场人也不是非常多,
地上的雪都比较硬,接近冰渣的感觉?

原来我们买的初级团是不能坐缆车上去的,但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去排队的时候给上了,
第二次排队换了一个工作人员把我们拦下了才知道不能坐......

唯一的珍贵的缆车自拍......
接下来上山都只能用传送带了,比起缆车慢点吃力点,

吃午饭之前在空地耍了一会儿,雪地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太稀罕了,
嬉笑打闹欢乐得像疯子,然后还有女神帮我拍的酷酷的照片~

在雪场的餐厅用餐之后又滑了两个小时,四点多的时候我们自己先行离开了,
这个地方的交通是非常非常不方便的,
我们通过服务中心叫了计程车到靠近点市区比的地方换乘了公交车,
计程车直达需要大概四五百人民币,然后正是因为自己摸索,
途中上演了各种现金不够、语言不通、长时间绕路等一些列可以拍摄韩囧的桥段。
说多了都是泪,建议不赶时间的还是乖乖跟团车回来,
最后的最后我们总算是拖着一副驱壳回到了旅馆。

体力好的她们当晚的节目是到弘大继续下club,
然而老娘年老体弱突然的大量运动导致酸痛到想砍掉手脚,
故自己留在旅馆瘫在床上一整夜,据她们描述当晚的club还是挺给力的,
音乐和oppa的质量颇高,成为让她们流连忘返的一夜~~

【Day 4】
这天的行程也是比较满的,早早我们就收拾好行李办理了退房,
行李继续寄存在旅馆之后前往【乐天世界】,

里面人还是挺多的,韩国的小朋友、情侣都会来这里玩,
因为排队太长了,我们只玩了一个海盗船,
室内的机动游戏第一次见,觉得这设计真是太酷炫了!

乐天世界里面的餐厅点的两人份炸酱面!太好吃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饿,连酱汁都想吃干净......

下午两点左右我们就回到旅馆拿好行李前往金浦机场搭飞机去【济州岛】啦!
到了济州岛安置好行李第一时间又是出门找吃的,
目标就是来韩国必吃的食物“活章鱼”!

住在济州市莲洞宝健路附近一大好处就是逛街吃饭都在身边,
吃海鲜的餐厅真不少,大众点评都能搜得到,
第一家网上推荐的去到发现章鱼卖完了,介绍我们去了隔壁,
济州岛大多数的店铺都有中文服务,点菜什么的完全不用担心,
然后我们就点了一个活章鱼怀着忐忑惊讶的心吃完了,
吃得太开心我忘了拍照,只发了视频到朋友圈......

吃完又是逛街时间,热门点的化妆品牌子这里都有了,
准备回酒店的路上看到千颂伊代言的炸鸡店,然后我们又无耻的进去点了几份炸鸡打包,
有了炸鸡少不了啤酒,便利店啤酒零食买起来,
回到酒店席地而坐,二话不说赶紧开吃!

我不会说这一瓶啤酒就把我放倒了,
吃了一肚子炸鸡全都浪费了......
一晚上就这么沉沉的睡过去了~

PS:在便利店买的香草酸奶好好喝,跟上面那个图案不一样形状一样。

【Day 5】
济州岛就是适合过慢节奏的生活,
早上我们睡到自然醒才出门,也算是把前两天累的给补回来了~

在去新罗免税店之前,我们还是先找到了一家餐厅填饱肚子,
虽然经典的菜式都有,但是明显没有之前的味道正宗,
匆匆吃过饭之后又去逛街啦!

免税店里面果然大部分都是中国人,
难怪连自己人都说中国人的钱是最好赚的......
这是富有的表现吗???

大家都买好东西之后又重新出发,在免税店旁边的车站等车去涯月邑,
但我们等了半个多小时都没有等到一趟车,本来在车站的人也陆续离开了,
最后还是放弃了,拦了计程车去目的地——GD的Monsant cafe!

还是很有格调的,虽然我不是超级粉丝,但凭心而论还是一家不错的咖啡店,
里面的装潢加上海边的地理位置,增色不少,如果天气好友日落那就更棒了!
地址:济州岛济州市涯月邑涯月里2540

天色晚下来走出去路边的时候有点儿可怕,路上没什么灯,就零星的几家店铺,
走到路边等车倒是有个挺智能的设备可以看到车的距离,
所以除了最后下车过了站之外一切都还是顺利的。

晚上的主要行程又是吃!!!
听说济州岛黑猪肉出名,目标锁定!

