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那一抹蓝 之 阿拉恰特---以佛所---棉花堡

• 出发时间/2016-02-02
  • 人均费用/20000RMB

Alacati小镇

welcome back~~~原本计划是去cesme小镇,却误打误撞的去了Alacati••但是,我想说但是••或许这就是注定让我看到更美的风景

阿拉恰特遇见了自己的本家~赵爷~这个称呼够霸气!~也是独自一人来到了土耳其,哈哈哈,来自北京的她还是一位老师,不说我还真看不出来我们一起在大风车拍了些照片就匆匆告别了,我要出发去Efes,而赵爷的方向和我相反,我是逆时针,我们各自出发去看看彼此走过的风景

我看到大家好像都喜欢拍土耳其的猫,哈哈哈··相比傲娇的猫咪,我更喜欢憨厚老实的狗···

没有在异乡遇到困难,你永远不知道陌生人能给你的温暖有多暖

这一路真的很感谢遇到的那些可爱的人儿•••老人••小伙子••大妈大叔••哈哈,,因为你们让我对这个陌生的城市充满了人情味,很让我暖心••在Alacati我粗心的落下了随身的包包,护照钱包身份证等等最重要的都忘在了餐桌上,好吧,我是犯傻了••好在我有收集名片的习惯,不幸中的万幸••老板帮我收起来了,通完话我就开车继续返回然后再折返去了不可错过的Ephesus

Ephesus

2月本身就是土耳其旅游的淡季,但我恰好喜欢安静~~哈哈有种包场的感觉

在以弗所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这个老爷爷了,总给我一种伽利略的感觉~~哈哈哈

NIKE就是这么来得

好不容易找到了这个古罗马公厕~~我也一本正经的拿本书好好解决下人生大事,by the way这个蹲坑已经有人给我焐热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那里瞎跑个什么劲儿~~

我身后就是图书馆啦··熏陶下艺术气息

从EPHESUS出来的时候看到几个老爷爷在玩麻将••哈哈••我自己认为那是麻将••还邀请我一起,我只能傻傻的摇摇头然后拍下这个瞬间

说好的两小时,其实早就超出了预期的游览时间••匆匆忙忙继续下一站pamukkale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棉花堡~~如果你也要来,那一定要记得带双袜子,最好是厚厚的地板袜••不要问为什么,带了你就知道它的价值了

棉花堡

一到棉花堡我就不安分起来··真的是太美了··蓝天白云绿水····美得像画一样

哈哈哈,在城市里我还真的没见过狗游泳···看到后整个人都乐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总是戴个墨镜···棉花堡真的是白的刺眼··

在我买好票准备进去的时候,一个来自希腊的小伙一边擦脚一边告诉我:“你最好快点走,不然会很冷,只有走到最上面才会有温水,一定要快点走!”看着像棉花···其实真的是硬邦邦冰冰凉啊····

终于可以让脚丫子暖暖了

棉花堡等待日落的时候••那天是大年初一••不知为何•鼻子一酸就伤感了••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长椅上落泪••看着远处同行的伙伴••然后内心犹如打翻了五味瓶,一时说不出什么感觉•••我知道自己一直在硬撑在强忍,然而最终还是被一通国际通话彻底崩盘了•••呵呵呵••我放肆的而又偷偷地哭了••然后我又笑了••这样真好

如果说棉花堡的日落让我难以忘怀,那么接下来的插曲估计是真的铭记在心了•••从山顶到山脚下估计也就四五公里的盘山路程吧,出租车要价35里拉折合人民币将近八十元,我们几个果断硬气的选择了徒步下山,天慢慢阴沉下来,只穿一件单衣我一路小跑下山,我和小曼嘴里还不忘哼着小调,从两只老虎到义勇军进行曲再到两只黄鹂••哈哈哈•我真的是记不清了••当时就觉得反正没有中国人,也不知道我在干嘛•••当然我们还是幸运的•••看见大巴下山就拼命挥手,屡次失败,不过就在我们以为没戏的时候••帅气的土耳其小伙子们还是停下来,上车后一路感谢•••终于又温暖了起来••凡事都有第一次••搭车就是•••感觉还不错••哈哈哈,我和小曼在旅行中真的很少有合照,但是我们两个傻叉还是很恩爱的••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3-25 20:25

引用 小影 的图片:

好美

2016-03-26 11:15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