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敞篷去奥巴马度假的沙滩日光浴!从失落到情迷,Oahu不单只有大海和买买买

Roy (北京) LV.8
2016-03-25 16:17 1274/9
  • 出发时间/2015-12-01

整理完Maui的游记后,拖延症又犯,导致Oahu游记今天才提笔。这篇将以图片为主,游记为辅。

之前Maui游记里已写明机票、岛间飞机、夏威夷开车需知、出入关等事项,这里不重复了(传送带  http://www.mafengwo.cn/i/5432335.html )。这篇简单讲讲Oahu岛上的住宿、租车,特别是停车和娱乐项目的预定。

音乐亦是游记的载体,希望就着这首安静的歌曲,你也能有心情一起陪我重温Oahu的星辰大海,一起分享那些挥之不去的点点滴滴。

Oahu 吹不散的人情味

讲真,是带着对Maui强烈的不舍到了Oahu。这是一个跟Maui完全不同感觉的岛屿,多了大城市的喧闹冷漠和“现实”的味道,不再有目光对视就会绽放的微笑和Say Hi,每一位路人都行色匆匆。带着失落沮丧度过的第一夜,梦回Maui,睁开眼,有点克制不住眼泪(LZ是双鱼妹)。但在这里的第二天,却真切地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感动,下面会讲到哟。

【Oahu简简简介+一些小唠叨】

欧胡岛夏威夷语:Oʻahu,英语:Oahu )是夏威夷群岛中面积第三大的岛屿,也是群岛中人口最多的岛屿。岛上的檀香山(又称为火奴鲁鲁)是美国夏威夷州首府所在。欧胡岛是目前夏威夷最现代化的岛屿,还是古夏威夷各岛国王集会之地和东西文化种族结合的地方,美太平洋舰队母港珍珠港就位于此。但我们此次预定的行程基本都是半天半天的,所以并没有去参观Arizona Memorial &Battleship Missouri Memorial,对于喜爱二战的我来说可谓是一大遗憾了。
此外,Oahu菠萝加工和旅游业最著名,这个岛上有Dole菠萝园、有全世界著名的恐龙湾浮潜,我们都因为时间不够行程太满放弃了......写不下去了,容我我先去哭会儿(以下3图均来源于网络)

Dole菠萝园

恐龙湾浮潜

Oahu这么大,我们住哪儿了?有哪些注意事项?

Oahu岛的住宿我选择的是Booking,恰好赶上一家酒店价位合适,且地理位置超赞,距Ala Moana和Macy's仅一条马路之隔,步行至Royal Hawaiian Center和Waikiki只需要15分钟左右,可谓是地处檀香山最繁华地区了,价格基本上是其他同地区酒店的一半,性价比还算很高滴!由于是特价,当时显示是不可更改退房的,否则也要支付全额房费。酒店评论不太高,很多住客说酒店临街,睡觉时候感觉很吵,不知道是不是我和男票每天行程安排太累的缘故,每天回酒店沾枕头就着,并没觉得吵。。。酒店楼下就是ABC超市、麦当劳等快餐店,非常方便,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酒店附近没有大型停车场,楼下的免费停车位被抢占一空时,我们足足开车转悠了40分钟才在距酒店步行20分钟的地方找到一个相对便宜能过夜的停车位
大多数夏威夷酒店客人办理入住手续是下午3点,办理退房的时间为隔天的中午12点,美国住的所有酒店基本都提供洗发液和洗浴液、电吹风机和电咖啡壶,都不提供拖鞋和牙具,大多数没有浴帽。所有酒店的冷水龙头里的水都可以直接饮用。小费放在枕边。

在Oahu怎样显得高B格儿

驾驶一辆敞篷野马穿梭于市中心、驰骋在Oahu绝美海岸线,感受美式肌肉车的操控,油门略微深踩推背感杠杠的,敞开篷听泄气阀的声音,那叫一个过瘾。
Oahu的租车我们选择的是Alamo.提前从租租车网站上预定,可以选择到店付款,随时取消。收到预约确认函,出示护照、驾照、驾照翻译件、信用卡,去停车场选车即可。因为之前在Maui有过租车的经验,这次的手续全程都是口语并不过关的小女一人完成,男票接个电话一刻钟的工夫一切手续都办完了。选车时候很纠结,本来想要一辆红色或蓝色的车,但无奈木有,最后在银色和白色之间选择了白色。