有人等位的餐厅一般不会错,
其实是因为门口标着“店内有帅哥”才选定这家的哈哈哈哈哈!

因为太饿了我就拍了这么一张,服务员很亲和,
本来只能送一份的蒸蛋后来一直帮忙续了,小菜我们也吃了好多份。

这天就在心满意足中过去了~

【Day 6】
比昨天更悠闲,睡得更晚,
我们济州岛全程没有去景点,所以这里也没有济州岛景点的攻略啦,
一切从心出发,怎么舒服怎么来~

国际惯例吃了再说,一开始我们想走远点看看有什么,
最后还是绕回来了宝健路附近,
盯上了这家类似部队锅的店,进去发现没有客人,
可能是因为已经过了饭点了,但老板还是很热情地招呼我们,
一番沟通下来我们点了一个米肠火锅。

这锅端上来的时候里面的那几个鲍鱼还在扭动,
老板说所有的材料都是韩国本土的,不用担心出国了还吃不到正宗的口味,

锅上面那几片菜是种类似薄荷的东西,在好几个地方都吃到了,
味道挺大的,就像不爱吃香菜的人闻到香菜觉得臭差不多感觉。

但是这个锅味道总体还可以,比较入味,虽然有鲍鱼,但是结账也不贵。

然后我们又经过了一系列的游走逛,虽然这一带呆了三天了但还是有逛不完的感觉,
每天轻轻松松的看看看买买买好像才是度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一眼晃到傍晚,太阳快下山了肚子也饿了,看到一家吃猪蹄的餐厅(上图右手边),
又是二话不说就进去了!

点了一个套餐,猪蹄辣和不辣各一半,套餐还有个拌饭,

这样一碗上面是配料,下面是白饭,

搅拌之后变成这样,实话说,超好吃!

肥而不腻说的就是这个,辣的不会辣到接受不了,原味的味道也很好!

一片猪蹄一片菜,再加点酱料,人生圆满!

事后的一根完整猪骨!

【Day 7】
一晃就到了我们在济州岛,也是在韩国的最后一天了,
回程的班机是早上6点多,所以前一晚我们又没有睡觉,
启程之前我们又买了炸鸡打包回酒店吃完才舍得走哈哈哈哈~~~
凌晨去到机场才发现由于没有通宵航班,机场也没有开门,
所以早早到机场的我们只有干等的份,这是在韩国的最后一个失误!!!

顺便一提,到机场想办理退税的话要及早排队,慢了的话轮到安检会很多人。

后记

第一次写游记写的好啰嗦还混乱各位看官见笑了!!!

这次的韩国之旅,食物和雪给了我最深刻的印象,
大家回程的路上一直各种留恋不舍,毕竟想吃的东西还有太多没吃到,
到写完这篇游记的今天,离旅程结束已经1个月了,在韩国发生的事情好像还历历在目,
在我们经过一番思考之后走上了代购之路,下次出发在四月!
想想那些美食,心里还是很激动的!

最后,贴上和基友(回来就变了?)们的合照,纪念这次难忘的旅程~

拍照软件好棒 是什么

2016-03-25 21:31

很棒

2016-03-26 03:03

香港快运怎么样?订了下个月直飞济州岛的航班

2016-03-26 09:3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26 03:03:05 的回复:

很棒

回复蚂蜂窝用户:谢谢~~

2016-03-26 19:16

引用 DD 发表于 2016-03-25 21:31:53 的回复:

拍照软件好棒 是什么

回复DD:vsco cam

2016-03-26 19:16

引用 Miss阿蕾拉 发表于 2016-03-26 09:32:05 的回复:

香港快运怎么样?订了下个月直飞济州岛的航班

回复Miss阿蕾拉:廉价的航空,自己感受一下哈哈~不过倒是没有延误的问题

2016-03-26 19:17

引用 vinnnnie 发表于 2016-03-26 19:17:28 的回复:

廉价的航空,自己感受一下哈哈~不过倒是没有延误的问题

回复vinnnnie:希望我到时也不会延误😁

2016-03-26 19:25

亲故 背景音乐是什么啊

2016-03-27 10:10

引用 Aki御茶酱 发表于 2016-03-27 10:10:31 的回复:

回复Aki御茶酱:李夏怡的hold my hand

2016-03-27 12:15

引用 vinnnnie 发表于 2016-03-27 12:15:58 的回复:

李夏怡的hold my hand

回复vinnnnie:好的谢谢啦

2016-03-27 17:37

引用 vinnnnie 的图片:

上班的时候偷偷刷蚂蜂窝看到这个简直太虐,饿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