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无法形容你的美

• 出发时间/2015-09-28

路上

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本人文笔有限,只能流水账式的记录一下,希望对计划要去的蜂友有所帮助。

我们一行四人,因为家就在哈尔滨所以费用这一块还算比较省的,除去了路费也没有什么花销。我大概记得我们每人应该不到一千块。

这是在路上。真的觉得每一步都很美。

下火车距离长白山真的好远好远好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共花去了四个小时才到啊!

途中偶遇一片小树林

是不是很美,我说的是景色

就是一片小树林,我们就玩的这么嗨!到了山上还得了。

刚进入长白山景区的一处风景

上山的盘山道,很陡,我坐在副驾驶,真的刺激。

这些红色的听司机师傅说是蓝莓,但是我们去的时候都已经没有了,夏天的话应该更美,满山的紫色!

山真的好高,到达天池需要做这个车20分钟

下车时腿已软

这只小丫头应为做了太久的车晕车了,全程都在吐啊!所以劝给为蜂友晕车的一定要备好晕车药!

上山的时候听工作人员说我们很幸运今天可以看到天池,因为工作人员说一年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看不到天池的,多云的时候就看不到,但是想想多云的景象也会很美的吧

因为海拔高,山上真的很冷,请小伙伴们一定带上保暖的衣物,我穿了抓绒冲锋衣还是冷,在山上真的坚持不住啊!山下有租棉衣的50一件!但是很丑,押金一百。要是爱美的峰峰就不要租了,自己带好装备!

这是长白山的一处瀑布,虽然不是很壮观,但是也有他的味道。

自恋一下,不喜勿喷。

因为去的时间比较晚啦,九月中旬枫叶是很美的,我是九月末去的枫叶几乎掉光了,因为山上气温低。这是山脚下唯一一处有枫叶的地方,就在出口的位置。

这是长白山温泉,有大家长见的温泉煮鸡蛋煮玉米,煮鸡蛋清是不熟的,肠胃不好的人还是不要尝试了,玉米还算不错的。

因为下山的时候还有些时间顺便去了朝鲜民族村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3-25 18:40

2016-03-25 21:32

引用 boston_zhang 发表于 2016-03-25 18:40:03 的回复:

回复boston_zhang:谢谢鼓励,第一次写游记,会慢慢完善的☺

2016-03-25 23:17

引用 林栖谷隐 的图片:

2016-03-26 11:07

引用 子非鱼 发表于 2016-03-26 11:07:02 的回复:

回复子非鱼:谢谢

2016-03-26 14:01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