收藏CoolCool的自己

前提你要具备勇敢的心,去挑战肾上腺素急速上升的14000英尺的高空跳伞、感受鲨鱼笼里体验与鲨鱼“共舞”,这绝对是你与众不同的经历。第一步,预定。

Pacific Skydiving
Pacific Skydiving是在官网上预定的(官网地址:https://www.pacificskydivinghonolulu.com/),要特别提示的三点:1、Skydiving分两种高度,一种是8000英尺,另一种是1,4000。区别在于自由落体时间不同。虽然网页上有注明第一次跳只能选择8000这项,但实际上是不限的。2、最好提前7天以上预定,他们每天好像只营业到下午2点左右,所有预订者都在中午之前完成跳伞。3、跳伞的前一天或当天早上出发前一定要打电话和跳伞公司确认当天的天气是否可以跳伞!一定要打电话!一定要打电话!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然你真的可能白跑一趟。因为虽然在同一个岛上,但每个地区的天气不同,有时候云层太厚也会影响跳伞。跳伞的行程最好排在你总行程靠中间的位置,有可以与其他行程调换的空间。如果真的跳不了可以选择退款或免费改期。依然信用卡预付,收到确认单,出行即可。

鲨鱼笼观鲨
因官网一直无法加载,选择了七洲网(http://www.7zhou.com/)预定,提前越久预定价格会相对更加优惠一点,会有一对一的客服人员随时与你微信沟通。

有个问题困扰了90%来此自驾的traveler

因为Oahu停车难、停车贵,很多人宁愿选择Bus。除非你能适应这些不准点且2、3个小时一站一站挺过去的公车,要不还是选择租车吧。Oahu的第一天,停车问题真是把我们愁坏了。我是那种不太能看懂地图的人尤其对于一个陌生的地方,之前做的准备工作不到位,酒店附近用Google搜索的公共停车场都是那种大型酒店或高档公寓的停车场,且都贵的要死,那一晚差点露宿街头上天一定是看我们找停车位那么辛苦最终赐予了我们一个距离酒店步行20分钟6刀一晚的停车位为什么这么便宜呢?因为恰好赶上那天的机器坏了。。。
Oahu第二天托同事帮我们百度了一下发来一张图,这张图中的红线部分就是Waikiki附近仅有的几个免费停车的地方。我们的酒店就在最上面那条直直的红线附近,但除了最后一天下午早早回到酒店抢到了一个停车位,其他几天每天停车位爆满

简单说下我后来了解到的停车攻略:
1、希尔顿/王子酒店后面200米,有公共停车场,位于檀香山游艇码头后面,靠近海边的是免费的,到晚上10点,其他的都是集中式咪表停车,每小时收费1美元,有好几个时间区间可以选,过夜的话就选24小时12刀,机器自助选择停车位号码,选择停车时长,然后刷卡或投币取单子,单子放在前挡风玻璃内便于停车管理员查看你确实付费了,否则车辆将被拖走。
2、万豪/凯悦一带的酒店,可以停檀香山动物园附近的大型停车场,收费每小时1美元,Zoo后面有一小片免费停车场。
3、Ala Moana购物广场是免费停车的,只用来给购物的顾客使用,不能过夜。晚上九点后停车场会被封锁,次日九点才会开放。
4、Waikiki吃饭逛街都停在Royal Hawaiian Center停车场,这个停车场不是免费的,但凡是在该商场消费的,不论金额,第一小时免费,第二小时-第四小时1刀/小时。。。至多可停4小时(这是网上攻略写的,实际我们停了4小时花了18刀啊!18刀!!!)。但还是一定要记住购物后让店员在您的停车票上面盖一个Validation的印章,有了印章,就可以在皇家夏威夷购物中心免费停车1小时。特别叮嘱,停车卡一定要收好,如果不小心遗失,要赔偿50美金。
5、Waikiki一带路边有很多划线的停车位的地方,路旁会有牌子明确标出该处的停车规则,例如:晚10点至早5点不准停车,或每次停车不超过2小时等等..如果想停在这些地方,一定要仔细观看附近有无停车规则说明,否则您的车有可能也会被拖走哦。

舌尖上的Oahu

美国几乎顿顿大汉堡,这些高热量食物促就的那些肥胖身材,简直是最佳的说明。饥饿楼主在此只吐血推荐三家无敌超级绝版好吃的餐厅——Cheese Cake Factory & 丸龟制面(Marukame Udon) & Teddy's Bigger Burgers.先放图。

Cheese Cake Factory & 丸龟制面(Marukame Udon)地址:2301 Kalakaua Avenue # 113/2310 Kuhio Ave, Honolulu, HI 96815    两餐厅只有一条马路的距离,非常好找。丸龟制面恨不得打着飞机再去吃几顿,真可谓是味蕾上的饕餮盛宴。

Teddy's Bigger Burgers:134 Kapahulu Ave., Honolulu    电话:(808)9263444     他家有一位爱化妆超热情的胖男人会为你推荐餐厅销量的No.1

Day 1 回归城市

凌晨5点从Maui出发,踏上Oahu征程。Island小公司的航班确确实实有点不靠谱,虽然是准点起飞,登机口却变更了3次,直到起飞时间快到了,才匆匆登了机。

租车、到酒店办理行李寄存,然后就直奔Cheese Cake Factory&丸龟制面(Marukame Udon)去填饱肚肚

吃完饭我和男朋友就分道扬镳了,他坐在Royal Hawaiian Center广场上街拍和看包,我就自己去Shopping了。临走前留个背影

先去我最最最爱的维密,然后到处找寻88tees.

这个店在Royal Hawaiian Center的路北,Prada和Ugg专卖店之间,实体和左右大型专卖店相比是一家很小很小的门脸,很容易就错过了。我也是在附近来来回回绕了两圈才看到的。
这家店在檀香山当地很有名,很多日本艺人都非常喜欢的一家小店,全世界仅此一家哦!店里面有TSHIRT,裙子,包包,手机壳等物品都带有夏威夷风情。我转了转,觉得衣服的质量只能说一般般,大多数适合超级瘦小的MM。

成龙

滨崎步

我超级喜欢的佐佐木希

去完这两个地方,剩下的时间就变成了漫无目的的闲逛。

就是这件T,当时因为觉得有点贵没有拿下,悔的哟!俗话说得好,钱没了可以再挣,衣服错过了就没了啊

街上有很多类似这样的杂志箱,杂志都可以免费取哦!

这家Longs Drugs是2015年11月初刚建成开业的一家日本大型超市,有点类似药妆店那种,但也会卖一些美国的保健品、生活用品。在他家买了很多的保健品回国孝敬父母。

逛完这个店和男朋友会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5点多了。今天确实有点累,加之离开小岛带来的失落,晚上本来想去Tantalus Lookout看夜景,后来商量了一下也作罢,直接返回酒店了。到房间后说稍微补个觉然后去晚餐,没想到一睁眼就已经是凌晨3点。。。

Day 2 整理心情再上路

今天的行程是去古兰尼牧场体验深山、丛林和野地四轮ATV。

古兰尼的娱乐项目有以下几个选项,进园后根据所订套餐选1-3项,自选项目总时间按照每个套餐的活动时间:山谷体验之旅(1.5小时)深山体验之旅(1.5小时)海洋体验之旅(1.5小时)神秘岛之旅(3小时)索道体验(2.5小时)
探险活动:骑马/ATV四轮沙滩车巡游,索道体验。10:30—12:45是自助午餐时间。
我们这次选的是山谷体验之旅&深山体验之旅&ATV。在古兰尼的服务中心办完手续,服务人员会给你这样一个手环,以便各个项目的工作人员登记查看。

距离第一项山谷体验时间还早,和饲养场里的小动物们留个念

男票一直说没事啊你蹲下摸摸它,但我不敢,对于胆小的我来说这已经是极限了......

带着两个宝贝游古兰尼的妈咪,她怀里的宝宝好像洋娃娃我过去逗了逗,宝宝就一直抓着我的头发和手不让我走,还一直冲我笑,当场就被萌化了

我个人感觉山谷之旅和深山探险的区别不大,都是坐着观光车由专门的人员边讲解边游览,在特定的景点会让大家下车帮大家拍照。10点30分,乘坐开放式大巴游览卡阿瓦山谷风光,之后看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遗留的碉堡。

古兰尼牧场作为牧场建成,却因电影成名。据说古兰尼牧场有着近200年的历史,先后作为多部电影的拍摄地,也因为这些电影使古兰尼牧场成为世界范围内广受欢迎的景点。大家耳熟能详的《侏罗纪公园》就是在古兰尼拍摄的,这里也是珍珠港、哥斯拉等电影的拍摄地。

在这样的地方工作,心跳都缓慢了。与世隔绝不是不好,是不好实现罢了。

太多的知名影片在这里拍摄,你看过几部?

远远望去就是著名的海龟岛,真的好像一只海龟趴在海里

崴,妖妖灵吗?这里有牛耍流氓

其他地区的牛肯定很羡慕古兰尼牧场的牛,每天都在这么美的地方自由生活,被路过的人们拍拍照当个宝。

为了寻找这个地方,回家后我和男朋友还特意把侏罗纪公园又看了一遍,找到了这个场景的拍摄片段。

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里又有一部电影正在拍摄中

Godzilla(哥斯拉)的大脚印

带了一件裙子,本来是打算晚上去哈雷瓦小镇时换上的,结果丛林和深山里实在太冷了,出来的时候成了这个熊样儿。

四轮ATV因为不让携带相机,所以只有在个别景点留下的手机照了

从古兰尼出来前往Haleiwa小镇。充满魅力的Haleiwa历史小镇位于Oahu的north shore,是个以慵懒闻名世界的冲浪小镇,它具有丰富的岛屿历史,还是北海岸的社交和艺术中心。那里到处呈现出浓郁的夏威夷风格,弥漫着清新的乡村气息。
    我们准备去小镇的Teddy's Bigger Burgers饱餐一顿,补充体力。Haleiwa与喧闹的Waikiki大不相同,而这正是北海岸人们喜欢它的原因。

Tips:可尝试点照烧味,双层肉饼加上芝士,酪梨或菠萝.他家汉堡大小分5,7,9盎司,正常食量的话5盎司足够吃了,套餐里还包含薯条和超大杯可乐免费续杯。

本打算吃完晚饭去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但时间有点来不及了,再加上今天不准备再把车继续停酒店了,留出充足时间去寻找停车位吧

Google搜索出来的Public Parking都是高档小区的停车场,一天要65刀太不靠谱了,我们决定人肉,最终在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和DonQuijote Kaheka 中间的那条马路上找到了一个Bank的公共停车场。价格还算合理,12刀8小时,正在机器前面发愁没有零钱的时候看到了路边这个牌子。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固定时间段内免费停车么
按照牌子上写的我们理解大致是除去周一、四、六,其余时间早7点到晚6点以外的时间都可以停车,但出门在外怕有万一,还是找个本地人问问比较保险。这时正好路过位像是刚从超市出来的日本大叔,他简单分析了下告诉我们,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应该.....如果租的车被拖走.....想想就可怕
大叔走后,我和男票对着牌子还在商量着要不要停,如果不停这里那就要去找地方换零钱。谁知暖心的日本大叔过了几分钟又回来了,问我们为什么还没停车呢?他说自己去别处找人帮我们问过了,这个时间段停在这儿完全没有问题,安全免费。看着他手中的大包小包,为了帮到我们还特意去别处帮我们询问,真的被他感动哭了,只想抱抱他
今晚的风有点大,却没有吹散Oahu的人情味

Day 3 肾上腺素极限飙升

跳伞和蹦极被我列入25岁之前要完成的两件事情,总要给青春留点与众不同的纪念。而澳门塔蹦极一直没有抽出时间去,先完成刺激大胆的跳伞也是不错滴
一大早就前往Dillingham Airfield.

Pacific Skydiving位于欧胡岛北岸,地方有点不太好找,我们问了三个路人才找到。到达这里的时候已经有些人了,预约的9点,预计10点左右才去登机。

接待中心的工作人员会先询问你是来自哪个国家的,然后引领你去一个小屋子里面填写“跳伞生死状”。这张单子上需要填写你的个人信息,以及勾选一堆类似“跳伞是个人意愿,纯属自愿,跳伞过程中也许会出现意外,例如坠机、降落伞无法照常打开,备降失灵等等,如有任何问题我们不承担任何责任”的问题。填写后交给工作人员,然后观看跳伞注意事项的影片。在此我添加了一项服务,就是相当于买一个摄影师陪同你一起跳伞,全程帮你录像拍照,多加100刀/人工作人员会在你身上贴上一个标签,方便你的教练和随行拍照的人找到你。

距离跳伞的时间越来越近,心情越发有点紧张。。。坐立不安的。。。

过了会儿教练就找到我了,来帮我穿装备

自拍的时候后面有个调皮鬼

和我的教练、摄像师留个影然后去登机

飞机飞了半小时左右到达了预定高度,机舱开门。我是第3个跳的,我的教练一直和我说笑让我放轻松,这个时候紧张的已然忘了还有个跟拍的摄影师,直到我们都跳下去在空中碰面对着我咔咔咔的时候我才想起她的存在

现在只记得跳下去的一瞬间感觉到风是真TM大啊,瞬间就耳鸣了,吹得我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表情,当时我想,没事,反正这么高也没人看着我没人认识我,结果忘了我旁边还TM有个跟拍的人呢在空中翻了个两个跟头,转了两圈,和摄像师会和。我已经无法做出别的表情了,就告诉自己一直笑一直笑好了。

跳完伞会颁发一个证书,然后又是给小费环节喽。这个地方规定小费一般不低于20美元,你可以根据你对教练和摄影摄像师的满意程度酌情。有间露天的小阳台里面有很多类似下图的小盒子,盒子上分别是教练和摄像师们名字和给自己的涂鸦,你只需找到你的教练以及跟拍师的名字,把小费放进去,在盒子旁边的便签上留个言就可以了。

LG在停车场犯了职业病,拍了会儿车。

下一站:Tantalus Lookout.
位于檀香山北部,一共10mile长的路,半山腰上景色不错哦。

为了节省时间没有到山顶的观景台,直接去了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把车停在昨天找到的停车场男票就回酒店了,我一人血拼。依然维密夏威夷的生活节奏真的好惬意,Ala Moana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节目奉献给逛街的人们,而且是免费的哦。

Day 4 喝了太平洋的水,然后化作泪

早餐去尝尝大名鼎鼎的Pancake店——Eggn’s Thing。这是间从夏威夷火到日本的小店,适合早午餐。
点了一份Pancake和牛排,牛排里的煎蛋,在Egg's n Thing的大厨手中却做出了不平凡的味道,是我吃过最鲜嫩美味的煎蛋。而对于他家的PanCake,我真心觉得一般般,价格非常不美好,上面的草莓貌似是从罐头里取出的,很酸很酸,下面的奶油和松饼又很甜,最主要这一份真的是挺“非标”的,我和男友两个人都没有吃完这一份,美国人的胃口真的这么大么

早餐过后匆匆前往观鲨地,约的是上午11点,因为檀香山经常堵车,时间有点紧。
预定这个娱乐项目是因为看到SBS【无限挑战】,有一期是让包括刘在石、HAHA在内的8名oppa&阿加西在这个鲨鱼笼里面考验胆量,当时看着觉得好刺激,等自己进笼的时候.....@#%…¥%&*.....听说过一秒变痴呆吗?吓傻了。

用残存的意念举着Gopro拍了两张,还受到了旁边这个巨胖无比的歪果仁的“阻挠”,她一直挡着最佳拍摄地点,直到结束都没挪窝儿.........我一直被她挤在一个小角落,海里浮力太大,我扶不住栏杆经常左右乱撞,撞了一身青紫色,呼吸管还漏水了,喝了好几口海水,旁边这胖姐们儿还特应景的补刀,踹了我好几脚 最后的结果就是晚上回到酒店导出照片一看,90%都是我在水下和她的屁股合影,尊踏马美妙

回程的时候一肚子怒气外加晕船晕得厉害,上了岸缓了将近一小时才奔赴奥莱。
到了奥莱,第一件事,找凉的!于是来到了GODIVA.

Shopping的过程就忽略了,这个地方因为品牌不是很多,折扣也不算太低,很快就逛完了。
晚上决定去WAIKIKI附近陪男票扫街,顺便再去吃Marukame Udon,实在太喜欢那个味道了。

这是路边栓自行车的地方,不得不感叹美国人的这些设计,太人性化了。

Day 5 该和遗憾说再见

今天的第一站是夏威夷农夫市场KCC Farmers Market。农场开放时间:每周星期六的早市7:30-11:00,每周星期二的夜市16:00-19:00
这个位于美丽的钻石头山脚下的KCC农夫市场,是每周六最充满活力的地方,已经成为了夏威夷的一大观光胜地。这里有大片的免费停车场,但是来晚了等车位会等很久,所以建议早点出发哟!
在这里可以品尝农夫们的私房菜,农夫们会把自家的农产品运送到这里,和顾客面对面进行销售,特别提示:去KCC一定要空腹去哦!吃饱了去爬山

从早市出来拐个弯就是Diamond Head的停车场了,开车大概需要7-8分钟。5美元/车,不限时间,如果是步行前往的好像门票是1美元/人。
Diamond Head(钻石头山)是夏威夷名副其实最具代表性的旅游景点之一。据说第一个发现夏威夷群岛的英国人库克船长,在夜晚看到整个山头冒出绿光,像绿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就把它称作钻石山。这座760英尺(232米)高的火山口,也是各国游客们徒步远足,登高望远的好去处。攀爬175级台阶,漆黑的隧道,还会经过美军遗留的碉堡。

交停车费后工作人员会给一个这样的册子,这就是门票了,你可以查看自己爬山爬到了什么位置,也可当地图使用。男朋友因为背的包太沉,爬到4的时候就要放弃了,可是我们之前几天放弃了太多景点,我实在不忍心再放弃这里,据说爬到山顶会看到Waikiki的景色。我当机立断和他换了包,背着20斤的大包一路爬到山顶,据他描述换包以后轻松多了......

上面的真的有美景,撒花 我也终于如愿以偿的看到了初中课本上读着很有趣的Honolulu的Waikiki全景。

到了山顶拍完照,火速下山,今天的行程有点像赶集。下一站——Halona Blow Hole & Makapuu Point.

Halona Blow Hole的观景点在高速路边,比较容易错过,且停车位有限。Eternity Beach从哈罗那喷潮口停车场的旁边往下走即可到达。这里是第26届奥斯康获奖影片“From Here to Eternity永垂不朽”拍摄地。继续前行,是海滩SANDY BEACH PARK。

桑迪海滩公园(Sandy Bach Park)是著名的Body surfing胜地,也是岛上最危险的海滩之一,每年都有很多人在此受伤。即使在沙滩上玩耍也需要时刻警惕,有时会突然来个大浪将你冲倒。2008年8月奥巴马也在这片海滩与民同乐,和当地居民一起冲浪。

本来下一目的地是Makapuu Point,结果开进停车场一看,观景台在一个很高的山坡上,需要爬山.......果断放弃,直接奔赴卡鲁瓦海滩公园(Kailua Beach Park)。
卡鲁瓦海滩公园坐落于Oahu迎风面,以其宽广美丽的白沙滩而闻名,它曾在1998年被美国海滩专家(Dr. Beach)史第夫.利瑟曼(Stephen P. Leatherman)评选为“美国最佳沙滩” 。海滩公园里有野餐区,还有大量的停车位、洗手间、淋浴室以及小卖部。
 Kailua是这几天我在欧胡岛见过的最美海滩,仿佛与世隔绝,也难怪美国第一夫人2015年仍然不顾劝阻坚持来Kailua度假。

巴马的童年就是在夏威夷的这片Kailua Beach度过,Kailua是被他称为家的地方,也是他们全家每年圣诞度假的首选地,好像我们刚离开的第二个星期,奥巴马一家就奔往这里过2015年圣诞节。
来到这片沙滩当地人几乎都是直接穿着比基尼驾车而来,自己携带毛巾、躺椅、遮阳伞等装备。蓝蓝的天空,细腻而绵长白色细沙,草地上有很多漫步的鸽子,海浪卷来so cute,像透明的果冻。这不就是麦兜所说的“椰林树影水清沙白“吗?

今天是Oahu的最后一天,虽然在钻石头山上远眺了Waikiki海滩的全景,却没有真正驻足那片闻名于世的沙滩。距离回家的时间越来越近了,遗憾能填补一个算一个吧。意料之外的是,Oahu给了我们一个临行前的惊喜,我们赶上了Waikiki每周六的夜市和表演,这是之前没有在其他攻略里看到过的,趣味的演出,仿佛是在为我们送行。

过马路被狗仔队偷拍了

Oahu的行程被不断删减,放弃了恐龙湾浮潜、大风口、二战纪念地等项目,但我觉得这样也好,留下一些遗憾,给自己一个再回来的理由。

引用 Roy 的图片:

哈哈哈!停车的经历!

2016-03-25 17:01

引用 皓月当空之于 发表于 2016-03-25 17:01:34 的回复:

回复皓月当空之于:多亏你惹

2016-03-25 17:25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3-27 19:25

引用 Roy 的图片:

在天空飞翔的感觉一定很刺激

2016-03-28 08:25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3-28 10:54

引用 lsliii 发表于 2016-03-28 10:54:36 的回复:

回复lsliii:谢谢

2016-03-28 14:09

引用 tekisei 发表于 2016-03-27 19:25:13 的回复: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回复tekisei:很不错的岛屿

2016-03-28 14:09

写的好赞,大写的棒,好想去!!!我打算近期去一趟,有些问题想咨询你,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

2016-03-28 15:19

很漂亮的美女,就是和这个男朋友有点糟蹋了。。。估计已经分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